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兴业证券吧] 现在买的股民是种什么愚蠢的行为 股友q66i836515 08-1108-11 14:02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能跑的就跑了把,明天流泪的 爱腰伟 08-1108-11 14:02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没人要的东西 追追星 08-1108-11 14:02
- 73 0 [三和管桩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瑟瑟的好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这波走的没法看 中了小奖 08-1108-11 14:02
- 152 0 [胜利精密吧] 龙哥12,还不让人说了,上次3.2的时候,你说加 枫叶飘零2025 08-1108-11 14:02
- 91 0 [雅化集团吧] 哥哥真帅,哥哥用力,哥哥真猛,奴家好喜欢 便利的安以陌1 08-1108-11 14:02
- 92 0 [獐子岛吧] 呼叫千手哥 东财网友4626513571241316 08-1108-11 14:02
- 69 0 [波长光电吧] 搁这儿躲牛市呢 大洋瘟鸡 08-1108-11 14:0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就掉开始了 股友9031L63p21 08-1108-11 14:02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了个多月一走就开始暴涨了在坐的是不是该给我 槟宇的槟榔 08-1108-11 14:02
- 83 0 [莱茵生物吧] 一堆托单苟 富有有余de康南 08-1108-11 14:02
- 73 0 [永和智控吧] 破20日线!留二成仓了 虎新高照 08-1108-11 14:02
- 90 0 [*ST三房吧] 大盘马上突破去年3673点,直奔4000点 股票涨涨涨停了 08-1108-11 14:02
- 100 0 [嘉诚国际吧] 物流车专业拉矿 森荣长红 08-1108-11 14:02
- 82 1 [德林控股吧] 貌似是整个港股通最差的票只会画大饼哈哈 酒兴的项昕 08-1108-11 14:02
- 86 1 [红太阳吧] 这竟然红了,奇迹啊 股友ahN9gC5824 08-1108-11 14:02
- 587 4 [西藏旅游吧] 建仓了,看你是否有第二波,等新疆资金出来 海上一叶飘 08-1108-11 14:02
- 103 1 [中航西飞吧] 获利盘洗的差不多了吧?该上上了。等嘛呢 股友59G7687e55 08-1108-11 14:02
- 526 5 [新海宜3吧] 化茧成蝶是昆虫变态发育的一个重要阶段,以蝴蝶 凤凰涅槃之 08-1108-11 14:02
- 292 8 [国泰集团吧] 今年不翻倍不下,随便跌 大度的卫文倩2 08-1108-11 14:02
- 406 6 [强瑞技术吧] 大盘可能会有调整,个股表现不一样,不知道强瑞 浪子燕小青 08-1108-11 14:02
- 324 11 [诺普信吧] 号外!泰禾股份上市,公司持5.2亿原始股!公司 浙8888888888888 07-3008-11 14:02
- 275 0 [中储股份吧] 气p了,全清,进的什么收盘发 巴氏玩家 08-1108-11 14:02
- 70 0 [士兰微吧] 我买哪个涨的都比这个好 松柏之茂 08-1108-11 14:02
- 71 0 [华宇软件吧] 等下转百亿给拿个涨停板 点石成章地唐昊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强 淡定要淡定 08-1108-11 14:02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我的个去,乖乖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1108-11 14:02
- 76 1 [美好医疗吧] 这股股性不好 家财大展地康南 08-1108-11 14:02
- 162 3 [锦江在线吧] 16.39下午收盘高于这个价格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cKouPb 08-1108-11 14:02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都红着,就你绿着,亏你仙人 股友KfU5wV 08-1108-11 14:02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跌幅龙头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8-1108-11 14:02
- 82 0 [锦泓集团吧] 浪费行情走啦 财运民丰的杜飞 08-1108-11 14:02
- 186 0 [领益智造吧] 周线上午上轨8.87打到8.87,下午周线上轨8.93打 小怪路子 08-1108-11 14:02
- 64 0 [西域旅游吧] 卖出3.71亿了!没少卖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108-11 14:02
- 88 1 [领先股份吧] 不涨就发套,这也太没节操了吧 霹雳破局龙爪手 08-1108-11 14:02
- 232 0 [广发医药卫生联接A吧] 行业增长逻辑坚实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回 粥天下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华媒控股吧] 全线涨,这逼赞压筹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1108-11 14:02
- 120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发生了什么?阴跌三年的新能源板块,今天大爆发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1108-11 14:02
- 98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那么稳? Skyyyy 08-1108-11 14:02
- 417 0 [和而泰吧] 没啥动静前面走了,看着迎丰貌似要拉升于是赶紧 A盗帅A 08-1108-11 14:02
- 77 0 [ST云动吧] 我还想加他呢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8-1108-11 14:02
- 449 3 [狄耐克吧] 脑机接口技术发展得越来越火,狄耐克icon在这个 感性的秦亦凡 08-0808-11 14:02
- 374 10 [成飞集成吧] 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,股市唯一不会再遇的 红色老枪 05-1208-11 14:02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像这样走法为什么不停牌呢? 股友z7x1556239 08-1108-11 14:02
- 99 0 [友讯达吧] 你们感谢主力,还不如感谢我,我一卖,马上企稳 随买随涨诸事顺 08-1108-11 14:02
- 69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金信诺吧] 这都头顶五柱香了,要洗到哪?11.3元? 好望角的石头 08-1108-11 14:02
- 74 0 [光力科技吧] 垃圾 我要割 08-1108-11 14:02
- 79 0 [首旅酒店吧] 四千家红他绿我买它干嘛唉 得儿仓佑嘉错 08-1108-11 14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这样!每次都是这样,涨么涨不完,加速。 博弈的快乐 08-1108-11 14:02
- 78 1 [德方纳米吧] @容百科技今天涨停吗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108-11 14:02
- 138 1 [万胜智能吧] 主力自从6.30日涨停倒下来洗盘,已达一个半月之 洒脱的汤浩源 08-1108-11 14:02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标准的利好出货 股友jftXiy 08-1108-11 14:02
- 77 0 [维维股份吧] 织布机 股友0728oo2012 08-1108-11 14:02
- 72 0 [贝瑞基因吧] 想走,一个信号都没给。 三分明月七分天下 08-1108-11 14:02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三柱清香,北汽主力的撤退信号,老手段了,撤退 铭焰林 08-1108-11 14:02
- 73 0 [山西高速吧] 丢人现眼啊!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108-11 14:02
- 80 0 [中国重汽吧] 太坑了 蒙天放 08-1108-11 14:02
- 105 2 [中航西飞吧] 快压不住了 股友N8552i6701 08-1108-11 14:02
- 61 0 [西域旅游吧] 很明显昨天进场的游资和前期埋伏的量化都在砸盘 又是一个骗局 08-1108-11 14:02
- 84 0 [大烨智能吧] 欠的大阳该还了 弗兰克先升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恒而达吧] 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 股友k76056383e 08-1108-11 14:02
- 87 0 [英特集团吧] 真的是无语哎 深情似海终会溺 08-1108-11 14:02
- 110 1 [申达股份吧] 完蛋了,今天收红都费劲了 macd红的跑 08-1108-11 14:02
- 84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做T的不好了 馨月1818917 08-1108-11 14:02
- 183 6 [鑫铂股份吧] 开始压了,中午跑的想接马上可以接回了 股票小飞哥 08-1108-11 14:02
- 100 2 [儒意电影吧] 垃圾,全是散户,怎么涨,又没有热点。 四海逍遥veaeru 08-1108-11 14:02
- 400 11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-20开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14:02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估计要被利欧赶超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1108-11 14:02
- 80 0 [新五丰吧] 怎么在牧温望邦跟前每次都垫底啊 天天都要向上 08-1108-11 14:02
- 84 0 [*ST沐邦吧] 封死了,反弹的时候,几次挂单想跑,又撤了,现 股友8enD03 08-1108-11 14:02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卖飞了,靠 骑扬有余地荆轲 08-1108-11 14:02
- 172 2 [金力泰吧] 吃了一天、洗了一天,快2点了,赶紧直线上去新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1108-11 14:02
- 64 0 [天富龙吧] 尾盘直飞 安吉拉峰 08-1108-11 14:02
- 97 0 [宁波富达吧] 在这股躲牛市,稳 喳喳林 08-1108-11 14:02
- 71 0 [皇马科技吧] 你的小伙伴涨冒烟了,这还在装死了 超短线博弈张 08-1108-11 14:0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总舵主徐翔来了 烂股于心 08-1108-11 14:02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跑 天珩煜瀚宸 08-1108-11 14:02
- 138 6 [焦煤吧] 成本1090满仓,每涨100点浮盈加仓,涨到5000以 航发动力目标300 08-1108-11 14:02
- 186 2 [中京电子吧] 是乌龙吗 股友03U2Z87207 08-1108-11 14:02
- 123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开启上涨模式,加油 长永红 08-1108-11 14:02
- 95 2 [大禹节水吧] 刚割肉,又涨停了 共同的吕紫霜5 08-1108-11 14:02
- 118 2 [林州重机吧] 洗的差不多了 郯中路 08-1108-11 14:02
- 89 2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跟出升没两样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1108-11 14:02
- 123 5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算是玩完了 轻轻刀 08-1108-11 14:02
- 300 12 [富临精工吧] 四个月了,终于回本了,走了!留下的兄弟发财! 乐邦9527 08-1108-11 14:02
- 86 1 [蔚蓝生物吧] 顶不住了,出了追别的了 沉着的爱明雪1 08-1108-11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