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4 [中来股份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真是走运了 太阳20250813 08-1308-13 15:20
- 89 2 [*ST华西吧] 2.63成本能不能解套 雷厉风行的柳小白 08-1308-13 15:20
- 69 0 [ST际华吧] 好坏明天看,今天说什么都没用。 有创造力的钟畅11 08-1308-13 15:20
- 38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河之西 08-1308-13 15:20
- 155 0 [新朋股份吧] 竞争份额挤压-----------------液冷机房产品在 真实现状 08-1308-13 15:20
- 253 0 [西子洁能吧] 失败。浪费大好行情 福祥在于知足 08-1308-13 15:20
- 784 0 [华胜天成吧] 牛市来了,就跟捡钱似的随便买,不要追高,开盘 吴某悟道 08-1308-13 15:20
- 74 0 [XD国泰海吧] 真恶心,是哪里出了问题 股友8262wv6563 08-1308-13 15:20
- 106 1 [橡胶吧] 这玩意儿还是红的,算不算比较强势的了 创新的韩芝蔓 08-1308-13 15:20
- 63 0 [安联锐视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8月上旬末的股 安联锐视股友 08-0908-13 15:20
- 279 0 [景顺长城中证科技传媒通信150ETF联接A吧] 人工智能又有新模型问世,对CPO有利好,富国创 帝林5 08-1308-13 15:20
- 89 0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出了,今天没别的标的买了才高位买的这个, 我要赚钱2025 08-1308-13 15:20
- 111 2 [玉禾田吧] 尾盘又来骗炮,真过分… 勇敢的光飘鹰7 08-1308-13 15:20
- 103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拉高冲60骗了不少了上套,明天要跌多少,大 所向的丰籥 08-1308-13 15:20
- 72 0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和股价两码事 猎豹之歌 08-1308-13 15:20
- 67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大盘整体行情还不错,现在就是加仓,尤其是这种 绝对的华夜白 08-1308-13 15:20
- 744 5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自选杠杠的 史努比001 08-1308-13 15:20
- 281 0 [宁波韵升吧] 龙虎榜谁买的1.2亿? 股友36217YT030 08-1308-13 15:20
- 95 0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价位卖了600股,竟然是18888.绝了。挣了70 韭菜精66 08-1308-13 15:20
- 209 0 [东信和平吧] 账户七连阳,吃肉!赚钱发帖哈恒宝:昨天建的底 适可而止777 08-1308-13 15:20
- 143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周四,这股明天不高开,就要深蹲了。大家准 股友512V9L3599 08-1308-13 15:20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很有耐性!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8-1308-13 15:20
- 84 0 [海顺新材吧] 你个垃圾,天天大盘都涨不过,你可以300呀,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20
- 226 1 [福日电子吧] 这才叫T 股友UCvJnP 08-1308-13 15:20
- 451 3 [长城军工吧] 有些博主一直吹有牛骨,我不懂什么是牛骨,我也 林哥观hgcj1988 08-1308-13 15:20
- 71 1 [华电新能吧] 赶快割肉,明天破6.35了 nwsz 08-1308-13 15:20
- 99 1 [东芯股份吧] 最后的卖出机会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8-1308-13 15:20
- 146 2 [圣泉集团吧] 拉涨停板我就服你!敢吗主力? 深度潜伏999 08-1308-13 15:20
- 484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$走势一路高歌,各阶段 不一样的收获 08-1308-13 15:20
- 573 19 [新疆交建吧] 胆大的上车,龙头第一次开板。胆小的看戏就行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308-13 15:20
- 123 4 [聚光科技吧] 今天20以下坚决接回 聚光小散 08-1308-13 15:20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哩个豆 慷慨的章雯耀 08-1308-13 15:20
- 65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死股,没人辨识度,等个啥 甲仓布措 08-1308-13 15:20
- 79 0 [特锐德吧] 这玩意最近一个多月跟银行,问题是银行以前连续 fengqinga 08-1308-13 15:20
- 84 0 [柳工吧] 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“坐怀不乱”~ 随波逐流815 08-1308-13 15:20
- 75 0 [上海沪工吧] …… 天运明光真君 08-1308-13 15:20
- 71 0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开盘就跑,亏了2个点认了,这个月转了3W 全仓热泪盈眶 08-1308-13 15:20
- 68 1 [华电新能吧] 兄弟们,等到换手1%以下时,再考虑!!! 价值投资大师 08-1308-13 15:20
- 324 8 [华信新材吧] 大姨知道几个错生在这里关门开门忙个不停,主战 大姨就是大姨 08-1308-13 15:20
- 92 0 [海目星吧] 故意压单,不名什么意思 股友N26639869x 08-1308-13 15:2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发展的步子不会慢,科技创新以后肯定能有更 尽职的顾琬坤 08-1308-13 15:20
- 13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刘董事长,现在国家支持市值管理,把市值 我恨金龙鱼 08-1308-13 15:20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都在看多,到底能多不,老多了,有看空的有看多 心平气和不冲动 08-1308-13 15:20
- 81 0 [珠江股份吧] 2块钱都不值的股,你们也敢买,我真替你们发愁 一笔钱到账 08-1308-13 15:20
- 210 5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决定方向了 股友1685Y7390g 08-1308-13 15:20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这3日不及预期,筹码不够 中金给我打工 08-1308-13 15:20
- 72 0 [*ST皇庭吧] 有没有猫狗榜,让我瞧瞧 荷香的顾珹 08-1308-13 15:20
- 77 0 [上海港湾吧] 早上诱多加仓了,这套下的,明天又要死。半年出 炒股赚钱当大佬 08-1308-13 15:20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我不眼红别人赚钱,但是美的你不涨就算了,还tm 大三横一竖 08-1308-13 15:20
- 86 0 [R吉药1吧] 这个退市股交易手续费太贵了 高尾巴 08-1308-13 15:20
- 86 0 [和邦生物吧] 磷化工行业维持高景气 羊驼子 08-1308-13 15:20
- 65 0 [天富龙吧] 这种跟风股今天第四天不会让套牢盘走掉的,明天 骑车炒股8 08-1308-13 15:20
- 83 0 [龙头股份吧] 很好,完美的的错过这一波牛市 时间成本太高 08-1308-13 15:20
- 144 0 [*ST新元吧] 这几天出货到不一定,我到感觉老庄倒新庄,尾盘 股友090080pN05 08-1308-13 15:20
- 107 2 [ST应急吧] 按规则再过几个月就能申请摘帽,现在9块多的价 木兰不难 08-1308-13 15:20
- 103 2 [*ST皇庭吧] 上方砸盘的太多,压单越来越多了,收盘估计还是 赠送的芙蓉王 08-1308-13 15:20
- 104 4 [康美药业吧] 看谁耗过谁?有本事跌停跑了我是你shun子 韭神陈韭特 08-1308-13 15:20
- 73 0 [德尔股份吧] 即将开始 古民一路长红 08-1308-13 15:20
- 71 0 [多点数智吧] $多点数智(HK|02586)$ n1408347051e9bcb 08-1308-13 15:20
- 104 1 [乐普医疗吧] 自选一百只股里面就绿你一支……而且还是我昨天 洒脱随性的汤琦 08-1308-13 15:20
- 145 1 [中电鑫龙吧] 2万亿的交易金额,还怕个毛线,明天不一字板, 股友0t366F9925 08-1308-13 15:20
- 194 2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成功涨停啦 勇哥抓主升 08-1308-13 15:20
- 94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财源亨通窝漕 08-1308-13 15:20
- 84 0 [新疆火炬吧] 今早开盘还寄以希望的,后来该股越走越差,只能 雨凉youyuliang 08-1308-13 15:20
- 82 1 [晶瑞电材吧] 追高了nnd 小心站台间隙Gap 08-1308-13 15:20
- 86 1 [亨通股份吧] 真有病这个主力 漂亮的小散姐 08-1308-13 15:20
- 94 2 [长城汽车吧] 这是在逼人走 招财大展地唐三 08-1308-13 15:20
- 124 1 [西部材料吧] 第一次来这里报道,请教一下上星期为什么会有放 月之寒 08-1308-13 15:20
- 171 4 [ST易购吧] 还是说点啥吧!大盘如火如荼,易购的走势真是恶 勤恳的苹果 08-1308-13 15:20
- 109 2 [三湘印象吧] 能做到这么久的不4不活,也真是绝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20
- 353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基金持仓千年不变,经理属于乌龟派 成竹6 08-1308-13 15:20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韭菜永远是被割的,你看那么能诈唬的,买不了几 你我同行 08-1308-13 15:20
- 70 0 [电子城吧] 今天人均股神 勇WY 08-1308-13 15:2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拿此股票的股友抵消三年霉运,好久没被一只股票 忘尘001 08-1308-13 15:20
- 116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持仓的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又在拉升呢,这只 这些地方给 08-1308-13 15:20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都不知道你们在哀嚎什么?股票涨涨跌跌太正常了 股友86M72500C5 08-1308-13 15:20
- 96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有眼无珠,今早开盘就卖了你,一天心脏疼 股友8675D6n523 08-1308-13 15:20
- 179 4 [天府文旅吧] 虽然我挣钱清了,但是看见尾盘有点搞心态了,是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8-1308-13 15:20
- 257 2 [弘信电子吧] 没啥意思同样是pcb,你咋就是一坨呢? 才望满腹得林平之 08-1308-13 15:20
- 140 3 [网宿科技吧] 拿到这只票,完美躲过这轮牛市,今天解放,我先 股友1tHS9f 08-1308-13 15:20
- 133 3 [永辉超市吧] 我6.8买的 有自信的琳恋翔20 08-1308-13 15:20
- 171 9 [中国电影吧] 要走吗?亏15个点 股友9227c0531p 08-1308-13 15:20
- 505 2 [内蒙一机吧] 不开心,根本拿不住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8-1308-13 15:20
- 190 6 [*ST南置吧] 挂了个止损价,睡一觉起来怎么把我洗出去了…… 每天挣两百 08-1308-13 15:20
- 275 4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傅首尔的影评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年初的 黄浦区股神 08-1308-13 15:20
- 135 3 [海立股份吧] 牛市确立,海立,你会是那个十倍牛股吗 kkover 08-1308-13 15:20
- 115 3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在下一盘大棋 伶俐乖巧的寒酥5 08-1308-13 15:20
- 74 2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大盘还稳着,就这幅德性,大盘一旦下来,会 起飞111 08-1308-1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