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2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割肉的点个赞,我看看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止损 股友195MN25850 08-0808-08 18:40
- 217 2 [上海电力吧] 可以减持了 东向大资金 08-0808-08 18:40
- 215 2 [福日电子吧] 周一可咋办呀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8-0808-08 18:40
- 207 2 [万讯自控吧] 说弱又很强,下去了又上来,是不是该买回来? 赚亿点钱养家 08-0808-08 18:40
- 156 0 [*ST高鸿吧] 喜提退市 旺崽股乔 08-0808-08 18:40
- 899 5 [天富龙吧] [图片] 啦啦噜啦哈哈哈哈 08-0808-08 18:40
- 18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的股,狗看了都摇头,原来被华为按在脚底下 善良得哈密瓜 08-0808-08 18:40
- 718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8月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0808-08 18:40
- 409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及相关人员因存在违规事项而被出具警示 *ST利达资讯 08-0808-08 18:40
- 915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CEO陈立武亲写员工信回应:许多事情“不 英特尔资讯 08-0808-08 18:40
- 201 0 [华辰装备吧] 下个星期过46以上。 有自信的选择 08-0808-08 18:40
- 223 0 [维信诺吧] 还是要恭喜维信诺的各位股友,早说了涨几天一天 时间的玫瑰123 08-0808-08 18:39
- 96 1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四害 六个点原则 08-0808-08 18:39
- 211 0 [信雅达吧] 23.4的时候买的,20的时候清仓了,现在一看17块 心细如发的丁蟹 08-0808-08 18:39
- 391 1 [恒生电子吧] 接到窗口指导 aboba 08-0808-08 18:39
- 1323 1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中国能建是最为正宗的雅江工程股,也将 股友bVtkKy8074 08-0708-08 18:39
- 202 3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限制 清研环境资讯 08-0108-08 18:39
- 173 0 [*ST高鸿吧] 不要侥幸,退市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8-0808-08 18:39
- 119 0 [美国汽车行吧] Annual report [Section 13 and 15(d), not S-K 美国汽车行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88 0 [美捷汇控股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八月八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 美捷汇控股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178 0 [华西证券吧] 长三角包邮 来之能战 08-0808-08 18:39
- 188 2 [天富龙吧] 这个上市时间很奇怪,星期五上市,一般星期五都 A锦秀前程 08-0808-08 18:39
- 349 3 [泰和新材吧] 子公司都赚得不错,为啥自己不赚钱? 专一de史都华德 08-0808-08 18:39
- 226 2 [中光防雷吧] 上周拿了一周万里马,没赚出了这周拿了一周这货 斯递温诺林肯 08-0808-08 18:39
- 285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周一低开低走,稳妥了 小蝌蚪变青蛙王子 08-0808-08 18:39
- 190 1 [中科飞测吧] 为啥跌这么厉害 nob犹怜草木青 08-0808-08 18:39
- 594 9 [圣元环保吧] 机会就在眼前,前几天小草再次开仓这货没想到没 低调不小草 08-0408-08 18:39
- 186 0 [影石创新吧] 173就投降了,,,,, 财股市经 08-0808-08 18:39
- 831 3 [众源新材吧] 8.11早盘-openai发布会,人工智能集体利好兑现 未来的距离老号 08-0808-08 18:39
- 379 4 [凯莱英吧] 有谁知道受什么消息影响 小超总丶 08-0808-08 18:39
- 405 5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刚在抖音上面一个大神讲出货形态,今天就遇 元昊333 08-0808-08 18:39
- 198 1 [高盟新材吧] 这是20厘米的票,涨跌都快,这次先看20日线都支 专心的纳兰莉 08-0808-08 18:39
- 170 0 [退市苏吴吧] 预告书都出来了的,就快刀斩乱麻!磨磨蹭蹭浪费 险恶之海 08-0808-08 18:39
- 18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高的股价,有哪个不怕死的散户敢冲? 画技的叶莘 08-0808-08 18:39
- 259 2 [川发龙蟒吧] 跌破M顶底部的最低价,在结合筹码峰价格从1138 精准的尹瑜树 08-0808-08 18:39
- 203 3 [中联重科吧] 请教老司机,除净日之前买的,21号卖的,请问还 戒定慧ok 07-3008-08 18:39
- 109 3 [*ST启环吧] 没见过这么键的操盘手 人才玩意 06-0408-08 18:39
- 189 0 [西藏旅游吧] 新藏铁路高铁建成,去西藏旅游更轻松了不是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8-0808-08 18:39
- 1699 6 [良信股份吧] 看这几个票的走势,可以断定大资金已经把良信纳 辛勤的禄向梦1 08-0708-08 18:39
- 198 0 [源飞宠物吧] 预期之中,后续将震荡突破前高 赵楚奇 08-0808-08 18:39
- 247 1 [翰宇药业吧] 尾盘砸盘叫出货,尾盘拉升叫诱多,反正只要卖了 股友0953256cD7 08-0808-08 18:39
- 186 0 [兆日科技吧] 正品垃圾股 wolf475955181 08-0808-08 18:39
- 167 1 [上纬新材吧] 这只是一场数字骗局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8-0808-08 18:39
- 230 1 [振华股份吧] 市场有节奏,涨跌很正常,不是它“预测”出来的 樱桃薇 08-0808-08 18:39
- 300 5 [蓝思科技吧] 这种票,下周一开盘继续跌,理由一,缩量下跌, 自由是什么呢 08-0808-08 18:39
- 284 3 [中航沈飞吧] 反正我是不理解,国之重器还不如光模块太搞笑了 波顿逃顶王 08-0808-08 18:39
- 340 5 [卫宁健康吧] 美国科技技术强得可怕。 花开见佛9 08-0808-08 18:39
- 492 5 [ST中珠吧] 有钱的主,可以加仓了。今天放量了 拉萨树哥 08-0808-08 18:39
- 227 0 [斯瑞新材吧] 一个上纬新材这样的破股,都被炒成这个样子,斯 股友qs6MMp 08-0808-08 18:39
- 222 0 [有研新材吧] 就是跟着板块跌下的增发恐慌盘前几天不都走了 气宇不凡的苗瀚栋 08-0808-08 18:39
- 180 2 [海得控制吧] 这个缺口下周有可能去补了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808-08 18:39
- 448 4 [旋极信息吧] 目标9.5元 溧阳满仓哥 08-0808-08 18:39
- 179 2 [天元股份吧] 下午上涨 股友l8F2078007 08-0808-08 18:39
- 163 0 [蓝光3吧] 不涨不买,不跌也不买。看谁耗的住 炒股不赚钱不卖 08-0808-08 18:39
- 173 1 [好上好吧] 拉萨这帮 阿勒泰的寒风 08-0808-08 18:39
- 251 1 [豪鹏科技吧] 问的这么多有啥用,现在是公司强制赎回可转债, 创新的马婕1 08-0808-08 18:39
- 772 8 [熵基科技吧] 脑机接口板块日K线,标准的放量墓碑线 老屋srdjy 08-0808-08 18:39
- 156 0 [*ST高鸿吧] 曾经的星闪王者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808-08 18:39
- 129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宝藏新基可以买了!$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$ 零零点 08-0808-08 18:39
- 175 0 [盾安环境吧] 周一希望能接回来! 三板尊者 08-0808-08 18:39
- 265 0 [XD中国西吧] 买股票就是买预期,雅下1.2万亿的投资这块蛋糕 股友EAy5un 08-0808-08 18:39
- 200 0 [横店东磁吧] 就是因为业绩好,所以,有大量散户进驻 jmprnw6764 08-0808-08 18:39
- 209 0 [ST合纵吧] 这个月的半年报都出不来,无法出具审计意见,然 股市不败神话 08-0808-08 18:39
- 390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有芯片有氢气,又有固废变生产资料,为什么 nog28 08-0808-08 18:39
- 220 1 [上海电气吧] 7月29号他为啥拉一波,有哪位知道吗? 黄瓜拍蒜 08-0808-08 18:39
- 24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这个走势是最尴尬的,高位孕线是技术指标里 绝板封神 08-0808-08 18:39
- 177 0 [三鑫医疗吧] 南京西格玛医学上有 迅捷的杜茹姣 08-0808-08 18:39
- 191 0 [津信科3吧] 想走的话应该是0.280.270.26一路放啊。这一直0. 股友EDLiio 08-0808-08 18:39
- 178 0 [上海医药吧] 下周再战!持续看好!保持耐心! A2B3C111888 08-0808-08 18:39
- 233 2 [金发科技吧] 不懂就问,这货跟宇树科技有关系吗? 紫霞仙子2003 08-0808-08 18:39
- 17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种股票只适合投资,没有业绩支撑,并不适合投 西北老狼2 08-0808-08 18:39
- 264 1 [赣锋锂业吧] 本来扣非亏10亿够闹心了,马里矿又被抢了,老总 哎呦差不多 08-0808-08 18:39
- 172 0 [万里马吧] 跌回12 莫笑狂 08-0808-08 18:39
- 577 1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说:别不甘心,下辈子投个好胎,做主力。 风格漂移 08-0808-08 18:39
- 322 1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8:39
- 155 0 [*ST高鸿吧] 强退 清新脱俗的孟莹白 08-0808-08 18:39
- 177 0 [双一科技吧] 周一继续上涨没有问题虽然前期已经预支 锣輯昇財 08-0808-08 18:39
- 168 1 [托普云农吧] 熊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托普从头跌 国证交易单元 08-0808-08 18:39
- 161 0 [*ST高鸿吧] 完旦了 东菜鱼 08-0808-08 18:39
- 155 0 [*ST高鸿吧] 抬走 兴高采烈的乔小白 08-0808-08 18:39
- 284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控股股东提议2025年半年度每10股派10 华利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158 0 [*ST高鸿吧] 我来慰问一下里面的兄弟们 顺势而为啦啦啦 08-0808-08 18:39
- 80 0 [斯瑞达吧] 斯瑞达:关于取消监事会暨调整组织架构的公告 斯瑞达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94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总经理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觅睿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117 0 [北糖软件吧] 国韵实业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北糖软件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154 0 [*ST高鸿吧] 还是退了?我不会予以更多的评价了 不能退高鸿 08-0808-08 18:39
- 133 0 [ST中装吧] ST中装: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中装建设 ST中装资讯 08-0808-08 18:39
- 178 0 [税友股份吧] 周一就算反弹也最多两三个点,不可能回本了 那些年cjlu 08-0808-08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