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宏润建设吧] 反复拉扯今天够呛涨停了。 半度初夏 08-1208-12 09:42
- 60 1 [国际医学吧] 每天固定套路,开盘就是最高点,有没有点新花样 柔情似水的蒋衍慕 08-1208-12 09:42
- 120 3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在集合竞价怎么跑,刮半天一直出不去 我热烈的嘛 08-1208-12 09:42
- 64 1 [巨星农牧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没戏 姑苏城外紫 08-1208-12 09:42
- 1502 5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,地面兵装、航天军工暴涨,航空军工、海工 南方资管 08-1108-12 09:42
- 96 2 [兰石重装吧] 我本在8.32。回本就走。太气人了 噢德法 08-1108-12 09:42
- 160 6 [宁波精达吧] 上次亏了个手续费走了,就是太磨蹭了,这次能不 争做鼎元郎 08-1108-12 09:42
- 375 1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是一块钱买的。 水母智波客 07-2108-12 09:42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昨天判断错误,补了,不是他可以了,是大盘带动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天富龙吧] 以后只要大曾子买的票跑就对了,30几万粉丝的网 陆小凤西门吹雪 08-1208-12 09:42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继续 茅台小散 08-1208-12 09:4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红,亏的越多。 股友31a8E13000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新恒汇吧] 开盘又买了。 Louis_14444 08-1208-12 09:42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绿色智慧转型是趋势,海航借着自贸港机会升级, 虾仁不眨眼tt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粤桂股份吧] 弄个彪呼呼的董秘,整天就知道顶个头犟,不干点 股友9q20052k00 08-1208-12 09:42
- 69 0 [斯莱克吧] 昨天大盘大涨,大资金还是在抛,靠大盘托着,今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亚宝药业吧] 上影线之王,量化王者 盆满民丰得荆轲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叼,这幺LJ吗,天天为了2亿回购打压,斩万刀的 股友m0YyaW 08-1208-12 09:42
- 145 4 [奥瑞德吧] 主力竞价出货?散户接了那么多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1208-12 09:42
- 118 2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上8块的可能性很大哦! 弈熠生辉 08-1208-12 09:42
- 237 8 [科锐国际吧] 额,开盘34.8梭哈进来没想到开盘即巅峰了,什么 股友6011n6y729 08-1108-12 09:42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这货现在养猪也比不上了,板块都1 银1234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我7.6的本,吃了四十多个点,进入股市第一次吃 股友0G3V788819 08-1208-12 09:42
- 37 0 [新恒汇吧] 我一直在坚守,是对的 股友052x61539f 08-1208-12 09:42
- 63 0 [莱茵生物吧] 9月天量解禁,我是不去送钱给大佬。 上单的小鹿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大盘涨的时候,你也没这么猛,真垃圾 股友702eT02257 08-1208-12 09:42
- 60 0 [南华生物吧] 有意思血包真多 取你手机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安阳钢铁吧] 垃圾 妩媚的龚古力娜扎 08-1208-12 09:42
- 141 0 [雪人集团吧] 我买入雪人集团,液冷题材,跑不掉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208-12 09:42
- 51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异动的第十天,不断冲高回落就是有资金专 大为论道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早上跑路对的 作手炒股发家 08-1208-12 09:42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打明牌,从重工开始。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8-1208-12 09:42
- 105 1 [万华化学吧] 走出了让大家眼镜大跌的走势,不可思议 云X2D786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系的弱者 逸秋888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20厘米 a老李a 08-1208-12 09:42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看看福日电子涨那么多 股友12881Fe812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金杯汽车吧] 注意风险,余钱投资。 日基月垒2024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年绿的票真不多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高新发展吧] 垃圾51.9都过不去 股友6WRy1T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预测一下今天的趋势会不会昨天脉冲的价格不够今 俗人五百万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吃泻药了? 乐悠悠球球 08-1208-12 09:42
- 81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恒宝日海楚天龙一个都靠不住了,只能靠自己 薛巨侠 08-1208-12 09:42
- 50 1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应该还是跌 股友F3F9786952 08-1208-12 09:42
- 66 2 [ST明诚吧] 今天跌2分 风发义气 08-1208-12 09:42
- 89 3 [XD中国西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毛事生非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京东方A吧] 开盘前各种幻想各种涨法,开盘后骂骂咧咧又一天 YC波澜7595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汉商集团吧] 不拉高这么跟进,真的是 走路跌倒了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又是心电图的一天 WW一路飘红 08-1208-12 09:42
- 62 0 [三利谱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 泼天富贵荣华 08-1208-12 09:42
- 62 0 [康欣新材吧] 这玩意想干嘛,还跌??? 慈祥的魏珂坚 08-1208-12 09:42
- 60 0 [建元信托吧] 每日一骂,板块,烂泥扶不上墙 趋势刽子手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康盛股份吧] 你也不行呀 优秀de史湘云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冲冲 工资逐鹿场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带头来个临停 投机大哥 08-1208-12 09:42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我胆小,看你们赚钱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三丰智能吧] 大盘红不跟上,跌就跟了 股友3h895850g2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都卖了吧,洗干净了吧,要开始拉了哦 Xzms倪夶 08-1208-12 09:42
- 58 0 [厦门信达吧] 用PG想这波还要碰一次5块 股友Y4Dul21483 08-1208-12 09:42
- 58 0 [大中矿业吧] 不知死活的韭菜,不是庄家要收割你们,是你们自 桀骜不驯的纳兰虔 08-1208-12 09:4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毅力的bb 08-1208-12 09:42
- 236 0 [英科医疗吧] 完美 如此也好92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三博脑科吧] 看吧!我昨天分析没错吧?巴适得板.... 唐伯虎點十三香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泰永长征吧] 虽然昨天买了一点,但为什么涨停啊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厨绳 股友32R67056X3 08-1208-12 09:42
- 66 0 [凯迪股份吧] 今天砸盘得到53.4元附近 常胜将军518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凯盛新材吧] 完蛋啊 别留恋 08-1208-12 09:42
- 90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赛道不错,弹性十足的,目前也是布局时机,大行 进步的灰仔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封了,这破公司涨到400亿 小菜心1992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万华化学吧] 涨停吧 小学学 S紫汐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隧道股份吧] 烂东西.... 股友3D79151U27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3346附近做多,防3339,看10-15美金 金小芳ryc6188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买入 慕春歌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海信家电吧] 还没到15号呢,你就涨了 涨爆5168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博彦科技吧] 垃圾股 喜欢主升浪 08-1208-12 09:42
- 122 0 [东方锆业吧] 那些唱多的喷子都不知不觉的走掉了,剩下一些坚 我要扛红旗 08-1208-12 09:42
- 59 0 [雷迪克吧] 老迪今天跌不跌啊,等着加仓呢,3-4个点起步才 二次元炒股仙人 08-1208-12 09:42
- 60 0 [钱江水利吧] 还真是定增毁三年啊 Jianlian123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汇通集团吧] 没有比你更坏的了,真的 风趣的冷泰成1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翱捷科技-U吧] 涨一天跌三天。周四红。月底75见 乐悠悠地莲子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期工厂如果投产,订单不够那不就尴尬了吗? 玛莎拉蒂66 08-1208-12 09:42
- 79 0 [腾讯音乐-SW吧] 长期看好喜欢音乐的人都知道这家伙的潜力有多大 好好琢磨琢磨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炬芯科技吧] 傻波的400手大单被一口吃掉。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8-1208-12 09:42
- 43 0 [安车检测吧] 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] 木木5fprii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祥和实业吧] 回撤这么多还在格局难搞 日复一利啊 08-1208-12 09:42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再次涨停就是今天 付输记被套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航天彩虹吧] 十五号再看,谈停了地球该静静了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8-1208-12 09:42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华为gpu存储方案龙头股啊。下一个赛里斯兄弟们 酋长看股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兆威机电吧] 赶快跑,加速下跌马上开始了 学如顺水行舟 08-1208-1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