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铜陵有色吧] 又恢复本性了,天天要死不活的样子,萎靡不振! 股友rYwxD66515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中科星图吧] 大盘逆子今天表现很差劲啊…… 股海痞子 08-0808-08 13:56
- 139 0 [华新建材吧] 正股16其实应该15多,可惜了 帽绿老师 08-0808-08 13:56
- 126 0 [多晶硅吧] 想跟碳酸锂,小老弟,没前途了吧 股友55Xi901563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重庆钢铁吧] 我看还有喊多的,看来还得跌啊 堂堂正正地妙玉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安正时尚吧] 不行就把筹码交出来,散户做庄,购 SUI右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世纪鼎利吧] 每到星期五必绿 韭菜之王冲冲冲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20%。还没上车的等着后悔 笑笑m 08-0808-08 13:56
- 104 0 [东信和平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淀粉吧] 短线V型反转……看多做多。 天懋投资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呀上劲了 股友110391H7d8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中安科吧] 估计不能拉升了,小亏一点走了 股友UjvIp7 08-0808-08 13:56
- 339 0 [上证指数吧] 增资扩股溢价40% 精准趋势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*ST华西吧] 别的ST天天出公告,华西屁都不放,还想涨? 股友83325q6r26 08-0808-08 13:56
- 148 0 [天齐锂业吧] 加油,别管兄弟们了,冲你自己的 股友V55088Y919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空的不看好的要跑的跑就是在评论区叫什么呢? 赢在起跑线上 08-0808-08 13:56
- 16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20日线假支撑,下周直接跌破补缺,继续去听 弓長尛女亭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利亚德吧] 主勺逃之夭夭 n409513730627544 08-0808-08 13:56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一定要管住手! 股友11716P7u52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也东财,败也东财 股友W9Z7697613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酉立智能吧] 有股票的赶紧卖吧!星期一见50元了。 股友hcFfq8 08-0808-08 13:56
- 162 1 [浙富控股吧] 亏了500多,走了 伶俐乖巧的清昼7 08-0808-08 13:56
- 146 1 [金现代吧] 昨天买进去了,今天直接绿透了。。。。。。 请叫我大华仔 08-0808-08 13:56
- 154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创新高的股票要小心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808-08 13:56
- 180 3 [龙建股份吧] 主力要么没实力,要么大脑有问题 dm27306615 08-0808-08 13:56
- 317 7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我说的没错吧 股友n207P21103 08-0808-08 13:56
- 129 0 [省广集团吧] 赶紧走,最后的机会 股友q9iI0r 08-0808-08 13:56
- 139 0 [青岛啤酒吧] 四面楚歌! 股友VRRdyg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天路快涨停了! 一个好人军哥哥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ST恒信吧] 吃干抹净!够狠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8-0808-08 13:56
- 132 0 [豪鹏科技吧] 68附近我接一点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0808-08 13:56
- 152 0 [三超新材吧] 补下面的空就满仓等,不要怂,国产替代半导体概 金泉涌鑫 08-0808-08 13:56
- 136 0 [交建转债吧] 新疆板块今天吃药了 Alice_y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沪深300吧] 狭窄的空间,反复横盘震荡。 如来来了 08-0808-08 13:56
- 183 0 [景旺电子吧] 别看国防etf512670这两天调整了不少,机构持仓 优良的蒋翡翠2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用友网络吧] 看日线走势妥妥的诱骗!都这样了,还有人敢买! 小严好运 08-0808-08 13:56
- 141 1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准备清 老财贝 08-0808-08 13:56
- 197 3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这货必砸盘,收盘7.91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0808-08 13:56
- 206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要挑战前高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808-08 13:56
- 101 1 [百邦科技吧] 67 雷厉风行的焰光2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盛和资源吧] 离30还有空间 股友7tz0776212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金开新能吧] 打几把垃圾 坚决执行炒股规则 08-0808-08 13:56
- 150 0 [芒果超媒吧] 别买这种家喻户晓的企业,全是散户,套了一批又 Shjvxd 08-0808-08 13:56
- 156 1 [湖北广电吧] 每天下午准时跳水。 神手指 08-0808-08 13:56
- 155 1 [平潭发展吧] 暴涨1% 华泰武定路 08-0808-08 13:56
- 155 1 [中芯国际吧] 83就是底吧 木桥木 08-0808-08 13:56
- 178 3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怎么做T? 晴空的郑玮 08-0808-08 13:56
- 163 2 [成大生物吧] 29跑!!!!! 赚了就跑啦 08-0808-08 13:56
- 229 4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大涨,蓝思大跌,怎么回事呢? 基民saBvcw 08-0808-08 13:56
- 145 1 [金域医学吧] 开盘冲31,然后立马下杀,每天都这样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0808-08 13:56
- 708 12 [飞龙股份吧] 早了减了半仓,还没接回来呢!就涨起来了,大家 龙哥看市场 08-0808-08 13:56
- 225 7 [中科信息吧] 我创新医疗涨停了,寻思买店你做套利,结果这是 海阔天空158 08-0808-08 13:56
- 224 2 [森麒麟吧] 大盘猛涨几百点的时候都不涨的票,你要堵大盘回 老老头乐 08-0808-08 13:56
- 82 1 [德恩精工吧] 东方,国机精工都连板涨停,这货1日游暴跌,废w 若水111111111111 08-0708-08 13:56
- 138 0 [金信诺吧] 快点跑,马上要下来了 真诚的梅雨桐 08-0808-08 13:56
- 159 0 [新亚制程吧] 那个卖钱的不用公先了。 五行江湖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*ST元道吧] 中国联通2024年算力领域资本开支同比上升19%,2 魅力的潘昕松 08-0808-08 13:56
- 172 0 [中环球船务吧] 有下行动量 马哥捉牛记 08-0808-08 13:56
- 152 1 [东材科技吧] 终于稳住了 敬畏9924 08-0808-08 13:56
- 156 2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这走势,能说是为什么吗? 经纶成金地程咬金 08-0808-08 13:56
- 152 1 [昆仑万维吧] 也不知道为啥每天跌 阿美0818 08-0808-08 13:56
- 157 1 [厦门国贸吧] 垃圾 细心的蔡昆1 08-0808-08 13:56
- 161 1 [驰宏锌锗吧] 我 公正的龚麦克1 08-0808-08 13:56
- 246 6 [联化科技吧] 搞不好要红,妈的 小散688 08-0808-08 13:56
- 204 3 [飞荣达吧] 挺强啊 齐大牛 08-0808-08 13:56
- 159 2 [中国电影吧] 别做t了一群人才,涨不起来了 铁铁666狠 08-0808-08 13:56
- 220 5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早晨买的,看着他拉,卖不了急死我了 来财_来_来财来 08-0808-08 13:56
- 810 1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尾盘竞价上车的。早上出完,掉下来回补一点 二农戏马 08-0808-08 13:56
- 180 3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进场拉升,见证实力 氏农神 08-0808-08 13:56
- 679 3 [润都股份吧] 不知道对不对 A金融小趴菜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立昂微吧] 真能跌啊我真的服了 硬朗的贾澜 08-0808-08 13:5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总会有一些波动的,继续关注债券基金,平时 熊慧_稳健版 08-0808-08 13:56
- 527 3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:将于2025年08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中国医药资讯 08-0708-08 13:56
- 155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价格很不错了,建议夏总开始减持。 股友07L827G878 08-0808-08 13:56
- 152 0 [宝通科技吧] 往下继续砸啊,墨迹。得跑在主力前面才行。 嘻嘻嘻啦啦啦哈哈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三和管桩吧] 涨停走起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808-08 13:56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l今天加不加? 基民isAZzy 08-0808-08 13:56
- 100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对科创AI板块挺有信心,恰逢新基金推出,先入手 雁上飞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涨停吧涨停吧涨停吧 哥是王小强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多晶硅吧] 净空8000,一下少了五千,还想发套呢。你有钱你 股友3Xc9730121 08-0808-08 13:56
- 160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上天了,这货还没有涨就做个"M" 徽U鬆 08-0808-08 13:56
- 244 6 [华银电力吧] 说炸板的都是想捡便宜筹码 九千7 08-0808-08 13:56
- 151 1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的空头太强了,板块暴涨还能势如破竹一路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0808-08 13:56
- 275 6 [三七互娱吧] 同一时期在选巨人与三七哈时选了三七,当时巨人 全仓昭衍新药港 08-0708-08 13:56
- 150 0 [中央商场吧] 主力自然有办法 马哥捉牛记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小商品城吧] 哈哈,必须给庄家点赞。人不狠站不稳 股友3659R03K07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啊哈,下周一尸横遍野 趋势不可逆12138 08-0808-08 13:56
- 153 0 [莱绅通灵吧] 快去翠花 知行合一886 08-0808-0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