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航宇微吧] 砸盘变性的票没几年时间起不来的,看看广东宏图 股友X357M79986 08-1308-13 17:33
- 127 2 [中国海诚吧] 这股散户真多。。。 九华木城 08-1308-13 17:33
- 100 1 [德方纳米吧] 连个实控人都没有的公司 买入就是顶 08-1308-13 17:33
- 320 2 [潍柴重机吧] 牛市行情,买强不买弱!大盘都主升浪了!废材重 无规则追涨杀跌 08-1308-13 17:33
- 80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几天都是高开低走 每天只想躺平 08-1308-13 17:33
- 177 3 [科锐国际吧] 公司有大利空,不让发出来,大家抓紧转告一下, 耐心等待好品质 08-1308-13 17:33
- 59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恐怕暴跌,一切都结束了 A股别进管住手042 08-1308-13 17:33
- 94 3 [钢研高纳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钢铁涨上天了!!军工也涨 懂得珍惜得果果 08-1308-13 17:33
- 84 0 [六九一二吧] 兄弟们,耗子尾汁啊! 盆满成章de云中鹤 08-1308-13 17:33
- 10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第一个程序员已是亿万富豪 股友Q00592601X 08-1308-13 17:32
- 11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妹 股友3gEzNp 08-1308-13 17:32
- 87 0 [盈方微吧] 呵呵,都在看多,继续等低吸,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1308-13 17:32
- 105 0 [中密控股吧] 还有王法吗 来一根 08-1308-13 17:32
- 141 0 [浪莎股份吧] 上证指数大涨-->股民赚到钱-->开始消费-->商 我就只吃一点 08-1308-13 17:32
- 96 0 [神州泰岳吧] 人声鼎沸 股友0338LG2026 08-1308-13 17:32
- 88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被洗了吗? 新乡太行西道二部 08-1308-13 17:32
- 345 6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始数涨停板,不要问我为什么,反正我全仓 福先生来了 08-1308-13 17:32
- 835 6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这种走势有点怕。留下的发财。 A海洋的一滴水A 08-1308-13 17:32
- 176 4 [永安药业吧] 抛压好大啊,主力试盘5天了,都没敢真拉上去, 界海0708 08-1308-13 17:32
- 96 3 [万凯新材吧] 砸的你哭,在这里躲牛市,套一个月再说 巨龙小龙 08-1308-13 17:32
- 9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买了六只基金这只效益是最差的 可可爱爱的小蚕豆 08-1308-13 17:32
- 127 0 [海天味业吧] 易中天都翻10倍了,你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1308-13 17:32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不错的成绩,继续加油! 股友y33t009832 08-1308-13 17:32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关键在于B股,时刻关注吧。摇奖时刻,未来大A第 鸿运照大盘 08-1308-13 17:32
- 10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24.5T飞了半仓,早盘以及前天2 股票逍遥子 08-1308-13 17:32
- 89 1 [京东方A吧] 大盘走的不错。这股居然这样子啊 股友KYlc6x 08-1308-13 17:32
- 741 24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次(临时)会议决议公 金力泰资讯 08-1208-13 17:32
- 119 0 [人民网吧] 人民数据:【名师公开课】数据要素时代:通过数 蓁蓁铁粉 08-1308-13 17:32
- 168 3 [江特电机吧] 几个锂矿都是W双底。。这里能不能走出来呢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8-1308-13 17:32
- 85 2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$易方达中证稀土产业ETF$交易规则在哪里查看? 招财满腹得风傲天 08-1308-13 17:32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魄力单3355/58多看3305~这次黄金3358再次出 灵ZLLJ012 08-1308-13 17:32
- 119 2 [中远海控吧] 鄙人不才,这是所选股票里的唯二绿色的,尾盘庄 淡定哥哥666 08-1308-13 17:32
- 151 5 [国电南瑞吧] 财富呢,咋没看到财富唱空了,是不是被抓起来了 Steven_2017 08-1308-13 17:32
- 429 6 [云南白药吧] 夹头真的可怜,四年前3700点高位买入这货,如今 曹孟德在此 08-1308-13 17:32
- 113 2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代工厂都是科技股吗 温柔地白兰花 08-1308-13 17:32
- 239 1 [华是科技吧] 板块全涨,华是垃圾还是绿的,必须把贵司总经理 股神巴包特 08-1308-13 17:32
- 260 7 [*ST天茂吧] 谁说的明天停牌,刚复牌两天,都没脑子吗 努力学习别墅靠海 08-1308-13 17:32
- 123 2 [ST汇洲吧] 结构性牛市,指的是业绩好的股票才会涨,此股业 大家都不停赚钱 08-1308-13 17:32
- 663 4 [陕国投A吧] 你好,董事长,请问贵公司好多款信托产品债务违 陕国投A股友 08-1208-13 17:32
- 115 0 [鹭燕医药吧] 价值投资的笑话。。。如果明天跌二百点估计会跌 快乐人99181 08-1308-13 17:32
- 337 0 [中文在线吧] 亚视携 Web3 技术进军短剧市场,以 RWA 模式开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1308-13 17:32
- 93 1 [捷强装备吧] 要跌回到10天线55块的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308-13 17:32
- 138 2 [华胜天成吧] 南环路是61吗 股友3317q7x572 08-1308-13 17:32
- 200 7 [长安汽车吧] 猜猜中报股东人数,有没有70万?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8-1308-13 17:32
- 100 3 [佳禾食品吧] 差3分钱,赌赌收盘能不能红,达成九阳 MNGC 08-1308-13 17:32
- 93 0 [中科创达吧] 中创主业公众号,副业吹牛发套。 虎哥牧牛 08-1308-13 17:32
- 288 4 [胜蓝股份吧] 龙头不套人,释放完前几天套牢盘,明天将会是一 巴菲特广东分特 08-1308-13 17:32
- 418 5 [烽火通信吧] 持股待涨,今天连中国长城都涨停了,明天烽火通 财以密成 08-1308-13 17:32
- 83 1 [A50期指吧] 明后天全面高潮啦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1308-13 17:32
- 116 2 [美年健康吧] 兄弟们遭不住了,在这里躲牛市,外面都涨疯了, 文豪123 08-1308-13 17:32
- 184 3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应该有反抽吧 谦逊的小韭菜2023 08-1308-13 17:32
- 116 7 [兆新股份吧] 2.31买进去了,2.35我又跑了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1308-13 17:32
- 103 1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完全被易中天带起来的,直接板块三个多点 远离绞肉机时常 08-1308-13 17:32
- 418 10 [上海合晶吧] 18元4毛多买入5万股 股友6Uz0qY 08-0808-13 17:32
- 146 1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才是脑机接口龙头 赵反派 08-1308-13 17:32
- 126 1 [玻璃吧] 试想一下,09结束后,1000元子,0,1200元子, 临沂的牛 08-1308-13 17:32
- 134 2 [豆粕吧] 就喜欢看中粮被干 股友79u7223p75 08-1308-13 17:32
- 84 1 [龙芯中科吧] 100我考虑一下是否买,怎么能便宜这些喝散户血 马三小 08-1308-13 17:32
- 143 1 [康得3吧] 归集122,10个分别存放12个银行,归集到120? aa000111cc 08-1308-13 17:32
- 173 9 [西宁特钢吧] 买这股票亏了二万三千元,亏得一塌糊涂。 股友3Q651123e6 08-1308-13 17:32
- 247 4 [天桥起重吧] 不增持又压盘意欲何为 霉运退去 08-1308-13 17:32
- 458 6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稀缺赛道潜力还是挺不错的,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 山也听风吖 08-1308-13 17:32
- 181 3 [合康新能吧] 做个人吧 空狗7号 08-1308-13 17:32
- 118 3 [梦洁股份吧] 哥哥全仓了感谢主力,祝主力天天做好人 追牛的大叔007 08-1308-13 17:32
- 467 8 [阜博集团吧] 高位,典型的下揉上搓洗盘,三日内必上新高,说 谋在人成在天 08-1308-13 17:32
- 24504 33 [财经评论吧] 系好安全带!以史为鉴:美国大多数重大市场危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3 17:32
- 161 1 [满贯集团吧] 等来个警告。再等年报吧,看看那个5毛进来的下 投资是慢慢来的 08-1108-13 17:32
- 114 1 [指南针吧] 不会连100都不摸一下就向下了吧?那就太捞了 精准的赵日轩 08-1308-13 17:32
- 160 2 [鸡蛋吧] 国泰中信一起做空鸡蛋了,东财哪有实力抗衡 孤独的炒股人 08-1308-13 17:32
- 122 1 [全聚德吧] 小桂子涨停因为贷款贴息,敢情贷款贴息不屑于买 呀闹叶 08-1308-13 17:32
- 191 2 [新雷能吧] 今天最好跌1分。绿。明天高开一字板走势 天蝎女 08-1308-13 17:32
- 120 0 [长先新材吧] 长先新材:关于新增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长先新材资讯 08-1308-13 17:32
- 356 0 [华昌化工吧] @股友039819el29打不过就删帖?要点脸吧鲨茑沈 股友EL29883986 08-1308-13 17:32
- 113 2 [华蓝集团吧] 还有希望到16.7吗?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1308-13 17:32
- 419 9 [金发科技吧] 题材,业绩都有,为啥涨不起来 感性的夏俞东 08-1308-13 17:32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三个板,都不带割韭菜的,拿好筹码,还有3 LIYUQIANG发财哥 08-1308-13 17:32
- 106 1 [山河智能吧] 摸到20元了,洗盘到18元,再来做22 贝威1983 08-1308-13 17:32
- 164 3 [杭钢股份吧] 一个涨停人气又干到三十了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8-1308-13 17:32
- 103 1 [中直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都是3000亿估值害的,继续做梦! zouzhanli 08-1308-13 17:32
- 96 1 [达实智能吧] 憋个大的 小胜凭智 08-1308-13 17:32
- 155 1 [*ST高鸿吧] 能出去的都是大宗,大宗交易低于3000手还不要, 小钰和油叔 08-1308-13 17:32
- 318 12 [迪马3吧] 等不来投资人消息,等来了这个消息 基民m2A1903023 08-1308-13 17:32
- 186 4 [海能达吧] 各位大哥,这个算是有效突破了吗??? 淡定的潘麦克 08-1308-13 17:32
- 372 7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板上吓走了不是筹码,庄家吃的饱饱的,就看 五月的风风神 08-1308-13 17:32
- 79 2 [华控赛格吧] 前天拉升后悔没出又这个鬼样了垃圾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1308-13 17:32
- 80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关联交易公告 九目化学资讯 08-1308-13 17:3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路向前 股友ip0X9T 08-1308-13 17:32
- 125 0 [德威股份吧] 德威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威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