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新易盛吧] 有巨大问题不敢涨停啊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4:58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不卖,昨天我说有第三浪就有人笑话过,有了 股友N88gLB 08-1308-13 14:58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确实浪费时间。趁着收盘出了。 买呗ALL 08-1308-13 14:58
- 71 0 [*ST新元吧] 不要B脸的东西,都在幻想什么呢,一天天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 08-1308-13 14:58
- 60 0 [山推股份吧] 彻彻底底的面了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8-1308-13 14:58
- 83 0 [皖通科技吧] 一定会破十块,同意的顶一个 韭菲特忙哥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出公告, 财运成金的无崖子 08-1308-13 14:58
- 91 1 [传艺科技吧] 板块这两天都涨了八九个点了,这货还踩,真tm的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08-1308-13 14:58
- 70 1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,把我洗出去又偷袭涨停 qwe新起航4596 08-1308-13 14:58
- 84 1 [中公教育吧] 想挽回损失的最好去举报,投诉12386 细心的卢妤棋 08-1308-13 14:58
- 85 1 [*ST雅博吧] 这走势大概率还要跌到1.60左右 股友906n9072u5 08-1308-13 14:58
- 112 1 [英唐智控吧] 按套路,收盘9.08 股友3633y11T55 08-1308-13 14:58
- 316 3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这波资金突然进来干啥呢 随便玩玩吧88 08-1308-13 14:58
- 105 2 [海南瑞泽吧] 涨没你份,跌起来倒是厉害啊 基民qNWrIN 08-1308-13 14:58
- 82 1 [航材股份吧] 中线调整还没有结束,明天继续调整,耐心等待! 股友8U70838p35 08-1308-13 14:58
- 92 2 [浙江黎明吧] 蜗牛涨断崖跌,天天搞人心态,不行就赶紧下架! 股友WRJP5g 08-1308-13 14:58
- 165 7 [中航成飞吧] 我持有3个飞机三傻的股票,今天吐血是的是我个 稳住这把能赢 08-1308-13 14:58
- 95 1 [飞马国际吧] 一会涨的怀疑人生 鸡蛋炒老韭菜 08-1308-13 14:58
- 172 1 [富乐德吧] 还有上涨的力量。 梦若神机V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*ST天茂吧] 再见了,天茂 俏丽的钱伟涛 08-1308-13 14:58
- 65 0 [佳力图吧] 抢筹了,明天一字了 选股选金牛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涨了0.03分,明天创业板回调跌3个点 股友y2PBQe 08-1308-13 14:58
- 75 0 [金杨精密吧] 看你打小就行 清逸灵动的唐宸东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斤斤计较,患得患失,娘们性格 勇敢de公子羽 08-1308-13 14:58
- 73 0 [浙江震元吧] 不想知道是怎么来的,只想知道是怎么没的 空荡荡荡6472 08-1308-13 14:58
- 63 0 [泰和科技吧] 散户们走吧,这个恶庄会天打雷噼的 股友3zMWID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胜蓝股份吧] 走成这样不错了要求不能太高 好好学习炒韭菜 08-1308-13 14:58
- 78 1 [ST迪瑞吧] 庄家没有吃药 夏天搬砖炒股 08-1208-13 14:58
- 7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搞测试仪器的没前途骗骗人的 股友739r52m179 08-1308-13 14:58
- 68 0 [*ST新元吧] 明天悬了,这两天太难看了 股友5uV2995212 08-1308-13 14:58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出逃近80亿,指数还能涨成这样,这是拉着让 多文来财地康南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阴跌,马云每天砸一点,也很开心了 lssjs 08-1308-13 14:58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估计一字断魂刀 静以致胜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科大国创吧] 最差的垃圾 好运到来m8 08-1308-13 14:58
- 79 0 [物产金轮吧] 玩第三次了,把戏low的一逼 珠大肠 08-1308-13 14:58
- 68 0 [三超新材吧] 尾盘上午没卖完的清仓了!留下的兄弟发财! 美人泪杯中酒 08-1308-13 14:58
- 171 0 [微导纳米吧] 干 只吃鱼中007 08-1308-13 14:58
- 79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年买它的人是不是觉得受辱啊 板儿小散 08-1308-13 14:58
- 83 1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大盘调整继续跌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1308-13 14:58
- 92 2 [大秦铁路吧] 这货真稳,一天就一两分来回波动 股友75e191k569 08-1308-13 14:58
- 143 7 [劲仔食品吧] 12.78建仓,不知道能不能让我赚点生活费 炒股的公孙舒茜 08-1308-13 14:58
- 111 6 [值得买吧] 中美税率谈好,国家降低消费信用贷利息,不都是 啸声悠扬 08-1308-13 14:58
- 93 0 [首华燃气吧] 控盘控得死死的 踢驴的教授 08-1308-13 14:58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下真的不知道会涨到哪里去 股友cgH5oJ 08-1308-13 14:58
- 74 0 [KEEP吧] 目标入通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1308-13 14:5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果然把我洗了,早上卖了就感觉不对 k线不对不抄低 08-1308-13 14:58
- 90 0 [比亚迪吧] 跟港股差6块变成差9块,内资就是没格局的勾√√ 乐乐自信点 08-1308-13 14:58
- 85 0 [北矿科技吧] 周五会不会试盘? 股友8803H9v617 08-1308-13 14:58
- 88 0 [和晶科技吧] 和气生财,给力给力!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08-1308-13 14:58
- 78 1 [威唐工业吧] 流嘢,实力不够,走了 sharonning88 08-1308-13 14:58
- 86 2 [五粮液吧] 这货今天走成一条直线,这是要躺平了吗? 股友01T9523U66 08-1308-13 14:58
- 82 1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分时图像心电图 青龙回首 08-1308-13 14:58
- 88 1 [常宝股份吧] 无语了 基民753191ri70 08-1308-13 14:58
- 146 1 [水羊股份吧] 风口还没轮动到,形态没问题,等吧,今天收盘在 有远见的薛恒8 08-1308-13 14:58
- 125 1 [许继电气吧] 咱们的散户喜欢超跌的股,所以都往这个股里进, 利落的姜芯素 08-1308-13 14:58
- 88 2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下午睡着了,不然早割了,这下好了 生财有余得马红俊 08-1308-13 14:5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天量,高换手,明天咋办?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8-1308-13 14:58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万恶电影会让大家万劫不复,早点走出来好股多的 唯一乔帮主 08-1308-13 14:58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跌不下去了,拉升吧 这是一个奇迹1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东方新能吧] 又玩一天 股友a0p5Ov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标榜股份吧] 不会提前减持了吧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1308-13 14:58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刚出,怎么可以这样 蓝思大蛋 08-1308-13 14:58
- 78 0 [尚荣医疗吧] 0%让你玩了一整天控的真好 a神秘人 08-1308-13 14:58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转发 沪h34567 08-1308-13 14:58
- 79 0 [沃森生物吧] 五日线压得死死的,这垃圾,上炕都费劲。 雍人一品 08-1308-13 14:58
- 90 0 [国民技术吧] 一股不卖的韭菜。哈哈哈哈要有耐心喔,,,今天 昆哥00后 08-1308-13 14:58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大幅增仓,估计多空都在加仓 星际浪子东 08-1308-13 14:58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震惊,惊呆了,居然赚了一碗面的钱 奇妙妙哉 08-1308-13 14:58
- 72 1 [富瀚微吧] 砸中! shenhailijian 08-1308-13 14:58
- 81 1 [时代电气吧] 作死商在是不可能涨多的 股友81G91E8011 08-1308-13 14:58
- 77 0 [连云港吧] 今天的走势线真直啊,一直是6.17/6.18/6.17/6.1 股友p971162y73 08-1308-13 14:58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-2收盘,你-4人才,小杂毛 巴菲特靓仔 08-1308-13 14:58
- 77 0 [中集车辆吧] 平安大宗减持价大概是7元多。 股友c18380k373 08-1308-13 14:58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不买我就狂拉 星途载金来 08-1308-13 14:58
- 85 0 [欧克科技吧] 一冷门垃圾死股,谁碰谁倒霉 短线执着 08-1308-13 14:58
- 77 0 [华东重机吧] 牛市里面的臭虫 股友5LST2b 08-1308-13 14:58
- 74 1 [太极实业吧] 传统行业在牛市中后知后觉, 坚决的颜依昊 08-1308-13 14:58
- 521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终于回本再也不来了 股友076x59p789 08-1308-13 14:58
- 64 0 [新疆火炬吧] 哎买了砸成这样,真狠 Ward5 08-1308-13 14:58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2天被你恶心坏了,今天就看看你跟沃达丰到底 我要红红红888 08-1308-13 14:58
- 285 0 [航天科技吧] 手快的,评论,独孤求败 今天抓涨停 08-1308-13 14:58
- 62 0 [盛天网络吧] 快跑,让主力自己玩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8-1308-13 14:58
- 370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不得不感慨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用近半年91.13% 用心的夏夏 08-1308-13 14:58
- 154 0 [爱尔眼科吧] 恭喜所有指数创新高,恭喜创业板大涨将近4个点 新奇的耿宇航 08-1308-13 14:58
- 67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真的垃圾 多拿半年 08-1308-13 14:58
- 112 1 [*ST天喻吧] 恒宝快两百亿了,天喻信息退市的节奏 股友l3x2gC 08-1308-13 14:58
- 129 2 [隆扬电子吧] 早说了换 二弟一路高飞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今世缘吧] 垃 傲视的电光 08-1308-1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