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久之洋吧] 这股股性太弱,完美复制5.13-5.14的走势 任傑同學 08-1108-13 10:2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液冷? 耐心坚定不移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*ST广糖吧] 夸嚓一下,明天跌破7.6,等跌倒7.5再建底仓 马旦愣头青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先观望一下市场基本都在这个位置做我们已经 hhb8163霍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ST创意吧] 卫星大拉 风再起时之股指 08-1308-13 10:24
- 97 0 [南方泵业吧] 我真是手贱 股友0736p8265r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杉杉股份吧] 估计能到30元 股友WUGzHV0038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拓尔思吧] 哈哈哈,笑死,这走势,预测一波11点左右开始迅 有洞察力的老刘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稳住,不要涨了,保持住就行 股友2776gE9605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进的全埋,洗散户 LT鬼见愁 08-1308-13 10:24
- 66 1 [中国动力吧] 机构不愿意抬轿! 不随便换 08-1308-13 10:24
- 86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马上涨停板。明天涨停板,和恒力钻具一样样的 股友iO78722370 08-1308-13 10:24
- 64 2 [力星股份吧] 全是不知死活的散户接盘补仓,越套越牢掩护主力 基民O1iRs6 08-1308-13 10:24
- 59 2 [康美药业吧] 买了康美成了个内向人 股友9X52p28292 08-1308-13 10:24
- 60 1 [比亚迪吧] 加油加加油!每一步都离成功更近,冲冲冲,未来 股友729vO76738 08-1308-13 10:24
- 605 3 [新疆交建吧] 启动之前出了,拍断大腿 铁骨铮铮丶 08-1208-13 10:24
- 160 3 [天新药业吧] 看了半天这家伙被归类在食品饮料板块,怪不得磨 远古老九菜 08-0408-13 10:24
- 47 0 [新易盛吧] 21世纪大鼎? 礼品卡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现在就是炒硬件,最先盈利,应用端盈利能力都比 忠实的精灵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百洋医药吧] 只要今天红盘就好,再格局一下,不卖,不看了 炒股日记2025 08-1308-13 10:24
- 61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天科技是中报预增,你呢?不会有雷吧? 打败奥特曼的怪兽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呀 股友K76V591601 08-1308-13 10:24
- 74 0 [豆油吧] 今天应该就是顶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1308-13 10:24
- 58 1 [三六零吧] 数据安全指数都新高了,这货还在底部针扎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1308-13 10:24
- 56 1 [汇金科技吧] 真的是倒霉,卖飞了! 炒股输了一堆 08-1308-13 10:24
- 55 1 [新五丰吧] 6.18等你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8-1308-13 10:24
- 107 4 [华海清科吧] 准备顺应吧内主流声音,多转空了,大家快跑马上 LIN6035 08-1308-13 10:24
- 86 1 [永和智控吧] 今天下午能拉红,你们信不信,看看庄股的威力 喝大了掉坑里 08-1308-13 10:24
- 72 2 [优优绿能吧] 业绩上市后大降,不会又是粉饰业绩上市吧,前面 股友05296T03l2 08-1308-13 10:24
- 90 4 [长高电气吧] 哪怕在长城军工待个一天两天,抵他长半年 股友7P692735N3 08-1308-13 10:24
- 77 1 [金现代吧] 现代,今天能名副其实为金现代吗 端庄秀丽的郑芝蔓 08-1308-13 10:24
- 67 0 [法兰泰克吧] 专用设备涨几天,烂法跌几天!!! 赢在江湖988 08-1308-13 10:24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涨停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东方国信吧] 机构都跑了 虫大作手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日科化学吧]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杂哥。又上当了。 方毅凯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调整一下更好多洗一下 悟道途中不寂寞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时候能到我的47?几天不看,到了35,还差12 股友L390372A28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开启一字板 A6888888 08-1308-13 10:24
- 73 0 [罗博特科吧] 搞科泰电源去了,算力,冷液疯了,就他没反应, 丫丫丫先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晨曦航空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生机满腹得雪舞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航发科技吧] 航科从日线级别开始走下跌通道了 自在人生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贝因美吧] 6.6左右有一个反抽,到时候我来接 炒股养家656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就是 axdaaaaaa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中集集团吧] 又,永远雄不起 n966413401622536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西藏矿业吧] 坑人的西藏矿 春水泛泛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启迪设计吧] 订单是假的吗?, 三思慎行 08-1308-13 10:24
- 129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变盘窗口**:今日为敏感时点,早盘量能若未达阈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割了,外面好爽,快出来吧 十月山风起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开盘换宝宝了……你这家伙没点主动性 随机的昵称0305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骚个拉稀! 抓个牛股98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轮动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,如果作为底层资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1308-13 10:24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这破公司就准备这么一直压着不让涨吗?我现在发 股友856767GI82 08-1308-13 10:24
- 73 0 [易德龙吧] 十个涨停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华铁开干了 n385213321455110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今世缘吧] 众散户众志成城梭哈建低部,散户多总会有主力来 射手座123 08-1308-13 10:24
- 65 0 [朗科智能吧] 要是能这样收盘,明天入 xixi_我是来看评论的 08-1308-13 10:24
- 67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做了个反t,亏死了 平衡哥 08-1308-13 10:24
- 81 4 [溯联股份吧] 和8月11号一样手法,今天不拉上去,就去证监会 鲜言20206864 08-1308-13 10:24
- 94 1 [华微电子吧] 官司错综复杂,审理需要时间 霸都小呆呆 08-1308-13 10:24
- 202 8 [*ST九鼎吧] 量呢? 聪慧的章三仟 08-1208-13 10:24
- 98 2 [云天化吧] 犬庄控盘磨磨唧唧的狠! 空心的金寒1 08-1208-13 10:24
- 322 0 [信维通信吧] 从上个月底开始,我国GW星座升空频率显著提升,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8-0708-13 10:24
- 52 0 [新集能源吧] 明天还的跌 股友1yN6786656 08-1308-13 10:24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下午涨停 天天红盘888888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割肉的后悔死 欢快的贺菡初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江龙船艇吧] 昨天追高,今天行业倒数第一 股友LgLrrO 08-1308-13 10:24
- 38 0 [大元转债吧] 我真是个啊 股友1a0O070211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强啊 股友Q823P29776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所有股里面最烂的一只,股东减持导致股价低迷, 股友omCJwu4479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天工股份吧] 烂股无行情 股友2P023I6175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跑了 左右手15 08-1308-13 10:24
- 52 1 [首都在线吧] 就是个跟风狗 stay天空4468 08-1308-13 10:24
- 83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如果大盘生变,,, 八方大展的张三丰 08-1308-13 10:24
- 480 2 [瑞康医药吧] 科普,留置变责令候查不代表没有违法犯罪!这点 股友563D25Y680 08-1308-13 10:24
- 84 1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满仓友联,亏麻,躲牛市。 满仓持有友联 08-1308-13 10:24
- 150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今天封不住了,两天40个点也是很牛逼了。恭 十年一倍龙头 08-1308-13 10:24
- 92 2 [华康股份吧] 完了 没远见的冷露叶 08-1308-13 10:24
- 123 4 [九州通吧] 像这种低价股要么不起飞,起飞十元以上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8-1208-13 10:24
- 1064 18 [厦门钨业吧] 宁波海诚入股厦钨新能主要是出于员工持股激励及 股友0n7100801G 08-1108-13 10:24
- 912 8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这根立桩量彻底打开月底50元大门,任何中途 捉妖师之888 08-0708-13 10:24
- 41 0 [日海智能吧] 真磨人(o)哇 明智的李小达 08-1308-13 10:24
- 63 0 [今天国际吧] 牛市行情就是买强势股和好的趋势股,没涨的就是 yy专用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跌到11 Jack56132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扬帆新材吧] 这个是芯片半导体怕啥 南湖一哥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通程控股吧] 预测收盘跌破6元 天升我财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桂发祥吧] 消费每次发利好都是为了套人,以后谁还敢玩,名 虎哥爱炒股 08-1308-13 10:24
- 160 0 [赤峰黄金吧] 几天没来,还那么多托啊。现在稳住股价是为了周 小马识股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利通电子吧] 你不拉怎么带动情绪,哪来收益 少年告白 08-1308-1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