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4 [概伦电子吧] 这票一跌就是三天以上 欧皇0001 08-0808-08 14:01
- 132 1 [吉贝尔吧] 吉贝尔:融资净偿还256.02万元,融资余额1.64亿 吉贝尔资讯 08-0808-08 14:01
- 142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4.80挂单又没买到,只能等下周了! 股海老三9425 08-0808-08 14:01
- 138 0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要大跌吗 股友191a29L791 08-0808-08 14:01
- 154 0 [赤峰黄金吧] 买入赤峰黄金,走势很强,这波领头羊 认真看只说实话 08-0808-08 14:01
- 149 0 [百富环球吧] 这就不友好了啊 基民USPPLR 08-0808-08 14:01
- 164 0 [鹏欣资源吧] 真是249+1。走了。真气人。 够关老鼠药 08-0808-08 14:01
- 148 0 [狮腾控股吧] 买卖股票,就看每个人的眼光能否看准!像狮腾控 路上889 08-0808-08 14:01
- 147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都跑吧,垃圾自己玩 股友8E68r27239 08-0808-08 14:01
- 161 0 [奥飞娱乐吧] 奶奶的涨的就是几分,跌就好了几个点 美之1689 08-0808-08 14:01
- 147 0 [首航新能吧] 2.30 成为财神 08-0808-08 14:01
- 184 3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低吸的今天又得割肉了,这股市不能玩了 你等会再说 08-0808-08 14:01
- 156 0 [中油资本吧] 它会回到24年11月份的走势 跌停板战法 08-0808-08 14:01
- 124 0 [天富龙吧] 现在股票多如牛毛订价太高了 若水111111111111 08-0808-08 14:01
- 146 0 [*ST柳化吧] 柳化不是个好东西 刚好的舒赋2 08-0808-08 14:01
- 143 0 [半导体吧] 昨天涨的多牛今天就有多狼狈,这就是半导体,半 zzzlyaahh 08-0808-08 14:01
- 145 0 [中马传动吧] 跌涨就看散户接或者不接,这班人有钱想怎么玩就 我不炒股我就成功 08-0808-08 14:01
- 159 1 [科士达吧] 跟涨的都是弱股,换龙头! 闹一个闹 08-0808-08 14:01
- 193 2 [龙建股份吧] 六七月天天换天天亏,今天8月再换最后一次,从 股友8377C726D7 08-0808-08 14:01
- 338 3 [酉立智能吧] 84全出了,本来想等两点半看看有没有反转。一路 仓佬加厝 08-0808-08 14:01
- 180 5 [*ST益通吧] 今天反包涨停,下周一又涨停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808-08 14:01
- 141 1 [ST天玑吧] 今天补了仓只为能早点解套 理性的西门昊祥 08-0808-08 14:01
- 179 0 [五矿资本吧] 贵司市净率长期低于1,请问国资委是否有相关的 五矿资本股友 05-2808-08 14:01
- 155 0 [海联金汇吧] 兄嘚,敢不敢再来三个点,我再来一层,今天不来 我是一颗火龙果 08-0808-08 14:01
- 143 0 [元隆雅图吧] 抄底了抄底了!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8-0808-08 14:01
- 160 0 [兆丰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老羊吃老狼 08-0808-08 14:01
- 441 0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:7月营收为3231.7亿元新台币,同比增长2 台积电资讯 08-0808-08 14:01
- 123 0 [天富龙吧] 嘟嘟嘟嘟……嘟嘟嘟 大牛c 08-0808-08 14:01
- 145 0 [东港股份吧] 出了出了,落袋为安 股友6083v5H930 08-0808-08 14:00
- 181 0 [世华科技吧] 这波国防etf512670回调把不少人都洗出去了,但 道貌岸然761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们上班了可以干活了红一下就行没让你飞天 股友feL2Dd 08-0808-08 14:00
- 176 4 [依米康吧] 前天割肉了,我去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808-08 14:00
- 194 1 [新日股份吧] 电瓶车里必出妖股,大消费品,出海建厂全球技术 黄大锤 08-0808-08 14:00
- 254 3 [佳禾智能吧] 周一直线拉升涨停,现在可进! Horse_killer 08-0808-08 14:00
- 165 1 [新叶股份吧] 半年以后上的去吗? 以后嘎嘎嘎 08-0808-08 14:00
- 276 9 [上海新阳吧] 早盘四年牛散庄股新阳又翻版0729独立芯片半导体 乘长牛破万点 08-0808-08 14:00
- 536 5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重点说了,假如太高买不到就可以看际华集团 股海畅泽先生 08-0808-08 14:00
- 157 0 [中国建筑吧] 又是八大建里最差的了,哎! 中建西门吹股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*ST华西吧] 继续洗,再洗两个月就反转了 阴霾尽散魔鬼末落 08-0808-08 14:00
- 224 0 [*ST三六吧] 持续下跌 老乡别走要反弹了 08-0808-08 14:00
- 347 0 [国信证券吧] 跌的原因找到了,我买了 观尽天下夜 08-0808-08 14:00
- 150 0 [湖北广电吧] 6.08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爱乐达吧] 跑完了 专猎户 08-0808-08 14:00
- 176 0 [再鼎医药吧] 大家快跑 我来接。。。我来。。。 股友YTTQNU 08-0808-08 14:00
- 144 0 [先导智能吧] 废了,出手就被抓,哎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0808-08 14:00
- 141 0 [*ST中设吧] 买了,涨停 慷慨的吕熠泳 08-0808-08 14:00
- 133 0 [爱乐达吧] 果然没看错你,真能磨,差点把劳资洗出去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8-0808-08 14:00
- 129 0 [张江高科吧] 对不起大家,让我给买崩了 素颜诠释了唯美 08-0808-08 14:00
- 143 0 [佛燃能源吧] 怎么会迷上你,我在问自己 股友CBmACS 08-0808-08 14:00
- 662 3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股股生金666 08-0808-08 14:00
- 168 1 [国投丰乐吧] 洗不走散户,鄙视主力,鄙视唱空的 清洁能源 08-0808-08 14:00
- 173 1 [润都股份吧] 周一减持,今天不会上去的,散了吧 赠送的芙蓉王 08-0808-08 14:00
- 229 4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,还是真的往下? 股友15861ma938 08-0808-08 14:00
- 589 3 [雄韬股份吧] 我想问问各位大佬,为什么3个证券公司的数据都 何峻均 08-0808-08 14:00
- 160 2 [天龙集团吧] 我在天龙里面躲牛市,大盘创年内新高,天龙变地 经纶钵满的怜星 08-0808-08 14:00
- 128 0 [南京熊猫吧] 早上接近涨停了,那些跑了 德善whj 08-0808-08 14:00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不封板才是最好的选择 股友62g323935m 08-0808-08 14:00
- 394 0 [奇正转债吧] 送给你了,等下来150再接 随缘法则 08-0808-08 14:00
- 127 0 [汉桑科技吧] 没掉用, 一锤定终生 08-0808-08 14:00
- 142 0 [蓝色光标吧] 刚好回到成本,买回来 天生好运的丰子 08-0808-08 14:00
- 134 0 [格林达吧] 这比比 城中之城 08-0808-08 14:00
- 157 0 [尤洛卡吧] 中美关税延期到11月11日了 巴诽特 08-0808-08 14:00
- 173 1 [德明利吧] 这si出,总是下午拉升一点,然后就开始跌,走了 多文富贵de花木兰 08-0808-08 14:00
- 190 2 [翰宇药业吧] 周末FDA批复两款新药,加上减肥药礼来让利新格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0808-08 14:00
- 568 4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头板块,大概率是在轮动,轮流领涨,现在谁 万古流名 08-0808-08 14:00
- 150 0 [大智慧吧] 神奇的二点钟 股友B939p30693 08-0808-08 14:00
- 134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,我先不说,你对不对得起股民,你对得 长期价值主义者 08-0808-08 14:00
- 124 0 [汇车退债吧] 66.5收最后一小时收两万张,有意向请挂单股东号 股友555w967F37 08-0808-08 14:00
- 251 0 [雷科防务吧] 深海经济崛起,防务加油加油加油!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富祥股份吧] g托天天骗人接盘,真是害人不浅啊 盆满生财地孤独博 08-0808-08 14:00
- 169 1 [苏博特吧] 拿个10年,总能到30吧 股友08396w9l25 08-0808-08 14:00
- 134 0 [红宝丽吧] 马上就出现互相踩踏,拭目以待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808-08 14:00
- 153 0 [兆新股份吧] 至于吗?我才买二十三万股,这点都打眼里去了? 临沂市一青年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创业慧康吧] 完 股友q23531p291 08-0808-08 14:00
- 186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,电建,双王拍鬼。 章鱼帝的智慧 08-0808-08 14:00
- 131 0 [赛意信息吧] 跑不了了 准确率高的刘先生 08-0808-08 14:00
- 153 0 [雄帝科技吧] 出来了,千万不要来个尾盘突袭 股友3p03x16121 08-0808-08 14:00
- 202 5 [R东方1吧] 昨天下午挂涨停价50万手,0.42今天希望能成交吧 许校长 08-0808-08 14:00
- 329 8 [ST际华吧] 反复开板,先走为上 思钱想厚999999 08-0808-08 14:00
- 156 1 [东兴证券吧] 全是下跌股,证卷还要等等大盘升才有机会,全是 股友7508Z67l27 08-0808-08 14:00
- 646 7 [ST臻镭吧] 行业好,逻辑硬,增长快,敢重仓,拿着这样票简 oO瓜瓜Oo 07-0208-08 14:00
- 132 0 [万里马吧] 不管你涨停还是跌停,就不卖,我看你能恶心到什 股友l616n18526 08-0808-08 14:0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7O53g2577 08-0808-08 14:00
- 149 0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水泥板大涨三个点,宁贱努涨一分钱 幸运铁金刚 08-0808-08 14:00
- 157 0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是真的坑啊,早上砸了4000万进去,现在也没 买降不买升 08-0808-08 14:00
- 163 0 [科蓝软件吧] 机会就在下跌中出现的,再相信老王一次,直至它 我中有你么 08-0808-08 14:00
- 170 2 [新锦动力吧] 又补了一点, 逆风的浪 08-0808-08 14:00
- 181 2 [三六零吧] 我随便挂的10.61,结果成交了…… 不小心改了名 08-0808-0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