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皖维高新吧] 九月九日有解禁股,要么拉升,要么等待[偷笑]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8-1308-13 18:50
- 140 3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13.6接回来 bhuyvcx 08-1308-13 18:49
- 1700 7 [光线传媒吧] 能在这两个赚钱全身而退的估计只有我了吧!跑得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1308-13 18:49
- 152 4 [立昂技术吧] 12.6再次加仓3w股,第一目标29元 巨朝王 08-1308-13 18:49
- 101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继续拿稳了,新高前的小波动 击鼓传基 08-1308-13 18:49
- 96 0 [荣科科技吧] 晚上董秘会来泼凉水的,信不信 yolo52411 08-1308-13 18:49
- 99 0 [南方泵业吧] 发才了,明天破6元! 小张散户 08-1308-13 18:49
- 378 0 [智度股份吧] 现在盘势处于少阳阶段 倪小心 08-1308-13 18:49
- 217 6 [锦泓集团吧] 明天会反包的 夺命大山水 08-1308-13 18:49
- 2023 18 [海航控股吧] 退不了市,戴不了帽,低价就是优势,补涨只会迟 价值为先 08-1208-13 18:49
- 98 0 [纯碱吧] 今天焦煤碳酸锂多晶硅都小跌,所以纯碱玻璃多单 登高长啸 08-1308-13 18:49
- 88 0 [狮头股份吧] 算了,认输 股友91C1d22661 08-1308-13 18:49
- 244 2 [江龙船艇吧] 都看看军事榜吧,专家都建议大量部署无人艇了, 基民152397e9I2 08-1308-13 18:49
- 123 2 [航天科技吧] 每天都在给机会上车,不吃独食的主力大气 杰森罗格 08-1308-13 18:49
- 119 1 [正和生态吧] 这走势,容易一根阴棒子一直打到60日线 细致的章皓轩 08-1308-13 18:49
- 135 2 [安宁股份吧] 这两天吧里人好像多起来了,有点小气氛了,帖子 温带海洋 08-1308-13 18:49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不停涨涨不停 英姿飒爽的郑小白 08-1308-13 18:49
- 631 9 [景峰医药吧] 不亏就是挣 热情的尹旋7 08-1308-13 18:49
- 216 3 [航天环宇吧] 差距太大了吧 泛又泛 08-1308-13 18:49
- 296 3 [深圳机场吧] 大意了,深圳机场要建T2航站楼,投资300多亿。 无德无信 08-1108-13 18:49
- 117 0 [航天智装吧] 胖五航天器8月13日发射 股友226CF17899 08-1308-13 18:49
- 98 0 [中国长城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,让明天的机会,在今晚就有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8:49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达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3932.83万元 同比下降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49
- 281 0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: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芯碁微装资讯 08-1308-13 18:49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碁微装: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49
- 106 0 [聚光科技吧] 说个事今天创业板+3.26% 唯使君与操耳 08-1308-13 18:49
- 108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的沉默震耳欲聋 挺哥不要买 08-1308-13 18:49
- 132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放量滞胀,明天水下五个点开盘 股友Ui7Yne 08-1308-13 18:49
- 139 2 [华天科技吧] 不出意外明天华天绝对有肉吃 多财多亿V 08-1308-13 18:49
- 473 7 [焦煤吧] 大家讨论这么激烈,晚上增仓上涨就回去了,要真 三三六六九 08-1308-13 18:49
- 113 2 [紫燕食品吧] $紫燕食品(SH603057)$ 股友X912515p99 08-1308-13 18:49
- 433 5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没有尾盘封板、明天大概率还是高开高走、今 拥有一个亿的主力 08-1308-13 18:49
- 219 5 [中国海油吧] 26.5是填权价,到现在连26都稳不住,猪一样 飘逸的魏昭 08-1308-13 18:49
- 3388 9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关注 钱波鹤鸣松 08-1308-13 18:49
- 116 3 [工业富联吧] 神仙局,神仙打架中,小散慎入。 深情的许芯蕊4 08-1308-13 18:49
- 567 3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你是否很失落?说说你的感想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8:49
- 310 8 [佳讯飞鸿吧] 创新高就在本周 梦若之神机 08-1208-13 18:49
- 2057 3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大宗交易成交1534.52万元,买方为机构 信科移动-U资讯 08-1108-13 18:49
- 476 6 [天保基建吧] 恭喜你,卖掉了!你们这帮人不卖掉,咱主力又怎 股友OCtM8h 08-1108-13 18:49
- 875 26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,兄弟们要跟上的跟上,要跟上的跟上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3 18:49
- 97 0 [佳都科技吧] 说你是咋种一点都不冤! 乘风破浪12 08-1308-13 18:49
- 467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虾仁和谐 08-1308-13 18:49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成交超2万亿,5400只股票只有一半左右上涨 火眼金睛看市 08-1308-13 18:49
- 740 3 [数字认证吧] 今日分析 股友n2v0707878 08-1308-13 18:49
- 320 1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光荣中奖 08-1308-13 18:49
- 174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慢慢磨磨磨。 老常乐 08-1308-13 18:49
- 308 5 [*ST南置吧] 好吧,你赢了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1308-13 18:49
- 107 3 [百利电气吧] 是在等风来么 赚钱机器wqw 08-1308-13 18:49
- 9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中概股集体回暖,腾讯美团这些权重股都在拉,港 怎么考虑 08-1308-13 18:49
- 557 5 [融创中国吧] 7月销售15亿的利空过去了,48.56亿销售马上实现 贪玩的老巴 08-1308-13 18:49
- 88 2 [三峡旅游吧] 从明天开始老子抛其他股票!买三峡旅游只进不出 丨888888 08-1308-13 18:49
- 94 0 [登海种业吧] 基金减仓股,大家远离。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308-13 18:49
- 91 0 [国机汽车吧] 想回本只能做高抛低吸了! 易从容 08-1308-13 18:49
- 98 0 [福日电子吧] 机会需要提前瞄准,晚上的隔夜挂单就是瞄准的过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8:49
- 225 0 [亿纬锂能吧] 股票涨跌从来跟市值没关系,老是有蠢蛋说什么市 醉里挑灯看涨 08-1308-13 18:49
- 92 1 [华银电力吧] 达摩不来唱空,这票就莫法涨 韭菜还没发芽1MA 08-1308-13 18:49
- 92 1 [锦泓集团吧] 明天必涨,因为我买了 落地无痕888 08-1308-13 18:49
- 113 2 [常熟银行吧] 彻底拉稀了!还想着强赎! 甜蜜的吕京城 08-1308-13 18:49
- 81 0 [R东方1吧] 今天清了要跌了 明智的跑 08-1308-13 18:49
- 88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守望,国泰民安 中信财源滚滚 08-1308-13 18:49
- 79 0 [泛海3吧] 大家好 俏皮的曹小白1 08-1308-13 18:49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经理点赞,太棒了! 夫妻十万投资 08-1308-13 18:49
- 92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AI等科技热点确实值得追,瞅瞅这年度涨幅都快翻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1308-13 18:49
- 93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迷人的席昆1 08-1308-13 18:4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意思,没看明白?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1308-13 18:49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q177669L63 08-1308-13 18:49
- 96 0 [北京文化吧] 出了31条公告,明天下跌就说明彻底完了 唯有自渡鸡哥 08-1308-13 18:49
- 124 2 [福安药业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 信言不美11 08-1308-13 18:49
- 187 4 [值得买吧] 还有机会到38吗?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1308-13 18:49
- 94 1 [华西股份吧] 这四周把各路牛鬼蛇神洗干净。 西游悟空 08-1308-13 18:49
- 105 1 [仙琚制药吧] 走一半,留一半,涨上去有一半,跌下去把一半再 股友7680Q39u77 08-1308-13 18:49
- 146 3 [成都路桥吧] 如果你要退市,那我陪着你,反正8万股已经减到 轻松的庄芸菲 08-1308-13 18:49
- 86 0 [标榜股份吧] 抢筹失败 zs0608 08-1308-13 18:49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可怕了 见血就晕 08-1308-13 18:49
- 357 1 [中钢天源吧] 无愧于蹭概念之王概念动态|中钢天源新增“消费 股友UsnQ4u 08-1308-13 18:49
- 101 1 [弘业期货吧] 这股一整天都在潜水! 等风的金鳞 08-1308-13 18:49
- 251 2 [天阳科技吧] 完蛋了,。。被量化捕捉。明天一字板 有洞察力的俞彦12 08-1308-13 18:49
- 99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又跌4分钱,严重套牢了 股友396N98986o 08-1308-13 18:49
- 445 7 [太极实业吧] 追高有风险,低位可介入 聚财的金蟾 08-1308-13 18:49
- 236 2 [千里科技吧] 之前被套牢的应该都解套赚钱了吧?赶紧走,不走 龙泉侃股 08-1308-13 18:49
- 73 1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,好样的。又从水面冒出来了!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1308-13 18:49
- 522 5 [乾照光电吧] 来嘛,怎么不破掉缺口,洗9个小时,差不多可以 不知道我是怎么 08-1308-13 18:49
- 266 5 [鲁北化工吧] 年初买了垃圾鲁北化工,现在还亏损近20个点,何 股市中小韭菜 08-1308-13 18:49
- 3744 12 [鹏华酒A吧] 医药 彩色通过 08-1308-13 18:49
- 542 0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逾60%, 蒸发源 奥来德资讯 08-1308-13 18:49
- 122 0 [优趣汇控股吧] 香港消费etf513590放量上涨,技术面看MACD马上 有用的谢卓婷1 08-1308-13 18:49
- 111 0 [海南橡胶吧] 拿50万亩出来搞旅游,一亩盈利1万,一年就多赚5 股友X86207P298 08-1308-13 18:49
- 94 0 [九芝堂吧] 我今天进了这个 有激情的梅昂5 08-1308-13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