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出掉了亏2个点!!! 股友mpFV8g 08-1308-13 13:34
- 57 0 [和而泰吧] 可以大买,上32.35不成问题 TXDY 08-1308-13 13:34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t 坐等老庄抬轿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很明显没有资金来啊。。这点成交量。。 股友G4695I6607 08-1308-13 13:34
- 80 0 [361度吧] 每次都是死在抄底的路上,天天被割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08-1308-13 13:34
- 71 0 [远东传动吧] 我出了,你可以涨了。哈哈 黑白灰粉 08-1308-13 13:34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会涨停嘛 经纶成kk 08-1308-13 13:34
- 81 0 [九洲药业吧] 真是呆 细心的谢舒茜 08-1308-13 13:34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后将会报道成交额再破2万亿 不系之大轮船 08-1308-13 13:34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了将近100点手里的股票一动不动 lukist1 08-1308-13 13:34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要下水吗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8-1308-13 13:34
- 62 0 [碳酸锂吧] 你们每天都在赌大小? 万事四海de无崖子 08-1308-13 13:34
- 61 0 [中策橡胶吧] 601398准备构筑小双头。 江南0521 08-1308-13 13:34
- 63 0 [通裕重工吧] 我什么股票僵尸股啊??? 美滋滋的橙子 08-1308-13 13:34
- 104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北方华创这公司不行,董理帮忙换成中航沈飞,成 股友076e0108t1 08-1308-13 13:34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加仓干 All_in_AI_次年 08-1308-13 13:34
- 87 0 [南华仪器吧] 主力释放低价筹码太小气,本大帅14下只捞到6.26 无敌大将军 08-1308-13 13:34
- 91 2 [东方精工吧] 八一钢铁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吉大正元吧] 这股名字好,马上大涨 股友09f66u3988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金龙汽车吧] 建议外面的别来接盘了,这庄是真的坏,别想抄底 涨停有我111 08-1308-13 13:34
- 132 1 [建设工业吧] 等长城军工涨停一切都会好起来→等内蒙一机涨停 先进磁能 08-1308-13 13:34
- 137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货如果今天不收阳线,又会到22附近吃瘪。如此 朗月风清1 08-1308-13 13:34
- 62 2 [飞鹿股份吧] 难得的红盘,你应该知道怎么办!又要绿了 haorana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中途休息,明天再上。。 骉犇垚 08-1308-13 13:34
- 60 0 [世纪鼎利吧] 要换个暴力庄才能拯救你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1308-13 13:34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注资12个亿,尽然没有人看好!也是悲催 家888宝 08-1308-13 13:34
- 78 0 [高盟新材吧] 稳定啊,创指还没涨停, 心灵的阳峰 08-1308-13 13:34
- 224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垃圾还要翻绿 股友0D2qPR 08-1308-13 13:34
- 90 1 [千里科技吧] 这是要套人了么 小白是我1017 08-1308-13 13:34
- 538 2 [中安科吧] 成了板块里倒数的垃圾,别人跌是涨多,它是无脑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1308-13 13:34
- 73 1 [*ST沐邦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甩着地平线 08-1308-13 13:34
- 65 1 [汉桑科技吧] 这么差的股性,给江苏丢脸, 聪明的姚晨20 08-1308-13 13:34
- 6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看看姐妹花创业板这边空单和买单脑子都是什么不 股友M2v8837801 08-1308-13 13:34
- 275 8 [扬杰科技吧] 杨杰现在已经超大盘约十多个百分点了,大家要知 技术秘码No1 08-1308-13 13:34
- 309 4 [大叶股份吧] 2024年全球园林机械市场规模约380亿美元,大叶 风语者之潜伏 08-1308-13 13:34
- 92 3 [长安B吧] B股有量化么? 我爱阿维塔 08-1308-13 13:34
- 1048 5 [伊力特吧] 真香 jayzz2454 08-1108-13 13:34
- 99 1 [理工光科吧] 太烂了 浴火重生S 08-1108-13 13:34
- 499 4 [中科星图吧] 前面贴有提醒,本股现阶段不会有大行情,个别人 八里风情 08-0808-13 13:34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大拉几,错过了大牛市! 韭菜丛森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陕西黑猫吧] 真是坑爹,大盘涨这么多了,你是死活不动 小小鱼儿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金龙汽车吧] 减持股,暂时不会涨的 上升趋势中慢慢来 08-1308-13 13:34
- 84 0 [瑞丰银行吧] 涨不了儿子 顺利的超超人 08-1308-13 13:34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8.0不远了 石家庄亮仔 08-1308-13 13:34
- 100 1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看中前面4根揉搓线 点滴的风离痕2 08-1308-13 13:34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在不买都被主力抢走了,下午涨停 股友151g3v0038 08-1308-13 13:34
- 120 2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开盘涨了,马上就要发中报了,期待一波 股民98167654356 08-1308-13 13:34
- 65 0 [安宁股份吧] 又到该抄底的时候了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1308-13 13:34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厉害 股友02F889878w 08-1308-13 13:34
- 80 0 [赛微电子吧] 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!谁拉高,就砸谁!别在 xzx2016 08-1308-13 13:34
- 61 0 [楚天龙吧] 不跑等什么 聪明的周柏 08-1308-13 13:34
- 75 0 [鼎龙科技吧] 废龙科技 益拉就跑 08-1308-13 13:34
- 110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长城军工是跌,所以,你今天先跌?明天再涨 云胡不喜LW 08-1308-13 13:34
- 71 0 [晋西车轴吧] 看不懂这股,压的太厉害了,都是量化买卖没人看 钱多多炒股为乐 08-1308-13 13:34
- 70 1 [中信出版吧] 猜猜等会跳水跟不跟跌 改掉抄底的习惯 08-1308-13 13:34
- 151 5 [创业板指吧] 加速不是好事,为什么要加速,就不能慢慢涨,非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8-1308-13 13:34
- 66 1 [汉桑科技吧] 老板啊人家都是停牌了,你在干嘛啊?没头了吗? 聪明的姚晨20 08-1308-13 13:34
- 179 1 [森麒麟吧] 二季度业绩环比改善明确,同比拐点待Q3。2025Q2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308-13 13:34
- 353 1 [艾力斯吧] 尽人事,听天命! 小可爱逛世界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看利好!没用的!都撤了,赶紧换股还来得及 西北狼嚎 08-1308-13 13:34
- 65 0 [久其软件吧] 怎么就不涨。 股友97263OR688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金桥信息吧] 骂不动了 淡定的冷思源 08-1308-13 13:34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卖了 雪铁龙 08-1308-13 13:34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8-1308-13 13:34
- 77 0 [德展健康吧] 方向选对股买错了,明天割肉 基民73820Nq576 08-1308-13 13:34
- 65 0 [第一创业吧] 买到这样的券商股,的真倒霉 goodsl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能站上6元,我认为可以跟上,明天定有 我家小山 08-1308-13 13:34
- 64 0 [爱施德吧] 买了这个B真的是折磨人 龙头价值投资 08-1308-13 13:34
- 68 0 [金桥信息吧] 割了,好自为之 友爱地霹雳火 08-1308-13 13:34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差两分钱就冲破十块!哎!居然2万手直接砸了下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308-13 13:34
- 62 0 [*ST利源吧] 怎么回事 鹊报的解瑫 08-1308-13 13:34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厉害呀 万里青 08-1308-13 13:34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与其发牢骚,不如早点把它换了 股友69160uF957 08-1308-13 13:34
- 76 0 [甬矽转债吧] 我看有2000元以上的转债,眼光要看远点 我要努力向上1988 08-1308-13 13:34
- 87 0 [宝莱特吧] 尚荣跌七个点都拉回来了 低头服输 08-1308-13 13:34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跟台基走是什么指数ETF共在吗 基民035u02t957 08-1308-13 13:34
- 63 0 [安井食品吧] 碧窗新低的 n1412817348c3044 08-1308-13 13:34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只要挣钱了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8-1308-13 13:34
- 69 0 [片仔癀吧] 如果有比骗子黄更垃圾的股票那一定是第二天的骗 股友8C1580z989 08-1308-13 13:34
- 79 0 [万华化学吧] 我想意一下,可以吗?赚500万 你来就得了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快快跟电机,大洋涨停了,冲三有五 夏粤R 08-1308-13 13:34
- 78 1 [士兰微吧] 这股有主力吗 大西瓜1111 08-1308-13 13:34
- 88 1 [中泰证券吧] 亲朋好友大力推荐,等待出现连续万手哥=空勾没 股友tcyK1r 08-1308-13 13:34
- 572 2 [康基医疗吧] 康基医疗获钟鸣、TPG等溢价私有化要约 康基医疗资讯 08-1308-13 13:34
- 56 1 [丽人丽妆吧] 买这个股相当于踩到s了 八扎嘿 08-1308-13 13:34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有病,有病 股友wAdarc6707 08-1308-13 13:34
- 399 0 [硅铁吧] 我来说一下这个产品:1、硅铁是的小品种,吸引 高山上的雪松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TCL科技吧] 倒闭吧@TCL科技(000100) 股友vrX0c1 08-1308-1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