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碳酸锂吧] 加了1000万空单 你不是股神2026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东方环宇吧] 真的无语,新疆板块的蛀虫 物语物语 08-0808-08 13:56
- 170 0 [拓维信息吧] 涨扛得住,跌你是扛不住,弱呀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天风证券吧] 砸盘的,还有一个小时,你赶紧砸跌停呀 颖悟的都昕 08-0808-08 13:56
- 157 0 [中国汽研吧] 一个自家股东(虽然只是中小股东)都厌恶至极的 欲修力先修心 08-0808-08 13:56
- 15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票的主力有毛病,板块带动上涨时,它们有出不 大江鑫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招商银行吧] 赶紧跑,都是托单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盐湖股份吧] 那几个托单在使劲压着呢,没戏 家里蹲真恶心 08-0808-08 13:56
- 224 6 [中新赛克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,上午11点割的。就差两小时。 少庄主oP36877878 08-0808-08 13:56
- 382 1 [天德钰吧] 【电子价签+AMOLED】2025年随着下游电子价签渗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0808-08 13:56
- 134 6 [中国移动吧] 快点涨,我带全家携号转网到移动 有同情心的钟梁6 08-0808-08 13:56
- 136 0 [东华软件吧] 真垃圾 倔强的小萝卜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华业香料吧] $华业香料(SZ300886)$ 倾国倾城的武扬涵 08-0808-08 13:56
- 191 0 [海格通信吧] 从股价就可以看出来,明天的中报不行,开始兑现 八方暴富的岳不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汉威科技吧] 小散户是捣乱卖股票,沉不住气,卖到48.6元,现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下好了,大哥带头冲锋,二弟三弟也跟上来了 牛子大得没办法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朗迪集团吧] 打埋伏啊兄弟们,盘整阶段坐等主升浪启动。 利弗莫尔大赌狗 08-0808-08 13:56
- 58 0 [计算机ETF天弘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? 股友20210701ETF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景峰医药吧] 都涨上去了,只能守着这坑货了 强大从跑步开始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文科股份吧] 干吧,雅江都在拉了 别山淠水666 08-0808-08 13:56
- 154 1 [深圳华强吧] 你它娘的真是人才! yylhp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常山北明吧] 对不起,拖累了大盘指数 少一点站长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南兴股份吧] 没实力顶一字干嘛 晴天雨天 08-0808-08 13:56
- 167 0 [ST晨鸣吧] 港股多半下不来了,,港股多半15点后拉升变红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808-08 13:56
- 195 5 [万马股份吧] 别的马开盘涨停了,就我的马绿了,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8-0808-08 13:56
- 82 1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跑了2000多万!散户全活埋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708-08 13:56
- 247 0 [西宁特钢吧] 助力太狡猾,后劲比较大。 科技等于未来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锦鸡股份吧] 重孙 潇洒之山竹 08-0808-08 13:56
- 131 0 [天富龙吧] 抄底抄底 股友1225167K8C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率极低了,马上拉起来 台州bb巴菲特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珍宝岛吧] 正式宣布进入下降通道,本次上升已结束;大家赶 华韵黄河 08-0808-08 13:56
- 161 0 [零点有数吧] 牛回头 股友hqZalQ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天富龙吧] 下次新股不碰了,一碰新股就亏几十个点 基民21372E1w03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进的台基,今天进的你,都是冲高回落,辛亏 刘海悦金蟾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618的走势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0808-08 13:56
- 690 9 [金一文化吧] 好吧,我承认今天是我砸的盘,可是我只卖了半仓 王鸿平 07-0908-08 13:56
- 14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水哥真水 股友f6q6596636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159o0060I0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硅宝科技吧] 应该又套里一批 击鼓传花黄二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溯联股份吧] 好了出货了 我就要唱空 08-0808-08 13:56
- 373 0 [阿石创吧] 就不走, 芜湖一吊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菲利华吧] 我傻乎乎的进来了! 少一点站长 08-0808-08 13:56
- 150 0 [恒久退吧] ST的久 红色短线客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襄阳轴承吧] 一锤砸到底简洁明了好让我上车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8-0808-08 13:56
- 174 0 [龙芯中科吧] “具有定价权的机构”定价103,场内资金今天用 观测人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康泰医学吧] 什么意思! 基民8615G97k22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海兰信吧] 诵比一个,谁也别想挣他半毛钱,对这货庄的反弹 股友7IsjkJ 08-0808-08 13:56
- 171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受市场供需关系变化影响,东财互联网板块迎来回 好开心1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科翔股份吧] 啥也不是 得鱼887 08-0808-08 13:56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太奇葩了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8-0808-08 13:56
- 190 2 [国科微吧] 昨天有多少人追了? 温柔de柳橙 08-0808-08 13:56
- 159 2 [旗天科技吧] 每股0.84元股价4元一5元都差不多,严重超高。 股友6806ft1506 08-0808-08 13:56
- 157 3 [因赛集团吧] 爽歪歪,大跌才走大涨,主力能不知道吗,预期了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禾望电气吧] 收盘不是红盘,量能放不出来离场 趋势在外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利通电子吧] 快加仓干,老娘加早了 孙云168168168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天路快板了 股友28h2801w51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世龙实业吧] 我就喜欢虚增的公司!上清华北大都不如胆大的! 股友c828l73353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广汇物流吧] 下午涨停 Anne55555 08-0808-08 13:56
- 151 1 [文科股份吧] 这货没有雅下概念啊 飞龙在天6388 08-0808-08 13:56
- 163 1 [三一重能吧] 要冲30了 zs9876 08-0808-08 13:56
- 168 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希望不要跌了。 买个毛股票 08-0808-08 13:56
- 176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远离这货是正确的做法 股友AAurZX 08-0808-08 13:56
- 140 1 [浙文互联吧] 又要重头再来一遍了,跌2个点,涨一个星期才能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0808-08 13:56
- 167 0 [明阳电路吧] 再等20天 墙脚下挖黄金 08-0808-08 13:56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跌1.60还4毛不到、什么意思、阿柴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因赛集团吧] 恶庄 股友m9Niiu88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华融化学吧] 强势洗盘,志在新高,马上买入,乘风破浪!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棕榈油吧] 菜油要搞事情吗 梦清晨cjq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货,也配跌 云D的韭菜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新铝时代吧] 双顶的话,收不上来就出了 股友5660220Fh9 08-0808-08 13:56
- 165 2 [福日电子吧] 这换手率我就不信红不了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8-0808-08 13:56
- 250 7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真是丢人,这都被三圣踩在脚下。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08-0808-08 13:56
- 177 2 [广汇物流吧] 开始痛打烂月定! 卢湾老大哥 08-0808-08 13:56
- 139 3 [景业智能吧] 今天不拉明天板块退潮,你玩个锤子 把酒当歌0791 08-0608-08 13:56
- 234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谢主力 好景良天冬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翔港科技吧] 老的主力已经全部清仓,慢慢等吧,2年以后才会 奋进de李纨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弘元绿能吧] 看来得盘整一个月 嘘高调点 08-0808-08 13:56
- 129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午没看盘,没走成! 南山998 08-0808-08 13:56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以表现 股友6696Pf5207 08-0808-08 13:56
- 139 0 [天元智能吧] 没人关注的垃圾票 股友82178N16M7 08-0808-08 13:56
- 160 0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股 发财树管用不 08-0808-08 13:56
- 152 1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冲高回落!!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8-0808-08 13:56
- 177 1 [索通发展吧] 到五日线23.62元上车。 修练道人 08-0808-08 13:56
- 621 8 [基金动态吧] 我预计两融余额仍有上升空间 久美滨 08-0708-08 13:56
- 136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给谁埋了 花半开3172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甲醇吧] 09交割过后的合约大跌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808-08 13:56
- 139 0 [杭州高新吧] 超过我的成本价了 股友98353Pc296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才涨,我…… 做自己的山luck 08-0808-0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