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3 [ST美晨吧] 我个人观点,九三阅兵即将到来,军工板块需要新 股友178XV67103 08-1308-13 15:19
- 85 1 [风语筑吧] 看看这玩意最近12个交易日就真正红了一天,看看 股友Q88m391225 08-1308-13 15:19
- 107 2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有液冷概念的,主力没有发现吗? 国米乔治治 08-1308-13 15:19
- 98 2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3.8买的都被套了什么拉几 兴奋的高柏1 08-1308-13 15:19
- 76 1 [新瀚新材吧] 这几天一买什么股就跌,这是第三只了进来52,马 飞机大炮 08-1308-13 15:19
- 1033 1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拟成北海康成第一大股东,能否补齐后者 百洋医药资讯 08-1308-13 15:19
- 694 0 [皇马科技吧] Pcb板块走强,皇马再次同步大涨 股友623573kQ09 08-1308-13 15:19
- 1058 3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:公司希望可以将在汽车行业的技术积累 万马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5:19
- 192 3 [青山纸业吧] 我不相信6万手的压盘里面有散户。 义薄云天153 08-1308-13 15:19
- 117 0 [山鹰国际吧] 大盘都八连阳了,山鹰国际主力居然在睡觉连跌8 股友8o20265f97 08-1308-13 15:19
- 101 0 [潞安环能吧] 大涨竟然被套,我准备下车不玩了。炒股最终都会 量价时空顺势而为 08-1308-13 15:19
- 78 0 [司太立吧] 2万多亿的行情也带不动这垃圾!又缩量了! 一方净土凪卄 08-1308-13 15:19
- 88 1 [隆基机械吧] 航空航天都拉爆了这个G东西装死呢 买股修心 08-1308-13 15:19
- 160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$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$姓胡的,你个挨千刀的 基民58158Qd129 08-1308-13 15:19
- 77 0 [福蓉科技吧] 又是高管减持,又是低价增发,又是债转股,都是 股友eoRRZK 08-1308-13 15:19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就是梭哈就是干 08-1308-13 15:19
- 9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能建的手机打了吗 沈小爬pa 08-1308-13 15:19
- 133 1 [长芯博创吧] 看看新易盛,还得买强势股。依博创今天表现明天 李涨9310 08-1308-13 15:19
- 86 1 [*ST东晶吧] 连续跌停了 st猎豹 08-1308-13 15:19
- 93 4 [宝胜股份吧] 快跑吧,难道在这躲牛市咧? 大家一起成长 08-1308-13 15:19
- 95 0 [中关村吧] 报深交所申请核查这个烂公司 股友w322638I15 08-1308-13 15:19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都好恐惧 顽强的司马琦 08-1308-13 15:19
- 89 0 [螺纹钢吧] 又到了12和22环节了 火萤IV型 08-1308-13 15:19
- 87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浪费行情 股友297e005Z79 08-1308-13 15:19
- 314 1 [尖峰集团吧] 被唱票的一吹,新增散户16%,估计又要洗一段时 风清扬小散 08-1308-13 15:19
- 88 2 [光库科技吧] 腿排肿了,哎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蜗牛是什么牛 08-1308-13 15:19
- 169 0 [同洲电子吧] 现在我身边的都是一些学会挂晚上隔夜单的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5:19
- 215 6 [光库科技吧] 75.3进来了,下班 同花666 08-1308-13 15:19
- 284 4 [首都信息吧] 首都信息:上半年度净利500万元—1500万元 首都信息资讯 08-1208-13 15:19
- 97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年就盯着科技这条主线肯定没错,后面科技板块 尽职的顾琬坤 08-1308-13 15:19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转发 细腻的曹衍慕 08-1308-13 15:19
- 124 0 [新朋股份吧] 两阳夹一阴!明天上6.3 新疆王叶 08-1308-13 15:19
- 91 2 [京东方A吧] 我割了实在受不了了 大王小王大 08-1308-13 15:19
- 119 1 [焦煤吧] 尾盘怎么回事直线瀑布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308-13 15:19
- 121 1 [XD上海电吧] 中长期来看,公司在能源转型中的布局或带来持续 执着的任小达 08-1308-13 15:19
- 1327 3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的操作笔记今天大肉哈哈哈哈哈 花吾缺觉 08-1308-13 15:19
- 94 1 [菲林格尔吧] 基本已经在顶部了,29号半年报,又是巨亏 股友3I7D726112 08-1308-13 15:19
- 193 2 [新莱福吧] 尾市几百万竞价砸了3毛多,抢跑,坏坏了 lm3859102 08-1308-13 15:19
- 357 7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牛市跟以前不一样了,为什么牛市也挣不了 洗礼呦 08-1308-13 15:19
- 101 1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股走势没啥问题,确实墨迹了点,不过也没啥 基民abSUzh 08-1308-13 15:19
- 497 4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收购中色股份草案修改(3)案获通过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8-1308-13 15:19
- 665 2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我2.61买了6万股可能要等到明年才回本太浪 股友i1N8595132 08-1308-13 15:19
- 289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只基金够烂的,300多亿,张坤不会花了,买的 股友E610367r26 08-1308-13 15:19
- 623 14 [山河智能吧] 对不起大家,好好的票被我买崩了 大江鑫 08-1308-13 15:19
- 316 4 [广发证券吧] 谁被洗走了吗? 韭菜的力量 08-0808-13 15:19
- 1881 17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智能驾驶模式控制专利获授权 赛力斯资讯 07-1808-13 15:19
- 97 2 [陕建股份吧] ,,,谁知道中报分红多少 AVN鹂ike 08-1308-13 15:19
- 189 2 [沪锡吧] 老锡头又来做空锡了1、昨晚27.09左右又做空了两 勇者无惧1688 08-1308-13 15:19
- 64 0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继续跌可以请杨笠来,一起同台 股友Vn3pPO 08-1308-13 15:19
- 93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你看不上,明天你攀不起 股友90869a10h2 08-1308-13 15:19
- 70 0 [海兰信吧] 兄弟们,压的越狠,反弹的越大 我问青山何日老 08-1308-13 15:19
- 69 0 [颀中科技吧] 暂时撤退下,价位合适点再来 糊涂虫15766879 08-1308-13 15:19
- 92 0 [联检科技吧] 垃圾股就是不涨,广东建科涨疯了 股友D121E59698 08-1308-13 15:19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控盘能力真强,不涨停涨不停,一直震荡趋势 赵庄超市 08-1308-13 15:19
- 82 0 [*ST华西吧] 今天加仓了 许翔表妹666 08-1308-13 15:19
- 198 7 [*ST新元吧] 反正就剩下一手。也不会影响股价。我做东大家来 AaronLee1310 08-1308-13 15:19
- 140 4 [正邦科技吧] 真的成了一头死猪了?!业绩造假的吧??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8-1208-13 15:19
- 1022 2 [乖宝宠物吧] 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落地,中高层激励更进一步 乖宝宠物资讯 08-1208-13 15:19
- 79 0 [玉禾田吧] 五虎大战开源哥斯拉,家人齐聚一堂,夜盘又涨停 阿Q导师 08-1308-13 15:19
- 261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翻红的股票到你的基金里显示的怎么还是下跌? 股友ao69007735 08-1308-13 15:19
- 73 0 [健尔康吧] 这样的股无语了,我卖了,亏了几万,你们留下的 八方善贾得小乔 08-1308-13 15:19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了 股友561001Ka89 08-1308-13 15:19
- 85 0 [新易盛吧] 看这态势,以后就是白酒、新能源、光伏,看谁接 股友39H78273g5 08-1308-13 15:19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左手航天,右手中电。中电业绩好,题材多纯正, 苍海一羽 08-1308-13 15:19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22.89加的仓,等爆发 那红红 08-1308-13 15:19
- 111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福石我也是醉了持仓170天没有见过涨停前面 不发展不创新 08-1308-13 15:19
- 233 5 [贝因美吧] 在里面的明天又要凉了,尾盘主力又跑了3000万, 铁腿水上漂007 08-1308-13 15:19
- 86 2 [*ST华西吧] 这走势80%锁定退市了 智慧的陶婕 08-1308-13 15:19
- 115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可以入场了。。 Absboy 08-1308-13 15:19
- 118 0 [片仔癀吧] 涨还是跌其实已经无所谓了这个市场没有所谓的好 GreenPian 08-1308-13 15:19
- 460 2 [福日电子吧] 暗盘分享 GW好运连绵 08-1308-13 15:19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草包公司 有毅力的许旋4 08-1308-13 15:19
- 86 0 [海兰信吧] 这样的k线、碰不得、赶紧逃离、调换军工龙头股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1308-13 15:19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选样今3角处又继续还了你1/2,不知是对是错 股友MSxgKE 08-1308-13 15:19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反正我是看多也做多,今天补了上方缺口,解放了 炒股从来没红过 08-1308-13 15:19
- 134 0 [中洲特材吧] 可以,起码收在均线上了,10点16分我的点火试盘 Gin越套越清醒 08-1308-13 15:19
- 8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两天都有几只股票跌的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1308-13 15:19
- 90 1 [好上好吧] 今天参照7月31号的走势 股友2x6a810811 08-1308-13 15:19
- 484 4 [翠微股份吧] 一面两吃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8-1308-13 15:19
- 152 4 [首旅酒店吧] 压弹簧!压的越紧!弹的越高!!!! dp股海争锋V 08-1208-13 15:19
- 66 0 [大港股份吧] 这烂 股友jeYeH1 08-1308-13 15:19
- 6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49? 大聪明123 08-1308-13 15:19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我送主力最后一程(上山)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8-1308-13 15:19
- 77 0 [电子城吧] 我都替你们发愁,这股你也敢买 一笔钱到账 08-1308-13 15:19
- 65 0 [小鹏集团-W吧] $小鹏汽车-W(HK|09868)$ 股友27918n1P97 08-1308-13 15:19
- 80 0 [太平洋吧] 垃圾中的颤抖鸡 金沉股海 08-1308-13 15:19
- 80 0 [宏微科技吧] 已经快翻倍了,还想怎样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8-1308-13 15:19
- 227 7 [龙宇5吧] 现在要研究关注的是复盘能有几十个涨停板的问题 老鹰展翅飞翔 08-1308-13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