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*ST香雪吧] 哪有赌徒天天输,就不信满仓个股每次大跌。 xjbbuy 08-1208-12 09:33
- 55 0 [伟仕佳杰吧] 喔…呵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怕要下5元 乐途慢步 08-1208-12 09:33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马,卖了天天涨! 大A里的珊瑚 08-1208-12 09:33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突破120日线压制带领大盘破前高 MSFDDDC 08-1208-12 09:33
- 100 2 [*ST天茂吧] 一股不卖! 老字号木森 08-1208-12 09:33
- 112 4 [多晶硅吧] 分歧这么大,套保单太多了新高破不了 股友61X5980K51 08-1208-12 09:33
- 4667 9 [中粮糖业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6股今日股权登记 中粮糖业资讯 08-1208-12 09:33
- 121 1 [中国艺术金融吧] 于2025年5月3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票结果 中国艺术金融资讯 05-3008-12 09:33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咱的大资金正在奔跑来的路上,预计20号左右到达 zhx新书7517 08-1208-12 09:33
- 63 0 [北化股份吧] 就是这么砸的 不变天永无牛市 08-1208-12 09:33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那天暴洗的手法 纯真善良的朱莉 08-1208-12 09:33
- 50 0 [焦煤吧] 这主力多好还倒车接人上哪去找这样的好人 真正大空头 08-1208-12 09:33
- 103 0 [张裕A吧] 引领新消费龙头非张裕莫属 私人订制888 08-1208-12 09:33
- 53 1 [佳缘科技吧] 昨天39.9买进去了 股友wVNm4q1769 08-1208-12 09:33
- 200 8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绿,我倒立洗头,立贴为证 皖西大道 08-1208-12 09:33
- 207 2 [晶华新材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108-12 09:33
- 53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涨停了 清泉流水 08-1208-12 09:33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刚上班就要下班了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8-1208-12 09:33
- 64 0 [博雅生物吧] 27.32卖了一半看能不能做T 缘在清华 08-1208-12 09:33
- 47 0 [沙河股份吧] 破旧立新,好!不下车。 金钱豹驾到 08-1208-12 09:33
- 69 1 [天齐锂业吧] 砸跌停 小牛匹 08-1208-12 09:33
- 74 3 [*ST亿晶吧] 今天涨停 冰蝉使者 08-1208-12 09:33
- 6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要做大盘创新高的贡献者 深思细考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温氏股份吧] 看这个表演,猪肉指数已经上天了 骂街散户 08-1208-12 09:33
- 39 0 [新特电气吧] 亏大了 富贵富贵地令狐冲 08-1208-12 09:33
- 42 0 [立昂技术吧] 无视大盘,牛 大飞翔6688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躲避监控… 小赵等风来 08-1208-12 09:33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T把握好T把握好T把握好忠言逆耳速度快 瑞气的雕珺 08-1208-12 09:33
- 65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接替长征军工,成为下一妖股,再次确认 中古刀片 08-1208-12 09:33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哈哈,烤家军的粉扎堆在这里,爽不爽 赚翻2020 08-1208-12 09:33
- 55 0 [北新路桥吧] 涨停板有承接,各位还在等什么呢 奋斗的香蕉 08-1208-12 09:33
- 42 0 [广信科技吧] 100到了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1208-12 09:33
- 53 1 [天富龙吧] 全仓买入了今天必上100 待宰的唐僧 08-1208-12 09:33
- 61 1 [祥鑫科技吧] 低开,跑,别幻想 股友2689an7910 08-1208-12 09:33
- 55 4 [道道全吧] 起飞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8-1208-12 09:33
- 334 1 [英诺激光吧] 突破!超稳定高效率量子点液体激光器开发成功, 大笑堂0795 08-1208-12 09:33
- 268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有人说没敢买,是的,这个位置有点高了,没 幻影杀手豪 08-1108-12 09:33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资金不到5分钟流出快1亿了,该跑了 风轻云淡9527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瑞普生物吧] 卖的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绝了 冲动的巧秀曼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15.16块套了那么多,没有那么容易让大家走的 有耐心的猴子 08-1208-12 09:33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昙花一现啊 你来了吆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骗狗进来宰吧 大著250号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又是下托单,绿的一天 股友22677CJ858 08-1208-12 09:33
- 56 0 [渤海汽车吧] 周收在5.1牛来了 股海求生321 08-1208-12 09:33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又起一波呀 冷静思维 08-1208-12 09:33
- 44 0 [西部建设吧] 庄家做局,地天局 善思考的小承锦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赛力斯吧] 涨1个点就高潮了,真会自我安慰 作文写的好 08-1208-12 09:33
- 41 0 [汤姆猫吧] 死叉形成必跌无疑 股友aOqDbO 08-1208-12 09:33
- 58 0 [毓恬冠佳吧] 全仓追进,不信那个斜 股友N982528N21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告诉我都是谁在卖???? 股市里面挣零花钱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么涨?我好害怕啊 阿祁祁 08-1208-12 09:33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全球第一行 不急不躁不会恼 08-1208-12 09:33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风哥寻龙头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再跌2个点我就加仓 超级黑色Pla 08-1208-12 09:33
- 45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有病吧 老刀369 08-1208-12 09:33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抄底 读庄心理学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恶芯及了! 股友58232RI279 08-1208-12 09:33
- 55 0 [恩华药业吧] 再一鼓作气,冲上25 振奋的慕珂 08-1208-12 09:33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人工智能里面低估的品种正常估值七元 冀R7T283 08-1208-12 09:33
- 90 0 [*ST纳川吧] 同样是三峡控股,做同样的东西,看看人家武汉控 股友V003600T90 08-1208-12 09:33
- 48 0 [*ST南置吧] 比中润牛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8-1208-12 09:33
- 52 0 [晋控电力吧] 磨来磨去就是为了回二字头永远逃不出二字头垃圾 晴朗的孟醉薇3 08-1208-12 09:33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不是吧,这拉基高开一个点,都会砸下来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09:33
- 57 0 [振东制药吧] 这没狠吗?这个出货速度。。哎。都这么想的。。 自己的路自己走 08-1208-12 09:33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跌下来,别装了! 齐鼓龙东抢 08-1208-12 09:33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降吃西了 大发积玉地李寻欢 08-1208-12 09:33
- 43 0 [北新路桥吧] 换手龙 hlm234 08-1208-12 09:33
- 51 0 [永杉锂业吧] 庄家防止你们追高用心良苦 股道森财 08-1208-12 09:33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轮动轮到航天发展了? kb空白 08-1208-12 09:33
- 48 0 [信雅达吧] 一如既往地垃圾 赚点零花钱1008 08-1208-12 09:33
- 122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无论如何都觉对突破不了前期的新高@妙想 左眼皮跳跳18 08-1208-12 09:33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一轮跌破二元是必须的 有自信的168 08-1208-12 09:33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跑的人会后悔的 富贵纳福de老顽童 08-1208-12 09:33
- 70 1 [ST百利吧] 今天很猛! 炒炒炒32581111a 08-1208-12 09:33
- 73 2 [中金黄金吧] 天天发利好,要被套了各位。 玖菜和子 08-1208-12 09:33
- 218 1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本来的卫子彤3 08-1208-12 09:33
- 87 1 [东亚药业吧] 每天涨一点,冲回30上60 苹果炒肉 08-1108-12 09:33
- 52 0 [雅克科技吧] 最有投资价值的半导体材料 牛背上的小蜜蜂 08-1208-12 09:33
- 48 0 [*ST康佳A吧] 又要跌一个月了 猫夫人 08-1208-12 09:33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补仓就不考虑了,大家拿着现有的筹码即可 宝哥玩超短 08-1208-12 09:33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死磕 纳斯达克好 08-1208-12 09:33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知道你二季度业绩差,希望不要太差 股友Wxt86W 08-1208-12 09:3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托盘…跑 改革排头兵 08-1208-12 09:33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换手了,这样主力压力小,看涨。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8-1208-12 09:33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低开冲 我叫潘胜北 08-1208-12 09:33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哎,世纪大顶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1208-12 09:33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那些说至少5个涨停板的呢,懵了吧,脑瓜子嗡嗡 股友6K699H7801 08-1208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