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,今天摘牌。下跌可以买进。收盘必然是 linyan0001 08-1208-12 09:35
- 54 0 [强瑞技术吧] 融资盘太高了,庒家出货,没救了各位。 友好的袁萱霖 08-1208-12 09:35
- 55 0 [中化装备吧] 全仓杀杀杀,堵上全仓 nova365 08-1208-12 09:35
- 67 0 [华晨中国吧] 空头很危险啊,要被埋了 格式价投 08-1208-12 09:35
- 64 0 [ST银江吧] 量化乌龙指? 老三ABC 08-1208-12 09:35
- 52 0 [久吾高科吧] $久吾高科(SZ300631)$ 股友zPK3NC5017 08-1208-12 09:35
- 5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日线和索通发展一样,是一个庄吗?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8-1208-12 09:35
- 48 0 [雅创电子吧] 题材没了,该撤了 股友21M6711W78 08-1208-12 09:35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8月12日盘中涨停 中电鑫龙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70 0 [得邦照明吧] 得邦照明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得邦照明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9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浙江东日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电鑫龙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120 1 [贝因美吧] 感觉还要阴跌一段时间 地基下的乌龟 08-1208-12 09:35
- 53 0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皓宸医疗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46 0 [爱旭股份吧] 最近涨没份,,天天跌了啊, 沉甸甸的杨访枫5 08-1208-12 09:35
- 66 0 [得邦照明吧] 留意 世界Ball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天利科技吧] 天利科技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利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75 0 [锦泓集团吧] 锦泓集团8月12日快速上涨 锦泓集团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卖单价已挂好,睡觉去 财富红犇 08-1208-12 09:35
- 61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8月12日快速上涨 英诺激光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8月12日快速上涨 大族激光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75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8月12日快速上涨 伊戈尔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2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8月12日快速上涨 宏盛股份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45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8月12日快速上涨 果麦文化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给我涨停 高贵de拼命三郎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江龙船艇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0 0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8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上海港湾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69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8月12日快速上涨 联创光电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5 0 [太平鸟吧] 太平鸟8月12日快速上涨 太平鸟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6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8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捷强装备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8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8月12日快速上涨 阳普医疗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2 0 [厦门信达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 流浪的光头强 08-1208-12 09:35
- 51 0 [川能动力吧] 跌成这样,不知道人还以为这货昨天涨停了… O000涵涵000O 08-1208-12 09:35
- 41 0 [红旗连锁吧] 又是一分钱,玩一天吗 别劝我 08-1208-12 09:35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莫救了 渡自己的莉莉 08-1208-12 09:35
- 71 1 [浪潮信息吧] 板块轮动,终于轮到服务器了 点赞会涨停 08-1208-12 09:35
- 199 1 [特力A吧] 有可能涨停吗? 一心求财财财财财 08-1108-12 09:35
- 263 8 [斯莱克吧] 我没有唱多,我只是看不惯某些东西,自己有票还 我是真韭皇啊 08-1108-12 09:35
- 54 0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迅8月12日快速上涨 ST迪威迅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8月12日快速上涨 工业富联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57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8月12日盘中涨停 必得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35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闻鸡起舞 股友l6oLHb 08-1208-12 09:35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用不着这么跌吧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8-1208-12 09:35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关门了 足智利市地刘正风 08-1208-12 09:35
- 44 0 [中嘉博创吧] 那些4.4以上追高的,树上一定非常凉快,没有个 股友6K699H7801 08-1208-12 09:35
- 51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会跟脑科起飞 追涨杀跌005 08-1208-12 09:35
- 56 0 [A50期指吧] 牛 基民201683eG33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日科化学吧] 冲鸭 骑行大侠 08-1208-12 09:35
- 43 0 [承德露露吧] 涨停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208-12 09:35
- 61 1 [浙江鼎力吧] 股价教会你做人! 中斤废同 08-1208-12 09:35
- 55 1 [拓尔思吧] 好在卖了,果然要破位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208-12 09:35
- 105 1 [安彩高科吧] 随时停牌 Chinese芭菲特 08-1208-12 09:35
- 195 2 [中材节能吧] 8块2的本,能解套吗 基民806157Gp33 08-1208-12 09:35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再骗骗韭菜 股友0N95121u99 08-1208-12 09:35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给我跌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1208-12 09:35
- 65 0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今日织布区间设计为:8.80-8.89看涨! 川南藏品 08-1208-12 09:35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一天跌三天垃圾本质 股友8d0610R199 08-1208-12 09:35
- 52 0 [岳阳林纸吧] 都3600,还是这个死样子 宏图成金de花无缺 08-1208-12 09:3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求涨停 有教养的魏恺1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连板基因啊 昵称被取完了 08-1208-12 09:35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竞价挂低了卖的,看好可以再买回来。这种走势一 好运来了2026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打盘接近3700了你今年还跌15个点,提醒主力 股友zZ8QMg 08-1208-12 09:35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一群T狗,近期没啥行情了 炒股赚银子 08-1208-12 09:35
- 52 0 [福田汽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坚韧的博博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宝钢包装吧] 垃圾垃圾 股友WR87635152 08-1208-12 09:35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是垃圾到家 吉星送财 08-1208-12 09:35
- 65 0 [晨光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别买杂毛切记 08-1208-12 09:35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入的不涨,没入好上好又上去了 向着光前进 08-1208-12 09:35
- 52 0 [江铃汽车吧] 垃几玩意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5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航天科技有低轨卫星概念。该公司是航天系上市公 量化天才 08-1208-12 09:35
- 80 1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涨三个点吧 利落的欧阳晨光 08-1208-12 09:35
- 181 1 [前沿生物-U吧] 明天重拾升势,一阳穿20日10日5日线!视目以待 细致的乔泰成 08-1208-12 09:35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股价倒数第一,是事实,其他是 股友vx97030519 08-1208-12 09:35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上天,股票入地 一可以 08-1208-12 09:35
- 62 0 [中材节能吧] 下来买点 柔美的席昭 08-1208-12 09:35
- 53 0 [中安科吧] ?不是利空吗 情绪黑洞 08-1208-12 09:35
- 49 0 [广聚能源吧] 散步都进来了吧,开始下沙 耐心做长线 08-1208-12 09:35
- 62 1 [东山精密吧] 又是这个尿性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5
- 248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北纬科技天齐锂业内蒙一机 武汉私幕女侠 08-1208-12 09:35
- 60 2 [贝因美吧] 大反击啦连涨十个涨停板不然浪费时间太可惜大好 王长连 08-1208-12 09:35
- 80 2 [双成药业吧] 双成让我赔了80000 犇犇犇牛仔 08-1208-12 09:35
- 7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也可以上车,很好的机会了 丹心柚 08-1208-12 09:35
- 114 2 [中铁装配吧] 今日日k的支撑位17.82,压力位18.34。还是那句 和气满堂de兰陵王 08-1208-12 09:35
- 70 3 [美锦能源吧] 看样子今天能涨2个点 韭菜根被刨了 08-1208-12 09:35
- 54 1 [金奥博吧] 起飞 宽容de小鹿斑比 08-1208-12 09:35
- 103 1 [怡亚通吧] 今天回调 热情的梅优4 08-1208-12 09:35
- 291 15 [国机精工吧] 14点再进,现在主力在等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1108-12 09:35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跟昨天的走势一样,没期待 中居登骂 08-1208-1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