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中芯国际吧] 这走势唱多的出来给点信心拿了两个月浪费时间啊 基民VVQMxb 08-1308-13 17:13
- 64 1 [博盈特焊吧] 空狗已绝 老虎山路 08-1308-13 17:13
- 190 0 [因赛集团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重组迟迟未定,远离! 股友G5631z7567 08-1308-13 17:13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怕是要涨几个点 可爱的梅念茜 08-1308-13 17:13
- 125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开润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不用跌了,这里割没意思 畅谌数据 08-1308-13 17:13
- 82 0 [纯碱吧] 天津: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提前启动改造老旧管网 股友KDgK8j 08-1308-13 17:13
- 77 0 [万里马吧] 3674已过 上了贼船后 08-1308-13 17:13
- 287 2 [超声电子吧] 看不懂这票,公司如此优秀,行业地位却才排53, 从头再来675 08-1308-13 17:13
- 107 3 [万兴科技吧] 再跌一点,就是死X了。 股友31959l31h9 08-1308-13 17:13
- 4131 69 [股市实战吧] 常山今天终于超跌反弹了一把,从明天开始将进入 江东三号 08-1108-13 17:13
- 91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跌到4一下就上车就持长线各位大神觉得如何 王多鱼3732 08-1308-13 17:13
- 84 0 [国网信通吧] 纯粹的垃圾股! 炒股炒的孬0805 08-1308-13 17:1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只要敢进必套在山顶上 华华fht0z40978 08-1308-13 17:13
- 151 0 [赛力斯吧] 汽车行业今日上涨1.23%,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23. 陆肘Z 08-1308-13 17:13
- 12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#晒收益# 股友8887X1c025 08-1308-13 17:13
- 526 8 [哈铁科技吧] 哈铁科技:哈铁科技关于2025年“提质增效重回报 哈铁科技资讯 05-1608-13 17:13
- 88 0 [A50期指吧] 上涨不赚钱,明天跟着跌,唉,韭菜 躲牛市我第一 08-1308-13 17:13
- 85 0 [柳工吧] 主力的筹码还不够不然早就拉升啦 半瓶墨水 08-1308-13 17:13
- 167 3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股友001538c38R 08-1308-13 17:13
- 947 4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: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总 首华燃气资讯 08-0608-13 17:13
- 118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在福日和硕贝德之间选择,当时福日18.8.后 股友5185Q1R112 08-1308-13 17:13
- 78 1 [万里马吧] 逗翻倍了,还想啥 温和友善的听松 08-1308-13 17:13
- 263 8 [三联虹普吧] 今天不会拉的五日线上缩量调整,明天再涨吧 zing6077777 08-0608-13 17:13
- 95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好冷清 看天吃饭2018 08-1308-13 17:13
- 101 1 [中铁工业吧] 中字头都是国家队自己玩的,结局也就注定 xiuyunliang 08-1308-13 17:13
- 155 4 [新易盛吧] 10被市盈率的医药股,天天被砸,这种大垃圾,天 最爱美女A 08-1308-13 17:13
- 340 4 [红枣吧] 咋办咋办呀??? 余生珍重1 08-1308-13 17:13
- 114 0 [鑫科材料吧] 步骤很稳定,节节高 有正义感的曾昀4 08-1308-13 17:13
- 87 0 [汉宇集团吧] 玛德,别涨的时候没涨到,跌的时候匡匡跌。 飞机晚点 08-1308-13 17:13
- 95 0 [智度股份吧] 杂毛,没有赚钱效应。 维维粮满仓 08-1308-13 17:13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坚定看好,不到48.48不下车 基民380L00o189 08-1308-13 17:13
- 24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清仓了,感谢主力让我回本 杨千亿 08-1308-13 17:13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cpo买的最少赚的最多 股友827P8M2602 08-1308-13 17:13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做好准备,晚上去隔夜挂单了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7:12
- 84 0 [浙江华远吧] 这垃圾自上市以来,没有一个涨停板 股友xES2vo 08-1308-13 17:12
- 100 0 [中兴通讯吧] 准备起舞 股友0338LG2026 08-1308-13 17:12
- 85 0 [ST合力泰吧] 给我点个赞,看看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 轻松的耿羽滔 08-1308-13 17:12
- 146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为刘经理点赞,好样的! 茶园人 08-1308-13 17:12
- 484 3 [R东方1吧] 今天又加了一笔,目前4万股!周五如果还是0.4再 随势逐牛 08-1308-13 17:12
- 108 1 [双杰电气吧] 呵呵!又收对子,明天大概率跌。 苍苍翠微 08-1308-13 17:12
- 579 39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我今天生日能不能给个面子 股友960D596U66 08-1308-13 17:12
- 1115 2 [众信旅游吧] 暑期游首月观察|境内热门目的地北京居首,深度 众信旅游资讯 08-1208-13 17:12
- 173 0 [裕元集团吧] 2025H1制造业务量价齐升,业绩基本保持稳定 裕元集团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170 0 [海兰信吧] 美晨科技,一条公告,直接涨停……这海兰信,跟 看好就拿着勿贪 08-1308-13 17:12
- 281 0 [九华旅游吧] 7-1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(安徽 九华旅游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251 0 [九华旅游吧] 7-2会计师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(安徽九华山旅游 九华旅游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154 1 [海油工程吧] 如果业绩没有水分,这货应该是10元以上的标的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1308-13 17:12
- 89 1 [贝瑞基因吧] 别习惯性不涨或者微亏就割,还是建议拿住等一波 艳阳高照日日年年 08-1308-13 17:12
- 118 1 [双杰电气吧] 收盘如果做7.66,那么有多少卖多少,溜的越快越 柔美的苏绮灿 08-1308-13 17:12
- 1024 10 [武商集团吧] 家人们对不起,毒到了又 专业反向点火 08-1308-13 17:12
- 96 0 [浔兴股份吧] 真的是没发财的命,去外头晃荡一翻在说 股友369277qo87 08-1308-13 17:12
- 92 0 [福日电子吧] 去年割肉还是华为概念,9元买的1000股,7元多割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1308-13 17:12
- 107 0 [科创综指ETF鹏华吧] 十连涨传奇诞生:同泰大健康C+实力麦总+创新药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7:12
- 85 0 [成都燃气吧] 老子 月亏556133 08-1308-13 17:12
- 461 0 [股市实战吧] 鑫多多连遮掩都不做了,龙虎榜上直接大号小号一 老朴克 08-1308-13 17:12
- 108 0 [中原内配吧] 只求明天涨5个点让我回本 有执行力的夏聪14 08-1308-13 17:12
- 210 6 [XD五矿资吧] 二年了,还在8.3站岗 天天绿色出行 08-1308-13 17:12
- 239 3 [玉禾田吧] 五个点就知道他会拉,没买,19个点的时候35.29 股友6G9p171371 08-1308-13 17:12
- 221 1 [工业富联吧] 行情始于绝望,在犹豫中发展,在欢天喜地中结束 z69神人69 08-1308-13 17:12
- 106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mmb我在这里躲牛市嘛 股民阿进 08-1308-13 17:12
- 169 4 [新宁物流吧] 我也挺纳闷的,10大股东手里那么多筹码,还天天 秦淮卧龙 08-1308-13 17:12
- 73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、监事会主席任 大友嘉能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78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友嘉能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99 0 [置富科技吧] 置富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置富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过一百 股友AbP9QM 08-1308-13 17:12
- 115 2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持有半年还是这样要是当时买了药明就翻倍了 大A升涨红 08-1308-13 17:12
- 94 1 [铜冠铜箔吧] 吃了12cm,家人们,这票明天是咋走? 余钱好股好公司 08-1308-13 17:12
- 122 4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今天能上榜吗 赚个小目标777 08-1308-13 17:12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中报 出水的管兰 08-1308-13 17:12
- 183 1 [瑞纽机械吧] 今年净利润有望5000万? 股友n0U7233169 08-1208-13 17:12
- 63 0 [四维材料吧] 四维材料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何涌) 四维材料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78 0 [友好集团吧] 借利好出货的票 王沐Wmiao 08-1308-13 17:12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纳斯达克100这种涨势最佳,不要暴涨,慢慢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8-1308-13 17:12
- 95 0 [武商集团吧] 一堆吹票的,主力不再洗回10块把你们洗掉是不会 a股大朱莉 08-1308-13 17:12
- 88 0 [日出东方吧] 全巿场最差的股票 简安妮 08-1308-13 17:12
- 100 1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岳阳林纸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464 19 [华胜天成吧] 有没有股搭子啊,累了,一起交流啊,怎么选出这 执心渡流年 08-1308-13 17:12
- 168 7 [中国电影吧] 我服了,我割了我以后再也不去看他家的电影了。 基民786399OI79 08-1308-13 17:12
- 401 8 [*ST南置吧] 这种历史高点+尾盘拉升+换手增加,进去一个就可 股友99y0w90592 08-1308-13 17:12
- 298 6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真没有涨停的命吗?看量还没放出来难道10%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8-1308-13 17:12
- 179 3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的手法之一,边拉边洗,认准了就别轻易下车 价值不如趋势 08-1308-13 17:12
- 366 3 [玲珑轮胎吧] 这股中报肯定惨不忍睹,为了在港股上市通过会计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8-1208-13 17:12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城倒、路塌山河依然在,不要违背自然规律 ZSCJ 08-1308-13 17:12
- 82 0 [*ST新元吧] 兄弟们满上2 CN小韭菜 08-1308-13 17:12
- 107 0 [恒瑞医药吧] 天天利好,慢慢涨也可以 热心的欧阳逸凡 08-1308-13 17:12
- 99 2 [长江电力吧] 到20绝对入 这能一样吗 08-1308-13 17:12
- 117 2 [中航成飞吧] 长城军工太吓人,卖了来成飞吃牛肉面。 喜居之王 08-1308-13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