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只票所有技术盘面全部失真,已经被主力高度劫 运满乾坤福娃娃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泰和科技吧] 这个狗生的创业板涨这么多你还绿的要脸吗 有责任心得比尔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东软载波吧] 这得多拉基啊…… 骑牛来财 08-1308-13 13:52
- 55 0 [步步高吧] ,废股 朝气蓬勃晨阳 08-1308-13 13:52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榜没按规定板上换庄了看看谁来了 黄色小毛衣 08-1308-13 13:52
- 77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操盘手是个灾舅子,怂货。 赤心木1 08-1308-13 13:52
- 272 4 [凯众股份吧] 1900股能配几手啊 一天一版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卖出都是大单,买进的是小单,涨个锤子 股友26Y9Y89089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长春高新吧] 逆子长高 股友K22226x019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和而泰吧] 消费电子,绝对主线! 八只迟 08-1308-13 13:52
- 141 1 [北京控股吧] 红利出逃去干科技了 宝燕大侠 08-1308-13 13:52
- 629 7 [联环药业吧] 才70亿市值,你觉得跟糖尿病创新药匹配吗?多想 鲲鹏翱翔 08-1308-13 13:52
- 193 3 [济高发展吧] 为什么这么压着股价?难道真有事情发生 大吉满腹的刘禅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固态电池再造一个中国宁德 n14098818098e409 08-1308-13 13:52
- 76 0 [电投产融吧] 拉及,走了 股友5X5790729x 08-1308-13 13:52
- 84 0 [宝钛股份吧] 小金属涨疯了,你是弱疯了 股友209Z9d7613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拉芳家化吧] 来一个套一个 你需要狗粮吗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横河精密吧] 送庄家俩个字“屁蛋” 股友5329132l3L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*ST中设吧] 看起来像在准备拉一泡大的 晚风c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普路通吧] 明天肯定涨两毛 股友39692L1P25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熵基科技吧] 拉一根大阳线能出八九天好货,特别是在大盘好的 溪南采金人777 08-1308-13 13:52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出货很坚决! 股友i37385858f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来建个仓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正元智慧吧] 一直跌下去反正全出了朱丽回有报应 股友85233p171p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*ST海利吧] 买 年年高升地秦歌 08-1308-13 13:52
- 80 0 [永茂泰吧] 这票真垃圾,高开骗泡,没实力 潇洒哥A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等解套永久拉黑你这个拉几 发射射发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212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不再买了,服了这个老六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伟隆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王多鱼重现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ST明诚吧] 牛来了,市场消灭低价股 财源善贾得关羽 08-1308-13 13:52
- 29 0 [友好集团吧] 这下好了,在山顶吹半年风 我们曾经年轻guo 08-1308-13 13:52
- 84 0 [上海亚虹吧] 明天涨停 有远见的神 08-1308-13 13:52
- 52 0 [天富龙吧] 你爸爸动你才蠕一下 墙角等红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宁波钢,中钢弱 东财网友4377513511527494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绿毛龟。整天被绿 阳光开朗的常菁宙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后会到0·1元 多数股票有毒 08-1308-13 13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指数,哟的股票抖绿得 股友yyDwcL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跌,后面大概率会稳步爬升 股友7628U9e063 08-1308-13 13:52
- 77 0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调整差不多了,悠着点,别把畴码丢了。赶紧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8-1308-13 13:52
- 96 0 [力星股份吧] 关注垃圾轴承钢珠应用不如关注镁合金轻型材料供 基民O1iRs6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换盛和了--不然耗死你 梧桐细雨1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涨跌幅一分钱,又让你们玩一天!舒服 碧海的芮峥 08-1308-13 13:52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放量上涨,下午铁定过2万亿,牛市重现,接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弄点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78 0 [柯力传感吧] 一百多亿的盘子这么弱,是产品不行有雷吗? 谦受益886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主力在重症监护室shi 尼沃哆来咪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大洋生物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早上开盘没走,唉 五块钱入市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社保在保利的,如果对倒庄不是公家单位,那么对 股友2ERJcp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3700了 祺乐绒绒 08-1308-13 13:52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赚太多了我想给长城军工公司捐款 心跳er 08-1308-13 13:52
- 74 1 [光电股份吧] 明天又准备涨停了 离别要暴跌 08-1308-13 13:52
- 7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举报这个炒作的拉圾……妈的 股友56971G2g39 08-1308-13 13:52
- 81 1 [壹网壹创吧] 早盘想割肉一个票来买的,可惜还是舍不得割肉, 持股全红 08-1308-13 13:52
- 186 4 [澜起科技吧] 这种情形下都压着不涨,只有一种情况,就是该公 幡随心动 08-1308-13 13:52
- 108 2 [铜冠铜箔吧] 刚准备拉,东材科技跳水,我服了 敬畏9924 08-1308-13 13:52
- 146 3 [睿智医药吧] 下午绝对会拉高到14元左右,明天上15元看着吧兄 大孟哥66 08-1308-13 13:52
- 86 2 [中京电子吧] 你是半导体又是军工,咋涨不起来呢 股友67091KM978 08-1308-13 13:52
- 821 3 [航天发展吧] -航天发展:从行业层面来看,据8月11日财联社消 新山虎 08-1208-13 13:52
- 66 0 [中海达吧] 这股票老板晚上能睡着觉吗,不得天天做噩梦呀 股友BSemzb 08-1308-13 13:52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354进的空,现在来到3346稳稳拿下今天 雪baoxue16996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海通发展吧] 跌是哗哗的跌涨是一分分的涨 股友169q66793q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英诺赛科吧] 可千万别再泄了,坚持住! 我是MT_MT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购日的 股友k17k899989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交通银行吧] 涨没涨就跟跌 股友krZUrn 08-1308-13 13:52
- 96 0 [报喜鸟吧] 每天开盘就压上五六万手,老吴的操盘手就可以休 我卖啥啥涨666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海螺水泥吧] 走了走了给你们发财 舞贝壳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或尾盘补涨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308-13 13:52
- 77 1 [创新医疗吧] 真不容易 作手李 08-1308-13 13:52
- 80 1 [贝因美吧] 国家政策不追嘛 股友79837KV281 08-1308-13 13:52
- 69 1 [襄阳轴承吧] 外面汽车部件也有涨,军工更猛,你是个什么玩意 枸A买枸股亏成枸 08-1308-13 13:52
- 110 1 [国能日新吧] 我说的没错吧。。 股友9608n68E35 08-1308-13 13:52
- 333 6 [天保基建吧] 天津股侠今天骗进来不少韭菜 米老鼠33487 08-1308-13 13:52
- 383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这创新药太能涨了 财龙出渊 08-1308-13 13:52
- 153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没票,有仓位的继续进点这个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8-1208-13 13:52
- 76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五连绿 方向26977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深振业A吧] 这位置出绿柱子可不好玩 嘿嘿嘿黑2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柚子都跑路了,去更稳当的板块个股了 新202601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不能买了,太危险了,可以去买福日电子 近20年老股民 08-1308-13 13:52
- 54 0 [硕贝德吧] 弱得可爱,杂毛就是杂毛 大道风向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睿智医药吧] 炒个,清佐就涨 静待花开财神来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不垃圾了,继续冲!赶上华钰! 股友368You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京东方A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别的股票都上天了,就你还在底下 磨剑一生亮剑一瞬 08-1308-13 13:52
- 90 1 [铭普光磁吧] 卖飞两个点,你随意拉升吧 向鸿擒龙 08-1308-13 13:52
- 92 2 [恒而达吧] 这股也太弱了,大盘疯涨,他天天跌。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8-1308-13 13:52
- 250 3 [万华化学吧] 短线没必要买,能拿一个月就可以买这个 动车所打工仔 08-1308-13 13:52
- 139 3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我还亏36个多点 基民3SZpFM 08-1308-13 13:52
- 874 8 [特发信息吧] 越看越气!高抛低吸最后结果一分没赚还赔手续费 友爱de金钏 08-1308-1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