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漳州发展吧] 定增通过后下跌无商量 无影飘飘 08-1208-13 00:56
- 381 10 [通业科技吧] 又一根单枪试盘38阻力位,观其效果还有一定抛压 霁喝茶看戏 08-1208-13 00:56
- 126 3 [XD清源股吧] 听我说,庄还在干他 只追红不买绿 08-1208-13 00:56
- 254 8 [国盾量子吧] ,亏我那么信任你,还在亏损 舍得618 08-1208-13 00:56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解雇数据不够“繁荣”的原劳工统计局局长后,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6
- 164 0 [ST云动吧] 这么多散户,能涨才怪 惬意的红豆腐 08-1308-13 00:56
- 7381 37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与LAR共同整合PPGS锂盐湖项目 拟开发 赣锋锂业资讯 08-1208-13 00:56
- 175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走势,收盘绿了算你牛 啥都不懂的老股民 08-1308-13 00:56
- 116 1 [中大力德吧] 到底买什么?别的票酷酷涨,真是不会了 股友2030f8371H 08-1208-13 00:56
- 1603 13 [麦捷科技吧] 英伟达引爆电感革命,谁主沉浮?英伟达算力中心 在下益升君 08-0408-13 00:56
- 119 0 [Aptiv PL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ptiv PLC资讯 08-1308-13 00:56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公司年内披露441单回购增持贷款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6
- 149 2 [川金诺吧] 卖变成了买 胸怀大志之韭菜 08-1208-13 00:56
- 357 3 [*ST闻泰吧] 这个货是不是有见不得光之处,怎么这么害怕涨? kicean6899 08-1208-13 00:56
- 483 5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运气不错,赚了14个点,新手打工仔一枚,没 锋子复利 08-1208-13 00:56
- 166 0 [ST得润吧] 消费补贴来了,留意得润电子。 股友URh7Mg 08-1308-13 00:56
- 57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1308-13 00:56
- 147 0 [沪镍吧] 两次新高平的,这次接的多,200点先平了。明天 佰仟翻 08-1308-13 00:56
- 14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还在3500点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1308-13 00:56
- 14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主力吃独食好有耐心 价值投资伙计 08-1308-13 00:56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满融,干就完了 温馨的谷芝蔓 08-1308-13 00:56
- 283 2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发来贺电 莫陌生3297 08-1308-13 00:56
- 89 1 [XD清源股吧] 垃圾板块中的垃圾股 蒋股东 08-1208-13 00:56
- 222 0 [纳斯达克吧] 真无聊,每天醒来就是数钱 美女炒股买包 08-1308-13 00:56
- 165 0 [寒武纪吧] 无语了,这种小作文不严肃处理说得过去?支持今 柏阳张 08-1308-13 00:56
- 138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别看今天大盘绿油油,咱三元基因可是基因编辑真 劈棍打喷子 08-1208-13 00:56
- 151 1 [居然智家吧] 来个跌停建仓 股友06768P9h58 08-1308-13 00:56
- 177 1 [上纬新材吧] 不舍得走的,下场比光线传媒惨!这辈子解套无望 林下兔兔 08-1308-13 00:56
- 393 1 [汉桑科技吧] 低开不可避免,55是分水岭 身口意禅 08-1308-13 00:56
- 301 0 [东芯股份吧] 难怪hwj起飞,利好华为,历算等国产Ai芯片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08-1308-13 00:56
- 230 0 [汉桑科技吧] 如果低开5个点尾盘会跌停吗? 身口意禅 08-1308-13 00:56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清智元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文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6
- 148 0 [ST晨鸣吧] 几元最靠近解套?盼解套!盼光明! 解套回本奔光明 08-1308-13 00:56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近三周公募机构新发85只权益类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6
- 142 0 [中船汉光吧] 各种理由看不到跌的理由 静等猎物 08-1308-13 00:56
- 182 0 [江南水务吧] 几年了,江南水务的走势都是龟速,这次暴涨4点 股友jCKXYC 08-1308-13 00:55
- 197 0 [电气风电吧] 这控盘牛逼啊,明天只要科创板是涨的,明天20cm 知名散户王满仓 08-1308-13 00:55
- 144 0 [融创中国吧] 北京新政有没有用,看下个月成交量。 民工也炒股 08-1308-13 00:55
- 192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公告不值一个涨停么 红丸子 08-1208-13 00:55
- 565 1 [深振业A吧] 炒股还靠自己的判断,别人的说辞要思考。明天有 旺者归来 08-1208-13 00:55
- 168 2 [长城军工吧] 大牛股没有之一,8月份就靠你了 九天之飞龍再现 08-1208-13 00:55
- 346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,明天估计买不到了,连夜顶板挂 友晴岁月 08-1208-13 00:55
- 188 1 [中光防雷吧] 这个会不会同壶化股份的庄一样呢三连涨停一直下 股友etoZAV 08-1208-13 00:55
- 1323 4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基民082w5M0667 08-1208-13 00:55
- 174 0 [宁波建工吧] 有么有人看着中电兴发买后排不正宗的宁波建工 天天起飞118 08-1308-13 00:55
- 297 2 [XD中远海吧] 马士基丹麦怒涨4个点,adr怒涨6个点,赫伯罗特 财源广进得燕十三 08-1308-13 00:55
- 151 1 [佳力图吧] 今天低开加点仓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0:55
- 277 6 [纳斯达克吧] 传说中的西降东升? dgdg998 08-1308-13 00:55
- 234 3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自上涨以来从未套人,天天唱空的要么没买 盆满民丰de老夫子 08-1208-13 00:55
- 136 3 [一汽解放吧] 这票没有主力 宁小猫 08-1208-13 00:55
- 654 7 [拓普集团吧] 为啥今天净流入一个多亿,才涨2个点不到。到底 强仔不爱炒股 08-1208-13 00:55
- 202 2 [玻璃吧] 最后7分钟决定明天走势 股友ZL3jHv 08-1208-13 00:55
- 149 0 [兄弟科技吧] 没有涨停的股不是好股 恰指一算 08-1308-13 00:55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俄罗斯7月份石油产量较上月增加9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5
- 97 0 [康宁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康宁资讯 08-1308-13 00:55
- 174 1 [豆粕吧] 明天涨停 股友p66055L181 08-1308-13 00:55
- 242 4 [ST臻镭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商业卫星元年,明天会不会有个 ZZSHOUYI 08-1208-13 00:55
- 538 15 [厦门钨业吧] 你落后同行那么多,会不会突然的连板,赶上涨幅 speednio 08-0708-13 00:5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机认检当仁不让喽 有正义感的柚子 08-1308-13 00:55
- 1222 2 [*ST香雪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 FFF88888 08-1208-13 00:55
- 1362 1 [寒武纪吧] 东方财富,你做个人吧 量化大模型 08-1308-13 00:55
- 208 5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这个月是不可能启动第二波了别被骗了, 勤劳善良128 08-1208-13 00:55
- 668 2 [嘉泽新能吧] 宁夏作为东数西算八大节点之一,同时嘉泽新能也 股友023T776f63 08-1008-13 00:55
- 143 0 [孩子王吧] 大盘连涨7天,该股天天跌,看来不是热点的股票 n4658137008286268171 08-1308-13 00:55
- 135 1 [同飞股份吧] 还能买么 友爱的唐滢祺 08-1208-13 00:55
- 197 0 [万向钱潮吧] 割了这票太差劲了今年都涨不起来没有量和人气。 辰辰宝贝de爸爸 08-1308-13 00:55
- 157 0 [中国交建吧] 它现在就等大盘回调来暴跌 牛股终结者ing 08-1308-13 00:55
- 219 1 [三峡旅游吧] 关键是旅游板块挣的钱不够贴补宜昌市公交运营亏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308-13 00:55
- 524 4 [海峡创新吧] 请课代表出来解读公告一下 细心的翔雪文 08-1108-13 00:55
- 614 9 [巨力索具吧] 问题不大,明天不可能跌破五日线 屠龙哥 08-1108-13 00:55
- 1234 24 [中航成飞吧] 猜猜大家猜猜,中航成飞中报多少?中期分红有没 经纶兴隆de卡卡西 08-1208-13 00:55
- 157 0 [星网锐捷吧] 可以,终于涨过儿子一回了 看到就买 08-1308-13 00:55
- 159 0 [北京君正吧] 冲就完事了,没什么多说的,形态对,情绪到位就 LKAK 08-1308-13 00:55
- 168 0 [酒钢宏兴吧] 连续三天收盘1.77。保持的好啊。这就是水平。 渔者多鱼 08-1308-13 00:55
- 150 0 [寒武纪吧] 害人精 股友EtxuB0 08-1308-13 00:55
- 199 2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的狂欢,快下课了, 股友63a0l10970 08-1208-13 00:55
- 453 5 [锦欣生殖吧] 做一下阅读理解董阳的信里确实藏着不少“话外音 心有平湖 08-1208-13 00:55
- 184 0 [大连圣亚吧] 买这股的时间还没到,还要等一个月!不过,现在 股市里的melody 08-1208-13 00:54
- 153 0 [苏奥传感吧] 拉尾盘就是割韭菜 赚20亿就收手 08-1308-13 00:54
- 18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基金市场的实时动态始终在变动,各类基金净值时 维bb 08-1308-13 00:54
- 215 0 [中国中冶吧] 如何设定目标价,很简单,A股中冶的PB要到1.2以 YH201407031019 08-1308-13 00:54
- 137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-1308-13 00:54
- 152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汽车上攻 广汽争气 08-1308-13 00:54
- 158 0 [日海智能吧] 连续六年亏损,退市前圈钱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0:5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泽连斯基:土耳其愿组织乌美俄土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4
- 193 3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明天开始调整。 金生水起song 08-1308-13 00:54
- 146 0 [中科信息吧] 未涨之股,翻倍要等 有魄力的董昊11 08-1308-13 00:54
- 209 1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稳定币大涨 猴子来了 08-1208-13 0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