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2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基是双金牛经理,但基长势欠缺,加把油吧!不 基民183i92K803 08-1208-13 17:11
- 118 0 [飞力达吧] 前期打压完了,吸筹阶段,就看谁熬的住 股友gdxsCf6346 08-1308-13 17:11
- 404 0 [力合科创吧] 近日,灵心巧手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 股友0H2u633183 08-1308-13 17:11
- 222 0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手法毒辣,下重手!开盘打压,一直到下午突 羊羊羊4694 08-1308-13 17:11
- 98 0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指数涨成牛,本基金在低位还没有方向 基民62266i1z81 08-1308-13 17:11
- 170 0 [斯菱智驱吧] 连续5天的调整,都没有跌掉前面大阳线的一半, 浦江一股民 08-1308-13 17:11
- 91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$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$摩托车进去,自行车出来。 爱吃韭菜的羊 08-1308-13 17:11
- 92 2 [顺景科技吧] 拿了5天了,天天跌,要不要割 牛市天天红 08-1308-13 17:11
- 236 5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是第二波行情的开始?还是继续调整的一次放 大道必简 08-1308-13 17:11
- 268 2 [精锻科技吧] 鸭头囟味刚刚出锅,有需要送上门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8-1308-13 17:11
- 197 5 [众泰汽车吧] 3.048的本,遥遥无期 股友53zh563670 08-1308-13 17:11
- 86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现在抄底真是赚到了 岁梦半尺见3 08-1308-13 17:11
- 118 0 [凤凰航运吧] 看来二股东不急着出货 五篇大文章 08-1308-13 17:11
- 80 0 [纯碱吧] 两天内补下方缺口 南郊豺狗 08-1308-13 17:11
- 105 1 [天津港吧] 支柱企业就是稳 穿越回来我还是输 08-1308-13 17:11
- 139 2 [达安基因吧] 踩过20日均线,明天要选方向了,今天资金去跟热 小赚快跑叽叽叽 08-1308-13 17:11
- 90 0 [小熊电器吧] 冲啊 东东将军 08-1308-13 17:11
- 88 0 [迪安诊断吧] 大盘随时深度调整,你们说说,这货要跌到哪里去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1308-13 17:11
- 89 0 [今世缘吧] 今年的主升行情是酒类除外的行情。 n8270136990712466516 08-1308-13 17:11
- 93 0 [威士顿吧] 别的票天天大涨,你是这能耐得住。 有梦想de紫荆 08-1308-13 17:11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贵宴樽酒,你这个驴熊 幽默的慕容南 08-1308-13 17:11
- 108 1 [新疆交建吧] 这都没有龙虎榜吗 一陸常红 08-1308-13 17:11
- 133 3 [雄韬股份吧] 边拉边洗?,花小钱办大事儿 微风是我 08-1308-13 17:11
- 125 1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看名字是实业公司,但被老总搞成了投机 股友abpPI9 08-1308-13 17:11
- 179 2 [东杰智能吧] 变更实控人,究竟是谁接手?知道的请说一下,谢 我就放得下 08-1308-13 17:11
- 149 7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可以买入。 韭皇DX 08-1308-13 17:11
- 173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看来今天是普跌的一天了 一帘幽梦好 08-0808-13 17:11
- 518 11 [永泰生物-B吧] 这波挑战22元高度还是有可能的 发abc225 07-1408-13 17:11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色与军工是两同胞兄弟,有色的走强必将会与军 巴菲特X 08-1308-13 17:11
- 294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快速拉升,追高买,最终一口7万多手的大单 ablehe888 08-1308-13 17:11
- 102 0 [超声电子吧] 放量滞涨,出货完毕,明天黑4板上钉钉 趋东北 08-1308-13 17:11
- 97 0 [泰格医药吧] 每天都要骂,真不争气 纯真善良的栖云4 08-1308-13 17:11
- 51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今天晚上分红咯 一知世郎 08-1308-13 17:11
- 88 0 [玉禾田吧] 明天最好是低开震荡拉升 阳明西路国盛大佬 08-1308-13 17:11
- 2227 39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已脱胎换骨,它已不再是单纯车企 炒股见人性 08-1108-13 17:11
- 127 0 [创新新材吧] 他祖师爷工业富联都涨上天了,他不动!二季度业 即分高下 08-1308-13 17:11
- 7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市相对平稳 跄跄来也 08-1308-13 17:11
- 80 1 [盟固利吧] 调低可以补仓的,向上的空间还很大 可爱的喵 08-1308-13 17:11
- 187 3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11.77的标准对子,就问你们怕不怕 万手砸盘韭菜哥 08-1308-13 17:11
- 406 5 [多晶硅吧] 今日仓单210 股友7976kQ0136 08-1308-13 17:11
- 164 2 [硕贝德吧] 明天能不能给个低开5个点的低吸机会? 股友HfGYQR 08-1308-13 17:11
- 215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行业利好不断,人形机器人测试进展、工业自动化 戏5171 08-1308-13 17:11
- 99 2 [汇金科技吧] 进来了嘿嘿 二板放量优先 08-1308-13 17:11
- 783 1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开始数板了 为家人们找利好 08-1208-13 17:11
- 544 0 [赣锋锂业吧] 成本越做越高了,太拉跨了! 梭哈大神666 08-1308-13 17:10
- 926 0 [深南电路吧] 超短,明日! 超短esn658 08-1308-13 17:10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40搞起来 小赚一点就开心 08-1308-13 17:10
- 101 0 [嘉欣丝绸吧] 嘉欣死丑 股友NllRgI 08-1308-13 17:10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垃圾庄,不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8-1308-13 17:10
- 106 0 [恒宝股份吧] 68亿的成交额,龙虎榜能看出啥?游资能左右涨跌 专心的酸萝卜 08-1308-13 17:10
- 1091905 1626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发布联合声明:双方再次暂停实施24%的关税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3 17:10
- 91 0 [软通动力吧] 大盘那么猛,你这么软 股友9dF7212705 08-1308-13 17:10
- 161 0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今天受summiT中报业绩公布大跌影响,明天䃼 至简龍 08-1308-13 17:10
- 154 0 [广发瑞锦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唐总啊,这可是你个人管理啊,用点呢,别伤了那 它各9 08-1308-13 17:10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年没指望了,散了吧 保利股东 08-1308-13 17:10
- 67 4 [股市实战吧] 验证个人逻辑!明天看结果有你们理想的股票吗? 爲万世开太平 08-1308-13 17:10
- 239 3 [东软集团吧] 卖了换华胜 股友665955v6U6 08-1308-13 17:10
- 108 4 [润建股份吧] 润贱会狠狠抽看多散户耳光。每天都是有利好借利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08-1308-13 17:10
- 9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A股继续上涨 跄跄来也 08-1308-13 17:10
- 89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冲高回落收阳 大八子 08-1308-13 17:10
- 84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应该好能涨留着不卖了 一米阳光f6 08-1308-13 17:10
- 93 0 [天康生物吧] 价值是不是4块。是的话赶紧的下来 严谨的孙泽哈 08-1308-13 17:10
- 93 0 [金开新能吧] 大盘都创21年新高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 小绵羊_咩咩咩 08-1308-13 17:10
- 104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不会补缺口 无名小卒337 08-1308-13 17:10
- 89 1 [盟固利吧] 回来看看还有没有老户,我是六月七月各做一波, 财来生根 08-1308-13 17:10
- 152 1 [中信重工吧] 拿了一周亏2000出 G资委07 08-1308-13 17:10
- 100 2 [亚泰集团吧] 顶背离,明天子等着你们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7:10
- 99 0 [ST中装吧] 三年都熬过来了,不差这几天,黎明前的黑暗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8-1308-13 17:10
- 95 1 [黄山谷捷吧] 全是散户,怎么可能涨?都在意吧? 寻财的老牛道 08-1308-13 17:10
- 168 2 [天岳先进吧] 从AI眼镜到电动车800V平台,碳化硅的应用场景越 股友66688ll 08-1308-13 17:10
- 10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要操作了,看老千表演就行了,万一合股就惨了 火龙果不好吃 08-1308-13 17:10
- 997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:公司开启了PCB行业激光技术的应用开 帝尔激光资讯 08-1308-13 17:10
- 162 2 [保利联合吧] 在这里面呆的都不自信了,昨天心一狠割了,出去 求求主力拉个板 08-1308-13 17:10
- 122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冲高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8-1308-13 17:10
- 248 6 [百傲化学吧] 看不懂了,我刚卖了买了际华集团!就给我整这? 速喜大吉 08-1308-13 17:10
- 733 7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飞龙在天相遇是缘一起赚钱 我是智者楚轩 08-1308-13 17:10
- 15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波炒的就是国盛。比如国盛证券,华胜天成。什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7:10
- 96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恶庄 想飞的毛毛虫 08-1308-13 17:10
- 112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要提高换手率 股友Z9ixiW 08-1308-13 17:10
- 173 2 [友好集团吧] 看4月22号走势和今天一样,换手都一样。这要给 股友7776083g3h 08-1308-13 17:10
- 244 3 [良信股份吧] 信不信由你,明天必板,向上向下不知道!嘿嘿 卿哥66 08-1308-13 17:10
- 105 1 [方邦股份吧] 铜冠,福德都飞升,买了个,道心破碎 不在红楼耍朋友 08-1308-13 17:10
- 7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几年了 基民PmKXtW 08-1308-13 17:10
- 304 7 [红枣吧] 今年新疆红枣减产五到六成,12月期货会上16000 堆金满腹de陈家洛 08-1308-13 17:10
- 1478 17 [*ST亚振吧] 我就说昨晚亚振的公告就是利好兑现,域潇3开盘 st龙头挖掘机 08-1308-13 17:10
- 112 0 [华康股份吧] 相信华康,相信德水,必有厚报 多空双方pK 08-1308-13 17:10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破20日均线。更不敢碰了。 聪颖的福多多 08-1308-13 17:10
- 220 0 [ST盈放吧] 盈放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ST盈放资讯 08-1308-13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