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楚天龙吧] 去中科金财兄弟们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8-1208-12 09:36
- 66 0 [华锦股份吧] 能不能做次人吧。 楚国散人老杨 08-1208-12 09:36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世界和平通用 四月山河 08-1208-12 09:36
- 62 1 [贝因美吧] 就你这种拉几。也叫龙头? 基民55Pw899793 08-1208-12 09:36
- 78 1 [焦煤吧] 吃错药了 乐观的曹明雪 08-1208-12 09:36
- 44 2 [江龙船艇吧] 又是冲高回落? 方丝萦 08-1208-12 09:36
- 135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百分之百涨停 普阳山路 08-1208-12 09:36
- 55 1 [星星科技吧] 来,万丈高楼平地起 股友69L12o6592 08-1208-12 09:36
- 98 3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来看你们的笑话,没跑的,活该亏钱,哈哈哈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208-12 09:36
- 253 2 [大麦娱乐吧] 听了股友的推荐,今天晚上去看了捕风追影,确实 港股守望者 08-1108-12 09:36
- 185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绝对收阴 妙股秒板 08-1108-12 09:36
- 46 0 [威尔高吧] 不敢买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1208-12 09:36
- 174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涨停 风色大叔 08-1208-12 09:36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看看A股房地产板块涨多少 孤峰高山 08-1208-12 09:36
- 39 0 [天富龙吧] 拜拜垃圾股 股友v792218X16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都起飞了 少反思多责怪 08-1208-12 09:36
- 53 1 [通富微电吧] 低开低走草的一天 向上的郑芝蔓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彻底黄土 明月影 08-1208-12 09:36
- 70 0 [*ST皇庭吧] 为什么昨天没跌停? 价值投资是原则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骂中兴通讯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 有魄力的多雨新16 08-1208-12 09:36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直接挂卖一甩了,不压盘了。撤退 馬丁先生 08-1208-12 09:36
- 74 0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上方盘口对倒就是为压制套利的资金,兄弟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1208-12 09:36
- 65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狗揍的! 吉日99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应该稳定在19块左右 股友y1c0899708 08-1208-12 09:36
- 46 0 [航宇微吧] 今天依然走势堪忧 shenhailijian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分工合作,协议分钱 猴子大战牛魔王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思特奇吧] 还唱多吗,也不知道哪来的底气。。。。 股市小牛精 08-1208-12 09:36
- 46 0 [中嘉博创吧] 恶心 股友hefrIY 08-1208-12 09:36
- 55 0 [金杯电工吧] 每日一骂 金三轩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内资超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不涨停没前途 快乐的任明雪 08-1208-12 09:36
- 818 0 [华银电力吧] 看你了 讲原则得布莱克 08-1208-12 09:36
- 234 2 [*ST皇庭吧] 000056今天会给股民喜提一个板! glifssghhhaxcg 08-1208-12 09:36
- 170 7 [领先股份吧] 清风呢? 股友gw61616958 08-1208-12 09:36
- 76 0 [德才股份吧] 20元以上才算合理,还不是目标 股友ME96060789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日久光电吧] 涨停板来了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1208-12 09:36
- 52 0 [威尔高吧] 58干一万股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6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洗出不坚定的散户让我上车 志摩达人 08-1208-12 09:36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日游行情 股友LQ3ejB1384 08-1208-12 09:36
- 59 0 [长信科技吧] 看不清形势的猪力 股友QtZvbJ 08-1208-12 09:36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量化来了很有可能涨停了 吓住我了 08-1208-12 09:36
- 62 0 [浙江自然吧] 还在减持期内,不可能有人来抬轿子的,慢慢等 搬砖来消费 08-1208-12 09:36
- 63 0 [长城汽车吧] 一只穿云箭 汉堡薯条拿铁 08-1208-12 09:36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上新就是跌,越上新临近越跌,新车至今没卖好一 股友662cRW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快逃命吧 高抛低吸奔小康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教我们千万别买红,绿色买不买另外一回事, 不达标不操作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戴维医疗吧] 量化直接把它秒了不行吗 先信资本86 08-1208-12 09:3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开盘让我跑路,你就是涨停我也不后悔 十二生肖花馍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ST绝味吧] 跑跑跑,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友1550t0698c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有病吧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09:36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随便怎么正当,我都不卖 强仔不爱炒股 08-1208-12 09:36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压着不涨够东西 基民5f2057u552 08-1208-12 09:36
- 68 1 [沙钢股份吧] 别闹,你不可能是龙头下来吧 敬畏之心不可无啊 08-1208-12 09:36
- 1466 1 [财经评论吧] 哪吒汽车成为失信被执行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36
- 64 2 [恒宝股份吧] 真服了,怎么玩啊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6
- 125 1 [松霖科技吧] 今天散户都在享受高价卖出的快乐吧? 观潮者们 08-1108-12 09:36
- 173 2 [华天科技吧] 这星期还要磨蹭,不把韭菜脾气磨灭掉不可能涨的 股友H61879z777 08-1108-12 09:36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软,为什么不叫东华硬件呢?tnnd 股友8X7707Z085 08-1208-12 09:36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走了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8x88D8697 08-1208-12 09:36
- 52 0 [*ST天茂吧] 这不扯淡吗1.60 噪音0014 08-1208-12 09:36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回购任务未完成,不可能涨。这周都无望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涨一个点跑的比韭菜还快,真是没福的人,他们跑 张素芬观察 08-1208-12 09:36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看看你小弟泰福泵业 股神宙斯盾 08-1208-12 09:36
- 67 0 [锌业股份吧] 如何让黑庄没饭吃?太黑啊 股友tcyK1r 08-1208-12 09:36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真不争气 股友97ER272666 08-1208-12 09:36
- 51 1 [世名科技吧] 把我按在地上反复摩擦,我被干的心服口服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8-1208-12 09:36
- 75 1 [必得科技吧] 果然是龙头,又涨停 霁喝茶看戏 08-1208-12 09:36
- 79 1 [碳酸锂吧] 高抛为主,碳酸锂反弹太慢,都在空,小心,高抛 David999 08-1208-12 09:36
- 80 1 [瑞丰高材吧] 老套路,都不嚷嚷了。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8-1208-12 09:36
- 169 4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落后大盘、板块太多了,该动一动了,横有多 仙湖龙脉 08-1208-12 09:36
- 258 3 [红太阳吧] 以后全世界都不会有农药了,这东西坏处太大…, 不能乱花一分钱了 08-1208-12 09:36
- 112 1 [中电鑫龙吧] 你既然这么横盘的话我有理由怀疑你明天涨停了 Leo97248 08-1108-12 09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玩指数 感性的纳兰熙 08-1208-12 09:36
- 63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每天都在巨量压盘!!高管机构回去压你X! 坚韧的章腾9 08-1208-12 09:36
- 48 0 [汉王科技吧] 眼镜大会没点说法吗? 我要连续天版 08-1208-12 09:36
- 44 0 [广东建科吧] 来来来,都卖给散户!! 买在最高点a 08-1208-12 09:36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不到20日线不买 炒股砖头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斯莱克吧] 舒服了吧,一直不走 买了就开涨 08-1208-12 09:36
- 97 1 [麦格米特吧] 分歧很大啊 股友01032X9u66 08-1208-12 09:36
- 89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146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洗吧洗吧不是罪,浮筹洗却,拉升在即 大饼随时发 08-1208-12 09:36
- 67 0 [*ST春兴吧] 开盘几分钟上方又压满了.两个月了都这样.还玩什 回本删APP 08-1208-12 09:36
- 54 0 [通达动力吧] 你就跟我处处不好你自己找原因啊 股友iPj6k8 08-1208-12 09:3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迟迟过不了前高就是差不多了......严为民 tornado2 08-1208-12 09:36
- 58 0 [武商集团吧] 11.69是过不去的深渊???三个交易日了突破不 我要红色连板 08-1208-12 09:36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13元在抄底吧!!! 一路飙升1319 08-1208-12 09:36
- 59 0 [嘉诚国际吧] 主力又开始套人了大家快逃 东边西边都要亮 08-1208-12 09:36
- 61 0 [贵阳银行吧] 四大行要回归净资产上面了 追波逐浪zbzl 08-1208-1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