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1 [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$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A$偷吃有点多 碳纤维 08-0408-12 20:43
- 172 0 [航天动力吧] 主力恶性洗盘,洗的越狠,说明主力已经加快步子 向上的祝淳美 08-1208-12 20:43
- 100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东财网友6114513827902498 08-1208-12 20:43
- 118 1 [长城军工吧] 里面还有散吗,估计机构和机构对敲了,走成茅台 股友41K0rx 08-1208-12 20:43
- 860 1 [新媒股份吧] 大盘要暴跌了,新媒又得奔37去了 老乡来玩憋走 08-1208-12 20:43
- 102 0 [XD贵州茅吧] 中规中矩 伊南娜看看 08-1208-12 20:43
- 130 1 [硅宝科技吧] 这股究竟究竟是怎么回事,明天殷殷的,有什么玄 股友zXDgjK 08-1208-12 20:43
- 713 2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深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8-1208-12 20:43
- 156 0 [威孚高科吧] 以前遇到过涨一天,然后回调十几天的情况,这个 打蜡布拉 08-1208-12 20:43
- 2377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看看4只基金8月12日持仓及涨幅情况? 股友971208L7v3 08-1208-12 20:43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慢慢啦 爱的音箱 08-1208-12 20:43
- 77 1 [小商品城吧] 德占,占德 n14061858289829b 08-1208-12 20:43
- 98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东升西落开始 有洞察力的程可6 08-1208-12 20:43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 跌穿牢底 08-1208-12 20:43
- 118 0 [中原传媒吧] 需要耐心等待。明天可能又是小阴。 沪上石哥 08-1208-12 20:43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沪股通砸出去的市场都接住了,情绪这么好, 见月司机 08-1208-12 20:43
- 126 0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币到处都有,破烂不堪的货, n574913624852418 08-1208-12 20:43
- 135 2 [小型纳指吧] 爆跌 西瓜冬瓜哈密瓜3 08-1208-12 20:43
- 101 1 [小型纳指吧] 完了今天减了好多又一次卖飞了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8-1208-12 20:43
- 358 3 [长城军工吧] 当大家都赚了钱有人却不让你赚钱的时候你就该知 只C大学生 08-1208-12 20:43
- 137 1 [希荻微吧] 过几天再来个利空,打到12 买入就是顶 08-1208-12 20:43
- 113 1 [天融信吧] 人气一下上来咯。大家千万别买,他还会跌的,大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1208-12 20:43
- 455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应该会涨点了吧!高点下来到今天最低点差不 股友F3F9786952 08-1208-12 20:43
- 119 3 [超声电子吧] 1456干他 武当老周 08-1208-12 20:43
- 102 0 [正业科技吧] 明个儿高开高走咯 baipanzi 08-1208-12 20:43
- 162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$游狗这样都能负的不怕 舒适的杨晨光 08-1208-12 20:43
- 460 3 [纯碱吧] 明天纯碱协会开会讨论减产挺价 东海龙王999 08-1208-12 20:43
- 86 0 [德恩精工吧] 充分换手,明天涨停 仁诚888 08-1108-12 20:43
- 107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? 把票交出来 08-1208-12 20:43
- 196 2 [华润三九吧] 半年报肯定有雷,明日清仓 英俊之希德尼 08-1208-12 20:43
- 493 13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公司未完成回购,回购价最高12 清风烟花 08-1208-12 20:43
- 93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条直线垂直90度,I'mlike 有领导力的苏沛18 08-1208-12 20:43
- 256 1 [能之光吧] 下星期新股就一支最多了 温州醉蟹 08-1208-12 20:43
- 191 2 [神州泰岳吧] 这次上涨就不会是日线级别的上涨,拿好手里的三 应为你天很蓝 08-1208-12 20:43
- 668 15 [深南电A吧] 新藏铁路本身是一个超级工程,连接新疆和田与西 回本我就不玩啦 08-1108-12 20:43
- 96 0 [寒武纪吧] 总资产67亿负债12亿股价3500多亿大A太神奇了 要赚十个亿 08-1208-12 20:43
- 96 0 [楚天龙吧] 人气都比不上翠微了? 方草i 08-1208-12 20:43
- 136 0 [中原内配吧] 忍不住想来这里BBBBBBBB一下 主力求小散放过 08-1208-12 20:43
- 197 2 [金螳螂吧] 恒大退市了,对螳螂有啥影响 绿油油的大嫂 08-1208-12 20:43
- 185 5 [儒意电影吧] 这两天刻意打压的意图明显 挥鞭扬马 08-1208-12 20:43
- 82 2 [ST龙韵吧] 给自己积德行善吧好好涨一回吧 股友7kc1397213 08-1208-12 20:43
- 11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涨停必然!太早不利护盘,主力意图下午两点左右 股友56e32973F5 08-1208-12 20:43
- 292 7 [芯朋微吧] 东芯亏损涨的好是老大想的是公司和股东,朋朋业 誉荣的月盘 08-1108-12 20:43
- 113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停牌,后天开盘1000万手封单,先来8个吧,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0:43
- 121 0 [古汉医药吧] 最近有个网红词叫:亮证 omlbmh 08-1208-12 20:43
- 131 0 [中洲特材吧] 横盘时间不够,很多散户还没有被洗出去,机抅不 东方不怕失败 08-1208-12 20:43
- 99 0 [一汽解放吧] 重汽把它收了吧!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8-1208-12 20:43
- 94 0 [港伦敦金吧] 完了,美盘一开晚上又是大跌 股友N30593M571 08-1208-12 20:43
- 125 1 [海峡创新吧] 10倍妖股 谦虚的韦斯 08-1208-12 20:43
- 106 2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立微资讯 08-1208-12 20:43
- 123 1 [碳酸锂吧] 我总感觉碳酸锂的用途越来越广,现在热门的机器 股友F30k205031 08-1208-12 20:43
- 902 4 [科士达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科士达近期表现较为强势。MACD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20:43
- 723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股友OUBRIGHT 08-1208-12 20:43
- 878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$这位基金经理水平 基民trekTg 08-1208-12 20:43
- 123 1 [新天地吧] 我不信糖尿病人不吃药 炒股养妻妾 08-1208-12 20:43
- 114 0 [奇安信-U吧] 把彻底清除公司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1208-12 20:43
- 131 0 [兴森科技吧] 11涨到20。已经快翻倍了,如果快跌到14到15,那 换个方式调戏 08-1208-12 20:43
- 215 4 [西部材料吧] 三天多了2.5万个散户,是2.5万个韭菜,为什么韭 天罡星20122642 08-1208-12 20:43
- 146 1 [超声电子吧] 整体趋势还是可以的,在里面的慢慢磨吧,没进去 趋势加理财 08-1208-12 20:43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开始大盘震荡1–2个月,猜测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8-1208-12 20:43
- 95 0 [星宸科技吧] 半年线。 心伴长阳 08-1208-12 20:43
- 122 0 [鸿路钢构吧] 明天开盘就进半仓,别浪费大路路跟风的庄股特性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8-1208-12 20:43
- 16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晚上捡钱啦[俏皮] //@此情此景2025 :好像晚上是 股市大割2100 08-1208-12 20:43
- 567 1 [焦煤吧]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炒股亏八万 08-1208-12 20:43
- 1112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短命种:我清仓后你就刷刷的涨,你这不是光了, 随缘逢财 08-1208-12 20:43
- 74 5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的cpo路人看了都得给一个大赞科技智选感觉 妩媚动人的韭菜女孩 08-1208-12 20:43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起飞,美纸拉稀 股运昌隆hs 08-1208-12 20:43
- 101 0 [小型纳指吧] 起飞了 納斯達克10000 08-1208-12 20:43
- 112 1 [泸州老窖吧] 不是笑吗?继续笑啊? 孟婆丢了碗 08-1208-12 20:43
- 107 0 [XD贵州茅吧] 禁酒令下业绩还能增长 温柔的割韭手 08-1208-12 20:43
- 225 3 [渤海租赁吧] 1.6亿保险赔款20CM 股友26x7Z93992 08-1208-12 20:43
- 149 4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要涨。 自由是什么呢 08-1208-12 20:43
- 144 1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帝科股份资讯 08-1208-12 20:43
- 409 7 [R中弘1吧] 一边打官司、一边规划建设。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1208-12 20:43
- 447 4 [天元股份吧] 第一笔挂单就给我出去一手,一手下来让我咋买, 過江尨 08-1208-12 20:43
- 99 0 [小型纳指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怒] 股友155731K89Z 08-1208-12 20:43
- 196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又来大单了,赣锋新增15万吨产能。追多的 壹本道 08-1208-12 20:43
- 125 3 [燃油吧] 今晚能涨? 宽心的石熙 08-1208-12 20:43
- 102 0 [皖通科技吧] 明天回踩9.12 股友n53115158K 08-1208-12 20:43
- 1712 57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好,长寿哥持仓维持不变。 糊涂长寿 08-1208-12 20:43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晋西车轴,买了这个,3.02卖了晋西车轴,2. 荆棘虱子 08-1208-12 20:43
- 137 0 [均胜电子吧] 受5日均线压力。最低已经刺穿了10日。走势不好 股友PhXPcM 08-1208-12 20:43
- 120 1 [浙江龙盛吧] 这破股,散户太多,浪费时间! 股友080u3390p3 08-1208-12 20:43
- 359 8 [拓尔思吧] 明天他会涨停你们相信吗…… szyjhyb 08-1208-12 20:43
- 4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今天还是亏的?难道我买的是假股票??? 叱咤风云5536 08-1208-12 20:43
- 184 1 [金风科技吧] 总感觉这个票的散户好像并不等于! 股友93a1261d91 08-1208-12 20:43
- 99 2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这么慢吗。 大张伟2 08-1208-12 20:43
- 117 1 [*ST美丽吧] 今天不发公告吗?那我挂跌停了 高效的纳兰柏 08-1208-12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