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粮科技吧] 看来是中糖借壳福利门,无良科技整合糖业资产的 n1397739627106c86070 08-1208-12 09:38
- 62 1 [农业银行吧] 差不多7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8-1208-12 09:38
- 53 1 [达嘉维康吧] 今天一定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8-1208-12 09:38
- 182 1 [盛和资源吧] 2025年8月11日,PeakRareEarths确认新南威尔士 勇敢坚毅的船长 08-1208-12 09:38
- 73 2 [中海达吧] 圈套,我手里有票,但是我不太相信他 股市打更人 08-1208-12 09:38
- 49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8-1208-12 09:38
- 182 6 [光库科技吧] 卖了 股出翔来0716 08-1208-12 09:38
- 69 2 [生猪吧] 多他 日内盟主 08-1208-12 09:38
- 389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新材料都在涨 股友LhdXnq 08-1208-12 09:38
- 96 4 [杰华特吧] 看看东芯,看看你 从此心如止水 08-1108-12 09:38
- 1222 8 [柳药集团吧] 广西医科大学与柳药集团密切合作证据广西医科大 股友BNbVgU 08-0408-12 09:38
- 55 0 [华兰生物吧] 有底仓,涨了就算了,不必强求,不许贪心,不可 风韵犹存的李老师 08-1208-12 09:38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那个养的又在砸了! daLihgd 08-1208-12 09:38
- 56 0 [玻璃吧] 故意压盘09,利用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的规则,逼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1208-12 09:38
- 39 0 [*ST天茂吧] 涨不动,跑~~~~~~ ST操盘手 08-1208-12 09:38
- 578 0 [荣泰健康吧] 这个卖点真有点尴尬 猎手熊A老张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涨停 Skmd 08-1208-12 09:38
- 161 3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牌火箭刹车片总龙头,目标价格168.88 亦非冲 08-1208-12 09:38
- 116 2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赞助的是央视,那些喊不喝蒙牛的这么喜欢刀 fjkrzb 08-1208-12 09:38
- 48 0 [贝因美吧] 这票给我看笑了 没有慧根就要会跟 08-1208-12 09:38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假摔这一块,他真是天天用 乐观的柯城19 08-1208-12 09:38
- 57 0 [黑猫股份吧] 垃圾票没格局 豺狼刘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玩意、跌起来第一名。 疯狂猛涨牛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顺网科技吧] 震一下仓,减少抛压 格局游子 08-1208-12 09:38
- 48 0 [果麦文化吧] 一动不敢动 幸福的游莉萍1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爱建集团吧] 凉透了这货 懂秘喜洋洋 08-1208-12 09:38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量都没出来,还的远离 低调D 08-1208-12 09:38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要是不跑开盘就没办法跑了……下周开盘必跌 亲切的许徐佳蕾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天岳先进吧] 最后机会了,不然的话要站岗当保安了 朱祖对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突破高点,冲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中海达吧] 一路向北! 价格艺术 08-1208-12 09:38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你也挺可怜的昨天7个点被人骂今天3个点还被人骂 廣東買房找我 08-1208-12 09:38
- 85 0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若不放量突破,那么需要调整补量,大概率会 子午天际 08-1208-12 09:38
- 74 0 [中材科技吧] 小仓位拿了两个月,结论:避雷 小赚可乐 08-1208-12 09:38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18.8不跑要套6个月左右 赚了就跑啦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兄弟们,格局,别卖,不要增加抛压,拿住,一致 Tobina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中毅达吧] m的kl亏大了 燕十三的刀 08-1208-12 09:38
- 84 0 [天下秀吧] 现在上证死扛着,就等创业及中小板反弹到位后, 悠66 08-1208-12 09:38
- 59 0 [屹通新材吧] 昨天,你和新莱福二选一选了你,真背 虾仁1122112 08-1208-12 09:38
- 56 0 [融捷股份吧] 硬生生的把昨天买进的股民套牢了!果然够奸 知晓1223 08-1208-12 09:38
- 63 1 [新瀚新材吧] 入袋为安 股连板 08-1208-12 09:38
- 241 3 [丽珠集团吧] 求证:三期临床真的获得重大突破吗?今天开盘涨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1208-12 09:38
- 505 2 [佩蒂股份吧] 都记不清拿了几个季度了 悟股_丰登 08-1108-12 09:38
- 696 16 [宝胜股份吧] 大家有钱多买点,别光顾着说话呵呵,宝胜是真弱 丰富的孙红恋4 07-3008-12 09:38
- 56 0 [风范股份吧] 有目的的压盘,拉到5块筹码都给你 发发发大发财源 08-1208-12 09:38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真的是那边来回那边去 遥遥领先0925 08-1208-12 09:38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莫名其妙 蓝天的唐楷严 08-1208-12 09:38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本性,生气也没用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8-1208-12 09:38
- 38 0 [日经225吧] 站岗了 n612013629302612 08-1208-12 09:38
- 45 0 [金春股份吧] 向20日线靠拢 买必跌必退市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针是 不顾及后果 08-1208-12 09:38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阴跌不止,这就难受了 主动的李招弟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广和通吧] 再蜡机也不能天天这样啊 赚到麻 08-1208-12 09:38
- 86 2 [新强联吧] 开盘最高点 价投王者07 08-1208-12 09:38
- 87 4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我是看好的,虽然每次都亏钱,五年内我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8-1208-12 09:38
- 137 4 [辰安科技吧] 能卖的全卖了,不能卖的明天开盘直至扔,再会 至高奥义 08-1108-12 09:38
- 55 0 [祥和实业吧] 庄碧莹,典中典,不能说一模一样,只能说极其相 南怀仁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服了,昨天一卖今天直接板了。 尽职的董芸菲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民和股份吧] 涨太快,不是好事,这里需要平缓斜率。 凤凰涅槃_123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买股就是买企业 08-1208-12 09:38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又要织布织一天? 黑白院清罗 08-1208-12 09:38
- 5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开始瀑布杀了 基民gWaBxn 08-1208-12 09:3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的来了,再不进场就要收场了 精准打击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*ST东智吧] 春风来,该冲了 灵动活泼的游芝菲 08-1208-12 09:38
- 53 0 [华丽家族吧] 应该要起飞了,洗的差不多了。 上海东方000 08-1208-12 09:38
- 59 0 [文科股份吧] 还好昨天换福日了,总算把这窟窿补上了,恶庄一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玩嗨了 小牛0826 08-1208-12 09:38
- 60 0 [和晶科技吧] 高标股天天疯狂,这股却被边缘化啦! 猛牛88 08-1208-12 09:38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股票就是人在玩,靠不靠谱总有感觉,现在你就特 股友698775Ce93 08-1208-12 09:38
- 57 0 [汇通能源吧] 仓皇而逃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8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量自媒在推送就知道悲剧! 股友Wu9hqI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大中矿业吧] 涨一次没跟上,跌一次没落下! 飘逸的姜馨昱 08-1208-12 09:38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西部材料啊啊啊买买买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哈 嘉进美一步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?重机 股友w73ShI 08-1208-12 09:38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比这个更烂的吗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这种股也能上市啊 股友Z0J6117833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就这? 股友63Z39119g6 08-1208-12 09:38
- 53 0 [*ST海利吧] 应你到底跟不跟板块?人在医疗器械,心在农药兽 陈丶峰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不倒山河无恙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,到顶了 基民wfgLQw 08-1208-12 09:38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玩意昨天没涨今天领跌 和韭菜反向必赚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厦工股份吧] 回调到位了买点 动力火車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庄家在用涨跌手段在折磨小散们的意志。 平淡和 08-1208-12 09:38
- 142 0 [福日电子吧] 可以了 赚钱就买飞机 08-1208-12 09:38
- 60 0 [金刚光伏吧] 准备绿了 tzy瑜 08-1208-12 09:38
- 45 0 [ST际华吧] 散户放过自己吧。跑 我是新股神 08-1208-12 09:38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真的无语,涨不跟涨,跌跑第一名 股友9525D6N109 08-1208-1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