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分时图低位未放量,洗不出来了 我就放得下 08-1108-11 10:38
- 121 0 [华中数控吧] 这票靠补贴活着,补贴占75%,所有着急定增,定 国红枫叶 08-1108-11 10:38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说我乱吼的,收盘拭目以待,尾盘绝对加速暴跌了 股友rmvPT4 08-1108-11 10:38
- 93 0 [鼎信通讯吧] 憋到时候了 家财善贾de无崖子 08-1108-11 10:38
- 72 0 [深城交吧] 股性不错! 天天大数据 08-1108-11 10:38
- 84 1 [捷强装备吧] 都在等回调 股友832R32001L 08-1108-11 10:38
- 75 1 [西藏旅游吧] 吃不上饭,喝不起水,还去西藏旅游,闻闻谁,人 股友832m8l8309 08-1108-11 10:38
- 100 0 [XD扬农化吧] 外面锣鼓喧天,放鞭炮了,你呢 Captain倩 08-1108-11 10:38
- 841 1 [R信威1吧] 马达西奇整体A股上市的意义:落实“高水平对外 鼎极瑸棒 08-1108-11 10:38
- 81 0 [全志科技吧] 没有换手没有量,怎么涨 俏皮的兔宝 08-1108-11 10:38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还有几家跌 开心的比比东 08-1108-11 10:38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醒醒、reits开涨了,你也好涨了 令狼冲 08-1108-11 10:38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中报一定差得不行 陕C76255 08-1108-11 10:38
- 83 0 [光洋股份吧] 光腚股份就是光腚股份,牛逼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1108-11 10:38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软件股涨势喜人 从未爆炒过 08-1108-11 10:38
- 9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又分红了,每个月都有分红收也很香! 周周和末末 08-1108-11 10:38
- 88 1 [*ST中设吧] 什么情况,天天墨迹 基民29He926890 08-1108-11 10:38
- 81 1 [广汇能源吧] 哎呀!广汇兄今天大跌啊! 多赚钱去消费 08-1108-11 10:38
- 95 2 [凯龙高科吧] 请问兄弟们,这股涨停过吗 振奋的慕珂 08-1108-11 10:38
- 82 1 [海峡环保吧] 导弹都打不热这货。性冷蛋 恒心的欧阳逸凡 08-1108-11 10:38
- 835 2 [海光信息吧] 鸡肋 心向你的方向徜徉 08-1108-11 10:38
- 77 2 [铭普光磁吧] 我卖了它就涨 追涨跟随 08-1108-11 10:38
- 170 6 [天府文旅吧] 估计还得下跌1块钱左右,要到4.5到4.7 股友Gu9yWY 08-1108-11 10:38
- 100 0 [海南发展吧] 股东增持中.... 股友5wPsla 08-1108-11 10:38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跟北方稀土帮一起,近几天北方一直出货,可 舒心的海勒 08-1108-11 10:38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天鸭 丰盈俞 08-1108-11 10:38
- 76 0 [上海瀚讯吧] 一鼓作气,再而竭,三而衰。你就是这样的 回头是岸99 08-1108-11 10:38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全网营销号都在吹要高开高走缩量强势封板确立二 股友021k983p39 08-1108-11 10:38
- 103 0 [大族数控吧] 好票太牛逼 智慧前行者 08-1108-11 10:38
- 137 1 [亚太药业吧] 文科股份今天地天,很快拉直线 诚鹏复利体系 08-1108-11 10:38
- 392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涨的时候,涨0.几%,跌的时候跌1多%2多%,猪, 深沉得卡尔文 08-0908-11 10:38
- 8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是没顶住大盘的压力啊 知足常乐就美 08-1108-11 10:38
- 88 0 [明月镜片吧] 听说中报数据不错,是这个原因犯神经一次么 亦凡人 08-1108-11 10:38
- 85 0 [宏盛华源吧] 3000多家上涨,普涨行情,不要意 越过荆棘 08-1108-11 10:38
- 89 0 [日海智能吧] 300870液冷20cm涨停,你几点表现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38
- 62 0 [新恒汇吧] 明天把5日线掰下来,就可以说再见了。 短期天天做 08-1108-11 10:38
- 75 0 [值得买吧] 也不求你涨了,别绿就行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8-1108-11 10:38
- 88 0 [百利电气吧] 盘整了那么久,拉个停板有那么难吗 股友6l70v32032 08-1108-11 10:38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买点成卖 有专注力的1977 08-1108-11 10:38
- 319 0 [中再资环吧] 杀猪 Ghj大鹏 08-1108-11 10:3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适合于做反T 股友96C3529t96 08-1108-11 10:38
- 109 2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公司反人类,看电影刮一票,股市上还想刮我 大马哈飞鱼 08-1108-11 10:38
- 186 1 [派斯林吧]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应用场景越来越多,汽车制造工 Pretty654321 08-1108-11 10:38
- 89 0 [中国平安吧] 趴着稳当些 广州李大头 08-1108-11 10:38
- 83 0 [宇邦新材吧] 没有这样玩的,大盘涨他不跟涨大盘跌他马上就跌 笔精的石涵 08-1108-11 10:38
- 82 0 [*ST聆达吧] 试盘,看看下午能不能干了 旺旺课代表 08-1108-11 10:38
- 72 0 [贝因美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是乳业板块倒数第一 秀外慧中的祝莉 08-1108-11 10:38
- 66 0 [华智数媒吧] 哇,涨了,板块还是跌的,好牛逼 股友rYGFQv 08-1108-11 10:38
- 67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过50新高就直接涨停了 随风肆意飘 08-1108-11 10:38
- 80 2 [R吉药1吧] 还能重新上市吗? 人云亦云罢了 08-1108-11 10:38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都别操作,睡觉的睡觉,喝茶的喝茶,也可以去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8-1108-11 10:38
- 270 0 [玉马科技吧] 为了降低风险卖了三分之二了,我就喜欢在股吧里 涨涨涨红起来 08-1108-11 10:38
- 71 0 [硕贝德吧] 真够垃圾的草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1108-11 10:38
- 91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主力真是绝了,今天板块大涨不跟,而且大盘普 风趣的茜赛莉雅 08-1108-11 10:38
- 79 0 [飞乐音响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神不常有 08-1108-11 10:38
- 222 2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叫我坑神 08-1108-11 10:38
- 256 0 [真视通吧] 抖音吹上天,大单出货 火眼金睛AI 08-1108-11 10:38
- 90 0 [金禾实业吧] 主力选择上还是下?反正都没涨过,让游资和基金 股友12y233m967 08-1108-11 10:38
- 942 13 [R东方1吧] 两横一竖 东瀛西剑南騒北浪 08-1108-11 10:38
- 154 2 [洽洽食品吧] 大盘2600,洽洽24,大盘3600,洽洽22,这说明这 Gardenia_fly 08-1108-11 10:38
- 1625 1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振幅7.77%,换手23.14%,有意思,叫大家吃 股友975TZ61711 08-0808-11 10:38
- 129 1 [电力吧] 三峡能源三年了从来没有涨过,从8块多到现在4块 顺溜溜666 08-0808-11 10:38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跌破23.77调整正式开始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1108-11 10:38
- 6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加油!! 笑逐颜开的马兰芳 08-1108-11 10:38
- 79 0 [上海机电吧] 各位大户,别砸了 股友75Zw737095 08-1108-11 10:38
- 96 0 [古汉医药吧] 晨鸣快跌停的时候,真的想卖了你去抄底晨鸣,幸 解放南路小熙 08-1108-11 10:38
- 120 2 [天坛生物吧] 血制品行业竞争不充分且内圈太利割,三年内远离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8-1108-11 10:38
- 99 2 [北新路桥吧] 开板然后我进一点啊 没福硬要享 08-1108-11 10:38
- 205 2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1.058怎么回事没看到这么低啊 有幽默感的唐源17 08-1108-11 10:38
- 1404 15 [紫金矿业吧] 怪不得周五美铜伦铜大涨,智利地震对矿业的影响 股友6177C92w53 08-0908-11 10:38
- 234 7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天12.35就是今天的最高点。如果错了。欢迎来 一生所爱191 08-0808-11 10:38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有钱烧的呀还想回封这样! 贵妃醉股 08-1108-11 10:38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别太贪,好走一波了,等趋势来了再杀进做短着 枫彬 08-1108-11 10:38
- 84 0 [雅克科技吧] 赶紧绿,学人家红你学得明白吗?你不配红! 脚踩黑心雅克 08-1108-11 10:38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不看好 极锋猎豹 08-1108-11 10:38
- 375 1 [云南锗业吧] 再加把劲砸到22接我上车、 半盒红塔山 08-1108-11 10:38
- 221 2 [立昂技术吧] 全球AI算力需求每年增长50%+,国内云数据中心建 yxszwl 08-1108-11 10:38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都怕高位确总在突破 天呐又涨停 08-1108-11 10:38
- 116 3 [竞业达吧] 马上拉升 达大益 08-1108-11 10:38
- 101 2 [中国电建吧] 6.38买的,能喝点汤吗? 大湿888 08-1108-11 10:38
- 67 1 [宁波精达吧] 周五没跌够,今天逆势下跌就有人过来接盘了,最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108-11 10:38
- 72 4 [中岩大地吧] 你可以不涨但是别这么跌啊这有点说不过去吧! 西门财经 08-1108-11 10:38
- 110 2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没完成前我是不敢买了 Diversity 08-1108-11 10:38
- 215 1 [博亚精工吧] 你好!特种装备配套零部件业务作为公司的重要业 博亚精工股友 07-1708-11 10:38
- 75 0 [山西焦煤吧] 这货。真的是无语 淡定的向问天 08-1108-11 10:38
- 97 0 [众生药业吧] 这票里踢狗这么多吗 股友rOLIPY 08-1108-11 10:38
- 686 0 [财经评论吧] 白酒板块异动拉升 古井贡酒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0:38
- 83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有点明白有三年的回购了。 股友1g6690P553 08-1108-1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