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冀衡医药吧] 3天龙虎榜,只卖无买——老鼠仓出货完毕,拉萨 AI老登 08-1308-13 17:13
- 227 2 [金宏气体吧] 弱,出了 现在熊市要忍住 08-1308-13 17:13
- 479 0 [中马传动吧] 继续。 娇enm598 08-1308-13 17:13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看来是真有情况,没有榜 莎朗嘿呦 08-1308-13 17:13
- 85 0 [宿迁联盛吧] 875买点儿 急跌财入门 08-1308-13 17:13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回本难 谦谦君子2787 08-1308-13 17:13
- 1065 1 [永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2024年披露年报中超导产品收入确认有多 永鼎股份股友 07-0408-13 17:13
- 127 2 [XD华电国吧] 买了华电国际的投资人是不是感觉到和吃了苍蝇一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1308-13 17:13
- 230 4 [梅雁吉祥吧] 国家现在政策上鼓励找矿开矿!为什么梅雁股份公 基民RtKuQW 08-1308-13 17:13
- 121 0 [德威股份吧] 德威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德威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88 0 [置富科技吧] 置富科技:关于拟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公告 置富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81 0 [四维材料吧] 四维材料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周基元) 四维材料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223 0 [ST盈放吧] 盈放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ST盈放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183 4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2点拉升,要进的快进,要走的快走。 MrWuwu 08-1308-13 17:13
- 317 4 [利能5吧] 利能5一定会成功恢复上市。 dfwangzq 08-1308-13 17:13
- 77 0 [长飞光纤吧] 这玩意该强不强可以走了 生机富贵地周瑜 08-1308-13 17:13
- 807 0 [蔚蓝锂芯吧] 46W开启记录复盘日记,第六十七天持仓:300353 卜式牧牛 08-1308-13 17:13
- 516 1 [大东南吧] 你好,请问公司8.08号股东户数多少,另外大股东 大东南股友 08-1308-13 17:13
- 129 2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调整完毕,可以突破前高了! 股市上万点 08-1308-13 17:13
- 174 1 [国泰中证钢铁ETF联接C吧] 太弱了,是否转走呀? 基民wO0nu0 08-1308-13 17:13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种合力票,等跌破10日线再走 不安分的程序员 08-1308-13 17:13
- 114 1 [天山股份吧] 明天涨停吧 丨冰城小王子 08-1308-13 17:13
- 137 3 [ST京机吧] 牛市拿问题股躲牛市真服了这些吧友 T小民7446 08-1308-13 17:13
- 1718 14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钱途无量任我行 08-1308-13 17:13
- 152 4 [中国海诚吧] 我就想知道这些砸单是哪儿来的,就算是量化也不 股友86q55q1092 08-1308-13 17:13
- 217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黄金下跌这只鸡今天又要绿了 基民m073253Z93 08-1208-13 17:13
- 119 0 [迈瑞医疗吧] 只希望迈瑞别把大家当搞一堆机器人来胡弄人,你 守望稻田的农夫 08-1308-13 17:13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增长确定,均线多头排列,后市继续看涨立讯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8-1308-13 17:13
- 90 0 [天孚通信吧] 歪瓜裂枣什么时候进来 寻常的秋影安 08-1308-13 17:13
- 93 0 [楚江新材吧] 对天鸟的投资倒是行,关键老姜卖废铜烂铁出身能 家财亨通de雪舞 08-1308-13 17:13
- 173 1 [玻璃吧] 01估计周五国泰净空又会超过20万手,真是做空一 西北大汗子 08-1308-13 17:13
- 127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一字了 广东一哥龙 08-1308-13 17:13
- 117 0 [一汽解放吧] 未来公司会持续加强自身经营建设,努力提升业绩 一汽解放股友 07-0708-13 17:13
- 121 0 [国统股份吧] 黑心公司发利好骗散户接盘,明天继续低开低走的 顽强的韩翠花5 08-1308-13 17:13
- 75 0 [ST星农吧] 没什么好看的的,必至少15个一字板了 基民380L00o189 08-1308-13 17:13
- 141 2 [煌上煌吧] 双针探底却一堆韭菜来唱空,明天大概率涨停 睿智的汤沁觞 08-1308-13 17:13
- 97 1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继续强 小胜凭智 08-1308-13 17:13
- 88 1 [国电电力吧] 长期持有的,绝对是越亏越多!只适合短期投资, 坚韧的莲子行13 08-1308-13 17:13
- 703 3 [三环集团吧] 撤了,祝里面的朋友继续发财 MC快到碗里来 08-1308-13 17:13
- 82 1 [中国宝安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8-1308-13 17:13
- 164 7 [朗迪集团吧] 今天会不会像昨天下午开盘那样 村里的蛮牛 08-1308-13 17:13
- 197 5 [盛通股份吧] 再磨一磨,快了 北京陆可 08-0708-13 17:1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的股友突然增多了! 伯乐传奇 08-1308-13 17:13
- 154 0 [博时博盈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0·01的涨,猴年马月才能涨到1元钱?真的是太稳 基民90m888N296 08-1308-13 17:13
- 132 2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慢慢在启动了吧,不知道会怎么样,我先拿着 热情的木之青7 08-1308-13 17:13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4.70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3.76[看空][看空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1308-13 17:13
- 141 0 [国金证券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吗,我真的不羡慕武连章一天能赚 苏E老韭菜 08-1308-13 17:13
- 82 0 [中马传动吧] 一路学习晚上的隔夜挂单,才是我的好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7:13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我建议中信证券连续拉5个板,70万散户的消费力 熊猫刺猬 08-1308-13 17:13
- 90 0 [凯普生物吧] 营收市场萎缩严重?产品已经过剩?股价太弱了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8-1308-13 17:1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群里还有很多人认不清形势,还是熊市思维。 股友XK57315539 08-1308-13 17:13
- 253 6 [金鹤5吧] 时间,不多了。,诸位韭菜。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7:13
- 697 15 [迈为股份吧] 78加仓了 瑶瑶公主哇 08-1308-13 17:13
- 974 11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 箫凤姐 08-1308-13 17:13
- 74 4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不好好收复这几天的跌幅,大家就闭着眼投票 虎_璟禾 08-1308-13 17:13
- 296 0 [烽火电子吧] $烽火电子(SZ000561)$ 杨柳岸1979 08-1308-13 17:1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欢快的邱渝荣://@欢快的邱渝荣:图片评论 欢快的邱渝荣 08-1308-13 17:13
- 109 0 [ST迪威迅吧] 开盘价7.29补仓,7.17又补仓,明天高开就把今天 红色短线客 08-1308-13 17:13
- 84 0 [煌上煌吧] 这年头,能赚钱的就是好企业。明天继续推土机 君哥1931 08-1308-13 17:13
- 106 2 [中国西电吧] 没涨几分钱,为啥人气涨了这么多? 财源富贵得李寻欢 08-1308-13 17:13
- 859 4 [上海电影吧] 一天不到的时间浪浪山小妖怪已经被刷了快2000差 股友5x0m585723 08-1308-13 17:13
- 1386 2 [中科曙光吧] 请教一下大家,现在这个价格,买中科曙光和海光 风姿绰约的施添申 08-1308-13 17:13
- 1360 9 [锐新科技吧] 黄山国资收购锐新科技股权的审批流程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0308-13 17:13
- 9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日轻度洗盘,不必恐慌,后期可期。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8-1308-13 17:1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三友股东分红后就看能否填权后站上年线,否 股友hKxvNX 08-1308-13 17:13
- 49 0 [21赣铁02吧] 15298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铁路航 21赣铁02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58 0 [21赣铁01吧] 15275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铁路航 21赣铁01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56 0 [22建农债吧] 184406:建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取消 22建农债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571 5 [特发信息吧] 有大哥有vip,可以看看排单情况吗 bibilailai 08-1308-13 17:13
- 87 1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( 岳阳林纸资讯 08-1308-13 17:13
- 159 2 [国电电力吧] 半年报会公布分红方案吗? 有钱没地方花11 08-1308-13 17:13
- 152 0 [光线传媒吧] 2月份获利那波主力的大本营,现在外面打好行情 股友307c20d712 08-1308-13 17:1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管它牛市不牛市,操作很简单,只留两成仓,雷打 懒羊羊先森1 08-1308-13 17:13
- 86 0 [碳酸锂吧] 新能源车销量可能很快迎来拐点 RHZC1705培期十 08-1308-13 17:13
- 245 1 [菜粕吧] 一德是谁的部将,咋感觉会俩头吃瘪 烟雨丶梦兮 08-1308-13 17:13
- 133 2 [新疆交建吧] 连追4天终于买到了!明天能不能给爷板一。,就 吉祥成金的大年 08-1308-13 17:13
- 170 2 [*ST高鸿吧] 我挂单的时候东方财富已经121号了,明天大家铁 小钰和油叔 08-1308-13 17:13
- 425 5 [天誉置业吧] 天天的一帮傻13在这制造焦虑看看天誉如果要死早 股友0u066689Z2 07-1408-13 17:13
- 90 1 [安恒信息吧] 那么久没有涨停板过,哎 龙飞天1 08-1308-13 17:13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都说涨,明天试目 基民69t615g001 08-1308-13 17:13
- 429 3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吧,寒王辟谣了 专注海尔三十年 08-1208-13 17:13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每经AI快讯,8月13日,非银金融板块持续走强, 倚松居居 08-1308-13 17:13
- 90 0 [东方精工吧] 就目前来看,这支股明天又是个好势头,继续看涨 涨停板上的常客 08-1308-13 17:13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这放量大单跑了不少,明天不太乐观啊 财随认知来 08-1308-13 17:1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,收称 才望高雅de裘千仞 08-1308-13 17:13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周帅:债市回暖信号显现,结构分化中探 信达澳亚基金周帅 08-1308-13 17:13
- 195 1 [中信保诚安鑫回报债券C吧] 真差,无语了 股友M66350319Q 08-1308-13 17:13
- 183 1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明天可以涨停吗?基本没看到涨停板过了 随缘00j1f1 08-1308-13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