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47 29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(301251)龙虎榜数据(08-12) 威尔高资讯 08-1208-13 15:20
- 104 1 [普源精电吧] 跑输科创50指数了,按道理应该过43啊 新搞度 08-1208-13 15:20
- 149 2 [华峰超纤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?满仓华峰泪满流! 旗开的孙莘 08-0108-13 15:20
- 119 0 [电气风电吧] 完蛋了,晚上要停牌了,还没有进去 未来奇点 08-1308-13 15:2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是月底越是要小心很多公司要出中报亏损公司坚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8-1308-13 15:20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完了完了,大家快卖啊 股友2t3526e170 08-1308-13 15:20
- 75 1 [迈拓股份吧] 板子哥快出来打板 纯朴地银杏 08-1308-13 15:20
- 118 1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都三个涨停了、昔日的龙一已落寞了 股友13779fo316 08-1308-13 15:20
- 100 0 [焦作万方吧] 有色下一波主力北铜、江铜/ 股友60p0d68823 08-1308-13 15:20
- 105 2 [广东建科吧] [图片] 岁月周静好 08-1308-13 15:20
- 150 4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指数跳水了直线下降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8-1308-13 15:20
- 355 6 [豪能股份吧] 15.77清仓了,计划明日15.37买点回来。 没耐心等涨 08-1208-13 15:20
- 163 0 [景顺长城医疗产业股票C吧] 创新药对利率敏感,美国降息预期促基金腾飞$易 股友K972792H69 08-1308-13 15:20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卖飞了 血压摆在那 08-1308-13 15:20
- 91 1 [玉禾田吧] 周四,跌停开盘,不要问为什么? 股友HKOugE 08-1308-13 15:20
- 107 3 [汇通达网络吧] 继续买,加仓。 夏369 08-1308-13 15:20
- 154 4 [康泰生物吧] 每天拉尾盘 喜上的公瑾 08-1308-13 15:20
- 106 2 [美的集团吧] 4层仓位,我TM哭麻了 股友FMwMtP 08-1308-13 15:20
- 116 1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也要练九阳神功吗 理性的牛牛牛 08-1308-13 15:20
- 165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盈利10%.是不是该抛了 基民53L1G93177 08-1308-13 15:20
- 93 1 [箭牌家居吧] 昨天还表扬近期不错,今天又跌了估计要又一直下 股友WD70809761 08-1308-13 15:20
- 92 1 [金陵药业吧] 你要和南京医药共同进退吗 Virgo贼贼 08-1308-13 15:20
- 178 2 [贝因美吧] 妆家压盘,有资金抢了庄家压盘的筹码了 成长中不期而遇 08-1308-13 15:20
- 78 1 [东贝集团吧] “涨”几天了,要不要走 股友90773Hp099 08-1308-13 15:20
- 272 7 [汇量科技吧] 我的判断是整个市场的情绪牛来了,从大A的成交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1308-13 15:20
- 736 17 [天山股份吧] 道路新建改建用材量最大的是沥青,而不是水泥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808-13 15:20
- 4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大涨新高,慢牛如何投? 中信保诚 08-1308-13 15:20
- 109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公益股,今天坐冷板凳,股东们闷闷不乐,做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8-1308-13 15:20
- 111 3 [天奥电子吧] 出了几手不陪郑小宝玩了 十五五最靓的仔 08-1308-13 15:20
- 149 4 [山河智能吧] 发现长城不挂你是起不来的,走得太闹心了!趋势 股友3351d71T71 08-1308-13 15:20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该死的腾讯科技 基民SXVDDG 08-1308-13 15:20
- 71 0 [多晶硅吧] 别的关联品种大跌,他小跌,还是很强势。可以看 财源腾达地朱竹清 08-1308-13 15:20
- 69 0 [XD老白干吧] 个人今天尾盘杀入,要求不高明天高开就跑 啥都不了解 08-1308-13 15:20
- 81 0 [威帝股份吧] 明天悬了,微盘股不能买 基民F8bkhkvjch 08-1308-13 15:20
- 226 2 [东南网架吧] 中小盘股都涨成啥样了?作为中证2000的成分股, 章厅搬 08-1308-13 15:20
- 89 0 [冀中能源吧] 重生之我在冀中能源躲牛市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8-1308-13 15:20
- 110 2 [洛阳钼业吧] 请你等一等我,涨慢点! 牵手6 08-1308-13 15:20
- 139 3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服了,成交40亿涨一毛 只买题材股46461 08-1308-13 15:20
- 208 6 [晶晨股份吧] 这次准备扎根晶晨了!大盘新高又新高,在充分考 到处都有前女友 08-1308-13 15:20
- 117 1 [凯中精密吧] 你拉我就跑,跑了等你倒,倒下把你继续搞,直到 墨索理财 08-1308-13 15:20
- 488 1 [衢州发展吧] 散户没卖多少,成交量基本都是主力自卖自买,顺 股友O210588C33 08-1308-13 15:20
- 412 9 [ST云动吧] ,也来的太快了了嘛!我怎么有种踏空的感觉!隔 张婷媛 08-1208-13 15:20
- 179 0 [锐明技术吧] 该股上市以来基本没有涨停过,可见里面庄家实力 股友32500x8P08 08-1308-13 15:20
- 30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2025年第二季度财报前瞻分析报告 小米集团-W资讯 08-1308-13 15:20
- 426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降息预期再度升温,恒生科技ETF龙头(51338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注册资本120亿元,中国河南国际集团重组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突破3674点高点创三年多新高 两市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行趋势已成 才望腾达de幻想 08-1308-13 15:20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大消费指数强势上涨2.91%,泰康港股通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647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沪深两市50只AI龙头股,人工智能AIETF(5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287 0 [神农种业吧] “本公司是否已在推进上海粮食地理标志认证申请 神农种业股友 08-0208-13 15:20
- 79 0 [华帝股份吧] 银行没涨,三桶油没涨,个股跌多涨少,怎么指数 韭菜乜妹 08-1308-13 15:20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收盘涨跌不一,菜油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沃德发,这个也是连年亏损的。。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1308-13 15:20
- 483 0 [财经评论吧] 阅兵临近,军工板块反复活跃,航空航天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755 1 [青岛金王吧] 哥哥来了,明天补涨,我说的 东山牛666 08-1308-13 15:20
- 127 2 [每日互动吧] 44以下,主力在大量吸筹 清新脱俗的石泰成 08-1308-13 15:20
- 111 0 [平治信息吧] 大家发现没有,现在大盘涨上天,个股也别想赚钱 马斯克来砸盘了 08-1308-13 15:20
- 79 1 [大族激光吧] 跑了,钱是赚不完的, 只玩短线啦 08-1308-13 15:20
- 108 2 [捷佳伟创吧] 每次都是诱多让我追高进去亏本岀来,这次也不例 豪放不羁的凌琛虹 08-1308-13 15:20
- 144 3 [森远股份吧] 想问一下是谁压的 有毅力的彭渊7 08-1308-13 15:20
- 71 1 [远信转债吧] 还有多少散户是被套在里面的? 浮云88浮云 08-1308-13 15:20
- 162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概念最废的就是天路了。你看看山河,西藏旅 股友1073ke3958 08-1308-13 15:20
- 81 0 [佳力图吧] 对一些复数或吉利数字有恐慌 运河路五古 08-1308-13 15:20
- 135 0 [永鼎股份吧] 明日站稳20日线,然后破前高。 十年老萌新 08-1308-13 15:20
- 81 0 [盐田港吧] 垃圾,大盘快3700了,还在趴着,主力滚吧 股友RU9CXX 08-1308-13 15:20
- 633 6 [山河智能吧] 暗盘分享 GW好运连绵 08-1308-13 15:20
- 346 4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主力。臣退了!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回来。 愈挫愈亏还要干丶 08-1308-13 15:20
- 231 3 [视源股份吧] 抖音推荐 谦虚的光飘君8 08-1208-13 15:20
- 97 2 [长城科技吧] 明天完蛋喽 股友031710A5a1 08-1308-13 15:20
- 121 2 [*ST金科吧] 讲个搞笑的事,大盘涨的时候你们一毛钱没挣。大 十年Y 08-1308-13 15:20
- 183 2 [天元智能吧] 明天怎么看?今天涨停条件单出了,会连板吗? 技击资本 08-1308-13 15:20
- 144 6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走了,清仓 有远见的雨先生 08-1308-13 15:20
- 1035 4 [华新建材吧] 收购华能四川100%股权, 长江之子WH 08-0808-13 15:20
- 356 0 [北辰实业吧] 帮庄家回忆下15年行情重大操作失误!15年牛市行 华丽背后的虚伪 08-1308-13 15:20
- 92 0 [中再资环吧] 庄家己死,大盘上天买了它谁就完蛋,快跑! 股友9328n2Q656 08-1308-13 15:20
- 94 1 [海兰信吧] 被套的死死的,明天咋办 股友cUP8Nl 08-1308-13 15:20
- 435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顺子收盘,立铁为证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8-1308-13 15:20
- 222 7 [华蓝集团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跌,股价底部上来已经翻倍了,主 轻松的文柏 08-1308-13 15:20
- 1120 2 [XD贵州茅吧] 茅台酱香酒官宣合作美团闪购:首批上线门店超千 XD贵州茅资讯 08-1308-13 15:20
- 685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7月中标3个重大项目 合计金额21.65亿元 陕建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5:20
- 644 10 [利德曼吧] 就问你们见过这么阴的老庄没,昨天竞价挂跌停, 温暖的包裹 08-1308-13 15:20
- 121 3 [铭普光磁吧] 说好了24直播切J今天想切J真的是难 苏州城外的微笑 08-1308-13 15:20
- 110 2 [融捷股份吧] 下午v起来,反包大红线 造妖师 08-1308-13 15:20
- 163 4 [宁波港吧] 什么鸟东东?昨天港口经济概念股大涨你不涨,今 雪山飞狐4 08-1308-13 15:20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短期没救了,三角那个板块都不属创业板涨疯了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8-1308-13 15:20
- 120 0 [三七互娱吧] 连续暴涨3天了,1分钱,2分钱,哈哈哈,大辣, chanwha168 08-1308-13 15:20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臭垃圾什么时候才能跑赢大盘 心_灵_风_暴 08-1308-1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