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工国际吧] 大单进小单也跟着进,庄也差不多换好了,抢了那 股友L8508u8357 08-1308-13 15:42
- 97 0 [兴业证券吧] 尾盘大幅流出 韭菜盒子WW 08-1308-13 15:42
- 103 1 [康美药业吧] 很明显,在等中报的利空 abbba888 08-1308-13 15:42
- 134 0 [尤夫股份吧] 应该要弄点货真价实的东西出来了,陕煤集团这么 小小和尚1986 08-1308-13 15:42
- 224 0 [惠天热电吧] 去年3.2万吨煤粉,5000万,1550一吨。今年煤炭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42
- 85 2 [广东建科吧] 拉萨天团一来,处处寸草不生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8-1308-13 15:42
- 167 3 [R东方1吧] 0.4一堆人想卖卖不掉,买盘已经枯竭,周五0.38 稳健的杨麦克 08-1308-13 15:42
- 281 3 [万通发展吧] 有没有可能主力自救,然后走向退市,像哈工智能 熊猫刺猬 08-1308-13 15:42
- 115 2 [科力远吧] 多方炮! 优游昊 08-1308-13 15:42
- 97 1 [赛力斯吧] 价值回归需要时间,太情绪化不可取 来无影去无踪11 08-1308-13 15:42
- 108 2 [辰欣药业吧] 还有活人吗?主力自己在闹呢? 成熟的梅兰芳 08-1308-13 15:42
- 76 1 [广和通吧] 涨一个点比泡他妹还难! 自强不息得石竹 08-1308-13 15:42
- 94 4 [温州宏丰吧] 苟装,币雷,游资点火你来,苟装 杂毛圣体 08-1308-13 15:42
- 199 2 [凌云光吧] 明天开始涨停 刘伯温观天下 08-1208-13 15:42
- 113 1 [三博脑科吧] 承认卖飞就这么难,再买回来也不迟 卖鱼翁 08-1308-13 15:42
- 142 1 [长芯博创吧] 板块中走的最弱的一个,已经连续一周没有板块倒 股友6h977L7967 08-1308-13 15:42
- 301 3 [金达莱吧] 坚定持有!喜欢你的名字,日线,周线,年线都漂 只做底部次新股赚钱逃离 08-1308-13 15:42
- 82 2 [通程控股吧] 万人坑 龙腾泡面 08-1308-13 15:42
- 1693 0 [财经评论吧] 永太科技:氟化液液冷产品客户验证工作正在进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42
- 148 1 [东方财富吧] 我今晚的隔夜挂单价格,是参考了很多数据才定的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5:42
- 96 1 [金橙子吧] 今天跟风封板,板上出了,感谢3D龙头橙子,后面 天天起飞118 08-1308-13 15:42
- 77 0 [物产金轮吧] 追板的全军覆没 风迎金光道君 08-1308-13 15:42
- 93 0 [华锡有色吧] 庆祝涨停。期待半年报,资产注入 gadgetboy 08-1308-13 15:42
- 471 2 [胜宏科技吧] 我先撤了,剩下的朋友继续发财,谢谢胜宏让我回 细心的天飞游14 08-1308-13 15:42
- 126 3 [国际医学吧] 收盘5.35,明天医药回调的话,他估计要跌6个点 Gemini_X 08-1308-13 15:42
- 92 0 [股指期货吧] 2025年上半年,广西跨境电商进出口超250亿元 随缘昵称 08-1308-13 15:42
- 113 2 [中毅达吧] 还能回到17吗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8-1308-13 15:42
- 181 0 [深科技吧] 央企的典型上市公司,300亿不到,也是行业的笑 股友9Bekda 08-1308-13 15:42
- 66 0 [武商集团吧] 买入 猛干加仓法号永乐 08-1308-13 15:42
- 324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我好气啊!!你到底是怎么回事,看你另外一支基 股友0971T926t5 08-1308-13 15:42
- 86 0 [京东方A吧] 国企有几个好的,不是亏,就是不亏也不涨。挣的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1308-13 15:42
- 74 0 [广联达吧] 把广联达换到神州数码里去 基民Mh7Fgb 08-1308-13 15:42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晚上隔夜挂单的时候,把各种可能的情况都考虑到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5:42
- 71 0 [盐田港吧] 三天了,还是挣两分钱,看分K明天能突破这个三 菜头的春天 08-1308-13 15:42
- 593 0 [恒大物业吧] 要卖了 股友27N23x8852 08-1308-13 15:42
- 253 1 [玖富吧] 玖富集团旗下悟空理财19年爆雷承诺三年内还清本 基民FP7Stt 08-1308-13 15:42
- 487 6 [安妮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是因为恒宝引起的老龙回头效应吗 一手哥糊涂 08-1308-13 15:42
- 1076 12 [福日电子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福日满满 扶摇直上万里红 08-1308-13 15:42
- 86 0 [深圳燃气吧] 主力你是不是监控散户了。我挂的656的买单就是 疯狂小散户 08-1308-13 15:42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翡翠州鹤的游坦之 08-1308-13 15:42
- 95 1 [黑芝麻吧] 不是说重组了吗? 斩虎屠龙 08-1308-13 15:42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还是如此,期指期权多单爆赚,对于期指期权 韭菜很玄 08-1308-13 15:42
- 78 0 [新疆火炬吧] 天量见顶又一个a杀票解散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1308-13 15:42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看好就拿着吧,主力也不是。 炒股会上瘾的 08-1308-13 15:42
- 187 2 [常山药业吧] 这票人气是真牛,散户集中营,风险挺大,可以跌 股友3797Hf9523 08-1308-13 15:42
- 73 0 [永臻股份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死票 股友o29580O105 08-1308-13 15:42
- 93 0 [金刚光伏吧] 昨天已经说对子顶撤退,今天还有人发帖盲目买入 股友T1710198F6 08-1308-13 15:42
- 376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62% 今日大涨7.57% 新铝时代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114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吃药了这是,昨天的大跌赶满仓的直接爽了 股友888Y3y7136 08-1308-13 15:42
- 84 1 [剑桥科技吧] 突61 坚毅的许芝蔓 08-1308-13 15:42
- 125 1 [中泰股份吧] 快讯!沪指创四年多新高!创业板指暴涨3.62%! 最新好股票1 08-1308-13 15:42
- 174 5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还得下来,出的人多,很多人又要被套山顶 股友mH01027011 08-1308-13 15:42
- 100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能585收盘就不错了, 胡仙女股神 08-1308-13 15:42
- 89 0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也好,庄家也好,算对得起广大散户了 绍兴新一哥 08-1308-13 15:42
- 228632 460 [财经评论吧] 明天10点,重要发布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3 15:4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值得长期看好,创新药指数最近一年翻倍 熊慧_稳健版 08-1308-13 15:42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就一 成功了就是GM 08-1308-13 15:42
- 198 3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破12,下星期适合建仓,兄弟们我先 股友66k6Q70720 08-1308-13 15:42
- 95 0 [北方华创吧] 各位千万百万老板,明天涨停,晚上都睡个好觉 慢就是快七寸 08-1308-13 15:42
- 675 1 [湖南白银吧] 谢谢主力大佬,今天成功低吸高抛。周五看看白银 风清杨柳 08-1308-13 15:42
- 182 1 [火炬电子吧] 这票涨不动是正常的,今年业绩看似增长很高,但 霸波尔奔 08-1308-13 15:42
- 140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走的人明天等着亏钱,几天都是大量确不涨 量价合一 08-1308-13 15:42
- 104 2 [赛力斯吧] M8交付仪式张老板亲自到场,创始人这么重视,咱 从今而后 08-1308-13 15:42
- 304 2 [玻璃吧] 玻璃期货09合约价格拉升至1100所需资金量分析报 股友afhjeS 08-1308-13 15:42
- 125 4 [TCL中环吧] 我说中环是两市第一烂股,有人反对吗? 东北老刘 08-1308-13 15:42
- 752 10 [衢州发展吧] 人性的丑恶在股吧展现的淋漓尽致,这票我拿了好 我只会东皇 08-1308-13 15:42
- 190 4 [XD贵州茅吧] 1453的本1465没跑怪我自己 东落东再落 08-1208-13 15:4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666 自信的舒芸菲1 08-1308-13 15:42
- 80 0 [海汽集团吧] 在这里亏死人,哎,现在出去又不知道买啥 股友6339Q6U358 08-1308-13 15:42
- 422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借钱买肥料的韭菜 08-1308-13 15:42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牛市真不想带一带地产吗? 温柔的小乖乖 08-1308-13 15:42
- 247 5 [海立股份吧] 海王今年的良心大龙。每天都是随意上下车而且不 此处有妖气 08-1308-13 15:42
- 736 2 [财经评论吧] 云南锗业:2025年公司计划生产磷化铟晶片8.3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42
- 1005 4 [永和智控吧] 永和智控:控制权变更交易终止 永和智控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357 4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样配股增发的速度买进去没多久就被稀释十倍根 直播的清流 08-1308-13 15:42
- 5527 74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公司高度重视股价表现和股东回报 京东方A资讯 08-0808-13 15:42
- 134 3 [李子园吧] 不知道是不是洗盘,反正把我都弄的减仓了,算你 机会风险并存 08-1308-13 15:42
- 85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敢破24我就进,不破不进 敲对鼓点 08-1308-13 15:42
- 106 1 [阿莱德吧] 再次强调:盘中突然快速拉升千万别追,等回调看 实话实说315 08-1308-13 15:42
- 120 3 [R吉药1吧] 今天有买进的吗?亲们 遵从内心管住手 08-1308-13 15:42
- 224 5 [众源新材吧] 他NN的,以为要涨停了,11.88追进去买了3万股, 买后等你退市 08-1108-13 15:42
- 462 0 [数据港吧] 终于开始盈利了,卖了后来加仓的部分,还剩底仓 Toney21 08-1308-13 15:42
- 89 0 [中远海能吧] 呵呵。这里已是S横偏野,死了一批又一批,就是 股友z9838928p8 08-1308-13 15:42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机器人,华为,无人机,军工,芯片,还有谁?国 小飞达9988 08-1308-13 15:4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暑期档电影总票房,突破9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42
- 182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吧] $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$经理水平不行啊,快换股吧 基民xFzdMx 08-1308-13 15:42
- 866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怕不是个吧? 同心同德的小山竹 08-1308-13 15:42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三个多月翻了三倍,最大赢家还是大股东,如果减 微风催 08-1308-13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