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服了 一路长纮 08-1308-13 10:25
- 48 0 [弘讯科技吧] 这个票,只要拉尾盘,必跌,几个月一样操作,拉 中粮科技退市 08-1308-13 10:25
- 58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,原来牛轰轰的联化,也能走出织布机的分时 焱炎燚 08-1308-13 10:25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神股继续创造神话 大盘王 08-1308-13 10:25
- 53 0 [神农种业吧] 快跑吧,别浪费时间辣 足智四海正义 08-1308-13 10:25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开盘以后在买,不准成 姜氏集团富豪 08-1308-13 10:25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七月28号的再来一遍 敬畏9924 08-1308-13 10:25
- 64 1 [信邦制药吧] 你要么涨起来,要么跌下去,整天畏畏缩缩,娘们 股友ok1ijW 08-1308-13 10:25
- 112 1 [盛屯矿业吧] 应该修改规定,以现在的信息技术这种情况停牌1 诚实的乔航0 08-1308-13 10:25
- 116 4 [太阳纸业吧] 这几天好冷清,以前活跃的股友都去哪儿发财了 学习阶段1 08-1308-13 10:25
- 161 2 [华帝股份吧] 买了一周赚了一毛五有点折磨人但又感觉随时能爆 股友pGNV69 08-1208-13 10:25
- 165 3 [鲁泰A吧] 不积跬步,怎能至千里?耐心等候! 睿智谦和 08-1208-13 10:25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21是什么命根子吗 ekkoxiaomeng 08-1308-13 10:25
- 51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跌停 飘逸的吕菡 08-1308-13 10:25
- 50 0 [厦门港务吧] 大调整要来了 先搞它1个亿 08-1308-13 10:25
- 50 0 [创业慧康吧] 这么烂?买了跌,补了又补还是跌,SR了? jfm571218 08-1308-13 10:25
- 52 0 [昆船智能吧] 硬一下,不能持久 上海韭菜送人头 08-1308-13 10:25
- 57 0 [南玻A吧] 垃圾 财源来财de张良 08-1308-13 10:25
- 209 0 [航天科技吧] 无法格局怕了 量化抄家 08-1308-13 10:25
- 58 0 [太钢不锈吧] 板块天天涨,太钢这垃圾天天跌,应该把这个异类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8-1308-13 10:25
- 72 0 [凌志软件吧] 放量高开低走,快启动了吧?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8-1308-13 10:25
- 54 0 [天利科技吧] 又被汇金秒了,汇金跌的比你多,拉升比你快 今年翻倍再翻倍 08-1308-13 10:25
- 51 0 [利通电子吧] 今日涨停,明日一字!!这么豪横?? 股市关键词 08-1308-13 10:25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又被苟东西给套在高位了 老乡别走6666 08-1308-13 10:25
- 59 0 [康芝药业吧] 散户要形成合力,不要高抛低吸,把上涨的趋势给 周密的付铭香 08-1308-13 10:25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还吹涨停不,就这小垃圾,创业板拉冒烟了,它也 股友2816o1552Y 08-1308-13 10:25
- 9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能同时把这么多垃圾股都选中,也是挺不容易 阿尼就是赚 08-1308-13 10:25
- 90 3 [TCL科技吧] 太惨了重仓套几年了,昨办啊? 股友8968z9557N 08-1308-13 10:25
- 70 1 [海航控股吧] 看今日盘面走势,问询函还得延期,消息保密不可 Mi11ultra 08-1308-13 10:25
- 77 3 [苏州科达吧] 自导自演,大家别进来,主力喜欢洗盘控盘就让他 菜菜菜菜头 08-1308-13 10:25
- 68 2 [江淮汽车吧] 完啦完啦,下午跌停,下周直接退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25
- 377 5 [域潇5吧] 亚振没有提前长时间停牌,导致股价过高,不利增 量子纠缠A 08-1308-13 10:25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哎哟,爬不起来了 枭伍52 08-1308-13 10:24
- 741 0 [高露洁吧] 或导致牙龈肿胀等被召回!高露洁:中国大陆没有 高露洁资讯 08-1308-13 10:24
- 134 0 [捷佳伟创吧] 亏损光伏300757爆涨 DRSX 08-1308-13 10:24
- 64 0 [欧线集运吧] 期货难受的就是抄底追顶,大部分散户死在这,主 一汽股东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筑博设计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还是砸下来踏实,13见。 左手拿酒瓶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焦煤吧] 差不多了。注意风险。 期哦期啊 08-1308-13 10:24
- 56 0 [拓荆科技吧] 小熊市,天天阴跌,钝刀子割肉 善良的陈逸凡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张超过美服 股友93A850686a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XD乐山电吧] 是因为我没割肉吗 股友927275eT19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日海智能吧] 跑 股友69330uT881 08-1308-13 10:24
- 56 0 [方直科技吧] 气动 心德道事 08-1308-13 10:24
- 66 0 [禾盛新材吧] 赶紧下来 栖梧散人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德方纳米吧] 空狗就是慢慢跌,慢慢跌,慢慢跌下来,你们现金 跌还有更低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猪力汪汪队天天在跑路,个股跌成苟指数只是假象 富可来财de子健 08-1308-13 10:24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跌停吧,不然看不下去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8-1308-13 10:24
- 4184 9 [湖南天雁吧] 兵装重组概念板块拉升 湖南天雁触及涨停 湖南天雁资讯 08-1308-13 10:24
- 63 1 [光华科技吧] 20块要玩多少天呢 空仓等几号回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用友网络吧] 相较于PLM,通用ERP很难实现AI应用,短期业务预 发呆的小兵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精工科技吧] 从近几个月来看,大盘走出了牛市,这垃圾基本原 外行分析者 08-1308-13 10:24
- 65 0 [舜禹股份吧] 真完犊子退市得了 FU简单的幸福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华测检测吧] 加量不加价啊!不如直接跌几天吧!反正都是废柴 Belief24 08-1308-13 10:24
- 77 1 [佩蒂股份吧] 坚决清仓了!!太lj完美错过了牛市! 股友u5Zh1j 08-1308-13 10:24
- 278 1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消费贷贴息政策落地,健康医疗板块需求释放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都在创新高你减持!这些黑心,无良、没局格之辈 明智的王元鹅 08-1308-13 10:24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暂时没办法玩他就是这个原因,总是借机减持,板 一切都还挺好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满仓哥,赶紧指路呀,再不指就收盘了 空仓顿悟人生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步步高吧] 拉不动,不跌就不错了,这股算废了,25亿能卖几 咿咿呀呀呀呀呀呀 08-1308-13 10:24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60怕了,跑了 股友35395z1Z87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凌钢股份吧] 杭钢炒的算力,这个成交量太小量化跟风给拉起来 股友N615121E76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说我就不装了,明牌了就要拉升了,10.21分 天涯晴雪31360 08-1308-13 10:24
- 71 0 [兴源环境吧] 你家对面的南方泵业涨停啦 股友m9030060a0 08-1308-13 10:24
- 197 2 [唯万密封吧] 挥手不是再见 在渊潜龙 08-1308-13 10:24
- 121 3 [三湘印象吧] 所有得票都在涨,就你没涨了 活灵活现的柳宇航 08-1308-13 10:24
- 66 0 [酒鬼酒吧] 大盘3700了,你还在2700的水平 全仓干纳指 08-1308-13 10:24
- 71 0 [江南水务吧] 预计还要调整 定投大梦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纯种出声,收盘必定又是绿的 股友9062r55p91 08-1308-13 10:24
- 14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$工银国证港股通 独立的尘冰意 08-1308-13 10:24
- 61 0 [太钢不锈吧] ,大家都走吧 股友BQsE41 08-1308-13 10:24
- 73 2 [许继电气吧] 我不应该再回头买你的,我错了。前几天看你拉的 喜气洋洋的菲菲 08-1308-13 10:24
- 72 3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说要二波的大概率是主力的托 飞雪85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这陈小群是真恶心 资本界的清流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追什么死什么,服了 飞舞凤鸣 08-1308-13 10:24
- 42 0 [新易盛吧] 把散户全部吸过来 lovehuntor0791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中文传媒吧] 放心持股吧 旺福居金丝楠木家具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光电股份吧] 买票上车;下午有机会 财运亨通de韦小宝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鼎捷数智吧] 散户集中营怎么涨? 股友r75316Y515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安达维尔吧] 。。。 股友3TZ75B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*ST八钢吧] 5.20托单随时会撤 股友7558t11g50 08-1308-13 10:24
- 70 0 [宁波中百吧] 一进来就调整,真是无语了,本来准备选友好的, 慢慢在回本 08-1308-13 10:24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华建跌停 有执行力的许宸2 08-1308-13 10:24
- 80 1 [融发核电吧] 为啥每天都压单啊,看不懂 股友93622me151 08-1308-13 10:24
- 307 1 [晋西车轴吧] 都是军工股,看人家股票吧 财富chen 08-1308-13 10:24
- 988 2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新设子公司,含AI及机器人业务 锦富技术资讯 08-1308-13 10:24
- 1026 12 [浙文互联吧] 王炸来了 股友035HN59987 08-1208-13 10:24
- 51 0 [江苏雷利吧] 差不多了,上 处下守柔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TCL科技吧] 这票里面都是散户,涨不上去的 郑州股友888 08-1308-1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