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人家涨到拿布袋拿钱了。400076连喝口汤都没有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1308-13 16:13
- 743 3 [速腾聚创吧] 给你套住了1.5万股没钱买的无心插柳涨停了 常冠稀 08-1308-13 16:13
- 102 2 [茶百道吧] 尾盘绿必至 价值舵手 08-1308-13 16:13
- 135 4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手上有筹码的,都在偷偷笑的合不拢嘴了吧。-0.4 股友dn27990563 08-1108-13 16:13
- 430 7 [英威腾吧] 早告诉你们了,8.86元是英威腾永远无法逾越的鸿 微笑的刺客886 08-1108-13 16:13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高开开局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1308-13 16:13
- 93 0 [金浦钛业吧] 置入优质资产,置出垃圾资产。 只卖涨停板 08-1308-13 16:13
- 174 0 [博道嘉丰混合A吧] 大盘涨,你不涨水平高 基民8139l1O889 08-1308-13 16:13
- 519 9 [迈为股份吧] 我是个大韭菜 乘风破浪181818 08-1308-13 16:13
- 86 0 [德方纳米吧] 除了爹更是爹,除了做空更是做空,除了要现金更 跌还有更低 08-1308-13 16:12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混债性价比高于纯债,多资产配置更灵活,能涨抗 机灵的帅小子 08-1308-13 16:12
- 87 0 [新易盛吧] 国外光模块公司业绩暴涨, 发财哥sz 08-1308-13 16:12
- 466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华光源海:深耕国际物流多年 将加强与国际班轮 挖贝网 08-1308-13 16:12
- 132 2 [凯文教育吧] 停盘前会拉升一下吗 Okay008 08-1308-13 16:12
- 116 0 [亚星锚链吧] 这股根本不担心,短期调整,中长期稳步向上,今 股友7D35E96527 08-1308-13 16:12
- 88 0 [奇异互动吧] 奇异互动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奇异互动资讯 08-1308-13 16:12
- 101 0 [沐融科技吧] 沐融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沐融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6:12
- 133 0 [迈特望吧] 迈特望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并 迈特望资讯 08-1308-13 16:12
- 88 0 [铭汉股份吧] 铭汉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铭汉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6:12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风向不对,努力白费!还好早跑! 股票创业 08-1308-13 16:12
- 78 0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具有教材教辅业务垄断优势,现金流充沛 股友17d458269M 08-1308-13 16:12
- 112 3 [优必选吧] 越僵,地平线都新高,就你一个跳水。爱了爱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308-13 16:12
- 287 8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真的没人要了,。。。 有激情的梅昂5 08-1308-13 16:12
- 111 2 [药明生物吧] 基本面,逻辑都是最差的,股价与之匹配! 自省得宝瓶座 08-1308-13 16:12
- 225 5 [天齐锂业吧] 光模块翻了四倍还在涨 赚稳定的钱 08-1308-13 16:12
- 475 13 [内蒙一机吧] 现在还可以追高买入内蒙一机吗?之前都是觉得太 基民0oE7060916 08-1308-13 16:12
- 171 2 [通领科技吧] 下周应该有二轮问询函,一切都是既定的模样。 笑嘻嘻的老哥 06-0508-13 16:12
- 139 2 [高新发展吧] 会资产注入吗? szwo 08-1308-13 16:12
- 117 0 [通用股份吧] 没有视死如归的心态不要在这里了,虽一启动就翻 人生缘2 08-1308-13 16:12
- 82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刚清仓川环 西南大表哥 08-1308-13 16:12
- 77 0 [万集科技吧] 万绿科技垃圾战斗机 tolen 08-1308-13 16:12
- 103 1 [可立克吧] 卧槽,这盘洗的,玩不过啊 回头是岸股海无涯 08-1308-13 16:12
- 129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不要拉了,可以水下洗盘一天,好不好?明天 顽强的大刚炮 08-1308-13 16:12
- 99 2 [常青科技吧] 这啥lj?尾盘哪个在砸 只抓龙头111 08-1308-13 16:12
- 100 0 [中国化学吧] 公司5至10年每年增长约10%!大家看着操作罢! 友善地小山楂 08-1308-13 16:12
- 357 2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是国内政策加消息助推,再过几天马斯克那边 uuu93 08-1208-13 16:12
- 174 2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红土,4.49 醉爱琉璃 08-1208-13 16:12
- 281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两市成交1.8万亿,中位数上涨0.94%,全市场 我2025必暴富 08-1308-13 16:12
- 335 5 [每日互动吧] 可惜没拉起来。还是受那个小作文的影响。本来趋 一梦黄粱V 08-1308-13 16:12
- 1282 16 [天元智能吧] 恭喜恭喜! 阿弥陀佛592404 08-1308-13 16:12
- 271 4 [太安堂3吧] 太安堂3:董事任命公告 太安堂3资讯 08-1208-13 16:12
- 141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尾盘加速上涨,反而蓝思科技港股在跳水,这 跟着大V反着买 08-1308-13 16:12
- 119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车? 股市种田 08-1308-13 16:12
- 101 2 [重庆港吧] 我终于在重庆港躲过了牛市 DSZDuKu 08-1308-13 16:12
- 130 1 [九典制药吧] 散户太多,昨天不小心进了,今天18.02果断离场 n142994086253f8e9978 08-1308-13 16:12
- 97 1 [松芝股份吧] $松芝股份(SZ002454)$ 股友X912515p99 08-1308-13 16:12
- 29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收盘估算了一下,今天天弘越南基金涨幅在+0.35 基民L6033998D7 08-1308-13 16:12
- 110 2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总该表演了吧? 向阳而生七曜同辉 08-1308-13 16:12
- 61 2 [山河智能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开始调整 深谋远虑的柯卉沐 08-1308-13 16:12
- 100 2 [海康威视吧] 不给力啊。撤了,熬不住了 多拉A猛 08-1308-13 16:12
- 555 8 [天马科技吧] 阿堂又在打鸡血,喂鸡汤,画大饼了,同志们望梅 佛顶珠 08-1308-13 16:12
- 435 1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2025年一季报主升浪:(2025年3月12日 常赢不败 08-1008-13 16:12
- 171 2 [长春高新吧] 这家伙不是药???? 投资就是投牛人 08-1308-13 16:1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联合出品,吉视传媒 亏钱亏的好伤心 08-1308-13 16:12
- 393 0 [北京文化吧] 牛市已来,北文何去何从,铁子们快来指导下 疾风亚索EQR 08-1308-13 16:12
- 157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删我发言,坚定的跑 股友9169kp2835 08-1308-13 16:12
- 134 1 [亨通光电吧] 看看月线,不是短期的行情。散户现在要做的就是 等风的小散 08-1308-13 16:12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截至午间收盘,上证指数涨0.56%,报3686.34点; 股友1U33129T71 08-1308-13 16:12
- 178 4 [综艺股份吧] 前面拉这么多一字板、这纱布主力的货还没出完 欧o公子 08-1308-13 16:12
- 255 3 [中色股份吧] 6.10~6.12元三个价位又重现万手哥的身影,这是 来得巧 08-1308-13 16:12
- 874 2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这么好的行情,他既然没涨停过 股友itkGUr 08-1308-13 16:12
- 81 0 [芯原股份吧] 先走半仓,继续观望。。。。 狗狗祟祟做T 08-1308-13 16:12
- 74 0 [容大感光吧] 这怂货连创业板指数都跟不上 成达8888 08-1308-13 16:12
- 136 1 [圣晖集成吧] 一直看好,明天冲刺了 成熟的司马宜仲 08-1308-13 16:12
- 151 6 [绿田机械吧] 一飞冲天会有时 收益干翻太阳系 08-1308-13 16:12
- 132 3 [漳州发展吧] 看了定增预案,是为了公司业绩,提升持续盈利能 姐的霸气 08-1308-13 16:12
- 76 0 [武商集团吧] 不怕不怕,昨天最高点被套,今天照样解套跑 蒋阿呆 08-1308-13 16:12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股友256536ef03 08-1308-13 16:12
- 82 0 [ST美晨吧] 恐高都是苦命人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6:12
- 84 0 [红日药业吧] 假创新药, 股友jxrb1d 08-1308-13 16:12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平仓收米600美金】空单已全部平仓,整体收米6 傅哥短线 08-1308-13 16:12
- 199 0 [宇华教育吧] 李处生为何躲躲藏藏?不面对股东???? 套总2008 08-1308-13 16:12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的 股友6839C5322l 08-1308-13 16:12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我怎么就没一只票涨停?有些还在跌 鑫悦鑫悦 08-1308-13 16:12
- 91 0 [NYMEX原油吧] 我在这躲牛市 浠茶寕6592 08-1308-13 16:12
- 88 0 [生意宝吧] 今天会不会有猫狗榜? 财源滚滚588 08-1308-13 16:12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没榜吗? 浮云一日游 08-1308-13 16:12
- 75 0 [中化国际吧] 欧心的垃圾 洒脱的游资 08-1308-13 16:12
- 125 1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继续涨 风度儒雅的冷昆 08-1308-13 16:12
- 119 0 [冠城新材吧] 稍安勿躁补偿金还没到账。 萧国枫子 08-1308-13 16:12
- 211 4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的故事就是国内唯一做汽车自动驾驶芯片的 文润天涯 08-1308-13 16:12
- 120 3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是吗? 投资就是投牛人 08-1308-13 16:12
- 123 2 [杉杉股份吧] 华胜天成流出12个亿也是涨你才流出几仟万这就跌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8-1308-13 16:12
- 88 2 [福达合金吧] 一个小小的缺口不想麻麻利利地突破,难道没有吃 红三鑫 08-1308-13 16:12
- 494 3 [福日电子吧] 朗进科技,液冷行业未涨股,补涨一倍以上,公司 操盘达人 08-1308-13 16:12
- 301 4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摘帽利好变利空,明天收盘大跌,一周内跌破 悠然登山 08-1308-13 16:12
- 128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本质:文字上各种高大上概念齐全,但事实的 wyxm777 08-1308-13 16:12
- 69 0 [六九一二吧] 完了,快 花开有余地苏星河 08-1308-13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