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来了来了,我这波也是想吃个肉了,其中互联网行 小风1236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旱地拔葱!!!整一下 股友1l09r37921 08-1308-13 13:52
- 90 0 [申昊科技吧] ST申昊 我用豆包炒股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恒玄科技吧] 抓紧换寒武纪,强者恒强。 大王A 08-1308-13 13:52
- 73 1 [宝通科技吧] 可以跟一次光刻胶的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一卖就下跌,散户跟着卖,拉低后主力再进, 股友W8o3181075 08-1308-13 13:52
- 101 0 [富满微吧] 强势上功必有妖,高度控盘定龙头。七日五板合冢 红柱哥哥 08-1308-13 13:52
- 82 0 [洁雅股份吧] 看看你爹华业香料 雨过的桂香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爱朋医疗吧] 里面主力是挣了多少钱这么卖 坚韧的木子新20 08-1308-13 13:52
- 81 0 [沪金吧] 没行情不建议购买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天创时尚吧] 诱多拉上去 善解人意的石翼扬 08-1308-13 13:52
- 80 0 [华设集团吧] 按趋势线来说现在是买点,但多头必须死 自在地白羊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大唐发电吧] 都在这躲牛市,哈哈哈 悠闲的大哥哥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再升科技吧] 这种票只能早日退市 股友qRwjVd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说看不到持仓的,看这里,其实你去看看wind,看 紫依儿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博雅生物吧] 冲啊!巨仓中! 雷霆万手 08-1308-13 13:52
- 88 0 [高盟新材吧] 涛声依旧 心灵的阳峰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盐湖股份吧] 撤了,根本没人气!留下的祝你们发财!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8-1308-13 13:52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,你太厉害了,送你四个字谜:“直上云端, 赤心木1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冰山冷热吧] 自选股里最差的票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西部建设吧] 珍惜7块,通常西部都不会横7块,破位6块后看怎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381 0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竟然不是低开低走,拉高的时候就追进来了, 清新的谢飞文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果然没得玩了 无敌开心小和尚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么好的行情能不能加把劲冲冲了 基民YCfNBn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宁波东力吧] 这票也是奇葩,在躲牛市! 机灵聪慧的耿晨光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犯了天条了 使劲红红红红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双一科技吧] 机构地位抢筹,全仓买入搏一把 黎旋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果然,我一割,他就红了!!呵呵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景津装备吧] 这股涨的多好,明天继续。 单手接刀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东吴证券吧] 我很难得的学会了晚上挂隔夜单,这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3:52
- 114 1 [西藏珠峰吧] 喜讯,碳酸锂低开高走,西藏珠峰上涨空间完全被打 牛股168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就盯着我是吧?卖了秒拉! 股友9H166057i0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葵花药业吧] 把这两份钱取出来,塞g庄老破的里 打熊小勇士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杭州高新吧] 买了一千万等这庄家抬轿子 N777888999 08-1308-13 13:5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金融市场正展现出积极的变革与发展态势,为 香香的公主 08-1308-13 13:52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股友063W85178u 08-1308-13 13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盘子小,业绩好,历史地位的为什么不拉? 绿油油的账户啊 08-1308-13 13:52
- 77 0 [美锦能源吧] 强烈谴责美锦能源董事会,一群在管理公司! 淡然不惑 08-1308-13 13:52
- 120 0 [多晶硅吧] 感觉周四周五多晶硅会有2000点以上的大阴线啊!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跌,还要跌。涨不过人形机器人概念。 沧海无敌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兴业证券吧] 就盯着我那三瓜二枣,一卖就长涨 MJP久安 08-1308-13 13:52
- 58 0 [商汤-W吧] 落后恒生指数 成熟的陆恒月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股太奇怪了,故意在这压着 碧海蓝天_22001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这么垃圾 小民q0037h3281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XD中国医吧] 远离中字头 基民nGgWdL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金鹰股份吧] 这市场还是得玩龙头啊 争渡oooo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上影线太长大概率要震荡了 赶上了牛市 08-1308-13 13:52
- 59 0 [固德威吧] 终于回本了,接下来该拿点利息了 漂亮得斐奥娜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威派格吧] 托,天天这么多托单 悲秋的红豆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天下秀吧] 这股还有个名字,叫天才散户共享股无数散户蜂拥 庄4000家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联泰环保吧] 杯具。 mnbvcxzqwertyu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交大铁发吧] 阴跌开始,深蹲 微赚就知足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好上好吧] 我已梭哈,可以启动了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1308-13 13:52
- 77 0 [南网储能吧] 这怂货没人跟风!拉也白拉!人气为0 深套股海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信雅达吧] 什么拉几玩意! 知识的康亚特 08-1308-13 13:52
- 91 0 [泰豪科技吧] 千万别涨,仓位还没空出来,等两天 股友255m02O211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能封板,有走连板行情的可能。 股友9Z33E17729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顺网科技吧] 难不成你准备两点半搞事情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1308-13 13:52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前天就走了,昨天以为卖飞了那,塞翁失马焉知非 问天616 08-1308-13 13:52
- 83 0 [绿地控股吧] 房地产指数大涨了,由于绿地被踢出房地产,涨跌 股友57720u7Q07 08-1308-13 13:52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拿了3天亏了4天 有魄力的想林游8 08-1308-13 13:52
- 99 1 [物产环能吧] 今天融券亏大了 红薯大哥 08-1308-13 13:52
- 137 3 [艾布鲁吧] 今天50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业绩这么好大盘这么红真的让人心寒 也难许我再少年 08-1308-13 13:52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牛逼 股友h509991I62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还是这么牢 素晴日 08-1308-13 13:52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居民享受个人消费贷款贴息,要有真实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块贴息资金或带动100块贷款资金用于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两项贴息政策涉及的贷款利息扣减等均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加快推进首店经济发展,鼓励金融机构开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真爱美家吧] 财务作假 股友576m731u93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赛摩智能吧] 创业板涨那么多,你都不涨,垃圾哦 低盛资本 08-1308-13 13:52
- 76 1 [福日电子吧] 糊涂啊!我18.33卖了 曾侯乙丞 08-1308-13 13:52
- 82 2 [华帝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青仓买了其他赚了10%,你们守住,过 股友9375F90P90 08-1308-13 13:52
- 124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公司所在行业是好行业。好好规模化经营肯定能赚 孔雀羽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拉一下北方小弟 股友2ZLaTG 08-1308-13 13:52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聚焦人工智能数据与应用、脑机接口、新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贷款经办机构不得借贴息政策诱导消费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量化垃圾 股友2167o80M90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华自科技吧] 早就说了是在出货,没座,没庄 股友mhD0x5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指数都上天了,为什么,你还是这样子 年赚上千万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ST德豪吧] 真可怜 独家记忆321 08-1308-13 13:52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800亿涨停五天内有可能三季报业绩至少100亿 长空之鹰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TCL科技吧] 没有换手,此股不存在获利盘,散户不卖主力买不 股友m06HrV 08-1308-13 13:52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行情结束,就这一下子 股友09G591e798 08-1308-13 13:52
- 83 1 [鸡蛋吧] 呼叫蛋总发起总攻 大家一起发发发发发发 08-1308-13 13:52
- 84 2 [泰恩康吧] 好险差一点就回本了 股友115P279E67 08-1308-13 13:52
- 129 6 [国海证券吧] 我看最迟明天突破4.44,然后就是中大阳线, 了5260 08-1308-1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