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君亭酒店吧] 一阳穿三线来了 股友8n56c93216 08-0808-08 13:13
- 177 1 [电投绿能吧] 唉!我昨天从军工出来了,今天从天娱也出来了, 木头撅子 08-0808-08 13:13
- 8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己经搞了很多波了,主力成本很.低 豪爽泼辣的毅行 08-0808-08 13:13
- 144 2 [长安汽车吧] 要么跌要么涨,别不动啊,难受 生财发财的陈家洛 08-0808-08 13:13
- 941 5 [四川九洲吧] 没忍住,又来了,总觉得九洲要搞事情。 初来小白 08-0808-08 13:13
- 161 4 [健康之路吧] 从30多买进的,亏太多 molemole 08-0808-08 13:13
- 139 2 [涛涛车业吧] 无人扶你青云志,你自踏雪至山巅。 玄空山人 08-0808-08 13:13
- 144 2 [奥普光电吧] 我胆子可能太大了,今天50.88加了200股,为国接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8-0808-08 13:13
- 160 0 [煌上煌吧] 骑虎难下啊 我真的不在 08-0808-08 13:13
- 136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算力板块倒数第一 给脖大郦 08-0808-08 13:13
- 143 0 [拓普集团吧] 弱爆了 基民5631528r2E 08-0808-08 13:13
- 132 0 [创新医疗吧] 牛市来了,强者恒强,不要乱动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3:13
- 146 0 [正虹科技吧] 快跑,这股周一肯定大回调 股神丁春秋 08-0808-08 13:13
- 139 0 [贝因美吧] 这成交量在板块这么独立多这么多涨不上去 进取的罗光耀 08-0808-08 13:13
- 136 0 [悍高集团吧] 120的出来没 股友3896X8m566 08-0808-08 13:13
- 160 0 [辉丰股份吧] 你是风儿,我是沙,缠缠绵绵为了啥?主打一个死 Day3d5N79 08-0808-08 13:13
- 133 0 [爱乐达吧] 冲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大唐发电吧] 绿了吧,没资格红,阴物。北京金山发绿光 股友50v528G510 08-0808-08 13:13
- 165 2 [上海建工吧] 11万手哥糊涂啊 梭哈早没烦恼 08-0808-08 13:13
- 223 3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7个点 基民88t777879i 08-0808-08 13:13
- 169 1 [烧碱吧] 我们绝对被庄家监控了,我开多就持续跌,我一开 贝拉老朱 08-0808-08 13:13
- 540 7 [退市苏吴吧] 爽歪歪 股友d610H50985 08-0808-08 13:13
- 160 0 [航天彩虹吧] 我说吧,你们不信,哈哈哈哈,还骂我。 股友Q07L519768 08-0808-08 13:13
- 267 3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会红盘收吸引一批人,尾盘甚至还会拉高.然 小钟vvi 08-0808-08 13:13
- 226 3 [岳阳兴长吧] 早盘老鼠单至少接近万手,下午开盘可能有老鼠继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0808-08 13:13
- 177 5 [国林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是洗盘 虎纠小智 08-0808-08 13:13
- 106 2 [广聚能源吧] 赔两成 孤影沧海 08-0808-08 13:13
- 125 2 [旭升集团吧] 出货了,今天大概率跌停 被收割的散户韭菜 08-0808-08 13:13
- 143 0 [达嘉维康吧] 前两天一直没卖出去今天早上保本出了你就狂涨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8-0808-08 13:13
- 99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A吧] 今天啥也不说,继续上车吃肉!$交银稳利中短债 芝麻呢 08-0808-08 13:13
- 157 0 [新洁能吧] 逆势缩量拉升,明显继续诱多,别装了 有创造力的梅航11 08-0808-08 13:13
- 153 1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是你爹嘛 股友31A78p6636 08-0808-08 13:13
- 163 1 [招商轮船吧] 感觉不行啊 赔了几十万 08-0808-08 13:13
- 209 3 [汉威科技吧] 早上红两个点走了,还好没格局 超短牛魔王2024 08-0808-08 13:13
- 159 2 [碳酸锂吧] 期权什么情况刚刚拉这么多现在怎么跌这么多 股神cl 08-0808-08 13:13
- 137 1 [微光股份吧] 唉 绿的我发光 08-0808-08 13:13
- 28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安逸 善良的欣云翼4 08-0808-08 13:13
- 119 3 [中油资本吧] 这B和多元金融板块一个走势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8-0808-08 13:13
- 157 3 [协鑫集成吧] 776,你个勒色,闭一下嘴行不,烦死你了 提且金 08-0808-08 13:13
- 132 0 [捷强装备吧] 一不小心追高了 低调奢华涨上天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国机精工吧] 指数看起来还不错,连板情绪今天可是冰冰凉,今 leonjwf 08-0808-08 13:13
- 143 0 [天壕能源吧] 板块的败类, 桃腮的国珺 08-0808-08 13:13
- 15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草跌破分时线走了太狠了 博酷酷翻倍记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等哈就要涨停,给我涨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808-08 13:13
- 155 0 [金开新能吧] 就是哈 万事暴富得白沉香 08-0808-08 13:13
- 157 0 [华丽家族吧] 炒它有南方机器人50股权了? 清道夫6803 08-0808-08 13:13
- 144 0 [新日股份吧] 中东非洲中西亚,东南亚拉丁美,电瓶车卖遍全球 黄大锤 08-0808-08 13:13
- 157 0 [比亚迪吧] 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动这么大市值放在这当摆设呢 小丢丢啦 08-0808-08 13:13
- 164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科技股集体回调,并且还都是跳空低开 冷面僧 08-0808-08 13:13
- 137 0 [西域旅游吧] 确实是好股 鸣山二叔 08-0808-08 13:13
- 137 0 [纽约金TN12吧] 洗的真多,什么xau就你懂,怎么不把两个k线图拉 股友9u5OwM 08-0808-08 13:13
- 349 0 [索菲亚吧] 一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0808-08 13:13
- 174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能买吗 飘逸的庄楠莉 08-0808-08 13:13
- 155 0 [菲林格尔吧] 封的好弱,不过前两日我已经获利了解了 成熟的乔日轩 08-0808-08 13:13
- 144 1 [理想汽车-W吧] 快绿吧,靠 才望斗金的项羽 08-0808-08 13:13
- 152 4 [三丰智能吧] 他应该有人脑工程概念才对 n142179334671fe85917 08-0808-08 13:13
- 204 2 [航天电器吧] 新华社河北怀来8月7日电(李国利、邓孟)揽月月 有教养的泉风翼18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工业富联吧] 。会到万亿 言之不弃 08-0808-08 13:13
- 164 0 [比亚迪吧] 被H压的死死的,A+H确实难搞! 股友03f7M38318 08-0808-08 13:13
- 150 0 [京北方吧] 此股的股性太差了,不留后跌庄史 股友108R7D6197 08-0808-08 13:13
- 36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8月8日快速反弹 兴欣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3:13
- 136 0 [ST恒信吧] 能不能站起来 睿智的车楠莉1 08-0808-08 13:13
- 154 0 [新城市吧] 这个破股,没用,保个本算了砸 誉荣的宰蕙 08-0808-08 13:13
- 751 1 [岩山科技吧] 给大家个建议!今天收盘价低于6元果断跑!高于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8-0808-08 13:13
- 161 2 [华策影视吧] 冰雪经济开始拉升了先买点回来 新时代新生 08-0808-08 13:13
- 154 0 [星光股份吧] 周末有利好消息。 汇祥同学 08-0808-08 13:13
- 249 2 [佳缘科技吧] 我觉得先搞一下对子吓一批人然后下午拉升,对吗 向上的石婕 08-0808-08 13:13
- 378 2 [*ST金科吧] 说几点让我的5000多粉丝认识清楚金科重整的实质 悄丽旳赵先生 08-0808-08 13:13
- 154 1 [神工股份吧] 跌的比中芯还狠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8-0808-08 13:13
- 103 1 [传媒吧] 大盘继续上行 MLBZ123456 08-0808-08 13:13
- 85 2 [龙芯中科吧] 103我也要!卖吗!!! 再下陷阱 08-0808-08 13:13
- 158 0 [凯盛科技吧] @主力,你丫的天天便秘啊 A股全市场量化 08-0808-08 13:13
- 147 0 [*ST八钢吧] 拿住,会有新高 只为回本只为回本 08-0808-08 13:13
- 146 0 [天富能源吧] 冲冲冲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8-0808-08 13:13
- 149 0 [信维通信吧] 24买入的我天天就挂25卖,第三次做T不用看盘稳 aodian 08-0808-08 13:13
- 164 0 [外服控股吧] 今天的走势拉高出货 虎哥2024 08-0808-08 13:13
- 151 0 [清水源吧] 差不多了 做T养家的菜碧 08-0808-08 13:13
- 47 0 [经纬辉开吧] 跟上充电桩板块! 大A掘金之路 08-0808-08 13:13
- 546 0 [协鑫能科吧] 再拉起来,让我卖在半山腰 宝妈炒股赚钱养家 08-0808-08 13:13
- 147 0 [ST海龙吧] 早上还补仓了。。。。目前看亏了 好好脾气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宁波建工吧] 死气沉沉 牛牛003 08-0808-08 13:13
- 140 0 [安正时尚吧] 托单 SUI右 08-0808-08 13:13
- 178 0 [复星医药吧] 这业绩也不比别人差啊,就是不涨,众生药业都快 多才的狄昀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淮河能源吧] 还好没全仓你,不然被气死 马云炒股了 08-0808-08 13:13
- 142 0 [海南华铁吧] 盘久必跌! 生财州鹤的段智兴 08-0808-08 13:13
- 175 0 [国投智能吧] 18元位置,全是套牢盘,筹码都没怎么松动,感觉 缩量止跌 08-0808-08 13:13
- 157 0 [荣盛石化吧] 万手哥今天又该出来扫带血的筹码啦。Sososo. 浪子游天涯 08-0808-08 13:13
- 133 0 [阿石创吧] 还在对这股抱有希望的,去医院也不行了,没救了 飞驰人生哥 08-0808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