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应该是老罗回购行情结束 我无妮称4011 08-1308-13 16:11
- 97 0 [华医转债吧] 明天暴跌 有魄力的少梦月7 08-1308-13 16:11
- 92 1 [百洋医药吧] 借利好出货了,等回调可以再买,长期看到30以上 凯林1818 08-1308-13 16:11
- 87 2 [佳先股份吧] 要不就是下来补缺口 女士张婷 08-1308-13 16:11
- 460 3 [海利得吧] 为什么牛市里,你没有天天抓热点的本事,持股不 股友fGKp0e 06-2408-13 16:11
- 82 0 [奇安信-U吧] 在奇安信躲牛市 长线三七互娱 08-1308-13 16:11
- 81 0 [王府井吧] 要开始跌了准备好了吗 盐酸氟西丁 08-1308-13 16:11
- 100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转折期如何把握投资机会?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1308-13 16:11
- 158 0 [利欧股份吧] 华为概念:2024年度,利欧数字媒体代理事业群持 股友32209x519W 08-1308-13 16:10
- 176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涨还是跌目前我真的不知道!!但是我知道昨 九二加满888 08-1308-13 16:10
- 69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天涨停了吗?没有×7 重组_20cm_中新股 08-1308-13 16:10
- 84 1 [北京科锐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1308-13 16:10
- 667 2 [华策影视吧] 8.13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7.71,换手率5%。今 沈罕见 08-1308-13 16:10
- 75 2 [云顶新耀吧] 创新药的脸都被你丢光了,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1308-13 16:10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挺好,不跌就是赚了! 超帆77 08-1308-13 16:10
- 83 1 [万泰生物吧] ,这是个融券股,空头盘 阳光的贺婷松 08-1308-13 16:10
- 197 1 [电投产融吧] 这种明着重组的,前期大涨的,等通过时有可能会 招财广进de古榕 08-1308-13 16:10
- 577 1 [云鼎科技吧] 早盘恒生出掉了,手里的医药和云鼎是真垃圾,这 肉宝会抄底 08-1308-13 16:10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市场多空每天一如既往都有 陈鸢24418160 08-1308-13 16:10
- 151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人说炒股像谈恋爱,绿了就分手。可今天新能源 竞界_J 08-1308-13 16:10
- 139 1 [创梦天地吧] 这垃圾今年还跌了60%多,外面都涨疯了 kakarong 08-1308-13 16:10
- 140 1 [焦煤吧] 今晚多头很危险咯 Junkang 08-1308-13 16:10
- 9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量平推交易,好累,且没撒利润。 稳中裘 08-1308-13 16:10
- 89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发展不动了,我来砸个盘吧 乌拉怪 08-1308-13 16:10
- 126 1 [长芯博创吧] 这周看120-130。 keenZ 08-1308-13 16:10
- 171 5 [神州信息吧] 完了,恒宝害了我,进早了。 空空英雄 08-1308-13 16:10
- 81 0 [沐融科技吧] 沐融科技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沐融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6:10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短线拿下70点 阳Lyangv190 08-1308-13 16:10
- 76 0 [京东方A吧] 这家伙跟大盘反着来 回本路狂奔小虾米 08-1308-13 16:10
- 116 1 [仁东控股吧] 这股成死股了,从重新完一直跌,现在成交量也不 坚韧的馨雪光 08-1308-13 16:10
- 92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板,连续30个板 蹲坑掘金 08-1308-13 16:10
- 106 2 [亚泰集团吧] 凯文老师说指数不会跌那好手中筹码赌一把 股友r519797w00 08-1308-13 16:10
- 69 1 [中国出版吧] 回到6.5 多余的A 08-1308-13 16:10
- 138 2 [航天科技吧] 两天换手充分释放获利盘,明天应该缩量加速了吧 忍耐的伏特加 08-1308-13 16:10
- 169 1 [*ST宝馨吧] 前两天还说我是庄拖的过来给我道歉,主升浪已开 红红上红上 08-1308-13 16:10
- 84 1 [航天电器吧] 可能要跟随大盘来一次深度调整了 股友43OR12 08-1308-13 16:10
- 287 7 [雄韬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同时又在骗散户接盘。大家注意 股友Ny3wYG 08-1308-13 16:10
- 100 0 [高新发展吧] 一眼望去,股吧满屏大聪明 Master 08-1308-13 16:10
- 649 4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二季度业绩超预期,单Q2总营收入142.08 股友6M9230y025 08-1308-13 16:10
- 116 1 [长江传媒吧] 国企绩效改革下我看好长江 nniioco 08-1108-13 16:1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怒涨一分 妹妹msy 08-1308-13 16:10
- 407 0 [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] 这地方黄了吗? 快乐驿站1688 08-1308-13 16:10
- 145 2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早就被大资金抛弃了,只有散户在里面抱团, 巴菲猫2030 08-1308-13 16:10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行不行 驰骋的太昱 08-1308-13 16:10
- 104 0 [奇异互动吧] 奇异互动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 奇异互动资讯 08-1308-13 16:10
- 81 0 [万兴科技吧] 冲上市肯定要,好好搞股价吧 望_暴_富___a 08-1308-13 16:10
- 96 0 [*ST九鼎吧] 27.85还有缺口嗨哥爱主力,主力爱嗨哥。 嗨起来啊 08-1308-13 16:1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麦迪现在看政策、行业、技术趋势都对它有利,中 箴言3 08-1308-13 16:10
- 126 1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308-13 16:10
- 139 1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买入浙江东方10000股 财富华锐锋88888 08-1308-13 16:10
- 161 2 [交投生态吧] 一个交投一个联合,真是卧龙凤雏,明牌的都走不 我的回本之路啊 08-1308-13 16:10
- 199 4 [银轮股份吧] 拉高出货!当心跳水! 知识的康亚特 08-1308-13 16:10
- 504 4 [蓝色光标吧] 为什么会有人负20%卖?我想不通?有大神可以为 钓鱼就钓塘老板 08-1208-13 16:10
- 110 1 [华菱精工吧] 上周五我最低价接的13.95-13.97元 与股会话Z 08-1108-13 16:10
- 124 1 [南玻A吧] 回本的周期有点长,天天都在等时机 昭德塞违 08-0708-13 16:10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100亿,今天给工业富联都顶到涨停了。这里面拉 方展博z 08-1308-13 16:10
- 92 0 [澜起科技吧] 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8-1308-13 16:10
- 138 1 [利安隆吧] 谁愿意现在买准备好了站岗!看看他的减持计划就 dl8 08-1308-13 16:10
- 275 3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:关于董事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 横河精密资讯 08-1208-13 16:10
- 90 0 [海天味业吧] 在海天躲一躲牛市吧! 价投践行123 08-1308-13 16:10
- 157 0 [维峰电子吧] 贵司年中分红,能否高送转,增加流通股? 维峰电子股友 08-1208-13 16:10
- 68 0 [国星光电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8月10日,贵 国星光电股友 08-1008-13 16:10
- 80 0 [中州证券吧] 天天倒数的拉几,涨一点点都费劲得很 有魄力的雨冰城3 08-1308-13 16:10
- 105 0 [达威股份吧] 22.66站住了,下一步看23.18,加油 眯眯兔金多多 08-1308-13 16:10
- 89 0 [彩虹集团吧] 这帮托散播一些不实消息,又不用负责,然后再消 向庄狗投降 08-1308-13 16:10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10手起买差1毛就买、涨2毛就卖 股友17Q0607A68 08-1308-13 16:10
- 83 1 [腾达科技吧] 等晚一点,看看中报业绩 做反T的游小白 08-1308-13 16:10
- 100 0 [大连重工吧] 为什么发不出来,是因为字数不够么? 股友PD9M690158 08-1308-13 16:10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幸亏这几天大盘指数上涨了,要是跌,不知道你回 天助我也 08-1308-13 16:10
- 64 1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0672T39n19 08-1308-13 16:10
- 310 1 [合百集团吧] 看不懂逻辑快点离场给主力清洗浮筹 盘中说道 08-1308-13 16:10
- 81490 344 [*ST高鸿吧] 1.6亿罚单+退市!*ST高鸿造假落幕 *ST高鸿资讯 08-0808-13 16:10
- 179 1 [*ST国中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越 笑看云卷云舒58 08-1308-13 16:10
- 122 2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雷? 股友796YZ18021 08-1308-13 16:10
- 437 3 [科恒股份吧] 来这里报道 非诚勿扰之者 08-1308-13 16:10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39块多卖飞了,心碎 Nowhereman 08-1308-13 16:10
- 73 0 [云顶新耀吧] 全宇宙最烂的创新药股票,没有之一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8-1308-13 16:10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人生如棋 懂财嘉 08-1308-13 16:10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突破不了压力位,很难上去!还有很多套牢盘! 发财大手手 08-1308-13 16:10
- 681 2 [奥瑞德吧] 眼光放远点,不要只盯着眼前的三瓜俩枣 给我来一打涨停 08-1308-13 16:10
- 106 2 [统一股份吧] 只有站稳23元有效的,或者拉个涨停,彻底变了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6:10
- 209 3 [中国电影吧] 还看个毛电影,刚开始有多热血沸腾的支持,现在 机智的温伟涛1 08-1308-13 16:10
- 156 4 [铭普光磁吧] 我为什么昨天拼命唱多,就是因为要涨,大家却不 十诫第一等 08-1308-13 16:10
- 122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还是这个$圆信永丰医药健康A$表现杠杠滴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1308-13 16:10
- 131 0 [双汇发展吧] $双汇发展(SZ000895)$$招商银行(SH600036)$$农 brr886 08-1308-13 16:10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针对4省区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0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塔城高质量产投基金中心成立 出资额1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0
- 114 0 [光启技术吧] 月底涨停,至于是哪个月底,不方便透露,为啥不 买不急卖不贪666 08-1308-13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