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2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这里每天发利好看看我打浪一直很安静的涨几 次次哥3633 08-1308-13 16:12
- 92 1 [飞天诚信吧] 看看数字认证的 依旧1234 08-1308-13 16:12
- 25599 2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刚刚,集体飙涨!上海,重大发布!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0608-13 16:12
- 148 0 [西部建设吧] 融发核电,雪人集团,西部建设,利欧股份,江特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6:12
- 74 0 [长城科技吧] 1今日填权。2中报有戏。 方渐新 08-1308-13 16:12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指数暴跌,你也不涨?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1308-13 16:12
- 100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4年又290天,指数涨这么多,你咋就不涨呢? 基民Y56bG8 08-1308-13 16:12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继续涨吧,最好市值上500,哇哈哈。 都会手机 08-1308-13 16:12
- 193 3 [通达股份吧] 看着像是双锤打桩,大概是要拉升了。 阿尔法23 08-1308-13 16:12
- 215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马可的下场会跟这一样吗?根据中国恒大(03333.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8-1308-13 16:12
- 188 5 [*ST岭南吧] 不懂就问,这股会不会退市? 股友yBrjwY 08-1308-13 16:12
- 235 3 [黄金/美元吧] 目标3285 波浪理论市场分析 08-1208-13 16:12
- 3810 25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与中国铁建合并:万亿基建巨头能否“合 全仓逻辑 08-0908-13 16:12
- 761 0 [东芯股份吧] 每日一T非常爽 隔壁老王2025 08-1308-13 16:12
- 45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易中天”大涨,光模块CPO概念狂飙,云计算50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64 1 [中国建筑吧] 远离此股是上上策 股友090d02956D 08-1308-13 16:12
- 114 2 [安正时尚吧] 典型的庄股,昨天买的开盘就出清了,果然下趺了 我不懂只是问问 08-1308-13 16:12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殷拓寻求3.2亿美元私有化日本数字医疗平台CareN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68 0 [古茗吧] 一毛钱跳一天,套人票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1308-13 16:12
- 93 0 [广联航空吧] 重生之我在广联航空躲牛市,别名我陪董事长羁押 富贵万贯的李秋水 08-1308-13 16:12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挂71出,收盘一看竟然给我卖出去了 福星的海濂 08-1308-13 16:12
- 89 0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市值911是不是高估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6:12
- 147 0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利害,打下来卖了它就拉起来了,好票常常是 公月禾 08-1308-13 16:12
- 545 2 [可立克吧] 真好玩 瞎买瞎卖看运气 08-1308-13 16:12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中船躲牛市 基民vbCFoW 08-1308-13 16:12
- 303 3 [鸡蛋吧] 冷库蛋29.40万吨对现货影响太大,价格3元以上冷 cicd 08-1308-13 16:12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,今天谁也想不到砸不死,还是满仓待涨! 股友59X1079M31 08-1308-13 16:12
- 82 0 [华昌达吧] 这股上一轮牛市也没涨 滴滴哒嘀哒 08-1308-13 16:12
- 112 1 [森麒麟吧] 大盘去年9月最低2700不到,你23不到,大盘到现 樱木驾到 08-1308-13 16:12
- 167 0 [每日互动吧] 接近DeepSeek人士确认:DeepSeek-R2在8月内并无 眼中的美 08-1308-13 16:12
- 176 4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补涨一阳穿三阴 逆风翻盘007 08-1308-13 16:12
- 160 2 [因赛集团吧] 完蛋蛋咯 股友639a0551A5 08-1208-13 16:12
- 98 0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上映前情况不妙,我就卖了,并说不太行, 不停的梭哈 08-1308-13 16:12
- 266 2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确实不错,老少皆宜,不过时势造英雄,如 软饭炒谷 08-1308-13 16:12
- 110 0 [特发信息吧] 军工信息化龙头 率真之荻丝梦娜 08-1308-13 16:12
- 256 4 [焦煤吧] 结算价为什么这么高 股友13p789320D 08-1308-13 16:12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获利盘跑了不少,看星期五有没起色了 梦随风14589 08-1308-13 16:12
- 167 0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今晚继续看赵红薯如何吃大家利润。 一切都是最好的6 08-1308-13 16:12
- 72 0 [龙津5吧] 快跑要不就套上了压力位 股友563E105U72 08-1308-13 16:12
- 53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今天终于大反弹一次,连续跌,真不容易 凯恩领主 08-1308-13 16:12
- 157 1 [西测测试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“首台高速星载激光 西测测试股友 08-1108-13 16:12
- 1759 12 [海立股份吧] 抓字眼“目前均无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或资产 股友F82575u797 08-1208-13 16:12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也无敌了 uewhj1982 08-1308-13 16:12
- 6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买不了呀。 价值投机者 08-1308-13 16:12
- 113 2 [中证全指吧] 60分钟放量滞涨缩量光头新低阳 情绪反向用 08-1308-13 16:12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福日电子跳水时想买,鬼使神差的取消了又跑到你 临海望鸥 08-1308-13 16:12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融发核电,雪人集团,西部建设,利欧股份,江特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6:12
- 119 0 [美元吧] 【平仓收米600美金】空单已全部平仓,整体收米6 傅哥短线 08-1308-13 16:12
- 93 2 [新疆交建吧] 兄嘚们,顶一顶20啊 股上起舞 08-1308-13 16:12
- 143 0 [中国电建吧] 别恐慌,这时再抛就可惜了啊 基民7X8615Z337 08-1308-13 16:12
- 73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,期待你的表现!别辜负了你的名字! 清逸灵动的何顺昊 08-1308-13 16:12
- 82 0 [欧普康视吧] 从来没涨停过,这个主力实力太弱 大话西牛 08-1308-13 16:12
- 180 3 [捷成股份吧] 洗两天,拉一点,又洗两天,玩呢? 向上的吕晨光 08-1308-13 16:12
- 278 3 [万通智控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,恭喜里面的兄弟们,羡 宽容的谢芝菲1 08-1308-13 16:12
- 162 3 [寒武纪吧] 整个市场就欺负金开老师。牛市,不拉寒王,金开 xxxxcccccffff 08-1308-13 16:12
- 11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今天能够做到全绿,真的人才 基民O239f79136 08-1308-13 16:12
- 93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是假的国产替代 老张涨不停 08-1308-13 16:12
- 89 1 [菲利华吧] 明天能突破l00元吗 吕维武 08-1308-13 16:12
- 49165 12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起诉鲍威尔 特朗普最新表态!美国重磅数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3 16:12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外面热闹非凡啊,你别怂 六哥的加持 08-1308-13 16:12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我还没发工资,你可别涨太多了 如此的爱1 08-1308-13 16:12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这种垃圾应当退市算了,这种股属于不死 股友g1FIMZ 08-1308-13 16:12
- 105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龟憋,阿胶吃好了吗,身体强壮了吗? 股友1i873596N1 08-1308-13 16:12
- 178 5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能给说说这票买入的点是什么吗?买不敢买, 名字怎么起啊 08-1308-13 16:12
- 104 1 [精测电子吧] 疯狂的卖盘,一会儿就绿了,老套路天天练 A阿拉丁A 08-1308-13 16:12
- 158 6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五日线十日线都是往下走,后面还有大面吃,赶紧 TANGfei 08-1208-13 16:12
- 988 8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大3浪暨小5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8-0208-13 16:12
- 79 0 [焦煤吧] 今天来个大跌,晚上再爆拉,多空杀的片甲不留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1308-13 16:12
- 117 0 [合金投资吧] 都知道股东成本价格是7.5,他会拉起来给你抬轿 坚强不屈的欧航巧 08-1308-13 16:12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浙江省加快推动“人工智能+医疗健康”高质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55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9月降息预期升温,恒生科技ETF(51313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台办:福建沿海地区与金门通电、通气、通桥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两项贴息政策尽量让大家做到“省钱又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江丰电子:与日本株式会社爱发科筹划整合双方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2
- 454 1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(300368.SZ,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 湘财神 08-1308-13 16:12
- 334 15 [ST合力泰吧] 拉高出货,中报一发开始跌停,紧接着诉讼出结果 股友91K82P0168 08-1308-13 16:12
- 421 13 [外汇吧] 准备再套一批,美元年内降息已无悬念。 基民Q96652g632 08-1108-13 16:12
- 137 0 [中国黄金吧] 当上证指数站上6000点时。相信中国黄金一定会站 KKK好股需择时 08-0708-13 16:12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拉,总于解套了,先岀一半。 n696813568718430 08-1308-13 16:12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杂毛,你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拉尾盘次日抛 08-1308-13 16:12
- 222 0 [创新医疗吧] 中京电子~整个人工智能各个行业所需电子领域的 股神隐退江湖 08-1308-13 16:12
- 114 1 [和辉光电-U吧] 破股万人锤,本质不行,不要说把你放科创板,就 东方逸20151789 08-1308-13 16:12
- 13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药还是创新药给力,$圆信永丰医药健康A$昨天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1308-13 16:12
- 117 0 [大族数控吧] PCB都涨疯了,大族数控这卖铲的明天也得创新高 喜悦的凌华音 08-1308-13 16:12
- 96 0 [中欣氟材吧] 说他弱吧,今天新高了。说他强吧,今天爆头了 广州一代战神 08-1308-13 16:12
- 96 0 [燃油吧] 不出所料,尾盘,外盘,收盘以后就开始暴跌了, 冬虫夏冰 08-1308-13 16:12
- 74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是不是垃圾,上市是为了来套股民? 清晨慢跑453942 08-1308-13 16:12
- 95 1 [风语筑吧] 在这波大牛的走势下,我成功的选择了你,完全进 lyhlyhlyh富贵 08-1308-13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