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ST际华吧] 不惜牺牲股民的利益,就为了公司低价回购 稳健的池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8:48
- 48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前海还是牛,稀土这边今天继续做一哥$前海开源 日升积运 08-1308-13 18:48
- 141 1 [东信和平吧] 公司先后入围全国范围内各省级及地市级地区的社 股友38E1Ti8795 08-1308-13 18:48
- 125 1 [*ST宝馨吧] 这股还是以前的主力吗?竟然撤单了,好久不见这 顶级私募 08-1308-13 18:48
- 95 0 [未来电器吧] 今天还绿,你真牛 富有高升的五散人 08-1308-13 18:48
- 121 0 [濮阳惠成吧] 中报 游簇女皇 08-1308-13 18:48
- 110 1 [沃顿科技吧] 等股吧安静了就开始涨了 与牛相伴666 08-1308-13 18:48
- 265 4 [锦泓集团吧] 真是个狠人,把人性玩的明明白白,今天大部分追 断桥蓑衣客 08-1308-13 18:48
- 122 1 [常熟银行吧] 在洗盘,下步就是突破飞升八元以上了,拿好筹码 创新的董靖娴 08-1308-13 18:48
- 153 3 [北方导航吧] 买了几个月了都不长,你们玩拜拜 股友v7g5662388 08-1308-13 18:48
- 294 9 [广汽集团吧] 呗安娜,你还在吗?我觉得要等到华望出来才有单 复星还我钱 08-1208-13 18:48
- 123 0 [苏豪汇鸿吧] 中概股集体回暖,腾讯美团这些权重股都在拉,港 怎么考虑 08-1308-13 18:48
- 741 9 [天源迪科吧] 槽最好晚上出停牌公告 WZ中国加油 08-1308-13 18:48
- 262 13 [东望时代吧] 外面每天涨那么好,在这里每天亏钱,真的要在这 长虹1 08-1208-13 18:48
- 310 4 [XD中远海吧] 欧线集运跌了不少,海勾二三季度利润不太乐观啊 短期变长期资金 08-1308-13 18:48
- 399 19 [山河智能吧] 上一轮情绪周期长城军工-塞力医疗-兰生股份之后 浪客剑心情 08-1108-13 18:48
- 102 0 [模塑科技吧] 疫情哪年买的,没见涨过 再见花开 08-1308-13 18:48
- 401 1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 亚太实业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106 1 [三博脑科吧] 64买了一手,做了两天t,成本59了 Seansee 08-1308-13 18:48
- 115 1 [万马股份吧] 太折磨人了,股友们,我先走为敬了 阿喔鹅一屋鱼 08-1308-13 18:48
- 104 2 [拓新药业吧] 这票只要还有人发帖子就永远不会涨 削梨飛刀 08-1308-13 18:48
- 1486 2 [毓恬冠佳吧] 293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毓恬冠佳资讯 08-1208-13 18:48
- 1677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:AR眼镜为公司外延业务产品 利亚德资讯 08-0108-13 18:48
- 90 0 [爱朋医疗吧] 杂毛害人 ST曾家主力军 08-1308-13 18:48
- 159 2 [华之杰吧] 今天低点到十日线,也是主力成本线,没到前面涨 redflagchen 08-1308-13 18:48
- 100 1 [富润3吧] 富润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富润3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215 0 [银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上车高成长赛道!同泰大健康C死磕创新药,黑马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8:48
- 34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行情也是等出来的,半导体这里亦是如此,头部设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1308-13 18:48
- 155 0 [润欣科技吧] 又一次打到了BOLL布林通道上沿承压,放量微弱,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8-1308-13 18:48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还得震荡半个月 人性的博弈 08-1308-13 18:48
- 167 2 [特锐德吧] 大家董秘回这么消息,看来也急了 股神芭菲忒 08-1308-13 18:48
- 667 5 [柳工吧] 中标了,但是垃圾不会涨 startnew13 08-1308-13 18:48
- 159 0 [五粮液吧] $五粮液(SZ000858)$ 无人问津雪中送碳 08-1308-13 18:48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对潜在机会的一次主动探索和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8:48
- 41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不贪不躁稳定盈利 08-1308-13 18:48
- 121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画功不错啊,老鸭头的眼睛今天画出来了 星河滚烫的青春 08-1308-13 18:48
- 419 2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实业:我司不涉及免税店业务 北辰实业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93 0 [汤姆猫吧] 明后天继续跌 股友69L12o6592 08-1308-13 18:48
- 126 0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资金抢筹低位的华勤技术 股友ffiARd 08-1308-13 18:48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是疯了没医得好的 股友81270F3Y25 08-1308-13 18:48
- 95 0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17.9元 沪750913 08-1308-13 18:48
- 112 0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幸会当时是配售的,不然悔死了 乐观的温沁觞 08-1308-13 18:48
- 100 0 [恒基达鑫吧] 这货的大跌,说明指数即将暴拉 懂得分享地柿子 08-1308-13 18:48
- 106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两天还得拿银行打个地基,才能新一轮上行。 牛牛牛_牛牛牛 08-1308-13 18:48
- 122 1 [XD久日新吧] 这家公司是卖肉包的吗??!! 九龙战股 08-1308-13 18:48
- 194 1 [工业富联吧] 保守估算今年净利润330亿,这是很容易达到的目 股友hG92211531 08-1308-13 18:48
- 1363 4 [海立股份吧] 经自查及核实,公司已在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 纸面财富如烟云 08-1308-13 18:48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旗杆而已 牛市栏 08-1308-13 18:48
- 147 0 [颖通控股吧] 这波香港消费etf513590突破有点东西,量能比前 有用的谢卓婷1 08-1308-13 18:48
- 91 0 [捷强装备吧] 都没有跌破涨停价,不怕。快了 基民7RR5Kv 08-1308-13 18:48
- 107 0 [常山北明吧] 为什么她人气那么高 z圆圆 08-1308-13 18:48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想今天想建仓的人一点个人观点分享 文岩团团 08-1308-13 18:48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交易中捕捉机会的有效手段和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8:48
- 304 4 [东材科技吧] 这票和淳中科技有关系吗,难道是第二个淳中,明 韭菜如如 08-1308-13 18:48
- 292 2 [衢州发展吧] 600208,自由流通股为40·59亿股。好好涨吧,盘 有条理的梦光里15 08-1308-13 18:48
- 91 0 [寒武纪吧] 大吉大利,今晚吃寒乌鸡! 股友zM6cd1 08-1308-13 18:48
- 72 0 [中奥电力吧] 中奥电力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中奥电力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185 1 [锡业股份吧] 你好 截止2025年8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锡业股份股友 08-1108-13 18:48
- 331 6 [奥瑞德吧] 天天大宗什么意思 股友569n9K8388 08-1308-13 18:48
- 230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会完美躲过整个牛市,但是会在接下来的熊市 风中的阿飞7753 08-1308-13 18:48
- 79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跌 股友ZAPJBS 08-1308-13 18:48
- 3494 12 [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吧] 作为 红利竹海阔 08-1308-13 18:48
- 229 0 [硅宝科技吧] 公司的产品能否用于仿生机器人 硅宝科技股友 08-0708-13 18:48
- 126 0 [德邦科技吧] 十倍股启航,目标市值600亿 看准趋势吃大肉 08-1308-13 18:48
- 218 0 [哈铁科技吧] 哈铁科技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350万元 同比增55. 哈铁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是好股,股价太高了,不接地气了。请关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1308-13 18:48
- 113 1 [荣科科技吧] 不要官方承不承认市场说你有你就有 帝魔圣 08-1308-13 18:48
- 681 2 [东方新能吧] 这是操纵股价吗? 王顾左右而言它 08-1308-13 18:48
- 103 1 [拓新药业吧] 炒股日记之我在拓新药业躲牛市 财运广进地苗人凤 08-1308-13 18:48
- 142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闯新高就是成绩,本周来个五个小阳线杀杀梯 红扑扑之入腊红 08-1308-13 18:48
- 99 1 [LPG吧] 原油跌的很凶,晚上能撑住吗? 股友TspONr 08-1308-13 18:48
- 122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基金经理太牛逼了,个人与市场对抗,我已转换 痛痛快快地拼命三郎 08-1308-13 18:48
- 130 2 [湖北宜化吧] 不差这几天,继续熬 lysnake 08-1308-13 18:48
- 269 1 [*ST皇庭吧] 说白了,大股东及公司也没底气。一,尽管很难, 新起a 08-1308-13 18:48
- 3440 1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基海领航员66 08-1308-13 18:48
- 406 9 [盛景微吧] 今天尾盘我买了80万,我说万一哈,如果明天涨停 勇创ABC 08-1308-13 18:48
- 121 0 [美好医疗吧] 四天放量,两天长引,一天长阴,这样的表现算及 大甩卖 08-1308-13 18:48
- 106 1 [国投智能吧] 争口气,再红两天我就滚!! 人在刀上血在心中 08-1308-13 18:48
- 423 8 [东信和平吧] 7个交易日就绿了一天,不知道你们悲观啥,冲高 懊悔111 08-1308-13 18:48
- 516 7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是翔安火炬园里面数得出的好公司。创始人庄 打铁匠偶尔打火包 08-0508-13 18:48
- 119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的合理市值绝对在10万亿,未来它对标的就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1308-13 18:48
- 93 0 [冰山冷热吧] 咯!!!凉凉 国服硬刚哥 08-1308-13 18:48
- 357 1 [深天马A吧] 都是深圳特区45周年纪念版,差距太大了 泛又泛 08-1308-13 18:48
- 128 3 [南山铝业吧] 之前389卖了,一直没机会 金融蛀虫dm 08-1108-13 18:48
- 110 0 [中国铁建吧] 请问铁建有多少自己的施工队人员?为什么央G企 股友P6871682N3 08-1308-13 18:48
- 355 1 [贝因美吧] 激进派今天是可以进的,量能较昨日放量收阳,且 子午天际 08-1308-13 18:48
- 174 4 [爱施德吧] 上方还有40多个亿的套闹盘,主力怎么可能拉 龙头价值投资 08-1308-13 18:48
- 328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北证流动性太小了,进去庄家拉高也不好出货跑路 汇融于金 08-1208-13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