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国民技术吧] 富满微。阿石创。这些才是真正的半导体。看到国 昆哥00后 08-1208-12 09:41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不听劝抄底的还好么? 股友7182v655K7 08-1208-12 09:41
- 265 0 [欧通转债吧] 意外之喜咬了一口肉 日日红888 08-1208-12 09:41
- 59 0 [舒泰神吧] 倒车接人,不要怀疑泰神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08-1208-12 09:41
- 53 0 [美利云吧] 又是一个多点的节奏 股友0u2133o261 08-1208-12 09:41
- 87 1 [我爱我家吧] 深圳、成都等12城开展现房销售改革,取消预售资 靓仔呵呵 08-1208-12 09:41
- 44 1 [券商概念吧] 带头砸? 跟我一起种田吧 08-1208-12 09:41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3655大部分个股还在2600趴着 锋利的水果刀 08-1208-12 09:41
- 44 1 [菲利华吧] 20天线,给我破!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8-1208-12 09:41
- 60 2 [阿莱德吧] 再次强调:今天正式开始高抛 实话实说315 08-1208-12 09:41
- 99 4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走了。今天要不要进呢。哎 股友8h05393Q17 08-1208-12 09:41
- 173 1 [鼎龙科技吧] 固态龙,八十元见顶! qaz57660264540 08-1108-12 09:41
- 247 3 [航材股份吧] 坚持持有航材股份,不管如何折腾,看好航材的发 简单点还好 08-1108-12 09:41
- 118 5 [银河磁体吧] 上纬在天上喊,孙子你怎么还在猪圈里 tx_fr 08-0708-12 09:41
- 52 0 [*ST康佳A吧] 应该还有更低筹码结构不行。低吸一关注。-5再看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208-12 09:41
- 56 0 [创益通吧] 怎么样沃尔核材怎么样,这货也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恶棍4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均普智能吧] 这股确实是拖不上墙,太差了 桂语新著 08-1208-12 09:41
- 80 0 [奥康国际吧] 亏了都割,卖公司的票一律不犹豫 善良的山花里4 08-1208-12 09:41
- 54 0 [纯碱吧] 逼空 聪慧睿智的陶蕙影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必须跌停板上建,昨天明显就是跟风,诱多! Zen12 08-1208-12 09:41
- 56 0 [银河电子吧] 造天线是独一无二的小民营! 依窗观潮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久其软件吧] 什么情况?昨天尾盘买的,今天早上为什么不能卖 股友p89292q077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犯天条了么? i223333333333 08-1208-12 09:41
- 53 0 [*ST亿晶吧] 跌破五日线了,各位大神,有何良策。 Mu先生 08-1208-12 09:41
- 43 0 [汉桑科技吧] 开盘加进去给我埋了是吧 股友88505i3K89 08-1208-12 09:41
- 50 0 [华东数控吧] 破位向下跑 勇敢的纳兰皓轩 08-1208-12 09:41
- 60 0 [嵘泰股份吧] 骂人了 yyllpp1237428 08-1208-12 09:41
- 10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,最新分享来啦。错过的话就不要怪我咯。 今天要吃肉咯么 08-1208-12 09:41
- 89 0 [时代万恒吧] 起飞就在明天 不卖就永远不亏 08-1208-12 09:4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红的个股大跌,为什么呢? 股友3V68697q95 08-1208-12 09:41
- 58 0 [兔宝宝吧] 大数据量化,无死角监控。来一个埋一个,来一一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世名科技吧] 我说的一点都没错,创业板回调0,17世名跌了一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1208-12 09:41
- 52 1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真的这么弱? 别怕我满仓 08-1208-12 09:41
- 126 4 [国际复材吧] 看趋势是向上的,但涨了好几天了,估计要回调一 股友aULGSJ 08-1208-12 09:41
- 327 4 [长城军工吧] 八月十一日复盘—长城的预期 柚子小A 08-1108-12 09:41
- 52 0 [复星医药吧] 这个地方卖的人不是傻就是蠢 那年我们18岁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果麦文化吧] 吃药了那么猛 轩昂的万嶂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点封单估计挺不到12点 胖老鼠 08-1208-12 09:41
- 39 0 [天利科技吧] 十三少,进来没呢? 步步高高999 08-1208-12 09:41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 股友MANbur 08-1208-12 09:41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小刀慢割 一股味儿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奥特佳吧] 烂泥永远上不了墙 股尪金来 08-1208-12 09:41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一点持续性都没有 祁弈铭 08-1208-12 09:41
- 66 0 [西部矿业吧] 优秀的中报业绩闪闪发光发亮显示股价便宜,上涨 洱海sunny 08-1208-12 09:41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什么垃圾股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马上开心发财 08-1208-12 09:41
- 44 0 [XD中国卫吧] 同样的套路同样的配方哈哈 微微最棒 08-1208-12 09:41
- 63 1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能飞起来吗?怎么还没涨一点就那么多卖单 股市赚不停 08-1208-12 09:41
- 79 1 [中航沈飞吧] 下行趋势,再无出逃机会! Aquarius2727 08-1208-12 09:41
- 61 0 [奇正转债吧] 一个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玖_月 08-1208-12 09:41
- 68 1 [太阳能吧]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今天又是织布阴跌 浪翻红 08-1208-12 09:41
- 68 1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抛了后悔死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1208-12 09:41
- 87 2 [开能转债吧] 赎回价格是多少啊? 阳与光 08-1208-12 09:41
- 150 4 [凯恩股份吧] 今天高开涨停 老游子W 08-1208-12 09:41
- 256 3 [仁东控股吧] 早上看到的公告呢?怎就没了 新工人老股民 08-1108-12 09:41
- 427 5 [麦捷科技吧] 好心动好……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1108-12 09:41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说了要买就要买龙头,海立和张江的差距看出来了 基民P72t685178 08-1208-12 09:41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万华起飞了 股友C2AKzR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微盟集团吧] 开拔 不二过河东狮吼 08-1208-12 09:41
- 108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弹性不错,趁着波动布局起来! 进步的灰仔 08-1208-12 09:41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小股民都套住了。垃圾桶几时翻身? 股友rXMjz0 08-1208-12 09:4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光电器:公司重视AI耳机新产品预研,暂未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贝瑞基因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佛性能悟 08-1208-12 09:41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真废,看来中报不及预期啊。 笑呵呵得小新 08-1208-12 09:41
- 53 0 [西部建设吧] 恐慌一过。就是跌绿,跌停一来,破位4块很方便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41
- 456 0 [长城军工吧] 见好就收铁子们不要吃最后一口 文森特别秀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*ST新元吧] 还是你安全,给力点啊 带血筹码割肉王 08-1208-12 09:41
- 54 0 [宁波高发吧] 冲一下啊 只买浙江股9 08-1208-12 09:41
- 65 1 [来伊份吧] 才涨几天啊就开始不行了 基民ls3Djh 08-1208-12 09:41
- 85 0 [思泰克吧] ,涨不跟,跌你最牛 hndswy518 08-1208-12 09:41
- 61 1 [唐源电气吧] 拉尾盘真的是非奸即盗! 股友2K3RIx 08-1208-12 09:41
- 195 5 [华新建材吧] 今年营收370亿以上,利润30亿,半年11亿,现在 有洞察力的啊峰 08-1208-12 09:41
- 243 1 [旗滨集团吧] 朱老师提示主升浪开启,旗滨集团满仓买入,周二 财经朱老师 08-1108-12 09:41
- 261 4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低开2个点,呵呵呵 执着的阿里 08-1108-12 09:41
- 141 2 [三花智控吧] 27.5的本,明天可以回本吗 股友5P7F035111 08-1108-12 09:41
- 37 0 [神州数码吧] 真墨迹啊涨一天跌一天的 SINGWon 08-1208-12 09:41
- 67 0 [焦煤吧] 焦煤已经牛到这个份上了 股友88590ZO859 08-1208-12 09:41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一个板都不行……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1208-12 09:41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放量了,可以跑路了 点石诚金 08-1208-12 09:41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几分来去而已,无所谓了 评论杀手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甲醇吧] 给我一个加仓的机会 割不秃的韭菜 08-1208-12 09:41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真垃圾 股友562091C27Q 08-1208-12 09:41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犹豫没进,今天不敢了 等待长大的小韭菜 08-1208-12 09:41
- 56 1 [力源信息吧] 拉高出货 股友tZpexS 08-1208-12 09:41
- 93 3 [海南华铁吧] 给机会了,还不上车? 小乔很便宜 08-1208-12 09:41
- 57 2 [武汉凡谷吧] 竟然高开了6分 头彩活动开始了 08-1208-12 09:41
- 964 5 [以岭药业吧] 如果可以回踩是不错的进场机会 十月说 08-1108-12 09:41
- 102 0 [航天信息吧] “声东击西”是《孙子兵法》核心思想的具体体现 心想事成YY 08-1208-12 09:41
- 51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看这走法又完了,这股太垃及了没救了。 股友67I99w7171 08-1208-1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