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色股份吧] 这波行情涨幅巨大,回调幅度百分之三十左右 和气富贵地雨晨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西部建设吧] 能在T狗的世界里存活的又能有几个 坐等抄底 08-1208-12 09:41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37.24买入,刚才38.07卖出,做了一个T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208-12 09:41
- 46 0 [淮河能源吧] 刚开盘就全是万手压盘,恶心的太他娘的大凶 自信的施瑜霖 08-1208-12 09:41
- 90 3 [合百集团吧] 半年了解套跑了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8-1208-12 09:41
- 58 1 [国投智能吧] 先买为敬 挨揍要立正 08-1208-12 09:41
- 152 4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有一根大阴线 夜禾駬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舍得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跑了跑了 买啥都是涨停板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这是个翻倍股啊卖什么卖?! 东财网友6349513706238290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宏工科技吧] 走人拜拜 发发发888888发发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阳光乳业吧] 你不涨人家会给你庄筹码吗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1482加,等待勾庄砸下来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南方路机吧] 废五一个 韭菜盒子专卖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涨这么久,该回调了 才望满堂de典韦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绿了就要清仓。尾盘要跌停就没机会出来了。 财富星域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很垃圾? 希望能赚8898 08-1208-12 09:41
- 66 1 [农业银行吧] 牛笔,大农行! 股友958533c2g2 08-1208-12 09:41
- 53 1 [博安生物吧] 又是震荡洗盘的一天,极有可能跌破18 再买港股就剁手 08-1208-12 09:41
- 139 1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量价齐升的话,后面就是一波肥美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2 09:41
- 130 3 [陕国投A吧] 外面20厘米涨停板满天飞!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108-12 09:41
- 52 0 [三川智慧吧] 7元支撑破了一文不值快走! 奇哩古怪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天山股份吧] 补一点给你点时间 招财号李 08-1208-12 09:41
- 97 0 [广东建科吧] 珠海有个1100亿的项目,国资你说能拿到多少项目 短线大队长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江航装备吧] 只有跟跌得命,咳。。。惨兮兮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泛微网络吧] 韦绿东 大鹏展翅起飞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市值太大,涨起来太慢了 果断之小霸王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宁波海运吧] 舱位紧张,运费上涨 婉丽的瞿茜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怡合达吧] 小怡子挺住啊 股友10h631y195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国际医学吧] 见过垃圾,没见过如此臭的垃圾! 乐此不疲118 08-1208-12 09:41
- 39 0 [日海智能吧] 总感觉有人在砸盘 股友6uO6230967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华生物取关 财富金牛一哥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落袋为安,不要贪心 股友qqMIfc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玉米吧] 跌跌跌。目标2050。 zxcdewqa 08-1208-12 09:41
- 53 0 [TCL中环吧] 这波牛市,地产,光伏,白酒千万别碰,别觉得股 致心学 08-1208-12 09:41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2.03买,3.15卖了 股友pD23639108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什么东西啊,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这到底是什么拉基,天天带崩铜冠铜箔 牛股摇摇乐 08-1208-12 09:4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 做T到底 08-1208-12 09:41
- 124 0 [兴业证券吧] 分红不扣税,到手马上卖古漂需缴纳百分之二十的 仓_佑_加_措 08-1208-12 09:41
- 64 0 [哈尔斯吧] 哈哈给力 股友10308w9C29 08-1208-12 09:41
- 42 0 [乐山电力吧] 还是板块倒数啊 误上贼船悔已晚 08-1208-12 09:41
- 68 1 [赢合科技吧] 海里股份没跑了 随机生成981 08-1208-12 09:41
- 52 1 [长电科技吧] 真是条汉子,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跟孙子似的 玖玥韭 08-1208-12 09:41
- 47 1 [恩捷股份吧] 苍蝇们舒服的时候就是一个字:砸 华尔街空头 08-1208-12 09:41
- 61 1 [领先股份吧] 看是欢欣鼓舞,大洋彼岸到时候会不会阻挠呢,大 股友33g75R2935 08-1208-12 09:41
- 271 1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:客户主要为福耀玻璃、艾杰旭、板硝子 科力装备资讯 08-1208-12 09:41
- 129 5 [长城军工吧] 弱弱地问一句你㐰汪汪队自己的票疯涨咋不关小黑 独饮心上秋 08-1208-12 09:41
- 91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起,连续22个涨停,上强度,大家满仓,加忙 jdhjkmmmdjnn 08-1208-12 09:41
- 137 2 [泰达股份吧] 昨天复盘了一下近1年的K线和盘口,发现这支票主 我是游资123 08-1208-12 09:41
- 195 1 [龙高股份吧] 找机会进你 情绪反向用 08-1108-12 09:41
- 160 3 [中电鑫龙吧] 完蛋,涨停没跑,明天预计低开低走,亏大了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1108-12 09:41
- 464 1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国内首个数据中心reits,大家想吧 獐子島在逃扇贝 08-1108-12 09:41
- 57 0 [英飞特吧] 这啥,天线,这才哪到哪啊,你就这走势了 遥遥领先0925 08-1208-12 09:41
- 57 0 [山西汾酒吧] 洗盘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我只能明天跑了,垃圾股等不今天不涨,西宁真的 股友8O650q6273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宁波海运吧] 磨磨唧唧,难成大器 不吃嫩豆腐 08-1208-12 09:41
- 46 0 [煌上煌吧] 垃圾股 基民nI1K7O 08-1208-12 09:41
- 63 1 [电力吧] 冲啊 股友GE0T2W 08-1208-12 09:41
- 68 1 [欧菲光吧] 坐好扶稳,该走的已经走的差不多了。剩下的都是 招财进宝信财神 08-1208-12 09:41
- 51 1 [古鳌科技吧] 唉不及预期,可以清仓了 重生之炒股新星 08-1208-12 09:41
- 135 2 [中旗转债吧] 目标310已到 海哥可转债 08-1208-12 09:41
- 45 1 [东方创业吧] 高开高走一路涨停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1208-12 09:41
- 68 1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补跌起码3个点以上 股友E696c77582 08-1208-12 09:41
- 250 4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3点突然挂卖单四千多手,大家都没看见吗 好多水淼 08-1208-12 09:41
- 239 3 [交通银行吧] 真倒霉,昨天卖了,今天竟然涨5个点…… 华尔街巨头 08-1208-12 09:41
- 942 3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集团回购8.98万股 金额360万元 丽珠集团资讯 08-1108-12 09:4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盘庄家高度控盘 股友0q2308X565 08-1208-12 09:41
- 58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怂蛋一个 股友59Z7y51853 08-1208-12 09:41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大股东这个价位可以 减持了吧 谦虚的岳若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是真牛啊 初心勿忘666 08-1208-12 09:41
- 46 0 [美畅股份吧] 哪天没跌? 股友32101IN336 08-1208-12 09:41
- 77 1 [西部建设吧] 拿住别丢,相信我一次。。 善思考的小承锦 08-1208-12 09:41
- 146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准备买入了!感谢主力,过年红包拿来! 股神训练连 08-1208-12 09:41
- 82 0 [浦发银行吧] 昨天转债有点多,今天能接住吗,大概率拉裤子 基民iJCG1G 08-1208-12 09:41
- 63 0 [泰和新材吧] 10块附近没买的现在也没有买的理由了!大盘涨它 韭菜不分新老 08-1208-12 09:41
- 78 0 [同有科技吧] 华为ai,要用磁电存储,你们看着买吧!中电鑫龙 无名空缺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乐山电力吧] 马上解禁日来了 谦虚的寒情泉5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玻璃吧] 主力想跑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中嘉博创吧] 跑了跑了,40万股都跑了 自由的车晨光 08-1208-12 09:41
- 52 0 [纽泰格吧] 5日线被打弯了! 缩量下跌大长腿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九鼎新材吧] 草 红遍天188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卖的都是就这两下子还是赶紧销户吧 如果我能回头_退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贝因美吧] 跑了跑了…… 股友29a8Z35890 08-1208-12 09:41
- 141 2 [山河智能吧] 手贱给卖了 观察者1314 08-1208-12 09:41
- 75 2 [天融信吧] 什么鬼啊 财神忠实粉 08-1208-12 09:41
- 66 2 [雪峰科技吧] 不该如此常跌不涨!黑坏势力操控太疯狂! 长相守高 08-1208-12 09:41
- 58 1 [恒盛能源吧] 即将连续涨停 已大发财 08-1208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