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周五也是涨起来了,还不错 股友2w288172Z7 08-0808-08 18:30
- 416 4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这走势出来,下周开盘又有下探的空间。你们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8-0808-08 18:30
- 225 1 [蓝耘科技吧] 19块扔了蓝耘14块进了创尔的怎么样了?哈哈哈哈 新三板宝哥 08-0708-08 18:30
- 257 6 [*ST西发吧] 明天再涨停我就买一箱,虽然本人并不喜欢喝酒 ST正风 08-0708-08 18:30
- 184 0 [XD中国卫吧] 家人们都被套傻了,都开始所胡话了 尊嘟假嘟呜呜 08-0808-08 18:30
- 342 1 [保利联合吧] 去看看,江南化工前两天的公告就知道了,新疆布 根夲ヤ样縗 08-0808-08 18:30
- 463 1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试盘? 鱼丸蛋饭 08-0808-08 18:30
- 261 0 [鲁西化工吧] 等待多元醇上涨的势头有机硅可能慢点但是多元醇 蓝色冰月 08-0808-08 18:30
- 1139 3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坚定的空军 08-0808-08 18:30
- 787 5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控股股东承诺不越权干预经营管理活动 柳钢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8:30
- 244 2 [宝信软件吧] 现阶段持股不动就是最好的选择。说实在的,这个 skatelove 08-0708-08 18:30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其实很懵,我买主要是因为它的板块属于纺织, 该下车了 08-0808-08 18:30
- 367 3 [*ST中基吧] 有没有可能注入新藏铁路公司? ST狂人 08-0808-08 18:30
- 212 1 [安彩高科吧] 交易所:本周对安彩高科等波动很小长期不涨的股 强势屡创新高 08-0808-08 18:30
- 317 3 [华蓝集团吧] 抄底爽赚6个点,下周一比谁跑得快 股友OOxeNd 08-0808-08 18:30
- 182 1 [重庆钢铁吧] 那重重玩啥,哈哈哈哈 高贵典雅的灵溪 08-0808-08 18:30
- 432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里面潜伏了多家大游资,机构,随时拉爆,直 A6888888 08-0808-08 18:30
- 314 4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?赔偿金去哪里领?会自己打到账户吗? 壹个人耍宝 08-0808-08 18:30
- 208 2 [普源精电吧] 能到H发行的都是不错的 盈泰投资 08-0808-08 18:30
- 404 6 [西藏天路吧] 全是家人们,周一怎么走 我在大A打野 08-0808-08 18:30
- 441 6 [退市苏吴吧] 别周末搞出什么幺蛾子。我不想听到坏消息。周一 赵天云TianY 08-0808-08 18:30
- 256 1 [国民技术吧] 已经很小心了,昨天还是上当加仓了,垃圾,高管减 股友2gsJIX3834 08-0808-08 18:30
- 553 10 [东芯股份吧] 十五万元倾尽全力支持东芯砺算市值不超英伟达不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8-0808-08 18:30
- 250 6 [亿纬锂能吧] 砸到42然后直接拉到58这个版本一定会实现 终于明白 08-0808-08 18:30
- 1379 26 [统一股份吧] 出差广州了,刚下绿皮火车,等车无聊翻了一下阿 来财的虎 08-0708-08 18:30
- 180 0 [茂业商业吧] 我只求回本再也不惹你了。 九千7 08-0808-08 18:30
- 262 2 [张江高科吧] 大前天涨停卖了,错过后面将近8个点的涨幅,昨 基民H9J5JY 08-0808-08 18:30
- 98 0 [来福威食品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来福威食品资讯 08-0808-08 18:30
- 238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董蜜已经确认不参与阅兵了,大家赶紧撤退,我给 八方满堂地潘乘风 08-0808-08 18:30
- 201 1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37.98清仓,42追回来的,少赚了10个点,不求明 浪荡小马哥 08-0708-08 18:30
- 234 0 [日海智能吧] 破新高了,今天这个板意义挺大,液冷加esim,板 悟道不是误导 08-0808-08 18:30
- 200 1 [岩山科技吧] 仙人指路!看看东方精工7月22日的走势就明白了 股友YYbFR9 08-0808-08 18:30
- 3863 11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看 橘子汁的夏天 08-0808-08 18:30
- 338 0 [A50期指吧] 亏钱的朋友看过来,农业银行带你飞 陪跑天团 08-0808-08 18:30
- 569 0 [中马传动吧] 我的认知只到这了,下周一超预期我再回来 反向操做怪 08-0808-08 18:30
- 1306 0 [投顾产品吧] 基金买的越多越好?FOF基金经理帮你避免投资误 司南投顾 08-0808-08 18:30
- 225 0 [广汇能源吧] 先下手主动,后下手被动,如果主力现在还不趁机 股友202395E5h5 08-0808-08 18:30
- 588 4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大概率低开,若低开幅度大于5个点,基本宣 长河旭日 08-0808-08 18:30
- 15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等了好久!$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$开售,外 小小的土豆 08-0808-08 18:30
- 219 2 [道氏技术吧] 玩的真好,左手倒右手,资金净流入1亿,不涨不 持股待涨时 08-0808-08 18:30
- 204 1 [世纪瑞尔吧] 高铁交轨概念股大涨! 仔仔赚大发 08-0808-08 18:30
- 63 0 [WhiteFiber Inc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WhiteFiber Inc资讯 08-0808-08 18:30
- 182 0 [XD中国西吧] 中超控股,国电南自强者恒强! 陕西宏博士 08-0808-08 18:30
- 110 0 [威玛克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威玛克资讯 08-0808-08 18:30
- 268 4 [山河智能吧] 其实龙虎榜越豪华,意味着第二天的分歧越大,经 快乐的沈琦2 08-0808-08 18:30
- 273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差一点就走不了,盘尾拉起来走了去了。中信 干练的邱卓婷 08-0808-08 18:30
- 534 5 [爱朋医疗吧] 大家今天心情是不是都这样 沙菲炒股新手 08-0808-08 18:30
- 206 1 [华之杰吧] 今天没有卖的下星期吃肉吧 娴雅文静的朱婉 08-0808-08 18:30
- 157 1 [秀强股份吧] 做了5分钟真男人 西方明光锃亮 08-0808-08 18:30
- 280 3 [天和磁材吧] 周一涨停,不要问为什么,问就是关税12号停战到 新股明名 08-0808-08 18:30
- 277 8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失策,陈砸总买的票我居然去买。明天给不给 中信中信 08-0608-08 18:30
- 186 0 [哈三联吧] 卖完了啊 基民NHrGeG 08-0808-08 18:30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元智能 HX6838094308595590 08-0808-08 18:30
- 225 0 [长春高新吧] 请问公司金妥昔与德曲妥珠单抗相比有什么不同? 长春高新股友 08-0808-08 18:30
- 171 0 [中文在线吧] 股票不涨人气不跌 名字叫阳生 08-0808-08 18:30
- 172 0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新藏这下精彩了 股友Kq08035539 08-0808-08 18:30
- 334 0 [云意电气吧] 和长安扯上关系的最大的牛股一是长城军工,二是 吾股丰登2027 08-0808-08 18:30
- 182 1 [雅克科技吧] 业绩好的,难涨呗,越亏越涨这年头??? 风来抱住 08-0808-08 18:30
- 164 0 [山河智能吧] 什么地方建,都得用他的工程机械 山不过来 08-0808-08 18:30
- 311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娴雅文静的齐致坚 08-0808-08 18:30
- 1020 8 [天富龙吧] 周一会成为第二个无线传媒?一群喊爹的狗快点立 翩翩少年 08-0808-08 18:30
- 179 0 [文科股份吧] 中百还是画图? 股友7xu0311933 08-0808-08 18:30
- 594 0 [中铁装配吧] 为啥同花顺有新疆振兴板块,这里没有盘口概念 股票赢得起输得起 08-0808-08 18:30
- 212 2 [川发龙蟒吧] 又是三只乌鸦,下周是不是要下一个台阶了,惨啊 风里雨里山顶等你 08-0808-08 18:30
- 174 3 [优博讯吧] 万年绿 股友7839Zc3329 08-0808-08 18:30
- 248 2 [兴业银行吧] 跟招行比不够优秀,跟浦发比不够差劲!这要怎么 智慧的肖茁 08-0808-08 18:30
- 255 6 [邵阳液压吧] 明天开盘半个小时收不回20日线清仓处理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8-0708-08 18:30
- 11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资源赛道要爆发!首推$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 阳光下的泡沫 08-0808-08 18:30
- 178 1 [狮头股份吧] 这个缺口。周一不补,就可以撤退了 深情的姚柳琴 08-0808-08 18:30
- 6507 8 [正虹科技吧] 猪肉股异动拉升,正虹科技直线涨停 正虹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8:30
- 82 1 [海信家电吧] 卖盘这么重吗,融资的都再跑? 股友fU32298573 08-0808-08 18:30
- 642 6 [*ST美谷吧] 市场预期8月28日前将发布相关公告,若绿纤剥离 马拉巴尔 08-0808-08 18:29
- 173 1 [杉杉股份吧] T狗今天至少下车了百分之70 股友811rv39790 08-0808-08 18:29
- 154 2 [茂业商业吧] 武商才是真龙,这。是条虫 富有有余地苗人凤 08-0808-08 18:29
- 12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基金买的对,收益也不错的,加油广发中证军工 基民xDhySr 08-0808-08 18:29
- 54 0 [INVESCO BOND INCOME PLUS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BOND INC资讯 08-0808-08 18:29
- 710 3 [嘉环科技吧] 嘉环科技募集资金账户2050万元解除冻结 嘉环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8:29
- 444 10 [*ST岭南吧] 岭南的十大股东从4月份的10个变成现在6月份只有 买的都是红up 08-0808-08 18:29
- 165 1 [农尚环境吧] 10.18.10.27.1028收盘 股友73P73739I0 08-0808-08 18:29
- 250 6 [ST应急吧] 至少阴跌20,你看ST云动到现在没企稳 股友0277Q561Y3 08-0808-08 18:29
- 217 0 [天山生物吧] 还是没人相信我说的话,服气了 年芳十八子 08-0808-08 18:29
- 176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用慌,还有7三个1 投资孤勇者 08-0808-08 18:29
- 184 0 [中芯国际吧] 信哥准没错 大余海棠 08-0808-08 18:29
- 180 0 [红枣吧] 又把3个大户干了 AAABBBCC 08-0808-08 18:29
- 254 1 [广东建科吧] 这几天上海建科已经先涨为敬了,为广东建科拉出 股友01916E6a77 08-0808-08 18:29
- 1290 4 [隆华科技吧] 看今天有没有公告 股友18819D65f5 08-0808-08 18:29
- 167 0 [美团-W吧] 美团已经是生活费一部分了。 基民Ny2h8O 08-0808-08 18:29
- 185 1 [赛力斯吧] 卫星救援这个案例可以写进教科书了,行业里程碑 雨露漫步 08-0808-08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