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是怎么做到的?那么缩量 超级幸运的方 08-0808-08 13:56
- 174 0 [麦捷科技吧] 三千三买的股,三千六还解套不了,真是个笑话。 hyongwu 08-0808-08 13:56
- 215 3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都不怕去三板吗?博一博,宝马变摩托 转角遇到美女 08-0808-08 13:56
- 192 4 [和而泰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。即将迎来瀑布杀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0808-08 13:56
- 91 3 [协鑫能科吧] 太牛了!5日线都过不去! 股友6393780OI9 08-0808-08 13:56
- 1102 7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举行特定对象调研活动 聚焦业务与政策 国海证券资讯 08-0708-08 13:56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已经底特绿,必须高仓建。 三啃先生 08-0808-08 13:56
- 13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恶的狠 淡定的游莉萍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宝丰能源吧] 包疯能源 大虎虎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太奇葩了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8-0808-08 13:56
- 172 2 [依米康吧] 不需要涨停,就要他涨不停,波波操作。 鼓掌就股涨 08-0808-08 13:56
- 169 1 [微盘股吧] 量化基金赚麻了麻了麻了 股友76A7Z76669 08-0808-08 13:56
- 173 2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的今天这一跌八九个点没了吧 股友123r558t97 08-0808-08 13:56
- 165 1 [华虹宏力吧] 涨得多跌的少,你才是龙头吧 承德00016 08-0808-08 13:56
- 247 4 [肇民科技吧] 今天是突破回踩 曾经沧海jzzz 08-0708-08 13:56
- 910 4 [用友网络吧] 高位继续谨慎 逻辑价差庄稼人 08-0708-08 13:56
- 112 1 [运机转债吧] $运机转债(SZ127092)$ 刻苦之乖乖虎 08-0608-08 13:56
- 295 0 [山河智能吧] 总龙首跌你怕什么? 啵啵妹抓涨停 08-0808-08 13:56
- 165 0 [金隅集团吧] 为啥买单卖单都挂那么多压单和托单的,目的是让 好运2026年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退市苏吴吧] 等明天低开洗盘再低吸,今天千万别买了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航天电子吧] 半死不活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*ST南置吧] 知道你强不知道你这么强 追涨套了 08-0808-08 13:56
- 312 0 [新大陆吧] 走人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日海智能吧] 大概率是没了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奥来德吧] 借行情涨点也给你砸下来!若行情调整,它得一泻 股友insM3F 08-0808-08 13:56
- 174 0 [石基信息吧] 食鸡娘娘 大胆还是胆大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新余国科吧] 跌跌不休了。涨一点能怎么样 来两个涨停 08-0808-08 13:56
- 128 2 [晨光新材吧] 唉!又下去了 桀骜不驯的静海8 08-0808-08 13:56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缩量,量能背离,调整或继续一段时间 一路向上一 08-0808-08 13:56
- 160 0 [精达股份吧] 等大盘要是下来再买便宜点 al2678212683403630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垃圾!马上割肉 蕙质兰心的乔柏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新疆天业吧] 还是老套路,同样的配方 稳步运营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航宇微吧] 垃圾 股友865g07Y223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工业硅吧] 看着上火 期界巴菲龙 08-0808-08 13:56
- 7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这波太顶了!别的板块跌得妈 平和宁静的冯婉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城地香江吧] 直接半山腰一字板? 股友10A6G88629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常山药业吧] 等到九月美降息看 深夜里的猫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乐山电力吧] 无聊死了跟风杂毛 炒股买车2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中国能建吧] 磨磨唧唧 GoodLuck168 08-0808-08 13:56
- 257 1 [达安基因吧] 每天开盘前半个小时看看超大单的动向,大概就知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8-0808-08 13:56
- 201 4 [范式智能吧] 麦格理真牛啊,卖不完的感觉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0808-08 13:56
- 207 0 [运达科技吧] 强者恒强,走势及其稳健,庄家志在长远,就像我 打好牌 08-0808-08 13:56
- 108 0 [山河智能吧] 问你?你信吗? MMLLNNLL4190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三六零吧] 听天由命吧, 逆天改命五里人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去新疆了,下周再来吧 股市天天发 08-0808-08 13:56
- 156 0 [新炬网络吧] 跟213那天一模一样的走势。 就名字还没想好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还真得看西藏天路啊 去永辉捏方便面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中大力德吧] 这都能信,陈小群才几个字儿每个上百亿谁能这么 风雨v飘渺 08-0808-08 13:56
- 162 0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涨停了 股友27k936h520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掌趣科技吧] 手动操作玩不过的!就这操作细节,给掌趣点赞 锦宸梦想起航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蔚蓝锂芯吧] 收你们来啦! 加油小肥川 08-0808-08 13:56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拉黑了,太烂了 色香的舌岷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赛意信息吧] 艾,昨天追高了 有魄力地一串红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鹏翎股份吧] 这货就是吊死鬼找绳呢 五福的范筱 08-0808-08 13:56
- 173 1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真的要这么倔强吗? 股友tikuiI 08-0808-08 13:56
- 142 1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跌收盘全仓 广西抄家 08-0808-08 13:56
- 203 1 [永泰能源吧] 1.45都是红盘买入的多,看妖孽有多少来压和砸? 好莱坞机车 08-0808-08 13:56
- 349 2 [五洋自控吧] 做多和喷它不冲突,我发现吧内喷它的都是真正的 疯狂的牛市 08-0808-08 13:56
- 420 1 [七匹狼吧] 待会拉板哈,目前服装板块涨停4个了。 宁静的高里 08-0808-08 13:56
- 156 1 [北方长龙吧] 再赌一把,反正9.3还有段时间,会有新高。 无限补仓春风哥 08-0808-08 13:56
- 176 1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价格见顶了,星期一恒邦股份领跌贵金属 大红588888888 08-0808-08 13:56
- 206 5 [*ST沐邦吧] 还好卖了,以为能涨停呢?原来出货!! 来財涨停 08-0808-08 13:56
- 163 1 [航天南湖吧] 跌破40.30给你磕头!!!看来有大的趋势只能看 静谧的龚菡薏 08-0808-08 13:56
- 171 4 [上海电气吧] 下来吧,我想补仓 赚钱还房贷 08-0808-08 13:56
- 195 4 [达梦数据吧] 涨涨不过合合,跌起来比合合要多 热心的爱 08-0108-08 13:56
- 148 0 [良品铺子吧] 这个票难搞哦。 和气亨通地司徒笑 08-0808-08 13:55
- 139 0 [海格通信吧] 天才主力 秀美de小红 08-0808-08 13:55
- 140 0 [先进数通吧] 要再次回踩60日均线了 股友hKxvNX 08-0808-08 13:55
- 140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12.5以下可以看到 高兴的孙凌旋4 08-0808-08 13:55
- 129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一只才是真垃圾无以附加 股市有个峰子 08-0808-08 13:55
- 133 0 [天富龙吧] 妖股 预知未来的六六 08-0808-08 13:55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挣个彩票钱不出来了 股友689068ID65 08-0808-08 13:55
- 151 0 [法本信息吧] 还有一根大阴线 股友06l08772A2 08-0808-08 13:55
- 159 0 [汉森制药吧] 适时补仓 艾力司 08-0808-08 13:55
- 151 0 [宜通世纪吧] 接着往下 股友81781T817E 08-0808-08 13:55
- 161 1 [豪威集团吧] 5月一直跌到8月,但是…… 俺们财神附身 08-0808-08 13:55
- 1838 10 [蔚来吧] “1万多辆现车近乎订完”!蔚来给市场一剂“强 蔚来资讯 08-0608-08 13:55
- 138 0 [中马传动吧] 我看看谁被洗了,哈哈哈哈!! 轻松的邱芝菲 08-0808-08 13:55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就是今年的终点站 罗百福 08-0808-08 13:55
- 138 0 [用友网络吧] 杀尽了 耀涨亭 08-0808-08 13:55
- 146 0 [兴森科技吧] 15建仓 基民1AJLDj 08-0808-08 13:55
- 152 2 [市北高新吧] 织布机,不知道要磨多久 机灵的尹致树 08-0808-08 13:55
- 2894 2 [苹果吧] 特朗普要收“100%芯片关税”,苹果6000亿买平安 苹果资讯 08-0708-08 13:55
- 893 7 [大业股份吧] 估计我成本现在是最高的 逆袭回本 08-0708-08 13:55
- 148 0 [中国重工吧] 跌到5元以下我看看 股友919I10N299 08-0808-08 13:55
- 149 0 [新瀚新材吧] 还有嗷嗷要涨停的菜没有昨天那些都是在哄散户接 善良的宋若18 08-0808-08 13:55
- 166 0 [沃森生物吧] 我个人觉得吧。如果有重大决策。一定不会带着投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5
- 143 0 [蔚蓝锂芯吧] 连一个小反弹都没,补仓就套住了 细心的云情云17 08-0808-0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