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5 [硕贝德吧] 主力资金出逃,注意风险!从5日均线可以看出,8 最爱雨辰 08-1308-13 19:02
- 167 3 [盈方微吧] 收十字星,明日能涨停吗 云中天521 08-1308-13 19:02
- 172 3 [科达利吧] 观察该股前几个月走势,失望,138-124套牢盘很 股友3761922KJ9 08-1308-13 19:02
- 589 5 [中国建筑吧] 去年10月8日3674点时,中国建筑股价6.79元,25 股友396N98986o 08-1308-13 19:02
- 108 0 [川恒股份吧] 加大马力,让我们的心情舒畅一点! 股友GhlAqT 08-1308-13 19:02
- 122 1 [乐普医疗吧] 别骂了,已经涨得很不错了,从4月7号涨上来不少 涨不卖跌了买 08-1308-13 19:02
- 168 1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去年接近100亿负债合同。今年快腰斩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308-13 19:02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现在只有超短的浮筹和场外劝你别进或劝你离 是时候表氵 08-1308-13 19:02
- 260 6 [伟仕佳杰吧] 说要卖的人,你们炒股不看营收的啊!接近900亿 dycoffee530 08-1308-13 19:02
- 119 2 [桃李面包吧] 买到桃李的股民太惨了…… 才情出众的耿昆 08-1308-13 19:02
- 386 15 [杭钢股份吧] 让这帮喊跌的人,喊的我都想跑了。来几个家人来 斐然来财的凌康 08-1308-13 19:02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两天,下星期开始向上 等久菜 08-1308-13 19:02
- 370 0 [航天动力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航天动力短期走势较为乐观。截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19:02
- 35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9:02
- 87 0 [石大胜华吧] 流氓 胜华恩情还不完 08-1308-13 19:02
- 1158 1 [乾照光电吧] 很漂亮,但就是不涨,到时候就不知道会不会走独 自强之杨过 08-1308-13 19:02
- 90 0 [东瑞股份吧] 洗洗才健康 大风从西383 08-1308-13 19:02
- 109 0 [特发信息吧] 很规律啊一个板就停一天!怕什么呢人家连7板都 静听东来 08-1308-13 19:02
- 119 0 [巨化股份吧] 好的,29到26只需要两天,26到29需要一个月,散 昨夜朱楼梦哎 08-1308-13 19:02
- 89 0 [重百集团吧] 10点不到的市盈率股价这个逼样子真是不敢恭维 多财发财de裘千仞 08-1308-13 19:02
- 159 0 [火岩控股吧] 实在想不通你好歹也是有各种热点为何董事会不说 黑甲战车 08-1308-13 19:02
- 94 0 [TCL科技吧] 业绩好的都不涨,亏损垃圾股炒上天 主线上升 08-1308-13 19:02
- 92 0 [新疆交建吧] 开,大家快跑,在里面的空勾都是股神,要听他们 蒜鸟喽 08-1308-13 19:02
- 869 5 [中国建筑吧] 完了,要跌到4.7元,不过我已经卖了,这4.7元比 风清云杨 08-1208-13 19:02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一直想进雪人,今天如我所愿终于来了! 北京小市民 08-1308-13 19:02
- 96 0 [星网锐捷吧] 喇集货 财源有余红色海 08-1308-13 19:02
- 6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中国股市,璀璨明珠,汇聚多种热门题材于一身。 高阳文 08-1308-13 19:02
- 121 0 [罗美特吧] 罗美特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罗美特资讯 08-1308-13 19:02
- 88 0 [唐人神吧] ,的唐人神 富可满堂地陆尓豪 08-1308-13 19:02
- 97 0 [银邦股份吧] 满仓就是不卖,跟丫干 全歼敌人于海上 08-1308-13 19:01
- 8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耐心拿好就行了,明天低开加仓 股友2TN6590611 08-1308-13 19:01
- 97 0 [澳柯玛吧] 黎明前的黑暗,明天可能回凋一下 股友OxRD6H 08-1308-13 19:01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最近该股很消极。跌的时候跌的凶,涨的时候跟不 自由奔放的消费者 08-1308-13 19:01
- 140 0 [上港集团吧] 给面对3700点的股民们泼点冷水在股票市场的风云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308-13 19:01
- 683 2 [创新医疗吧] 让他们换股票,真的听不进去,活该亏钱 股友973x6X9716 08-1308-13 19:01
- 93 2 [淳中科技吧] 业绩亏成狗 股友3807p9828U 08-1308-13 19:01
- 154 1 [天晟新材吧] 各位小散,难受吧。如果在7月1从天晟换到长城军 啊不先生 08-1308-13 19:01
- 106 2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受不了了!曹,亏2W出局 年年万贯de向问天 08-1308-13 19:01
- 381 6 [同方股份吧] 又病了一个。 股友6IF9557831 08-0808-13 19:01
- 138 1 [*ST国中吧] 公司怎么不追责文盛资产,为什么实施回购及时止 二姐在搬砖 08-1308-13 19:01
- 117 2 [华平股份吧] 别人都在涨,华平你好意思这样吗? 简单幸福的生活 08-1308-13 19:01
- 162 3 [天元股份吧] 没什么,这种趋势就是窄幅横盘震荡,买点也是唯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1
- 180 1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经理 才情出众的华南 08-0908-13 19:01
- 359 2 [好莱客吧] 好来客这个公司太无良心,股价好无原因的大跌几 n580113685932654 08-0808-13 19:01
- 155 0 [卧龙电驱吧] 俞树机器人即将上市,国际机器人大涨,明你估你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8-1308-13 19:01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按照尿性不管你看好还是看不好都得跌出shi来给 阿佳快跑呀 08-1308-13 19:01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烂板大龙 股友5m59h90782 08-1308-13 19:01
- 103 0 [中航沈飞吧] 早涨晚涨,早晚得涨,实在闲了,弄一手卖卖买买 买进不卖出 08-1308-13 19:01
- 171 1 [中国电建吧] 高位不卖低吸不到只有拉升了。奉劝大家高位不能 股友1cR2692355 08-1308-13 19:01
- 497 2 [南京银行吧] 这主力,代表了啥 涨了卖跌就买 08-1308-13 19:01
- 1554 38 [广东建科吧] 一股吧里都没有那个说做T的。 阿弥陀佛592404 08-1308-13 19:01
- 117 1 [仁和药业吧] 买这个票能安心睡觉。 英气俊朗的薛姿冬 08-1308-13 19:01
- 149 1 [潞安环能吧] 格力海尔美的经过一段时间回调调整后,现在出现 股友AjCx1z 08-1308-13 19:01
- 763 5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估计这里面那支股最有希望成为赢家靠他们养 太空飞船 08-1308-13 19:01
- 102 2 [*ST华西吧] 终于忍心卖了,大盘那么好。等你吗 有心地连翘 08-1308-13 19:01
- 76 1 [新华百货吧] 不让涨的股票是真厉害 股友902wm79637 08-1308-13 19:01
- 939 9 [ST美晨吧] 安心排队 和尚化缘 08-1308-13 19:01
- 152 3 [世华科技吧] 融资抄底,股价还要跌! 股友75C00W6677 08-1308-13 19:01
- 174 0 [BFB HEALTH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BFB HEALTH资讯 08-1308-13 19:01
- 100 1 [旭光电子吧] 什么垃圾,快跌回10元以下吧,别天天骗人进来接 股友828e0x0099 08-1308-13 19:01
- 120 0 [宁波中百吧] 好饭不怕晚,前面走得快,现在停下来歇一歇脚, 渺沧海之一粟y 08-1308-13 19:01
- 111 1 [宇信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善解人意的何美波 08-1308-13 19:01
- 222 4 [晋亿实业吧] 明天跌的几率百分之99.9拭目以待!!!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1308-13 19:01
- 3588 15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D吧] 最近发现 基动星轨深128 08-1308-13 19:01
- 289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转完股后最新总股本和每股净资产转完股 yanggg14 08-1308-13 19:01
- 89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!基金!幼儿园水平的基金经理!天天跌!月月亏 基民80296X10h9 08-1308-13 19:01
- 292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跟今天的走势跟7.18和7.19差不多。7.18,尾 牛的很666 08-1308-13 19:01
- 85 0 [北京文化吧] 短期会反弹的 菜狗猛如虎 08-1308-13 19:01
- 104 0 [万科A吧] 都在这里躲牛 指标养股 08-1308-13 19:01
- 933 2 [江特电机吧] 完犊子了,真是应了那句话了,自身经验能力不足 东财股圣 08-1308-13 19:01
- 225 3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:中国中冶2025年1-7月新签合同情况简报 中国中冶资讯 08-1308-13 19:01
- 105 1 [新海宜3吧] 我0.18挂了怎么没买上? 股友1QQFoJ 08-1308-13 19:01
- 124 3 [标榜股份吧] @果断的杨亦凡大哥,你是不是偷偷跑了啊,哈哈 跟茱俪做朋友 08-1308-13 19:01
- 84 2 [新华百货吧] 昨天老子割了去追长城军工今天发了吧 股友9WjE7Q 08-1308-13 19:01
- 91 0 [东方新能吧] 让飞个牛多不说什么顶不顶了,应该是T多没做, 贪心不足吃月亮 08-1308-13 19:01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去问问此股脑机接口是不是接到屁股上去了? 跟哥吃肉更香 08-1308-13 19:01
- 146 1 [烽火通信吧] 定增募约什么意思?来个大佬解释一下 股友V7679M6155 08-1308-13 19:01
- 3448 13 [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 韭菜逆袭记22 08-1308-13 19:01
- 348 6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操盘没有新意,不怕小散把差价做足吗?大 babacjj 08-0808-13 19:01
- 695 4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的液冷系统占比GB300的25%-30%,按照250W 泰格尔驴 08-1308-13 19:01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为什么不涨 股友830h27H276 08-1308-13 19:01
- 103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但凡低开5个点 都算你弱 今天货全被扫走 金鑫雨 08-1308-13 19:01
- 91 0 [新纽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新纽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9:01
- 106 0 [*ST利源吧] 明天大跌5日线附近。抄底赌后天反包涨停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308-13 19:01
- 157 0 [宣亚国际吧] 大盘创4年新高,调整在即,要注意了宣亚从四月1 股友ON5HFo 08-1308-13 19:01
- 122 1 [双鹭药业吧] 中概股集体回暖,腾讯美团这些权重股都在拉,港 最深刻里 08-1308-13 19:01
- 149 0 [中国恒大吧] 还有七个工作日摘牌,能不能来个紧急磋商出个重 股友6136h71G05 08-1308-13 19:01
- 132 1 [凯中精密吧] 有没有课代表解释一下,这么多公告眼花缭乱 柑蕉桔莉萝柚 08-1308-13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