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碳酸锂吧] 多杀多开始 行云流水小平安 08-1208-12 09:13
- 298 9 [震安科技吧] 耐着寂寞才能守得着繁华!懂得都懂的朋友还有几 孤独的交易客 08-1108-12 09:13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4.03 每天一只地天板 08-1208-12 09:13
- 88 1 [山推股份吧] 军工快结束了,大家再熬一熬,等翻牌子 制图大师 08-1208-12 09:13
- 46 0 [碳酸锂吧] 都在高抛,快跑,没有反弹动力 David999 08-1208-12 09:13
- 65 1 [天府文旅吧] 抛压很重啊 活泼的夏涛 08-1208-12 09:13
- 286 8 [明电转债吧] 下周计划规模小于一亿且价格还在半年线上时候加 股友gHzgVy 08-0808-12 09:13
- 59 0 [黑芝麻吧] 水下开盘是必然 告诫自己不要抄底 08-1208-12 09:13
- 56 0 [焦煤吧] 你们使劲做空就行 苹果只做空 08-1208-12 09:13
- 64 0 [豆粕吧] 为什么这么多高手喜欢玩2601的呢 日月星汉 08-1208-12 09:13
- 258 0 [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(C份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229 4 [煌上煌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股友Yx90035162 08-1208-12 09:13
- 1547 2 [西域旅游吧] 8月11号记录 曹操短线 08-1108-12 09:1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哈哈哈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8-1208-12 09:13
- 74 0 [焦煤吧] 今天煤炭股爆涨! 云中君A 08-1208-12 09:13
- 41 0 [日经225吧] 神仙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09:13
- 188 2 [浙大网新吧] 我买了后连续亏了5个点,连续被套了2次,大神指 妩媚的严妤晔 08-1108-12 09:13
- 54 0 [东通退吧] 恐慌就抄底! 要上一万点 08-1208-12 09:13
- 51 0 [天利科技吧] 涨但涨不停持续涨 股友993w6z5006 08-1208-12 09:13
- 27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板 锋虎云龙 08-1208-12 09:13
- 156 2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又起来了,要起飞啦 宽容de小鹿斑比 08-1108-12 09:13
- 170 1 [太阳能吧] 万万没想到啊,太阳能盘后发布重大利好,明天至 温情的兰仪嫦 08-1108-12 09:13
- 40 0 [ST际华吧] 爆过雷的股票,以后机构都不会在碰了,将成为仙 爱国小王子 08-1208-12 09:13
- 55 0 [玻璃吧] 在没有实际性利好前,完全没必要入玻璃多单,太 一步之遥m 08-1208-12 09:13
- 231 0 [银河钱包货币B吧] 银河钱包货币市场基金(银河钱包货币B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239 0 [航天科技吧] 早盘备选航天科技和国机精工首先长城军工是压异 财富金牛一哥 08-1208-12 09:13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涨,感觉涨不起来 股友2353mo3023 08-1208-12 09:13
- 472 0 [岱勒新材吧] 岱勒新材:目前公司机器人腱绳样品已在国内几家 岱勒新材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369 4 [中国稀土吧] 多少sha13追进去了,笑死人了 等待有缘人的到来 08-1108-12 09:13
- 275 1 [鼎捷数智吧] 56.58加仓,华山一条道。上 有判断力的章洋3 08-0808-12 09:13
- 127 0 [中英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8月10日公司股东户 中英科技股友 08-1108-12 09:13
- 974 0 [祥鑫科技吧] 贵公司是否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呢?祥鑫科技:公 祥鑫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58 0 [可孚医疗吧] 天天都在蹭热点,看着就恶心 我是你的男神2 08-1208-12 09:13
- 550 9 [碳酸锂吧] 矿证批了…今天跌停妈 生鲜小王子 08-1208-12 09:13
- 307 5 [用友网络吧] 大盘都要破3674了,你连17都没碰到~360浪潮你 小哪吒329 08-1108-12 09:13
- 216 4 [上证指数吧]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没有发帖让大家误会了。小林一 林哥的炒股日记 08-1108-12 09:13
- 53 1 [ST际华吧] 故意打压股价行为,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1208-12 09:13
- 85 1 [扬帆新材吧] 涨停来了 杭州红伍Y3_5_8 08-1208-12 09:13
- 346 6 [浙江建投吧] 宁波建工估计要爆发了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8-1008-12 09:13
- 258 1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能涨停吗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8-0708-12 09:13
- 887 5 [润邦股份吧] 季度线第一次理顺 股友YVPU0r 08-0208-12 09:13
- 78 0 [期权吧] 亏了,碳酸理卖沽没你赚的多 Tiny丶Sure 08-1208-12 09:13
- 4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是撤了吧,小港没指望了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1208-12 09:13
- 435 8 [银邦股份吧] 师兄的主升时间越来越近了,我在银邦震荡中做波 东皇丶墨雨 07-2108-12 09:13
- 56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见证历史千股涨停,我卖了你可以起飞了 股友N79852V273 08-1208-12 09:13
- 80 0 [紫金矿业吧] 安心炒股,屏蔽神经病 悠闲的梅畅秋 08-1208-12 09:13
- 141 1 [XD镇海股吧] 你怎么也是赛博朋克的工厂子公司,怎么这样? 股友q3E3LW 08-1108-12 09:13
- 2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持仓还是比较全面的,费率也还行 随时起航的舵手 08-1208-12 09:13
- 64 0 [沪金吧] 778空翻多5手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08-1208-12 09:13
- 785 9 [西部黄金吧] 下水道的老鼠 独具慧眼的陈麦克 08-1208-12 09:13
- 46 0 [巨星传奇吧] 铁铁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1208-12 09:13
- 173 1 [湘财股份吧] 这货跟着大智慧,这波行情大智慧的涨幅应该是它 股友2367ql0608 08-1208-12 09:13
- 133 0 [中国稀土吧] 这公司在几个西土里赢利能力太差,感觉还是回避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9:13
- 1425 9 [衢州发展吧] 谁愿卖出 桂2025 08-1108-12 09:13
- 266 1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恒邦股份资讯 08-1108-12 09:13
- 59 0 [沪银吧] 虽然多头实力强,但也没啥实质性拉升心了,主要 乡下来的韭菜 08-1208-12 09:13
- 62 0 [久祺股份吧] 来个涨停 亿亿总 08-1208-12 09:1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贵重金属拉升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8-1208-12 09:13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筹码都没吃够,还早呢 股友9Z81595G31 08-1208-12 09:13
- 91 1 [聚光科技吧] 关税暂停键今天还没明确按不按,聚光应该表个态 聚光小散 08-1208-12 09:13
- 44 0 [玻璃吧] 这种控盘做多没有意义 dfghnnjjfswe 08-1208-12 09:13
- 45 0 [碳酸锂吧] 不敢连续涨停怕和焦煤一样被限制 杜绝随意单 08-1208-12 09:13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年是中字头搞事的年份,中国黄金也是 CRT88可转债 08-1208-12 09:13
- 54 0 [玻璃吧] 郑所品种妖怪真多,菜粕又暴跌,碰不得 黑天鹅之吻 08-1208-12 09:13
- 51 0 [金凯生科吧] 死股一只 股友651552y28V 08-1208-12 09:12
- 49 0 [鸡蛋吧] 赶紧涨起来。空你一手 平心论道 08-1208-12 09:12
- 1243 2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期权悟道中…… 小狼苟 08-0108-12 09:12
- 142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引进临床3期JAK1抑制剂 MT调研1 08-1208-12 09:12
- 260 2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哥这两年吧里的发言有空好好看看学学 网红哥 08-1208-12 09:12
- 299 0 [赛龙转债吧] [图片] 迟到01 08-1208-12 09:1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浙北之夜 08-1208-12 09:12
- 3890 1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大阴线,特说今天不延期 金天钛业88888 08-1208-12 09:12
- 3066 9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2462583股 国电南瑞资讯 08-0408-12 09:12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开盘集合竞价涨停板 朝气蓬勃的林光耀 08-1208-12 09:12
- 435 0 [新瀚新材吧] 光引发剂价格飙升,新瀚新材核心概念股 竹溪枕檀 08-1208-12 09:12
- 53 0 [玻璃吧] 怎么一直在装呢 tim4258 08-1208-12 09:12
- 52 0 [玻璃吧] 焦煤破新高,它没有库存问题,也没有现货降价问 摸顶大于抄底 08-1208-12 09:1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8-1208-12 09:12
- 93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请大家放心,15元的缺口我们肯定要补的,就算概 南方山茶树 08-1208-12 09:12
- 454 1 [豆油吧] 维哲论期:豆油继续维持偏强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8-1108-12 09:12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亏损股 基民855t12G179 08-1208-12 09:12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我就撤啦 静静等待风雨 08-1208-12 09:12
- 42 0 [碳酸锂吧] 焦煤这样拉你怎么还起不来啊,刚追了一手多单 遛鸟人马拉卡 08-1208-12 09:12
- 110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佳玲,你应加几支创新药股重仓, 基民iYNK1T 08-1208-12 09:12
- 86 2 [A50期指吧] 这么多人看好,今天完啦 才望成章地婉琳 08-1208-12 09:12
- 227 2 [知行科技吧] 竞价每天一笑!为了稳住里面的人,也同时为了吸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1208-12 09:12
- 249 4 [翔丰华吧] 高管减持500股,丢不丢人 改革先锋 08-1108-12 09:12
- 56 0 [纳斯达克吧] 啥情况 炽刃樊霜 08-1208-12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