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同有科技吧] 华为ai,要用磁电存储,你们看着买吧!中电鑫龙 无名空缺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乐山电力吧] 马上解禁日来了 谦虚的寒情泉5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玻璃吧] 主力想跑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中嘉博创吧] 跑了跑了,40万股都跑了 自由的车晨光 08-1208-12 09:41
- 52 0 [纽泰格吧] 5日线被打弯了! 缩量下跌大长腿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九鼎新材吧] 草 红遍天188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卖的都是就这两下子还是赶紧销户吧 如果我能回头_退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贝因美吧] 跑了跑了…… 股友29a8Z35890 08-1208-12 09:41
- 141 2 [山河智能吧] 手贱给卖了 观察者1314 08-1208-12 09:41
- 75 2 [天融信吧] 什么鬼啊 财神忠实粉 08-1208-12 09:41
- 66 2 [雪峰科技吧] 不该如此常跌不涨!黑坏势力操控太疯狂! 长相守高 08-1208-12 09:41
- 58 1 [恒盛能源吧] 即将连续涨停 已大发财 08-1208-12 09:41
- 313 3 [蔚蓝锂芯吧] 市场合力了嘛?十几亿就能拉这么高 宁飞a 08-1208-12 09:41
- 147 4 [金晶科技吧] 这股绝对是在等一个大利空!!!! 股友H681A06292 08-1108-12 09:41
- 77 1 [大禹节水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笑死我了 向上的夏锦鹏 08-1108-12 09:41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大单和量化对搞 股友N9P3921963 08-1208-12 09:41
- 85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的市场不太正经,这种趋势股也能走的如此干 向鸿擒龙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666 白白白泽泽 08-1208-12 09:41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溜呀(61)还不跑 久治牦牛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ST海龙吧] 都在涨你在跌 爱吃牛肉的小白 08-1208-12 09:41
- 56 0 [保龄宝吧] 还不好冲一下了吗 股友O1363E3190 08-1208-12 09:41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买低位股票是赚钱的唯一方式! Himakelove 08-1208-12 09:41
- 56 1 [光库科技吧] 再有一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赚了10个亿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无语 股友52610m661X 08-1208-12 09:41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涨停,反正资金没地方去 不知命运 08-1208-12 09:41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的 淡泊的宇宙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杭州园林吧] 垃圾 灵巧的欧阳飞文 08-1208-12 09:41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直接让他跌停算了呗那不玩了,走了 牛仔灰灰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中利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LJ 人生百味2025 08-1208-12 09:41
- 71 1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没起来,江特封不了板,看情况做T 铁柱晴天 08-1208-12 09:41
- 69 1 [锦龙股份吧] 在这浪费行情啊感觉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8-1208-12 09:41
- 71 1 [力源信息吧] 什么玩意,现在的大盘点位对应股价都应该17以上 养生式炒股 08-1208-12 09:41
- 66 1 [英唐智控吧] 莫慌,坚持坚持… 活角88888888 08-1208-12 09:41
- 119 1 [焦煤吧] 据美国钢铁公司介绍,克莱尔顿工厂是美国最大的 郭杜雨8495 08-1208-12 09:41
- 41 1 [菲利华吧] 跌不停 赚了一千就跑 08-1208-12 09:41
- 188 7 [中国重工吧] 被套路整十年啊!亏了二十个万坑人啊! 吃韭菜饺子 08-1208-12 09:41
- 70 1 [运达股份吧] 蛋蛋这几天那去了,是把蛋没了吗? 点石善贾de明月心 08-1208-12 09:41
- 1792 1 [华明装备吧] 上半年海外收入大幅增长,结构优化带动盈利能力 华明装备资讯 08-1208-12 09:41
- 110 1 [国货航吧] 物流板块应该是表现最差的板块,比那些冷门板块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1108-12 09:41
- 424 20 [协鑫能科吧] 梭哈了,兄弟们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9:41
- 52 0 [德迈仕吧] 今天先跌10个 只要一百万 08-1208-12 09:41
- 43 0 [潍柴重机吧] 真牛逼 谁明浪子心7826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中粮糖业吧] 带带广糖 甬时间换空间 08-1208-12 09:41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游资大佬们都卖掉了,难涨。 财富chen 08-1208-12 09:41
- 56 0 [中炬高新吧] 这 时空琉璃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中国化学吧] 如水莲花不胜凉风的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8-1208-12 09:41
- 53 0 [同宇新材吧] 什么板块涨都带动不了你,S水一潭。 股友BhGlnB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真的是,中的战斗机 冲浪选手xux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看不出来大单在出货吗 股友X8WSJH 08-1208-12 09:41
- 73 0 [焦煤吧] 主力不可能放弃连创新的机会 生意多谋的关羽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真不容易目前还红的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退市苏吴吧] 看来柚子也怕来炒作了,怕是利好出货呵呵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1208-12 09:41
- 58 0 [九典制药吧] 湖南板块中,这个主力最弱!票是好票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1208-12 09:41
- 47 1 [天富龙吧] 竞价买入了,成败在此一举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1208-12 09:41
- 73 1 [江特电机吧] 来不及解释,快上车 夏粤R 08-1208-12 09:41
- 56 1 [东方中科吧] 31进场,块俩月了,昨天29.23撤退,浪费感情 股友01306o58w2 08-1208-12 09:41
- 85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3668906FA6 08-1208-12 09:41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下来加仓 suiyu而安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亚宝药业吧] 真牛逼,每次都是闪拉阴跌! 股友Tk3Hjy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康达新材吧] 维持在五日线以上就很强势了 股友HAaOOI 08-1208-12 09:41
- 59 0 [欢瑞世纪吧] 我以为今天再怎么样也会稍微再涨点 经纶四海de水门 08-1208-12 09:41
- 40 0 [铜冠铜箔吧] 唉, 九安牛上去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吧,阴跌太严重了 股友ZV25213116 08-1208-12 09:41
- 60 0 [铜陵有色吧] 老鬼对敲画图,股价又是板块倒数,背后没少拿券 红才是硬道理 08-1208-12 09:41
- 64 0 [山西汾酒吧] 啥也别说了,还得是泸州老窖,新高了,人家才是 多吃枸杞补身体 08-1208-12 09:41
- 96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短期波动不改长期价值,调整实属正常,泰康信用 不完美的西红柿 08-1208-12 09:41
- 68 1 [天汽模吧] 15分钟,30分钟均出现卖出型号,这次反弹结束了 叶子龙v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海兰信吧] 海子,不会超过3个点,习惯了 火星空气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贝斯特吧] 、不听老人言 股友18c826593Q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它是咋了犯了天条吗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家电行业的垃圾 正乾多多 08-1208-12 09:41
- 58 0 [慈星股份吧] 昨天白涨还不够! 自由天地122250 08-1208-12 09:41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出去这些敷衍的 玛卡巴卡哼 08-1208-12 09:41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macd量能柱拉好高了都起不来啊 股友71109H1m12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星宸科技吧] 跌起来是板块的一倍 股友728w030u66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莱茵生物吧] 封不住 婉约的山昱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骨灰级磁粉5980 08-1208-12 09:41
- 37 0 [中马传动吧] 走弱了,清仓走人 你看不到的天 08-1208-12 09:41
- 58 1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vcjMFP 08-1208-12 09:41
- 59 1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会不会踢飞? 努力赚钱还花呗 08-1208-12 09:41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比港股差太多,昨天人家20你10,人家跌你也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1208-12 09:41
- 153 0 [中航沈飞吧] 割肉走了 红Guo半边天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辣几! 散里散气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钧崴电子吧] 千年不变的老套路,冲高回落套人 梦想的璩璋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低开高走,厉害 带血筹码割肉王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拓尔思吧] 小伙今天要中阴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前年市净率0.7,现在0.9。 九藤泷岩 08-1208-12 09:41
- 196 3 [东百集团吧] 大肖说机构现在只会投价值蓝筹股,未来随着大盘 我思故你在 08-1108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