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3 [山东黄金吧] 【特朗普说不会对进口黄金加征关税】美国总统特 分时线画家 08-1208-12 09:13
- 286 9 [华电新能吧] 买这票的,都发财了吧???????????? a股神 08-0708-12 09:13
- 198 1 [汇金股份吧] 十倍就是19.7,短期先看十倍,讨个好彩头!但是 财富小光圈 08-1208-12 09:13
- 56 0 [多晶硅吧] 给机会了,空头还不跑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8-1208-12 09:13
- 79 0 [*ST天茂吧] 还好那天补了还好那天136补了。今天159能出的话 不要过去0031 08-1208-12 09:13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准备了50张资金,做多IF,先建底仓2张,每下跌1 任何人不能信 08-1208-12 09:13
- 100 0 [博杰股份吧] 拟同意英伟达向中国出售“特供”版Blackwell人 股友MoY0Lg 08-1208-12 09:13
- 53 0 [碧水源吧] 腰疼肾虚钓鱼的你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13
- 350 4 [安凯微吧] 中报还是亏,增长百分之五十或扭亏要预告,中报 飞将军8848 08-1108-12 09:13
- 57 0 [中信重工吧] 做T机会 股道乾坤123 08-1208-12 09:13
- 56 0 [武商集团吧] 昨天尾盘卖了,希望今天能再接回来。 东堂物语 08-1208-12 09:13
- 173 0 [天富龙吧] 明天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股发行了。 小林20 08-1208-12 09:13
- 340 0 [指南针吧] 昨日市场情绪高潮,今天或有分化,这里重点还是 童以安 08-1208-12 09:13
- 44 0 [日经225吧] 好,好,涨就好,全世界一起涨 股友1c609h2277 08-1208-12 09:13
- 104 2 [海立股份吧] 上微至少估值6000个小目标,至少有30倍的空间,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1208-12 09:13
- 3340 1 [财经评论吧] 岱勒新材:公司机器人腱绳样品已在国内几家相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13
- 1141 3 [苹果吧] 苹果iOS 26开发者测试版6发布 新增多款新铃声 苹果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987 8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股东精速国际、信威顾问及高管彭嵬拟 移为通信资讯 08-1108-12 09:13
- 213 2 [*ST春天吧] 听花酒几千元、几万元一瓶,太贵。论名气、论品 龙祥1 08-1108-12 09:13
- 56 0 [ST南都吧] 不送 n280213702342292 08-1208-12 09:13
- 408 12 [海立股份吧] 人气都前三了,必然不会是他。不说涨那么多被监 看好就全梭 08-1208-12 09:13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必跌,走着瞧 股友99350FP739 08-1208-12 09:13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干啥 祁弈铭 08-1208-12 09:13
- 79 2 [硕贝德吧] 预测将会高开 股友9012m2Z556 08-1208-12 09:13
- 70 2 [新疆交建吧] 人气无了,别接!雅下教训 莲映雅盈 08-1208-12 09:13
- 65 1 [融创中国吧] 都成本多少啊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1208-12 09:13
- 170 1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79.32万元( 会通股份资讯 08-0908-12 09:13
- 53 0 [拓尔思吧] 资金都去消费电子咯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1208-12 09:13
- 145 1 [兰生股份吧] 海立涨这么多,像不像重组吗,大家怎么看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8-1108-12 09:13
- 51 0 [红枣吧] 杀完空头,开始杀多头了,主力是一个都不放过的 股友zn76996136 08-1208-12 09:13
- 103 1 [新联电子吧] 低开低走,此贴为证。 股友p8MXGi 08-1208-12 09:13
- 59 0 [众安在线吧] 现在亏24个点,再跌20个点。就补仓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1208-12 09:13
- 91 0 [新雷能吧] 今天怎么走,低开是明牌? 旅行者之1 08-1208-12 09:13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看到股吧的发的留言真是人才,什么故事都有,你 乾元罡炁 08-1208-12 09:13
- 86 0 [塑料月均吧] 塑料起来了 Q爱吃麻辣烫 08-1208-12 09:13
- 2497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质子治疗中心正式启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13
- 300 2 [科捷智能吧] 2026年业绩恢复增长 股友5671Hh5220 08-0808-12 09:13
- 174 2 [普天科技吧] 这货每天都不敢涨停,是怕被特别监管还是雄性激 n274213576560444 08-0808-12 09:13
- 59 0 [碧水源吧] 张毛发绿光的水塘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13
- 71 0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反制新手段厉害 大花结大果 08-1208-12 09:13
- 98 1 [海南矿业吧] 不是有锂矿吗一个涨停都没有? 嫌酸要加甜 08-1208-12 09:13
- 155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呼叫上海野叔 股友viGdnu 08-1208-12 09:13
- 51 0 [碳酸锂吧] 给空头多头机会平仓机会了 没有时间炒股了 08-1208-12 09:13
- 278 0 [富国信享回报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富国信享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是涨是跌,今天还是有未知数的。 职业T王 08-1208-12 09:13
- 66 0 [野马电池吧] 请教一下:为啥没上龙虎榜? 小伙伴文玩汇 08-1208-12 09:13
- 149 4 [宁波韵升吧] 我要是主力,就跌破14元吸筹 欢乐T王 08-1208-12 09:13
- 46 0 [日经225吧] 疯了 俺农村人 08-1208-12 09:13
- 126 3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继续低开一到两个点拉升 基民l7hCsP 08-1208-12 09:13
- 379 3 [内蒙一机吧] 从长城出来到建设工业,今天又从建设工业到内蒙 无畏的武羽晴 08-1208-12 09:13
- 137 2 [TCL中环吧] 一毛钱压了十万手,这是多怕涨啊,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9:13
- 133 1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牛市阶段,不值得投太多的钱进去,小仓位可 爱薅羊毛 08-1208-12 09:13
- 354 5 [浦东建设吧] 又作妖 带甲两万 08-1108-12 09:13
- 297 1 [海天瑞声吧] 海天瑞声,一个行业领导者海天瑞声,专注于AI领 鹰眼量化 08-1108-12 09:13
- 65 0 [中捷资源吧] 此股红多绿少,长期收集筹码,就差刺激到位啦 沙枣花香满天 08-1208-12 09:13
- 146 1 [国恩股份吧] 今天又借助利好,又不知道骗了多少!真正的趋势 一定要满仓 08-1108-12 09:13
- 66 0 [冠农股份吧] 8.08买200万 风声水起818 08-1208-12 09:13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涨了 股友31686p395d 08-1208-12 09:13
- 196 2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大跌,快跑 股友90GX006902 08-1208-12 09:13
- 66 0 [盛新锂能吧] 紫光国微分析下 青石神话 08-1208-12 09:13
- 412 5 [恒逸石化吧] 周五为了躲避风险买了50000股、看看这垃圾股、 宁波小浪男 08-0908-12 09:13
- 69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见证历史千股涨停,我卖了你可以起飞了 股友N79852V273 08-1208-12 09:1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8-1208-12 09:13
- 54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大概率该回踩了 股友15W2E29167 08-1208-12 09:13
- 243 10 [海伦哲吧] 兄弟们,不用理会别人嘲讽在这躲牛市,我们一股 那小子真帅12345 08-1108-12 09:13
- 54 0 [碳酸锂吧] 天量强平盘都没顶板,别幻想了,下周一看数据, 别咬我我怕怕 08-1208-12 09:13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温馨提示!真正的微笑是买不到的能买到肯定是苦 超级大宝贝儿 08-1208-12 09:13
- 112 4 [ST际华吧] 公司违规,股民遭罪。总觉得不太合理,也不应该 道二儿 08-1208-12 09:13
- 84 1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票是不是财务造假 黔虎下山 08-1208-12 09:1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欧蕾蕾欧啦啦让我们一起摇摆 封板大哥 08-1208-12 09:13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历经了太多的一日游,看看今天会不会与以往一样 悠闲的大叔 08-1208-12 09:13
- 340 5 [尚荣医疗吧] 这近期的大量和换手率,个人感觉会震荡好久,希 张涨张涨251128 08-1208-12 09:13
- 300 3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闭眼也是缩量涨停了,这一点都看不出来就别 活力的舒扬栋 08-1208-12 09:13
- 52 0 [碳酸锂吧] 多杀多开始 行云流水小平安 08-1208-12 09:13
- 298 9 [震安科技吧] 耐着寂寞才能守得着繁华!懂得都懂的朋友还有几 孤独的交易客 08-1108-12 09:13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4.03 每天一只地天板 08-1208-12 09:13
- 88 1 [山推股份吧] 军工快结束了,大家再熬一熬,等翻牌子 制图大师 08-1208-12 09:13
- 46 0 [碳酸锂吧] 都在高抛,快跑,没有反弹动力 David999 08-1208-12 09:13
- 65 1 [天府文旅吧] 抛压很重啊 活泼的夏涛 08-1208-12 09:13
- 286 8 [明电转债吧] 下周计划规模小于一亿且价格还在半年线上时候加 股友gHzgVy 08-0808-12 09:13
- 59 0 [黑芝麻吧] 水下开盘是必然 告诫自己不要抄底 08-1208-12 09:13
- 56 0 [焦煤吧] 你们使劲做空就行 苹果只做空 08-1208-12 09:13
- 64 0 [豆粕吧] 为什么这么多高手喜欢玩2601的呢 日月星汉 08-1208-12 09:13
- 258 0 [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富国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(C份 基金资讯 08-1208-12 09:13
- 229 4 [煌上煌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股友Yx90035162 08-1208-12 09:13
- 1547 2 [西域旅游吧] 8月11号记录 曹操短线 08-1108-12 09:1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哈哈哈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8-1208-12 09:13
- 74 0 [焦煤吧] 今天煤炭股爆涨! 云中君A 08-1208-12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