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浪潮软件吧] 山东国资主力们还需要再喝点茅台才会有戏,不然 股友t66660050G 08-1308-13 17:32
- 176 0 [大元转债吧] 跟奇正转债一个样,明天一根大阴线出货 只看不买赚大钱 08-1308-13 17:32
- 139 2 [北新路桥吧] 警惕明天,请参考东方电气的走势,莫要侥幸 山丹丹开红花 08-1308-13 17:32
- 558 2 [奥瑞德吧] 我分享一下我的观点:这票自7月28日涨停突破前 威严的父亲 08-1308-13 17:32
- 125 1 [金财互联吧] 八月份,业绩预报 XLLFEI 08-1308-13 17:32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走了这破票 宏图积玉地唐三 08-1308-13 17:32
- 107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大盘回调。你应该要破4.51啦。哈哈 股友0938V285y9 08-1308-13 17:32
- 222 2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你们期待的大跌,今天盘中已经跌完了,尾盘 牛牛UP 08-1308-13 17:32
- 110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会一字板吗 股友1030i3P305 08-1308-13 17:32
- 470 3 [R吉药1吧] 五百股门票补仓到五千股0.187元成本,周五有可 佛山十三姨十三郎 08-1308-13 17:32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说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表现太惊艳! 迷你牛角包 08-1308-13 17:32
- 103 1 [九联科技吧] 8.15大会明天来一把鸿蒙低吸军工资产补涨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1308-13 17:32
- 242 4 [北方稀土吧] 隔壁宁波韵升今天涨停了,是不是明天该轮到咱们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8-1308-13 17:32
- 118 3 [众信旅游吧] 请问贵公司是不是要收购英伟达 吉祥四海地郭大路 08-1308-13 17:32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家人进场接盘 坚毅不拔的空青5 08-1308-13 17:32
- 11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海光信息这股表现不会好 基民5075Y7F820 08-1308-13 17:32
- 94 0 [飞亚达吧] 明天继续板 宽心的梅泰成1 08-1308-13 17:32
- 210 0 [天富龙吧] 40亿的市值,上市200多亿这不是纯纯的收割韭菜 上海路宝总 08-1308-13 17:32
- 102 0 [永兴材料吧] 左手一坨长安,右手一坨永兴,两坨在手上,简直 低吸涨停板 08-1308-13 17:32
- 81 0 [壹石通吧] 追 股友0338LG2026 08-1308-13 17:32
- 86 0 [和而泰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8-1308-13 17:32
- 91 0 [复星国际吧] 睡一觉就好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308-13 17:32
- 86 0 [荣阳实业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荣阳实业资讯 08-1308-13 17:32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一口气 清雅的宋崴 08-1308-13 17:32
- 106 0 [华建集团吧] 犹如惊弓之鸟,市场就是,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分道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1308-13 17:32
- 104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港股市场今日一扫往日阴霾,呈现出高开高走的强 手打饼干 08-1308-13 17:32
- 83 0 [每日互动吧] 上 股友7919781HQ7 08-1308-13 17:32
- 104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让我看看谁还没上车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 诺克萨斯3 08-1308-13 17:32
- 93 1 [航天科技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 谦逊礼让得司棋 08-1308-13 17:32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变化中,纯债基金收益渐显疲态。混债基金多 日蟹小金侠 08-1308-13 17:32
- 109 2 [柳工吧] 有谁知道这个公司3个月变动3次的原因?有知道的 有远见的枫水扬16 08-1308-13 17:32
- 151 1 [玻璃吧] 国泰十几万净空,就这样跑了 玻璃850 08-1308-13 17:32
- 91 1 [新金路吧] 小散太多,这股废了 有耐心的欣光玉8 08-1308-13 17:32
- 154 9 [金辉控股吧] 41天了,你知道这41天我们是如何过来的吗 妖皇无传说 08-1308-13 17:32
- 130 0 [小型纳指吧] 跟大A较劲比谁红! 股友13u52R1325 08-1308-13 17:32
- 86 0 [保变电气吧] 这是咋了,就被遗忘了样。 有进取心的潘贺18 08-1308-13 17:32
- 89 0 [元隆雅图吧] 跑吧外面全是好股票 坚毅果敢的砚书4 08-1308-13 17:32
- 88 0 [DR诚意药吧] 冷静一段时间,继续涨 n1400927489a0c93 08-1308-13 17:32
- 90 0 [广和通吧] 冲高回落,冲高回落,主打一个冲高回落呀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8-1308-13 17:32
- 111 2 [天阳科技吧] 这玩意是不是在憋大招 湘中战神 08-1308-13 17:32
- 294 2 [洪涛3吧] 说买就买,0.15能有啥坑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1308-13 17:32
- 99 0 [深粮控股吧] 今天7.01出了深粮的半仓,留半仓成本低,跟你慢 Steven_2017 08-1308-13 17:32
- 87 0 [赛轮轮胎吧] 不能玩这货呀,明天卖掉换活跃的 亦凡人 08-1308-13 17:32
- 17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对AI自动驾驶的场景有60%的信任这个比例会随 谈投资品价值 08-1308-13 17:32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榜?? 老k的锅 08-1308-13 17:32
- 126 0 [阅文集团吧] IP衍生品业务加速释放,上调评级至买入 阅文集团资讯 08-1308-13 17:32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日线老鸭头,快了 股友88310U5Q69 08-1308-13 17:32
- 117 1 [中国长城吧] 24块,这回能解套吗? n368113399962082 08-1308-13 17:32
- 89 1 [ST际华吧] 昨天以为是低位了,今天还是割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8-1308-13 17:32
- 202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感觉蔚来占的份额变高了,和蔚来签协议了? 股友53Z3m06607 08-1308-13 17:32
- 127 0 [金城医药吧] 缩量洗盘,怕什么 股友253t3262d6 08-1208-13 17:32
- 129 0 [利安隆吧] 有点思泉新材刚启动的味道了 和黑马过招 08-1308-13 17:32
- 113 0 [三钢闽光吧] 庄家实力不强,选择撤退,还是别的原因? 中原易达 08-1308-13 17:32
- 103 0 [黄河旋风吧] 布局早,股没选对,马德 易难评 08-1308-13 17:32
- 83 0 [川宁生物吧] 千年万年,你就在井底趴着吧。 HX85YU4 08-1308-13 17:32
- 91 1 [光库科技吧] .晚上的每一次隔夜挂单,都是对潜在机会的积极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7:32
- 281 0 [武商集团吧] 虽然没封住,但是5年的大平台已经突破了,消费 雨渐浓 08-1308-13 17:32
- 84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有榜吗 骑牛擒龙者 08-1308-13 17:32
- 118 2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天银太不争气,割了吧。连发卫星都不能剌出 凉快的王凡2 08-1308-13 17:32
- 85 1 [片仔癀吧] 白酒和中药都不行 xukonglaoren 08-1308-13 17:32
- 383 0 [金石资源吧] 请问贵公司金岭锂业现在的生产状况开展情况?成 金石资源股友 08-1108-13 17:32
- 86 0 [宜通世纪吧] 突破6.74才可以 常红人生 08-1308-13 17:31
- 101 0 [招商银行吧] 聪明攒,三招教你平衡消费与储蓄! 招商银行 08-1308-13 17:31
- 8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睡一觉就好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308-13 17:31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主力垃圾,不在牛市拉大家一起赚,拼命压制散 永不言败的百香果 08-1308-13 17:31
- 331 0 [金杯电工吧] 悲观点12.8左右结束,中性15元左右,乐观就看这 股友EtzSLa 08-1308-13 17:31
- 85 0 [大唐新能源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大唐新能源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79 0 [科翔股份吧] 减持完了没 股友3d68533c39 08-1308-13 17:31
- 92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一只,后面震荡向下! 股友OiNIFM 08-1308-13 17:31
- 256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取经道长 08-1308-13 17:31
- 98 0 [水羊股份吧] 假双阴洗盘,明天大涨 洒脱的小钢炮 08-1308-13 17:3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下午可以宰羊了,哈哈。冲呀,进工业富联, 升哥系股民 08-1308-13 17:31
- 91 0 [九洲集团吧] 呵呵 乐悠悠球球 08-1308-13 17:31
- 93 0 [东方兴业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东方兴业控股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110 0 [宝丰能源吧] 煤化工板块煤化工板块资金出走。没事,还会回来 诚实的夏晖20 08-1308-13 17:31
- 48 0 [SCHRODER UK MID CAP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UK MID 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47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96 0 [合百集团吧] 消费+金融 股友236w80r809 08-1308-13 17:31
- 54 0 [SCHRODER ORIENTAL INCOME FUND 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ORIENTA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184 1 [ST际华吧] 被立案,三天也才跌24个多点,要是直接三个跌停 刚正不阿的we 08-1308-13 17:31
- 165 4 [国光电器吧] 这里藏了多少大户啊 足智多谋的付雅松 08-1308-13 17:31
- 171 4 [华康股份吧] 这里的股民静悄悄 n404213699071384 08-1308-13 17:31
- 429 12 [R东方1吧] 砸盘是需要代价的,不是两片嘴皮子一碰说砸就砸 老卒过河 08-1308-13 17:31
- 4447 8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重磅利好!机器人连续上涨!听我一劝,千万别被 青春姐理财记 08-0708-13 17:31
- 136 2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股友083893V9T9 08-1308-13 17:31
- 340 1 [万朗磁塑吧] 万朗磁塑:为控股子公司顺洛科技提供500万元担 万朗磁塑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94 2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就清了,太折磨人了 基民lmf5mX 08-1308-13 17:31
- 130 2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龙头,静待花开 我不是股神24 08-1308-13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