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胡说扒到 股友Kc37365012 08-1308-13 17:12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药捷安康-B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183 5 [福日电子吧] 陈小群又在做T了 向100万冲刺 08-1308-13 17:12
- 93 1 [南风股份吧] 看好的太多了,全部清仓,于此股分道扬镳 坚强不屈的欧航巧 08-1308-13 17:12
- 136 3 [浙江东日吧] 看股吧我就知道远远没到头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7:12
- 167 3 [江苏银行吧] 思维惯性要不得,时代变了!!! 沈石 08-1108-13 17:12
- 94 0 [侨源股份吧] 萨-比些卖可惜了,三个月终于站上28! 专一之阿拉丁 08-1308-13 17:12
- 82 0 [中孚信息吧] 明天大跌一次,让我亏个够可以吧 举世无双地赛门 08-1308-13 17:12
- 99 0 [太平鸟吧] 下个星期看半年报股东变化一切见分晓 红彤彤之赫拉 08-1308-13 17:12
- 661 4 [衢州发展吧] 601138工业富联,股价43.68元,总股本198.59亿 股友9750FF2252 08-1308-13 17:12
- 198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终于坐上(动车了)!才刚刚启动!后面还有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308-13 17:12
- 136 1 [国盛证券吧] 都给我群总道歉虽然我也骂了一天 遇事不决且问春风 08-1308-13 17:12
- 90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,前几天33.47元买的,37.19元抛掉了, 股友8N06p85076 08-1308-13 17:12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几个内容发布不出来了。。。 A级笨鸟 08-1308-13 17:12
- 168 8 [力星股份吧] 这股吧有意思,好多垃圾在喊垃圾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8-1308-13 17:12
- 271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有筹码就有机会,今天 财龙出渊 08-1308-13 17:12
- 71 1 [国机汽车吧] 沪指创新高了,超过去年那一波的高点,我们的国 洗澡睡觉美滋滋 08-1308-13 17:12
- 1133 4 [张江高科吧] 在全国的高科技产业园运营加高科技(新质生产力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8-0808-13 17:12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没有建工票,但每天都会关注下上海建工和 牛进菜地 08-1308-13 17:12
- 527 5 [依米康吧] 拓尔思底部上来赚了近12块,亲爱的主力,依米康 WALTER1982 08-1308-13 17:12
- 68 0 [海印5吧] 没事,有16万支撑买盘 你我是韭菜 08-1308-13 17:12
- 109 1 [宁波韵升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杨树阳光 08-1308-13 17:12
- 134 3 [每日互动吧] 套了几个月,49出来了 华贵之送春花 08-1308-13 17:12
- 621 5 [兴齐眼药吧] 这个独创新药伏立康唑,是打破国外垄断的。国内 胜可待之 08-1308-13 17:12
- 540 7 [*ST香雪吧] 现在的香雪,啥都不跟,创新药涨翻天与我无关! 每日财经趣评 08-1308-13 17:12
- 261 3 [*ST香雪吧] 明天开始不用吃面了 每日财经趣评 08-1208-13 17:12
- 103 2 [冰山冷热吧] 你看今天张伟齁没叫,估计割肉了,直接拉升漂亮 守国门 08-1108-13 17:12
- 84 0 [汤姆猫吧] 温猫 股友SGYN56 08-1308-13 17:12
- 85 0 [梅雁吉祥吧] 这控股价太牛逼了 老实人不怕跌 08-1308-13 17:12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8-1308-13 17:12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连跌两天虽然幅度不大不过也很难受啊 虎味椰子球 08-1308-13 17:12
- 728 22 [北纬科技吧] 竞价选出来首选票北纬科技直接进,昨日航天科技 胡说酒道 08-1208-13 17:12
- 82 0 [楚天龙吧] 隔壁恒宝的家人们,把主力筹码抢光了 可靠的沈玺征 08-1308-13 17:12
- 99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走的什么办卡,不属于科技板块了吗?完全被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308-13 17:12
- 126 1 [东吴证券吧] 小,这么变这么强了 非人类中心鉴定 08-1308-13 17:12
- 78 1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8月 岳阳林纸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271 10 [兆日科技吧] 都乱叫个锤子明天直接反包你们就都闭嘴了 一杯无情酒 08-1308-13 17:12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有个跳空缺口,所以谨慎乐观 广州李哥 08-1308-13 17:12
- 791 2 [深城交吧] 未来低空经济相关大会及政策概览(截至2025年8 大湾区四哥 08-1308-13 17:12
- 273 3 [天府文旅吧] 这家伙还真行,我昨天5.56买的今天开盘5.68就出 带你去飞翔 08-1308-13 17:12
- 87 1 [诚迈科技吧] 太强了,王极,霸王坝,你不看看股价 蹭卖柯基 08-1308-13 17:12
- 119 1 [兖矿能源吧] 莫慌,周期股,股价已经pricein了 认认真真的惊奇 08-1308-13 17:12
- 1248 8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今天早盘快速封板,军工和汽车零部件板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7:12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7.2 鵟兑泽 08-1308-13 17:12
- 78 0 [招标股份吧] 台风来了告你了吧 坚强不屈的静海 08-1308-13 17:12
- 581 1 [海亮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海亮股份成交3021.76万元,折价6.81% 海亮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119 0 [粤高速B吧] 多回调点吧,让我也能买点吃股息 yard127 08-1308-13 17:12
- 201 5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大涨哦,涨50%! 股友3h88352e62 08-1308-13 17:12
- 86 0 [共达电声吧] 幸好前天就跑了,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8-1308-13 17:12
- 8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盘高位了明天要回调了,今天清仓大甩卖!估计 先手局 08-1308-13 17:12
- 82 0 [ST中路吧] 看着就来气,走了 只会追涨的Tom 08-1308-13 17:12
- 146 1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下午彻底突破站上去了,强势的话明天接着涨 阿斯塔特泰图斯 08-1308-13 17:12
- 241 8 [上海医药吧] 请问一下上海医药有董秘吗?好想问他一个问题。 股友5t3x309070 08-1308-13 17:12
- 119 0 [中孚信息吧] 最高位都没卖,跌这点算什么,有本事别磨,直接 股友gdxsCf6346 08-1308-13 17:12
- 100 1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涨停 lyh开心 08-1308-13 17:12
- 104 0 [沃森生物吧] 搞合成生物?这路子能成第二增长点吗? 不知名奇迹行者 08-1308-13 17:12
- 115 0 [振华股份吧] 业绩咋样?懂的大佬能来说说吗?去年同期基数很 龙马精神2233 08-1308-13 17:12
- 171 0 [首航新能吧] 创50etf159681这波真的强到没朋友,连续三天放 上面两款 08-1308-13 17:12
- 122 3 [石大胜华吧] 就这个价,6个月后李桂芳就赚几千万。 日积跬步qy 08-1308-13 17:12
- 205 11 [润建股份吧] 下跌中继,短期看42守得住不,守不住就只能看39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8-1208-13 17:12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牛比,怪不得不让荐股,荐股的都被封号了 解大手 08-1308-13 17:12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把你们洗出去怎么拉升? 老特007 08-1308-13 17:12
- 98 0 [煌上煌吧] 明天高开格局,低开就兑现了~ 刺客冲板 08-1308-13 17:12
- 197 14 [乐普生物吧] 9个点了 土龙王 08-1308-13 17:12
- 101 0 [华油能源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华油能源资讯 08-1308-13 17:12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晚上学好隔夜挂单,就操作了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7:12
- 175 4 [光环新网吧] 4年多了还是15块。应该换庄了吧,浪费几年时间 勇敢坚毅的霁川5 08-1308-13 17:12
- 102 2 [天融信吧] 高点8.88拜拜低点7.77吃吃吃 平原的芝士 08-1308-13 17:12
- 141 4 [宏辉果蔬吧] 啥时候破8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8-1308-13 17:12
- 402 6 [东方精工吧] 家人们都看好,周一就危险了 风姿绰约的千隅2 08-0908-13 17:12
- 109 3 [乐普生物吧] 挂的10清仓 我不割就不亏 08-1308-13 17:12
- 279 0 [世运电路吧]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股友55722m23f3 08-1308-13 17:12
- 144 0 [华新建材吧] 真正能不断新高的票,都有着良好的上涨逻辑,而 疯狂小喇叭 08-1308-13 17:12
- 110 1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如果突破5168就会走一波了 仁峰2021 08-1308-13 17:12
- 814 4 [杭钢股份吧] 早晨涨4.5个点追了这个票,吃了5个多点,今年都 穿越牛熊听烟雨 08-1308-13 17:12
- 87 1 [中国电信吧] 被你套了一个多月了,晕死 股友723O56395c 08-1308-13 17:12
- 117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看周线如果要调整到0值,还需要3-5周 大海宝 08-1308-13 17:12
- 586 2 [焦煤吧] 这些天一直在观察永安这个席位,永安这个席位一 总是晚睡 08-1308-13 17:12
- 93 1 [倍加洁吧] 总有一些票存在的意义就是割韭菜。远离一字板, Hali77 08-1308-13 17:12
- 336 3 [中国船舶吧] 5.01现价折算后37.42。是不是买中国重工更有性 黑色妖瞳 08-1208-13 17:12
- 91 0 [日出东方吧] 什么时候跌到8元 温和友善的静渊7 08-1308-13 17:12
- 105 0 [中国铝业吧] 铝涨得真猛 TomXiong 08-1308-13 17:12
- 86 1 [众泰汽车吧] 【中信证券:智元公布灵巧手新专利关注腱绳套管 一湖开水 08-1308-13 17:12
- 147 0 [中国广核吧] 不是什么第十九届届中国品牌节说中广核2000亿市 股友8W737o7178 08-1308-13 17:12
- 105 0 [信达证券吧] 这波上涨证券能喝汤都够呛,大盘回调他必砸,还 股友998316926djh 08-1308-13 17:11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委托博弈是一个挺不错的工具 股友93Z267M191 08-1308-13 17:11
- 145 3 [菜粕吧] 昨天的这个时候,空头可是很多话说的?怎么今天 炒期养狗 08-1308-13 17:11
- 153 2 [广东建科吧] 看错了,闭关二十分钟反思,反省看不懂,牛市真 理性K线 08-1308-13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