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青岛啤酒吧] 要么你就来几个跌停劳资加点仓,要么你就涨点劳 呵呵啊啊哈哈 08-1308-13 16:11
- 154 3 [常山北明吧] 我23.68刚清仓你就涨 年年如意的王重阳 08-1308-13 16:11
- 129 2 [赤天化吧] 是不是要st了 股友15Cy229103 08-1308-13 16:11
- 99 0 [大西洋吧] 造船需要认证的焊条吗 旭日心 08-1308-13 16:11
- 166 2 [蒙娜丽莎吧] 停了,大家说怎么办? 勇敢的周柏1 08-1308-13 16:11
- 390 6 [多晶硅吧] 还是得长期跟踪一个品种,今天多晶硅很知道研究 愤怒的wolf 08-1308-13 16:11
- 116 2 [天龙集团吧] 和6月26号一样,明天大概率跌 勤劳善良的谷港 08-1308-13 16:11
- 493 8 [海立股份吧] 用海立来吸引散户接盘,掩护庄家在真正重组股票 klylj888 08-1308-13 16:11
- 163 3 [江特电机吧] 高量滞涨,先退为敬 炒股应激的招财 08-1308-13 16:11
- 584 6 [德恩精工吧] 又突然袭击,不讲武德! 问道投资 08-1208-13 16:11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涨停跑 一睡就是一整天 08-1308-13 16:11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强了,明天该歇会吧涨不停 典雅之莱蕾 08-1308-13 16:11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股 俏皮的袁冠玄 08-1308-13 16:11
- 89 0 [中航机载吧] 搞了一把刀,给新上任的第二个看? 白玩白不玩 08-1308-13 16:11
- 109 0 [台基股份吧] 中阳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8-1308-13 16:11
- 86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就是垃圾股。而且有债务违约的可能性。 股友36310X3L97 08-1308-13 16:11
- 113 2 [中国电建吧] 我在电建躲牛市 今天打爆空狗 08-1308-13 16:11
- 216 1 [财经评论吧] 野村:预计美联储将于九月降息2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197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年年懵不对,年年懵! 精准的曹晨光 08-1108-13 16:11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还是需要耐心,我看到有个持有居然有20多个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1308-13 16:11
- 153 0 [悍高集团吧] 这股跟大盘没毛关系,唯一的可能就是半年报了, 快人快语的池舒茜 08-1308-13 16:11
- 300 1 [XD五矿资吧] 大盘跳水,捂矿跳得不够给力,暂不考虑挖矿 A页面不存在 08-1308-13 16:11
- 86 0 [玉禾田吧] 唉。错过了看不懂主力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8-1308-13 16:11
- 294 1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恒宝宝封板了,为啥越走越差呢,资金畏高吗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1308-13 16:11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双空dan3360-3356下探至3353拿下10美, 刘雪LX013666 08-1308-13 16:11
- 76 0 [迈富时吧] 双下影确认底部 天天向上ZENG 08-1308-13 16:11
- 188 1 [龙溪股份吧] 尾盘抢筹,不知道明天你能雄起来不! 有条理的霜月情0 08-1308-13 16:11
- 141 1 [爱康医疗吧] 涮爱康国宾的能不能回炉再造一遍?爱康医疗跟安 Gp_88 08-1308-13 16:11
- 125 2 [上海电影吧] 和傅首尔没毛影响?99%的人该看就会看。8.2电影 长沙城小小散 08-1308-13 16:11
- 91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大盘4千点,我的帐户还是2800点时的状态 财源斗金得风清扬 08-1308-13 16:11
- 74 1 [新亚制程吧] 市场走势证明一切,这个月的业绩报,肯定有亮眼 YTUK以松 08-1308-13 16:11
- 255 3 [*ST网达吧] 如果主力愿意往上做,基本可以翻倍。这股人气非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1208-13 16:11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一路没有大阴线一路持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308-13 16:11
- 145 0 [福晶科技吧] 憋憋冲66.66了。八月底见! 创狗不言666 08-1308-13 16:11
- 203 3 [奥瑞德吧] 明天要过4.36了,拭目以待吧 今年好运来2026 08-1308-13 16:11
- 103 2 [ST恒信吧] 明天肯定会有修复,敢低开继续加仓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1308-13 16:11
- 181 3 [佳禾智能吧] 脑机接口行情结束了,佳禾这货等于白凑合了,涨 魔托丹0922 08-1308-13 16:11
- 107 1 [唯万密封吧] 跑,跑,跑,横盘几天了,不拉升有鬼 兴高采烈3 08-1308-13 16:11
- 484 16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一根大阳,后天一字 股友31u605N091 08-1208-13 16:11
- 87 0 [达安基因吧] 涨不过板块,还不如绿,阴跌没法玩了,涨几分跌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8-1308-13 16:11
- 99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X912515p99 08-1308-13 16:11
- 82 0 [峰璟股份吧] 放点量,要启动是吗,你也太吊了。 股友f7111U6882 08-1308-13 16:11
- 10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科技类一个个的都猛得很啊,前海一家都solo起来 陌陌好 08-1308-13 16:11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拉太快了没追上啊 炒股养家88号 08-1308-13 16:11
- 90 1 [海兰信吧] 已经不能再等了,晚上赶紧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6:11
- 852 2 [阿里巴巴-W吧] 坚定看好阿里,出了一些,现在等它回调继续吃肉 股神大犀牛 08-1308-13 16:11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的韭菜进场 全球第一勉A 08-1308-13 16:11
- 106 2 [广誉远吧] 卖龟龄集的,自己这么虚 股友1Jp79P 08-1208-13 16:11
- 128 1 [德国DAX30吧] 德国股市的期指在哪看啊? 阿莱克斯诺雅 08-1308-13 16:11
- 103 1 [阅文集团吧] 我去,这么彪悍,整整少卖了10个点。算了,改去 从惑到不惑 08-1308-13 16:11
- 492 5 [福日电子吧] 买在平稳的分时。 夜深方知雪重 08-1308-13 16:11
- 155 2 [诺德股份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吗?抢筹码的!! 俺在大A开超市 08-1308-13 16:11
- 1859 3 [财经评论吧] 天阳科技:已经或正在参与中国人民银行及国内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122 2 [XD紫金矿吧] 还是买少了! 牵手6 08-1308-13 16:11
- 974 2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。预披露公告 股友36837w5o16 08-1308-13 16:11
- 82 2 [ST长方吧] 大盘已经冲过了924高点3674.美晨自己涨停都要脱 椰风铜陵 08-1308-13 16:11
- 130 0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股份:东睦股份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东睦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6:11
- 90 2 [北京文化吧] 市值也不高,稍微拉一下吧拉一下我就走 Shortp 08-1308-13 16:11
- 75 0 [明源云吧] 恶庄 坚韧的韩柏 08-1308-13 16:11
- 1311 0 [中科曙光吧] 凭一己之力躲过了牛 股友U899n09595 08-1308-13 16:11
- 87 0 [紫金矿业吧] 害怕明天一晃就25,我都来不及 刻苦得神行太保 08-1308-13 16:11
- 9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账户已锁仓,手机已静音。啥时候复牌啥时候看, 马晓龙 08-1308-13 16:11
- 92 1 [汇宇制药-W吧] 加油加油争取做到抗肿瘤药物的龙头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8-1308-13 16:11
- 97 1 [宝利国际吧] 没有格局的庄,这么多利好都拉不动,大盘天天拉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1308-13 16:11
- 475 3 [华胜天成吧] 目前就这情况 M宋少 08-1208-13 16:11
- 89 1 [高新发展吧] 保持理性 发呆小能手 08-1308-13 16:11
- 92 0 [焦煤吧] 焦煤双顶形成了大胆空 股友nj9tSG 08-1308-13 16:11
- 95 0 [尤洛卡吧] 大牛股长城军工10天7板今年累计涨476%尤驴卡打 果雨A 08-1308-13 16:11
- 103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到现在还是负收益,归总不自责吗? 基民Y56bG8 08-1308-13 16:11
- 135 4 [三诺生物吧] 每天都是量化交易,坏的很,任务就是21左右割 有教养的汪宸0 08-1308-13 16:11
- 92 2 [津膜科技吧] 昨天几千几手卖都知道还要下去 xyz3333333333 08-1308-13 16:11
- 110 2 [中泰化学吧] 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在玩压价吸筹的小把戏?!真 股友gBnufQ 08-1308-13 16:11
- 126 10 [东方明珠吧] 空狗们啊服不服红了吧?杀尽空头! 大官人Love奪魁 08-1308-13 16:11
- 216 0 [扬电科技吧] 汉唐云迟迟没有支付贵公司首笔款项,是否尽职调 扬电科技股友 08-1208-13 16:11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,能骗一个是一个。 啤酒下肚 08-1308-13 16:11
- 379 0 [财经评论吧] 个人消费贷贴息具体如何办理,怎样尽可能享受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100 0 [同和药业吧] 烂泥 豫B5UB25 08-1308-13 16:11
- 165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张张是张大人 08-1308-13 16:11
- 83 2 [万泰生物吧] 你要退市了? 日赚一万一 08-1308-13 16:11
- 175 2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牛逼,上周五突然砸盘洗掉不少人,今天盘中 有决策力的宋扬20 08-1308-13 16:11
- 732 36 [东方精工吧] 我有一个朋友,这个朋友不是我哈,我这个朋友买 悟的是人性 08-1308-13 16:11
- 80 2 [风范股份吧] 看来老范给鱼刺卡在哪里了 每天搞点买菜钱 08-1308-13 16:11
- 267 4 [永安行吧] 氢能源自行车,目前只是少数城市开始投放。比较 股友tm2ONk2819 08-1208-13 16:11
- 3767 20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反复说、你有在反复听? 板哥擒龙 08-0508-13 16:11
- 123 2 [宝信软件吧] 买了这只股,需要的只是耐心和定力。这股的主力 弃蓝买歌悔一生 08-1308-13 16:11
- 48 0 [DeepSeek概念吧] 你们不要买,主力还要进场准备,千万不要买啊 年轻人沉住气 08-1308-13 16:11
- 214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6.82% 估值播报员 08-1308-13 16:11
- 93 1 [上海莱士吧] 暴涨一分,这损货! A且行且忘且随风 08-1308-13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