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跟风票不能持有!他跟山河智能。不管如何,必须 股友nYPHd8 08-1108-11 10:38
- 86 0 [蓝宇股份吧] 没一天爽爽的涨过5个点以上 股友1986A7C256 08-1108-11 10:3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打板长城只吃到5个点是不是好垃圾 落子无悔谨慎点 08-1108-11 10:38
- 70 0 [万里马吧] 看来马哥不行了,撤了 Dxhrznjaz 08-1108-11 10:38
- 87 0 [福新转债吧] 392跟着的,结果一路跌,补仓到356,得,之前欧 涅而不缁 08-1108-11 10:38
- 951 24 [景嘉微吧] 今天86以上清仓的都是聪明人,85以上走的还不糊 笑菲特不懂股 08-0508-11 10:38
- 495 4 [碳酸锂吧] 我也是小散,仅从技术面看,这波从8w的下跌,个 庄主论期 08-0308-11 10:38
- 70 0 [拓尔思吧] 摇摇欲坠 a红魔 08-1108-11 10:38
- 79 0 [首药控股-U吧] 顶部结构 有心栽花888 08-1108-11 10:38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,丢人! 有亲和力之紫荆 08-1108-11 10:38
- 65 0 [天富龙吧] 现在的新股涨涨不动,跌起来十几个点,还不如玩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8-1108-11 10:38
- 79 0 [美利信吧] 外面早都涨疯涨狂了,美利信你呢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51803Cw231 08-1108-11 10:38
- 108 0 [中直股份吧] 炒作一下直21 美好的谷日轩1 08-1108-11 10:38
- 81 2 [金信诺吧] 莫人气了 题材量能趋势 08-1108-11 10:38
- 86 0 [宝利国际吧] 散户只有涨才能拿不住,你在底下都拿着不卖 有自信的黎奕16 08-1108-11 10:38
- 86 1 [张家港行吧] 放量,要跌到4.3 飞翔黄鹤 08-1108-11 10:38
- 90 1 [海泰科吧] 不错哦,周五已提示低吸 AllisSwine 08-1108-11 10:38
- 87 0 [振华科技吧] 没量 紫林幽丰 08-1108-11 10:38
- 70 0 [中船特气吧] 收盘不会绿的吧 等风来616 08-1108-11 10:38
- 92 0 [文科股份吧] 600089今天起飞,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108-11 10:38
- 83 0 [诺思格吧] 快跑 有趣的康思源1 08-1108-11 10:3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政策牛市,尽管做多,加油。 东财网友5522513637610774 08-1108-11 10:38
- 74 0 [宋城演艺吧] 你爹中免要涨了 不冒进 08-1108-11 10:38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缩量上涨,稳步前行,先看5元整! 股友26796P5T82 08-1108-11 10:38
- 82 0 [沙钢股份吧] 还有27点利润,有能耐继续砸 春平用的棍子 08-1108-11 10:38
- 102 1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最后一次上车机会。跟庄吃肉肉 优雅的哥麦克 08-1108-11 10:38
- 259 2 [航天智装吧] 阅兵近在眼前,不拉就是在吸筹,拉升只是一瞬间 方方土53 08-1108-11 10:38
- 305 4 [江苏有线吧] 破烂没有一丝涟漪 专门收破烂 08-1008-11 10:38
- 111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给抄盘手打6分,还要狠心一点,道爷爷在山 无道5200 08-1108-11 10:38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完了 鱼佬翁 08-1108-11 10:38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蓝箭电子潜力股 股友uSOXBz 08-1108-11 10:38
- 87 0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科泰电源才是王者,业绩股价起飞 沐渔先生 08-1108-11 10:38
- 173 0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古海渔民 08-1108-11 10:38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华纬庄家正在进入,大家抓紧上车还来得及,下午 亲切的公孙涛 08-1108-11 10:38
- 2386 0 [探路者吧] 我盲猜一下。不可避免的利好。应该是月饼有外骨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108-11 10:38
- 86 0 [易瑞生物吧] 拉高出货,看空高管减持大股东不是怎么好人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108-11 10:38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抄底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,梭哈干就行了 以和合 08-1108-11 10:38
- 81 0 [日久光电吧] 反正我清楚我定了小米变色版AI眼镜到今天都没货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1108-11 10:38
- 88 0 [宁波东力吧] yi又要绿了,股性太坏 勇敢的路178 08-1108-11 10:38
- 95 0 [宝武镁业吧] 机器人轻量化必须材料 zhugg168 08-1108-11 10:38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一山 wtdftg 08-1108-11 10:38
- 69 0 [深城交吧] 做一次大哥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38
- 97 0 [联创股份吧] 只能慢慢等看能不能摘帽了,毕竟和中欣氟没发比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108-11 10:38
- 492 2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股份股东户数下降5.66%,户均持股73.03万元 杭氧股份资讯 08-0708-11 10:38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一开盘散户都跑了就剩懵逼的主力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8-1108-11 10:38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感觉在吸筹 财源多谋地关羽 08-1108-11 10:38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都不用怎么调整的、这么强 股友13779fo316 08-1108-11 10:38
- 82 0 [阿石创吧] 弱了 生菜有刀 08-1108-11 10:38
- 76 0 [尚荣医疗吧] 这个筹码没动的,放心,我现在这个3成了,干就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38
- 88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分钟前的持续买入买个了寂寞一个小单就砸下来 股海福臣 08-1108-11 10:38
- 87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是,一个叫东郭的杀猪盘。 四方来大财 08-1108-11 10:38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完美的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67eI399809 08-1108-11 10:38
- 80 0 [中国化学吧] 大基建时代 小散苏东坡 08-1108-11 10:38
- 69 0 [德新科技吧] 还操作啥呀? 笨重的陶花长2 08-1108-11 10:38
- 125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还是配置稳稳的债基要安心的多,权益市场波动大 想要赚票子 08-1108-11 10:38
- 83 0 [仕佳光子吧] 目前状态:无量且主力在持续流出。短期不看好啊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8-1108-11 10:38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加油,谢谢你 笑呵呵得小新 08-1108-11 10:38
- 91 1 [大众交通吧] 就不能突破6.26吗 股友7658258Nq9 08-1108-11 10:38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居然破板了,撤单的主力真脚滑 只想回本清仓 08-1108-11 10:38
- 141 4 [祥和实业吧] 我还是选择了没动,我想等到你的15-20!!! 杭州趋势玩家 08-1108-11 10:38
- 347 5 [凯美特气吧] 大宗交易,要线下或线上协商到位 仔细的白兰地 08-1008-11 10:38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啦 竹节新芽 08-1108-11 10:38
- 82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波应该涨到48 守望者192 08-1108-11 10:38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买到这个股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8-1108-11 10:38
- 84 0 [升达林业吧] 主力大哥,你也牛逼一次呀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1108-11 10:38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是不是牛市把凯利泰忘记了啊,拉一下凯利泰啊! 来财来财A 08-1108-11 10:3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不知道套多少人 一鸣惊人2021 08-1108-11 10:38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行在这呢? 砸盘小能手 08-1108-11 10:38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但凡有两个万手单进来你说下午涨停还有点机会, 恶庄二六子 08-1108-11 10:38
- 84 1 [宁波韵升吧] 到头了。现在市场三板出货率高。没有必要赌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1108-11 10:3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,玩不动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108-11 10:38
- 84 1 [西部材料吧] 反弹结束咯 快进哥 08-1108-11 10:38
- 150 3 [吉视传媒吧] 哎呀,拉了个大长腿有封板的焊塑料的是谁买的呀 李通天 08-1108-11 10:38
- 122 1 [钒钛股份吧] ,这股票真是个垃圾,跟了他两三年了,从6块下 万事成金de达摩 08-1108-11 10:38
- 269 4 [晶华新材吧] 我周五刚追的,为啥跌停?请告知 梁闲圣 08-1108-11 10:38
- 99 4 [北陆药业吧] 资金大幅净流出,别冲动,谨慎参与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1108-11 10:38
- 19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减一半 牛牛牛我最牛 08-1108-11 10:38
- 397 0 [指南针吧] 开盘没买,睡过头了,只能追高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108-11 10:38
- 86 0 [西测测试吧] 卫星铲子股,加油,超捷股份反超了 一切都是因 08-1108-11 10:38
- 71 0 [南兴股份吧] …… 生动的苗舒茜1 08-1108-11 10:38
- 94 0 [新风光吧] 冲啊!要进的速度! 股友I3R7097102 08-1108-11 10:38
- 94 0 [江钨装备吧] 6.50煤炭龙头股,速度上车强势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1108-11 10:38
- 80 0 [片仔癀吧] 要启动了吗 股市赚钱真难啊 08-1108-11 10:38
- 84 0 [格灵深瞳吧] 反抽量能不够!明天又是一根阴! 股友72O7D87358 08-1108-11 10:38
- 80 0 [宝丰能源吧] 压不住了哈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8-1108-11 10:38
- 62 0 [天富龙吧] 都没有成交量出货又难了 买新股的小洒子 08-1108-11 10:38
- 65 0 [天富龙吧] 新股发行第一天开盘价超过100%就不要买 股友7I1971156W 08-1108-11 10:38
- 105 0 [天宸股份吧] 太难得了,终于看见你涨了几分钱的巨款 刚正不阿的邱港 08-1108-1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