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4 [西域旅游吧] 的垃圾,47.77进去套死了 鑫鑫向鑫鑫 08-1308-13 17:30
- 956 2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竞价符合,挂单14.30,开盘直接原地起飞, 两只大肥耳 08-1308-13 17:30
- 116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最后的逃命时刻。 你说的都对M 08-1308-13 17:30
- 189 4 [德生科技吧] 还好早上涨1个点就全部抛了!昨天开始就对此股 冲鸭Nirvana91 08-1308-13 17:30
- 311 5 [罗曼股份吧] 有没有类似这样反复封单撤板的案例?后续走势如 雪球热心网友 08-1308-13 17:30
- 301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滴昨天涨势那么好,才涨0.3,我眼瞎了,要是买 古海淘金不容易 08-1208-13 17:30
- 162 7 [德生科技吧] 杂毛票,不能买了 大A靠谱 08-1208-13 17:30
- 101 0 [中微半导吧] 688256涨了这么高这个票还在慢慢来主力功夫深 清雅的宋崴 08-1308-13 17:30
- 94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回踩,,预计后天可以锁仓走出横盘 丙午6655 08-1308-13 17:30
- 89 0 [汉马科技吧] 牛市来了 自由自在的风火 08-1308-13 17:30
- 384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筹码持续集中 最新股东户数下降0.28% 公元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1357 2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:公司激光雷达光学件应用于智能驾驶、 宇瞳光学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139 1 [常山药业吧] 涨跌无所谓,不到我的目标价,我就是不走 希望就在眼前 08-1308-13 17:30
- 182 3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净额负0.11亿,主力做T4.17亿,量比基数346 加粉买妖股3 08-1308-13 17:30
- 353 5 [楚天龙吧] 今天逆板块而行,如果晚上没利空。明天大概率一 股友1193Vu8795 08-1308-13 17:30
- 158 3 [中海达吧] 优秀 沉着冷静2028 08-1308-13 17:30
- 478 8 [建设工业吧] 谁有暗盘啊看看看看 第一个跑 08-1308-13 17:30
- 702 4 [南宁百货吧] 十万天兵重抖擞。 卖小孩的老火柴 08-1308-13 17:30
- 169 4 [易德龙吧] 38.38对子顶代表什么? 股友20I856291L 08-1208-13 17:30
- 118 0 [华锡有色吧] 不会无缘无故涨停的,是不是有重组事项 股友0663x10W33 08-1308-13 17:30
- 227 1 [纯碱吧] 末日期权简直就是庞市杀朱盘,凡到到期日,权利 人中龙凤999 08-1308-13 17:30
- 190 3 [*ST高鸿吧] 今天买了400股,当是救下被困在里面的兄弟出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7:30
- 518 10 [包钢股份吧] 解套了,也卖了; 简简单单937 07-3108-13 17:30
- 242 0 [中金黄金吧] 8月13日黄金股上涨主要是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快手价值投资者 08-1308-13 17:30
- 80 0 [赛力斯吧] 天天绿 真大韭菜 08-1308-13 17:30
- 224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是A股差还是基金经理浑水摸鱼 大时代128 08-1208-13 17:30
- 110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今天飚车,被甩飞了 股友Hh3F6i 08-1308-13 17:30
- 129 0 [纯碱吧] 金十期货整理|第六轮焦炭提涨落地!双焦回调行 怕刺就别吃鱼 08-1308-13 17:30
- 285 0 [一汽解放吧] 5月6月两个月重卡销量根据相关数据贵公司已经跌 一汽解放股友 07-1508-13 17:30
- 80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买些垃圾股呀? 坚定的舒蔚坚 08-1308-13 17:30
- 86 0 [第一创业吧] 大涨一毛四! 茶禅一味也 08-1308-13 17:30
- 73 0 [天富龙吧] 今天进的都是赌徒没什么好说的,以后要抛弃幻想 暴走的天使哥 08-1308-13 17:30
- 97 0 [深物业A吧] 明天反包! 大A小行者 08-1308-13 17:30
- 105 0 [大金重工吧] 收复失地 执牛耳看海 08-1308-13 17:30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15号前一天就是明天 乱花渐欲1988 08-1308-13 17:30
- 168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,选择一只好基金至关重要。 小柿子来了 08-1308-13 17:30
- 8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前面回调没上车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1308-13 17:30
- 329 5 [德固特吧] 难道是重组真要成功了吗 只看不玩 08-1308-13 17:30
- 131 3 [锅圈吧] 有政策利好支持,也不见主力拼命地拉涨啊! 股友kbrBk79470 08-1308-13 17:30
- 95 1 [华控赛格吧] 6元的本真的进退两难呀 微光111111 08-1308-13 17:30
- 130 0 [保龄宝吧] 吃亏是福,我十二三元等价用东方精工换了一部分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08-1308-13 17:30
- 91 0 [皖能电力吧] 成功躲过牛市 股友VM0LPn 08-1308-13 17:30
- 150 0 [宁波海运吧] 昨天的盘中拉高就是为了今天的低价吸筹,所以做 股友t580I05635 08-1308-13 17:30
- 90 0 [中航机载吧] 名副其实的中航败类 股友23G30d0872 08-1308-13 17:30
- 117 0 [天源迪科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金风一吹不得了。 奋力拼搏de无花果 08-1308-13 17:30
- 119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的发布会啥内容咋还没有整理发布 大吉66大利88 08-1308-13 17:30
- 1014 4 [*ST宝实吧] 【概念速递】*ST宝实新增“太阳能”概念 *ST宝实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837 2 [*ST利源吧] 感恩利源,每次进来都赚钱,江湖路远,又下车了 我的票天天涨停 08-1308-13 17:30
- 2577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大东南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457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 电子城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123 0 [炬光科技吧] 今天全市场跌幅达到5%的才22家,这票跌了3个多 踏准主升浪 08-1308-13 17:29
- 119 0 [腾达科技吧] 去年的荣光呢?去年这个时侯你可是大哥航天科技 低吸发家致富 08-1308-13 17:29
- 83 0 [红太阳吧] 躲牛市 美滋滋的斯特拉 08-1308-13 17:29
- 181 2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509(SHFE|ao2509)$ 豪爽大气的罗三仟 08-1308-13 17:29
- 92 2 [佛山照明吧] 把自己玩死了压根没人跟 股友2126U6817m 08-1308-13 17:29
- 414 5 [泰豪科技吧] 头顶五柱香!看来主力是个狠角色 新人保护期玩家 08-0708-13 17:29
- 41 0 [22莞金01吧] 22莞金01:关于东莞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取消 22莞金01资讯 08-1308-13 17:29
- 94 5 [新易盛吧] 哎呀呀,怎么就上去了,能回到215吗?回来我就 主力进场了 08-1308-13 17:29
- 153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K线技术已发出了顶都信号,小心小心。 哈哈mm 08-1308-13 17:29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了一声吆喝,估计很多人陪跑今天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7:29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预祝明日跌停 和和目目 08-1308-13 17:29
- 71 1 [圣邦股份吧] 这票主力庄玩的太脏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8-1308-13 17:29
- 1927 7 [基金动态吧] 我今日小减约总仓位的半个点。主要是恒生医疗保 闲云野鹤小平民 08-0708-13 17:29
- 83 0 [碳酸锂吧] 88840不不不是顶 因果缘 08-1308-13 17:29
- 113 0 [罗牛山吧] 好衰啊,我在三只股票里躲牛市三特索道罗牛山中 潜水小瑞 08-1308-13 17:29
- 146 3 [宁波韵升吧] 在我卖掉的二十分钟涨停了才赚四个点就卖了。。 天天行财运 08-1308-13 17:29
- 84 2 [昊海生科吧] 收盘翻绿 老练的温徐佳蕾 08-1308-13 17:29
- 103 2 [南方航空吧] 还在航空里的,是因为不知道买什么股票了吧 洗不掉的安琪老韭菜 08-1308-13 17:29
- 314 9 [德明利吧] 上午震荡洗盘,下午重拾升势。 股友TCaUfv 08-1308-13 17:29
- 141 0 [新金路吧] 震荡四天了,明天要是还不选择突破,又要持续一 刚正不阿的we 08-1308-13 17:29
- 88 0 [德业股份吧] 刚回本 基民1pH8610991 08-1308-13 17:29
- 112 0 [ST应急吧] 别被ST蒙了眼,核心业务正在憋大招 评古论今 08-1308-13 17:29
- 181 2 [东方财富吧] 那个询价转让的一点八亿多股的东财股票卖完了吗 乡村牧牛 08-1308-13 17:29
- 101 1 [玉禾田吧] 今天竟然没有榜 短线之王龙头战法 08-1308-13 17:29
- 218 3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都别挂买单让今天进的大资金生不如死它敢高 轻快的华艳 08-1308-13 17:29
- 183 2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,不会又偷吃吧? 股友2920386X3p 08-1308-13 17:29
- 82 1 [天汽模吧] 牛市这么个搞,你们还看成宝,牛市谁还来这里赌 勤奋的魏晨19 08-1308-13 17:29
- 87 3 [真视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赚钱啦1_8 08-1308-13 17:29
- 95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,你脑子灵活一点可以吗?你这样不嫌丢人吗 白兰花 08-1308-13 17:29
- 99 0 [奥尼电子吧] 又清仓了,你长吧!大涨我在追! 股友d7061z7296 08-1308-13 17:29
- 115 0 [节能铁汉吧] 拿着的时候就像他们嗨温一样,卖了一下就支棱起 股友7352cX6965 08-1308-13 17:29
- 86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九目化学资讯 08-1308-13 17:29
- 107 0 [英洛华吧] 主要公司老板不行,庄家也是二流子货色 股友869U7U5056 08-1308-13 17:2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掌握50个户头的猪力,就隐藏在散户之中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7:29
- 113 0 [康方生物吧] 终于等到放量上涨,香港医药etf513700今天这个3 花言巧语251 08-1308-13 17:29
- 1524 0 [恒宝股份吧] 8月13日龙虎榜净卖出额前10个股 恒宝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29
- 1983 0 [中国长城吧] 8月13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10个股 中国长城资讯 08-1308-13 17:29
- 91 0 [康美药业吧] 雷打不动,真的优秀 蛮牛妖股 08-1308-13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