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ST任子行吧] 前市看盘:多头大喊一声,无情地掩杀过去,打得 暴风肉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AIDC总龙头即将爆发?市值重新估价? dearlolanto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*ST岭南吧] 1.7刚刚成交了,留100股,隔夜挂1.68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七一二吧] 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它还在跌,牛股 淡定是精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太辰光吧] 卖飞,不止一次……不过还是不后悔,严格执行纪 欧哥不简单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冠捷科技吧] ,有钱非要在这较劲 股友8082681e6M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莱宝高科吧] 大张1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涨多了害怕不,大家不要担心躲在这里面最安全, 股友z7x1556239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汤姆猫吧] 所有人都可以涨就你不能 股友03y52a2806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东风股份吧] 天天要玩一分钱游戏 大发善贾得雨农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ST洲际吧] 服不服,哈哈,我在洲际躲疯牛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的创业板指数完全被CPO里的易中天带着走了 暴富小鸡民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东田微吧] 。。。。 股友7g360998C9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博亚精工吧] 连个红都见不了,的,弱头 股友R4ZFWM 08-1308-13 13:52
- 151 0 [金信诺吧] 大单溜的跟兔子一样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狼一样的生存 08-1308-13 13:52
- 80 0 [浙农股份吧] 臭虫一样的垃圾 潜伏金股 08-1308-13 13:52
- 87 1 [鼎龙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木子525 08-1308-13 13:52
- 119 2 [万科A吧] 这么大的企业就这样完蛋了吗 Remember23 08-1308-13 13:52
- 139 1 [烽火通信吧] 不是,这股吧里的喊跌的玩意都是这么没出息的吗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1308-13 13:52
- 107 3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已经变成神州真铁 甜美的温芝蔓 08-1308-13 13:52
- 223 6 [*ST沐邦吧] 山西沐邦投产了吗? 刘维123低吸 08-1308-13 13:52
- 658 6 [宁德时代吧] 没有赚钱命啊 茅台S 08-1308-13 13:52
- 78 1 [湖南发展吧] 成交量只有7千多万,没人玩了。垃圾!! 坚韧的老黄 08-1308-13 13:52
- 157 4 [安妮股份吧] 控盘了,绝对控盘了,要走单边上涨行情了,不用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88 2 [晋西车轴吧] 自选股里,就这个是最烂的, 倔强的小鸟 08-1308-13 13:52
- 129 1 [盛和资源吧] 二天砸了八个点下来,多头被砸的头晕目眩,被空 玫瑰花8s1g1y 08-1308-13 13:52
- 71 1 [共创草坪吧] 外面涨疯了各位在这0.3 不染的祖湑 08-1308-13 13:52
- 243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市场或逐步转为震荡,结构性行情预计仍会非 兴业基金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上海瀚讯吧] 漂亮 股友8B701A2922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哪里都有他,哪里都不是他得场,西部就是一路跟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天顺风能吧] 可以换到闽东电力吗 基民njRwxG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今天估计收盘又是涨一厘,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 十五年老韭皇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能稳住不跌已经很厉害了 股友3NQ1099786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雄韬股份吧] 要走的快点走了。准备拉升了 一飛衝天炮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牛13 NicholasTxf 08-1308-13 13:52
- 147 1 [特力A吧] 特力已经不是当年的特力 股友vQ066t 08-1308-13 13:52
- 76 1 [昭衍新药吧] 不封?在骗筹码? 哇哈哩 08-1308-13 13:52
- 80 2 [科创信息吧] 愧对科创这两个字 千亿海博 08-1308-13 13:52
- 97 2 [浙江华业吧] 各位股神,5日线、10日线离得是不是有点远啊? 财运亨通的慎尐谨 08-1308-13 13:52
- 122 2 [赛隆退吧] 明天周三继续攻占今天的上影线 格局决定心态 08-1208-13 13:52
- 8584 8 [芯原股份吧] A股半导体板块估值回升,机构超配静待中报业绩 芯原股份资讯 08-0708-13 13:52
- 47 0 [南网储能吧] 铁树要开花了 股友29Q63y8671 08-1308-13 13:52
- 78 0 [大西洋吧] 今天成交金额2万亿了。没人看上你??? //@Btv Btv7高文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卫光生物吧] 这是买了坨吗? 吉祥如意918 08-1308-13 13:52
- 77 0 [桂林三金吧] 广西的!!! 股友5y65106r89 08-1308-13 13:52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行情绝对要冲到20块的,加油,冲起来 红得发紫112233 08-1308-13 13:52
- 78 1 [海南瑞泽吧] 在这里躲牛市呀!哎! 股友W8667z9395 08-1308-13 13:52
- 80 2 [江龙船艇吧] 纯纯的s.B,已清仓,免的收盘破位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80 1 [中国电建吧] 笑死了,1分2分在哪里玩了一天 股友1Y6865E068 08-1308-13 13:52
- 99 2 [狮头股份吧] 要横盘至少两个月 琳娜哈哈v 08-1308-13 13:52
- 5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家伙涨是一点都不跌,。跌起来那很涨的一样, 天真的蕊馨 08-1308-13 13:52
- 170 3 [*ST康佳A吧] 黄河旋风已经涨停,前天让你们换不听,康佳没有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1308-13 13:52
- 176 4 [山东玻纤吧] 夹板今天是撤了,但股价怎么涨,人气早夹没了, 涨停神 08-1308-13 13:52
- 201 1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基金旗下8只基金重仓寒武纪股票,合计持有5 花开富贵吉祥安康 08-1208-13 13:52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和阳光根本没有讨论的资格,这几天已经涨了十个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清仓,永远是板块倒数,没意思 静待花开2026GXKJ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中建环能吧] 完美错过大涨行情 平和宁静的袁清平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电气风电吧] 为毛这里没有拉?专门过来的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基蒂奇 守候四叶草 08-1308-13 13:52
- 85 0 [中石科技吧] 该发电了每天尾盘来一波 ruofan08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青龙管业吧] 小青虫 kylin2k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南华期货吧] 韭菜到哪都是韭菜,水下割肉然后,去外面追高, 吃了章鱼就NB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太磨叽了 股友7o7e833598 08-1308-13 13:52
- 105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进了五万,赚了点,明天让我跑出来,保佑天 赚点买水果的钱 08-1308-13 13:52
- 73 1 [梦网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 买什么什么涨111 08-1308-13 13:52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宁波韵升涨停板稀土全产业链公司股票都不跟,怎 多文四海de芈月 08-1308-13 13:52
- 75 1 [津荣天宇吧] 成交量都没有的票。还吹哈哈哈 股友AKfeIW 08-1308-13 13:52
- 124 3 [东方新能吧] 大盘连涨3个月,这货持续阴跌3个月,奇葩得很啊 小贤无晒脾气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佳力图吧] 主力都玩龙头新高,没人高低切玩低位首板的票 一6888 08-1308-13 13:52
- 9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只确实看走眼了。耗了太多时间了。 基民n7o7689266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中辰股份吧] 惨无人道 盆满斗金的火舞 08-1308-13 13:52
- 170 0 [元隆雅图吧] 所有板块都拉不动你 股友8207u538x1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ST得润吧] 等待它暴发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8-1308-13 13:52
- 269 0 [建信创新驱动混合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三个月16.82%的涨幅真喜人,叠加 搞莫呗 08-1308-13 13:52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跑了几亿 基民DsepDm 08-1308-13 13:52
- 80 1 [南方路机吧] 我也不想承认,但山河才有带动! 哦原来如此 08-1308-13 13:52
- 91 2 [彤程新材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,最弱的 眼里有山海 08-1308-13 13:52
- 163 5 [索通发展吧] 虽然两周没涨,但是不影响大家看多,有人看到80 独立将军 08-1308-13 13:52
- 75 3 [华鹏飞吧] 马德,大盘都新高了,还在这半死不活的,飞舞主 每日有金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跟风货,收盘必绿, 欢快的任衍慕 08-1308-13 13:52
- 114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哥威武霸气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泽润新能吧] 挺起来了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8-1308-13 13:52
- 104 0 [中信金属吧] 主力你现不死不活是为后世涨停不止做准备?去年 牛气牛福永相随 08-1308-13 13:52
- 82 0 [万源通吧] HDI大规模扩产,猛干 ppyr 08-1308-13 13:52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十倍大牛,老庄赏饭吃,要贪才会吃得满嘴流油, 股友06Dz837005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持有复星医药的,应该多多唱多,复星会成为医药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1308-13 13:52
- 82 0 [九州通吧] 收盘要上43,大家赶紧跑,有人接盘! 牛顿流体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佳力图吧] 股性真差,会把人熬四de 大二云 08-1308-1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