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粤传媒吧] 真牛啊你在这躲牛市白白浪费两个月行情 wwerock 08-1308-13 17:31
- 120 2 [海能达吧] 明天,有可能迎束三个月内的第一次涨停 一桶真金 08-1308-13 17:31
- 134 1 [立讯精密吧] 王胜来做个人吧 集中筹码 08-1308-13 17:31
- 228 4 [*ST英飞吧] 今天放量下跌,不少人交出筹码了吧,明天或者后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1308-13 17:31
- 128 2 [芯朋微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啊 股友g7920y2631 08-1308-13 17:31
- 1819 31 [上证指数吧] 结合创业板走势,上证指数已进入4浪调整,3547 老久根 08-1108-13 17:31
- 88 0 [领先股份吧] 王强王强恶心 至正股份太坑人 08-1308-13 17:31
- 323 5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有肉吃阿,大家不要急 财从八方来阿 08-1308-13 17:31
- 161 7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上午九点半清仓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208-13 17:3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齐满江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8-1308-13 17:31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仙人指路,还要三涨! 股友7919781HQ7 08-1308-13 17:31
- 104 0 [拉卡拉吧] 留个记号,今天绝对是最后一跌。 股友93v2785O98 08-1308-13 17:31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8/13欧盘调整】欧盘1小时均线拐头呈多头转变 老叶短线1 08-1308-13 17:31
- 110 0 [长先新材吧] 长先新材:关于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长先新材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125 0 [大陆股份吧] 大陆股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大陆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82 0 [美凯龙吧] 别做梦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308-13 17:31
- 77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目化学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太牛了吧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采用纯债与可转 迷你牛角包 08-1308-13 17:31
- 89 0 [成明节能吧] 成明节能:董事任命公告 成明节能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97 2 [隆基绿能吧] 已被套了三年 股友288ln29571 08-1308-13 17:31
- 175 4 [青松建化吧] 明天能反包涨停吗? 坚守中绽放 08-1308-13 17:31
- 1032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参股14.437%的越秀智创有限合作持有中 乘风破浪de连翘 08-1308-13 17:31
- 118 3 [中原环保吧] 拿了很久了,一直想卖了,可每到卖时无论如何找 老实人111111 08-1308-13 17:31
- 162 1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都傻傻的看它冲高回落,这次逮着机会4.12高 浮盈的谷美波 08-1108-13 17:31
- 94 0 [万集科技吧] 看了看今天跌的,人家基本都是前面涨很多了,你 And阿杰 08-1308-13 17:31
- 96 0 [恒源煤电吧] 跌3600′个股涨1800个股,指数又涨了,可笑 无所谓价格 08-1308-13 17:31
- 548 0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光光光砸光 08-1308-13 17:31
- 114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的发展总是充满机遇,平安产业趋势混合和平 城北的花 08-1308-13 17:31
- 110 2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适合拿年份,不适合短线, 从容面对 08-1308-13 17:31
- 839 3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会控异动吗 懂感恩得苍鹰 08-1308-13 17:31
- 118 0 [津投城开吧] 多好的牛市,重组好点的话天房集团手里的股票都 搬砖无问东西 08-1308-13 17:31
- 102 0 [博雅生物吧] 4月7到现在涨得可真稳 慷慨的章舒茜1 08-1308-13 17:31
- 116 0 [浙江东方吧] 量子计算 范念茜 08-1308-13 17:31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废了,啥也不是了... 股友gFZT9p 08-1308-13 17:31
- 112 0 [潼关黄金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潼关黄金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316 1 [科翔股份吧] 公司的CPO光模块概念跑哪里去了?2024年2月21日 长红不败 08-1308-13 17:31
- 249 7 [新研股份吧] 尾盘挂336卖的是想不开吗,我们有那水平吗好啦 冰河世纪的鱼 08-1308-13 17:31
- 115 3 [诚邦股份吧] 超高度控盘了啊,主力大哥。上也上不去,砸也砸 小张稳陪不赚 08-1308-13 17:31
- 884 21 [ST易购吧] 极度深寒,十大酷刑满仓绝望套牢持有中 举杯邀月5 08-1308-13 17:31
- 119 0 [稀美资源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稀美资源资讯 08-1308-13 17:31
- 87 0 [*ST八钢吧] 忐忑啊 股友3W801959h7 08-1308-13 17:31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起伏,纯债收益增长乏力。混债基金攻守兼备 冰雪聪明的 08-1308-13 17:31
- 113 0 [新北洋吧] 业绩好,没有利空消息,一直不跟指数,为什么? 独具慧眼的程美丽 08-1308-13 17:31
- 114 1 [玉禾田吧] 尾盘33有人护盘了,不然能砸到32 股友2MTlzi 08-1308-13 17:31
- 355 4 [东方精工吧] 这还有人说利好兑现,是不是虎逼,明天后天都可 城南以南600 08-1308-13 17:31
- 1992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日债市行情不错,前两天债市调整之后今日迎来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308-13 17:31
- 128 0 [五洲新春吧] 军工机器人,以后战场主力军! 姐夫利弗莫尔 08-1308-13 17:31
- 228 3 [湘潭电化吧] 吃了五个板走的,我又杀回来了 股市小牛虻 08-1308-13 17:31
- 443 7 [金杯电工吧]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,是不是可以梭哈了,现在不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8-1308-13 17:31
- 118 0 [再鼎医药吧] 香港医药etf513700,放量冲高3个点+,总算突破 整洁的曹博弘1 08-1308-13 17:31
- 106 1 [青松建化吧] 好多人牛市都赚不上钱! 豹子D85y8713 08-1308-13 17:31
- 118 0 [倍加洁吧] 全是套牢盘主力又没筹码谁会拉?看看新通联,雪 高抛低吸哥 08-1308-13 17:31
- 98 0 [中策橡胶吧] 这支票任你骂,任你咒,他就是岿然不动,因为他 股友10267MF032 08-1308-13 17:31
- 312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行情这么好,这基金 刻苦钻研地艾伦 08-1308-13 17:31
- 107 0 [寒锐钴业吧] 有点掉队了,腾已冲上 镜花水月3 08-1308-13 17:31
- 217 0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取经道长 08-1308-13 17:31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看下中超控股 可以打板吗 08-1308-13 17:31
- 87 2 [天富龙吧] 明天跳空低开,尾盘跌8个点 实力游资太老 08-1308-13 17:31
- 662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一个板都不给看人家都几十个板一直拉越不敢 股友2887UU7957 08-1308-13 17:31
- 189 8 [绿地控股吧] 等你们小散户都卖了,他才又会大涨 无聊猿8302 08-1308-13 17:31
- 103 1 [盛帮股份吧] 大家满仓加油干!贷款买!来不及解释了,买吧! 太阳照常升起拉 08-1308-13 17:31
- 801 1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持有,股友们坐稳扶好, 股道V擒龙 08-1308-13 17:31
- 200 5 [云铝股份吧] 小白想问还看高吗,要不要出 猫肥股涨 08-1308-13 17:31
- 292 10 [*ST宝实吧] 这票要提前潜伏,昨天已入手。静等风起 静谧的华琦 08-1308-13 17:31
- 495 8 [鸡蛋吧] 国泰空转多了,国泰转的太快了,09马上要启动, 东财网友5609513366920874 08-1208-13 17:31
- 296 5 [*ST大晟吧] 不听售票员的话是多么的痛苦,现在知道了吧 A股售票员 08-1208-13 17:31
- 1426 1 [维海德吧] 按照目前的走势看,基本上15号,中报不理想,利 阿隆UP 08-1308-13 17:31
- 190 4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涨都不拉,出一天货,还涨,吹什么? n455813740774200 08-1308-13 17:31
- 108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完蛋了 股友791R59696V 08-1308-13 17:31
- 151 4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回购224万股并完成了注销,这么好的公司为何喋 风雨伴阳光 08-1308-13 17:31
- 351 12 [翠微股份吧] 大家以后所有人不要进翠微,让主力自己玩吧。恶 御风青山 08-1308-13 17:31
- 87 0 [同仁堂吧] 躲牛市 股友J8Xaxy 08-1308-13 17:31
- 7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要放烟花了! 我不理財財不离我 08-1308-13 17:31
- 316 2 [华胜天成吧] 辟谣!DeepSeekR28月发布传闻不实,确认无计划 可靠的钟姿昊 08-1308-13 17:31
- 85 1 [东方甄选吧] 业绩越差长得好的多的是。涨了二个月就拿人说事 小强韭菜 08-1308-13 17:31
- 162 2 [中国平安吧] 这几天主力不知道在搞什么?是震盘呢?还是要出 飘渺之旅心态如水 08-1308-13 17:31
- 108 0 [昭衍新药吧] 19号才开始减持,而且还是分批减持,怎么都这么 股友152uC00322 08-1308-13 17:31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远远跑输etf6 不赚钱的股别买 08-1308-13 17:31
- 75 0 [*ST中岩吧] 垃圾股,涨两个点就清! 火星人刘卫民 08-1308-13 17:31
- 108 0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大阳 亿万富翁涛涛 08-1308-13 17:31
- 1642 1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这么多票,我怎么选中这两个货了,真服了自 快乐无忧的香豌豆 08-1308-13 17:31
- 149 6 [唐人神吧] 太好笑了,有个人只想赚个50%,那你不去ETF里炒 股友3M299N5198 08-1308-13 17:31
- 9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长城要补涨的 清雅的宋崴 08-1308-13 17:31
- 77 0 [新易盛吧] 这是不配涨停吗? 回头是 08-1308-13 17:31
- 123 0 [中国能建吧] 问题不大兄弟们,一个涨停板就可以了,主力肯定 心之殇语 08-1308-13 17:31
- 106 0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可能补涨,它也是军工,机器人 悟性很高 08-1308-13 17:31
- 8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睡一觉就好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308-13 17:31
- 222 0 [安妮股份吧] 量化挺有艺术感,早盘竞价弄到8.45撤单,今天最 生意有余得俊之 08-1308-13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