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三联虹普吧] 涨一天跌三天,没有庄,死气沉沉,什么概念都不 股友z6O5213668 08-1208-12 13:14
- 151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与长城汽车有关系否 平伊静人 08-1208-12 13:14
- 77 1 [长芯博创吧] 机构老铁这么锁利润的?合着就是把一直不动的配 susuaki 08-1208-12 13:14
- 81 1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应该改为红天控股 股友7A6852C137 08-1208-12 13:14
- 98 2 [山东矿机吧] 求投票网址?-- 雷博1008 08-1208-12 13:14
- 696 5 [北化股份吧] 听了卖课的推荐,一早杀进来了哈哈哈哈 小谢要见红 08-1208-12 13:14
- 89 1 [中国宝安吧] 在低点绝望的割了 向上的爱日轩 08-1208-12 13:14
- 149 8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板块很久很久没有动了 小强不是蟑螂oo 08-1208-12 13:14
- 292 3 [新朋股份吧] 按规律,我挂6.27卖出,下来再接回 点石成金得夏侯惇 08-1108-12 13:14
- 7562 21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终止收购海德利森科技100%股权 金利华电资讯 08-1008-12 13:14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是天天看但就是不买第一人气 我不活了 08-1208-12 13:14
- 71 0 [皖通科技吧] 臭 路相非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哈焊华通吧] 会红吗 沐泽棠 08-1208-12 13:14
- 65 0 [汇成真空吧] 年利润5千万左右,市值近200亿,这不是浮夸是什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福耀玻璃吧] 沪指又创新高了,唉 fy_xwj 08-1208-12 13:14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下午引领闯关,那主线就是你了 稳坐钓鱼台12556 08-1208-12 13:14
- 79 1 [昊华科技吧] 上上上,继续上 小韭看市 08-1208-12 13:14
- 459 2 [农产品吧] 谨以此贴,送给正直的朋友,投资顺利! 八万起家1988 08-1208-12 13:14
- 167 3 [海立股份吧] 你们都错了,其实借壳上海机电 落魄无涯 08-1208-12 13:14
- 479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金创香港21亿项目拆成100万份 的萨芬我 08-1208-12 13:14
- 215 4 [福石控股吧] 果然回踩,此处做平台。5~10个交易日再继续关 c9292471430759800 08-1208-12 13:14
- 75 0 [华阳智能吧] 昨天追的今天还有溢价啊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1208-12 13:14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上午翻红没注意,拍大腿了 股友2689an7910 08-1208-12 13:14
- 209 0 [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医疗器械也不错啊 有自信的韵光伊12 08-1208-12 13:14
- 1853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昨天拉个小旗杆就飘了?别信!10天线拐头+ 風雨顺德人 08-1208-12 13:14
- 90 0 [掌阅科技吧] 数学阅读,A股里市场占有率第一 旺旺188 08-1208-12 13:14
- 78 1 [弘信电子吧] 能涨十个点吗 不可一世24 08-1208-12 13:14
- 95 1 [横店东磁吧] 大盘冲击3674和你冲击16.49谁的难度更大 YY趋势 08-1208-12 13:14
- 245 2 [通富微电吧] 中芯和华虹的产能利用率都是这么高,封测板块的 金银河主 08-1108-12 13:14
- 88 0 [*ST华鹏吧] 几个大户坏的狠,一抬头就打压 Tlong 08-1208-12 13:14
- 84 0 [ST人福吧] 过了22卖就对了 一剑光寒 08-1208-12 13:14
- 80 0 [ST司特吧] 不是浪费时间的问题可能还有其它的问题 股友H8qfST 08-1208-12 13:14
- 115 1 [西陇科学吧] 凯美特气是你爹吗 无奈的pp 08-1208-12 13:14
- 85 1 [金禄电子吧] 就这样涨一天跌几天 多财满堂得展翔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华大基因吧] 托狗能不能别了 股友93U5582V73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楚天龙吧] 早上没T一把,哎 股友5M1252i909 08-1208-12 13:14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怎么装死了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3:14
- 77 1 [美利云吧] 上不了14的话还得砸 阳顶夫 08-1208-12 13:14
- 162 6 [深桑达A吧] 支持达子翻红的点点赞,最后的下杀总是有点诛心 小强不是蟑螂oo 08-1208-12 13:14
- 92 2 [嘉欣丝绸吧] 大忽悠,越忽悠越不涨,啥时候他不忽悠了,就该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8-1208-12 13:14
- 13973 6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“去北大化”:公司将更名 与北京大学 北大医药资讯 08-1208-12 13:14
- 17633 29 [中信证券吧] 年内A股定增募资额同比大增超600% 券商迎来多方 中信证券资讯 07-3108-12 13:14
- 87 0 [海信家电吧] 诱多 快人快语的叶冠兰 08-1208-12 13:14
- 77 0 [铜峰电子吧] 也该突破了吧 善于思考的哀弥夜 08-1208-12 13:14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想要比存款收益高、比股票波动小?摩根双债C信 迷雾行者 08-1208-12 13:14
- 66 0 [盛新锂能吧] 要被天齐锂业干上了 股友gtuRQX 08-1208-12 13:14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昨天涨的今天还得还回去 天堂鸟6 08-1208-12 13:14
- 81 0 [深南电A吧] 大哥加油 有专注力的岳铮20 08-1208-12 13:14
- 81 0 [爱美客吧] 快点跌一点。我要上车 股友333T92X936 08-1208-12 13:14
- 63 0 [玉禾田吧] 走了,,马上开板拉,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没有那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1208-12 13:14
- 171 2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,你的表现怎么这么差,这么好的行情, 股友5D6996670x 08-0608-12 13:14
- 320 5 [奕东电子吧] $奕东电子(SZ301123)$ 清仓看戏了 06-0908-12 13:14
- 76 0 [华钰矿业吧] 哭了兄弟们真难受 就要红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ST应急吧] 平台整理,然后再往下砸 咖啡色山羊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飞利信吧] 拉高出货了 万丈高楼平地起哦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英思特吧] 再来1000万可以跌停!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8-1208-12 13:14
- 148 2 [三七互娱吧] 牛市前,处罚公告能出来吗?再不出来不及了。 bhk5h43a 08-1208-12 13:14
- 77 1 [因赛集团吧] 跌到37.抄底 基民Sl5zho 08-1108-12 13:14
- 87 0 [东通退吧] 这两天黄永军辞职消息会出来 小七先生 08-1208-12 13:14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一年没几次能涨过板块指数操几把 n928013663645324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外卖科技 斷舍離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想走的不留,看好的上车:上下自由!Nice!! 股动未来 08-1208-12 13:14
- 71 0 [京东方A吧] 臆想症 赚钱硬 08-1208-12 13:14
- 82 0 [天坛生物吧] 一点点卖拖泥带水 赖666 08-1208-12 13:1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帮忙解答一下,企业名称是不是这样解释: 温州古神 08-1208-12 13:14
- 83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历史最高价84.56 宁波炒股叔 08-1208-12 13:14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算上今年四年业绩亏损了,会否ST? 贪婪与恐惧之间 08-1208-12 13:14
- 82 0 [龙源技术吧] 能不能躲过牛市 春风里永久增长 08-1208-12 13:14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都在包钢躲牛市 盘中飛 08-1208-12 13:14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能补上方缺口和20均就好了 股友81ay936550 08-1208-12 13:14
- 847 6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明显有资金进来,大家估计做的是汇金的映射 只做套利 08-1208-12 13:14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大阳线稳了,今天是低吸机会 兲夫大人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不行啊?一路跌停不住了 文润天涯 08-1208-12 13:14
- 70 0 [沈阳机床吧] 猪力耐不住寂寞了 来日方长之 08-1208-12 13:14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绿能,预计·全年亏损,最早9、10月,剔除上 同花顺顺 08-1208-12 13:14
- 78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仙人指路 静叶知秋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换手率明天不得吃大面 阿龙同学 08-1208-12 13:14
- 76 0 [新锦动力吧] 坐这里看别家唱戏,咚咚锵咚咚锵 思无邪1979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诱多,别上当 股友oY2Xzb 08-1208-12 13:14
- 75 0 [盈峰环境吧] 这种票走势全是一家人在控 过时的欧阳凌风1 08-1208-12 13:14
- 67 0 [道道全吧] 情况有变,近期不会涨停 softpeople0415 08-1208-12 13:14
- 79 0 [中光防雷吧] 真是个lj 金融黑马在此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A50期指吧] 狂闪几个兜给它大下来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3:14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下杀没把我甩出去,下午拉红肯定会把我甩掉 入股悔已晚 08-1208-12 13:14
- 65 0 [北京文化吧] 托单必杀跌 有教养的姜星6 08-1208-12 13:14
- 16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上串下跳 基民9LFuLr 08-1208-12 13:14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擦擦擦 鑫利来来来888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焦煤吧] 涨停涨停 道无极 08-1208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