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立讯精密吧] 服了,昨天盈利没有走,今天又回去了 不追涨不杀跌zk 08-0808-08 13:13
- 156 1 [晶澳科技吧] 搞的像涨停了,快下来吧,射完了 超级小小小散户 08-0808-08 13:13
- 175 3 [康力源吧] 这股吧里无脑S13太多了,尤其是戴尼X和智者XⅩ 阿里耙耙 08-0808-08 13:13
- 781 4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美股昨夜再跌3.5%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08-0808-08 13:13
- 144 2 [桂林三金吧] 小火苗鹏哥投研就是脎猪手,远离跑跑跑跑跑跑跑 正统地瓜 08-0708-08 13:13
- 138 0 [中恒电气吧] 控盘太严重,跑不赢板块 无畏的柳霖源 08-0808-08 13:13
- 134 0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造龙,机构踏空。游资当王 涨停信号灯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玩意每次涨一点都砸回去,32.05砸盘一直不 红火火美 08-0808-08 13:13
- 144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买的会比前天买的更惨,该红不红,就是无意 子水入渊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三川智慧吧] 全仓买入,机会难得!干干干 一箭双雕521 08-0808-08 13:13
- 345 1 [太钢不锈吧] 刚刚到去年10月9日的阻力位,太钢主力是想坚决 生意斗金de任我行 08-0808-08 13:13
- 179 2 [科翔股份吧] 买股票就得看庄家个性,这庄家没实力,每次拉个 深套中的小散a 08-0808-08 13:13
- 545 3 [*ST未名吧] 今天买点割肉盘回来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TCL中环吧] 废柴啊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北京文化吧] 真心好看,越看越精彩,大片!!! 股友0300u9269e 08-0808-08 13:13
- 130 0 [三博脑科吧] 板块资金流出了 好运呀 08-0808-08 13:13
- 211 0 [我武生物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.00元!中信证券保荐人。中航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3:13
- 148 0 [天坛生物吧] 什么玩意还收购别人臭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808-08 13:13
- 153 0 [胜利精密吧] 多头已经被揍的没脾气了!病入膏肓了 股友tuMLTM 08-0808-08 13:13
- 147 0 [振东制药吧] A股慢牛开启了 奋力拼搏得李逍遥 08-0808-08 13:13
- 147 0 [航天晨光吧] 2450-2633 aiday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北京文化吧] 给你赞助两张票 taotao1588 08-0808-08 13:13
- 72 1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新疆众和资讯 08-0808-08 13:13
- 160 0 [爱旭股份吧] 通威上来了,你不敢。 夺目的高醉冬1 08-0808-08 13:13
- 798 9 [方正电机吧] 方向对了但没拿住 格局一下是狗 08-0808-08 13:13
- 256 0 [中岩大地吧] $中岩大地(SZ003001)$ 股友80VZ698755 08-0808-08 13:13
- 128 0 [北方长龙吧] 就是一个亏损公司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808-08 13:13
- 165 1 [酉立智能吧] 上市第一天就变成垃圾 基民TlmIrd 08-0808-08 13:13
- 155 1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板块还需要来几个小弟涨停助攻,山河周一就 勇敢的股憨憨 08-0808-08 13:13
- 138 1 [富临精工吧] 买了它就是把自己关笼子里了 股友3Fl9383708 08-0808-08 13:13
- 235 4 [中密控股吧] 都是盾构机密封,你看看唯万,真是舔脚都够不到 股友9k8706N603 08-0808-08 13:13
- 99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好像再等大盘下跌 n386313376612794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中控技术吧] 没人玩了 股友6E9522828X 08-0808-08 13:13
- 134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主力实力不行 勇敢的峰雨湖5 08-0808-08 13:13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最废的铁 刀仔鋸大树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中国电建吧] 净流出5000万,真是服了 Chenguojian 08-0808-08 13:13
- 148 0 [比亚迪吧] 准备一毛钱玩一下午?丢人不 老韭菜被深套 08-0808-08 13:13
- 142 0 [海立股份吧] 三十个点了,大神们跑不跑啊 股友zsuT7M 08-0808-08 13:13
- 142 0 [当虹科技吧] A杀在即, 天道之长久 08-0808-08 13:13
- 132 0 [康泰医学吧] 还好走了。。。 hl310892378 08-0808-08 13:13
- 140 0 [科力股份吧] 拉一下就为了出货吗 股友13r99790p5 08-0808-08 13:13
- 152 0 [广汇能源吧] 求求你别涨 鸡人掏冬軟 08-0808-08 13:13
- 149 1 [中船科技吧] 跑了 天天骂张传卫 08-0808-08 13:13
- 299 3 [DR华建集吧] 会不会在晚上发突然停牌公告?反正一切都有可能 股友p1076y1181 08-0808-08 13:13
- 146 1 [退市熊猫吧] 熊猫涨归涨,不值得关注,走不远。2025-8-8 股市不是提款机 08-0808-08 13:13
- 549 1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牛哥在收到决定书,在退市整理期还是会继续 俄罗斯st牛哥 08-0808-08 13:13
- 1028 7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天天滚 08-0808-08 13:13
- 109 2 [牧原股份吧] 每天都诱多,日线横盘出货 割华尔街韭菜 08-0808-08 13:13
- 159 0 [金盾股份吧] 挂11.56买入5000股。 股友l3288q2886 08-0808-08 13:13
- 198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凭借深厚经验与专业素养,精准把握投资 好开心1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中稀有色吧] 朱莉死了嘛还不起来干活,板块涨也不涨 股友0775a6W883 08-0808-08 13:13
- 196 0 [欣灵电气吧] 301388今天主力吸筹完毕开始拉升了 股友y95m238237 08-0808-08 13:13
- 141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不 直率的赵雪梅 08-0808-08 13:13
- 143 1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跌停,散户快跑 跌停停不是meng 08-0808-08 13:13
- 36 0 [16青国信吧] 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一季度财 16青国信资讯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道氏技术吧] 等码已分散,大家无恒心 n140539147612ac7 08-0808-08 13:13
- 145 0 [西安饮食吧] 刚刚进来了半仓 九鼎久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祥鑫科技吧] 每次都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8-0808-08 13:13
- 152 2 [艾力斯吧] 昨天蹲的猛,后面涨的多 九州小财神 08-0808-08 13:13
- 11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稳盈倒车接人啦,赶紧上车 一塌糊涂_生无可恋 08-0808-08 13:13
- 254 0 [泰坦转债吧] $泰坦转债(SZ127096)$ 摩西摩西2020 08-0808-08 13:13
- 155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格局打开呀,别压了,够低了,让小散们喝口 中N海视角 08-0808-08 13:13
- 139 0 [亨通光电吧] 加油呀 今日涨明天涨停 08-0808-08 13:13
- 179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尼跨国铁路大建设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0808-08 13:13
- 161 8 [正裕工业吧] 可怜血筹.什么都是假的.量能不能做假.有量必有 游子职业炒股 08-0808-08 13:13
- 148 0 [上海洗霸吧] 70先站稳 jas899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美团-W吧] 散户集中营怎么可能涨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0808-08 13:13
- 143 0 [正虹科技吧] 这股不会连板,快跑,周一大跌 股神丁春秋 08-0808-08 13:13
- 135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无话可说,只感到可笑丢人。买了它就是瞎了 辣椒王 08-0808-08 13:13
- 596 0 [海光信息吧] 如果通不过,都选择现金,海光资金链会断的,你 股友n0hCFt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*ST金科吧] 主力砸的怎么这么费劲啊,等你3个跌停等了一个 自认为是新手 08-0808-08 13:13
- 147 0 [风范股份吧] 每天都是织布机 乐于助人的柳歆9 08-0808-08 13:13
- 432 0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疯狂出货,装都不装了 游资小帅 08-0808-08 13:13
- 143 1 [万里马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808-08 13:13
- 119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拉起来,才有潜力。就这样不瘟不火,没人关 天天看着你的美 08-0808-08 13:13
- 153 0 [天正电气吧] 津门虎快冲给我干涨停,干他 股友609y7t7658 08-0808-08 13:13
- 147 0 [赣能股份吧] 鳄鱼老庄,资金进来马上砸。别人也不高兴了 半生颠狂 08-0808-08 13:13
- 154 0 [顺钠股份吧] 磨唧唧 顺子摸金校尉 08-0808-08 13:13
- 135 0 [北方导航吧] 别硬撑了,下来吧 股友Q73dfN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是被偷了吗???? 案板上的9菜 08-0808-08 13:13
- 14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$比亚迪电子(HK|00285)$ 鄂K13UW5 08-0808-08 13:13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牛市来了,不要乱动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3:13
- 153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,能带领整个板块涨停潮。就像雅下一样 股友GnUlzP 08-0808-08 13:13
- 152 0 [兴源环境吧] 还做梦吗 热闹爱看 08-0808-08 13:13
- 141 0 [东方国信吧] 休闲时间,11.61收盘 股友8X7801Q805 08-0808-08 13:13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买啥上纬新材啊?这么贵的股价还不如买生产光刻 豫南旺运2257 08-0808-08 13:13
- 155 0 [双良节能吧] 出货了 新作龙三 08-0808-08 13:13
- 232 3 [奔图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就不怕你洗盘 股友aheevj 08-0808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